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36)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你们有没有发现,顾队打Buff的速度都减慢了?】
  【Gu神,你知不知道就你现在这速度,放在正式比赛里是会被教练丢去坐冷板凳的?!】
  【KSWL,好宠好宠!】
  颜霖比顾辞先回到线上,他也不傻,自然知道顾辞是让着他了,不过他依旧很开心。玩打野嘛,他要是能强过顾辞,那顾辞还不如退役算了。
  发育得比较好了,颜霖那闪现向前的心又开始跃跃欲试了。趁着一波兵线优势,他就冲着顾辞脸上去了。
  顾辞就算有意让着他,有的时候本能反应也快过思考。颜霖三个技能刚释放完,血量就被顾辞打见底了。
  颜霖吓得赶紧往回跑,边跑边发大哭的表情。没办法,不能打字,他就只能这么沟通了。他不是怕输,只是希望不要输得太难看,辅助也是要面子的!
  顾辞没有追他,放他回泉水回血去了。拿到一波优势的顾辞什么都不做好像也不太好,于是他带着兵线磨了一会儿中一塔。
  等颜霖回到线上,他的中一塔已经半血了。
  这时龙也刷新了。无论是打龙还是抢龙,在顾辞面前,颜霖肯定都不占优势。不过通过前面几波,他知道顾辞根本不想杀他。所以这个时候,厚脸皮就起了作用了。
  顾辞去打龙了,颜霖悄悄躲在草里。他猜顾辞应该知道他的位置,只是没来找他。他就那么看着顾辞打龙,等龙血量下了一大半的时候,颜霖慢慢靠过去,非常不要脸地发了个比心的表情。
  就见镜头里的顾辞叹了口气,嘴角扬起一丝笑意。
  颜霖看顾辞没有打自己的意思,他就凑上去打龙,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个人是一组的呢。为了避免顾辞打他,颜霖又给了比了心。
  这时顾辞的动作停下来,两秒之后,他也给颜霖发了个比心的表情,然后就把龙让给颜霖了。
  现场的解说非常欢乐,一边说着“啊这、啊这,意外了家人们”,一边拍手道“找到了攻克顾队打野的新方法,找Timely,什么都有”。
  最后这场比赛在顾辞的放水下,由颜霖取得了胜利。
  主持人连忙叫住顾辞,笑问:“顾队今天让得很明显啊。”
  颜霖脸有点红,悄悄溜下了台。
  顾辞轻笑道:“周年庆我参加过好几次了,Timely第一次参加,他年纪小,玩心重,让他多打几场。”
  全场爆发出“yo”的呼声,颜霖脸更红了,虽然做法有点苟,但他离指定皮肤又近了一步,开心!
  作者有话要说:
  顾辞:对未来男朋友只能宠着。


第99章 娱乐赛。
  被采访完的顾辞坐回颜霖身边,输了之后,选手可以选择留下继续观战,也可以选择离开去逛会场,甚至回基地都可以。
  顾辞陪着颜霖,并没有离开,这也让顾辞的粉丝守在这里,虽然只能远远地看着自家“老公”和他的CP凑那么近,在那儿秀,但能看到顾辞就很好了,就别“挑肥拣瘦”了。
  “队长……”颜霖也不知道说什么,他是挺开心的,但又觉得有点对不住顾辞,他在场上都没有让着顾辞。
  顾辞轻笑:“后悔了?”
  “那倒没有,就是有一点不好意思。”颜霖觉得自己可能是为了皮肤昏头了,居然没有展现自己谦让的魅力,这就很不可取。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乐意让你赢。”顾辞觉得以他对颜霖的了解,颜霖不至于有什么“你让着我就是看不起我”的奇葩观点。
  颜霖笑眯眯地说:“队长,你人真好。”
  “我可不想要好人卡。”顾辞都不知道怎么说颜霖,说他傻吧,他也不傻,说他聪明吧,到现在似乎也没看出自己的心思,“对你好说不定是有图谋呢?”
  颜霖一听,眼睛都亮了,他怕顾辞有图谋吗?!当然不啊,他怕的是顾辞对他一点图谋没有!
  “我有什么好让你图谋的?”颜霖假装淡定,但小眼神已经出卖他了。
  顾辞真觉得颜霖再多问几句,他就得把话挑明了。之前顾虑重重,各种考量,但从猜到颜霖的心思,加上与颜霖越相处越喜欢,他很难像最开始那样保证要等这个赛季结束再考虑告白的事。
  “你觉得呢?”顾辞故意把手搭到颜霖肩膀上。
  颜霖还真认真地想了想,笑说:“我有的东西你都有,我没什么让你图的,除了我这个人。”
  顾辞没反驳,就那么看着他。
  颜霖转头和顾辞对视了几秒,突然,他脑子里闪过一个想法——或许,队长对他……
  还没等他确认,就被刚才那一局分出胜负的欢呼声打断了思绪,但脸却控制不住地更热了。
  顾辞笑得挺开心,左右看了看,这的确不是聊这么重要的事的地方,还是先陪着颜霖把后面的娱乐赛打完吧。
  第三轮比赛,颜霖还在下面琢磨着自己刚才的猜想呢,主持人就叫了他的名字。
  颜霖一抬头,就看到站在台上,脸黑得跟锅底似的潘续,潘续手里还拿着写了他名的卡片。
  这不是冤家路窄了吗?!
  颜霖立刻来了精神,站起来就往台上走。顾辞则是一脸无奈,颜霖刚才好像明白他的心意了,但这会儿又被比赛打断了思绪,他都不知道是应该怪潘续,还是怪比赛。
  颜霖上台抽位置,结果抽中的是中路。
  【会长这什么手气啊?这下无了!】
  【通常会长运气还是很不错的,今天一定是场馆的锅!】
  【go on今天怎么了,感觉从第一轮开始,连个笑脸都没有。】
  【RCS越打越烂,前几天刚输给Red Fox,还有什么脸笑?】
  【谁还没输过比赛啊,至于RCS输一场你们就这么幸灾乐祸吗?】
  坐到位置上,颜霖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潘续。
  潘续倒是往颜霖那边瞄了好几眼,脸色不是一般的难看。他很清楚颜霖打中路的实力,但那都是过去式了,他不信颜霖在打了那么久的辅助后,中路的实力会比他强!
  解说可能也是怕颜霖输得太难看,各种提前给他找补。
  解说甲:“这一轮Timely的运气好像差了那么一点,如果抽到的是别的路,应该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解说乙:“没错。go on的法师玩得很好,尤其是经济起来后,一手法核无人能挡。”
  解说甲:“不过Timely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这次娱乐赛的野怪小兵都刷得很快,我们也看到有不少局的比赛,大家的节奏完全乱了,这或许会是Timely的机会。”
  解说乙:“你说的有道理。而且大家都知道,go on和Gu的关系很好,应该也能让一让Timely。”
  解说甲哈哈笑道:“你说这话我可就得说你两句了,我们辅助保护协会会长需要被让吗?那不需要!”
  解说乙:“那刚才和Gu那把怎么说?”
  解说甲:“怎么说?那能叫让吗?那得叫哄!”
  现场CP粉立刻大声表示同意。
  解说乙:“你不要带节奏啊,小心扣工资。”
  解说甲从容道:“这节奏可不是我带的啊,要找也得找Gu神不是?”
  说话间,颜霖和潘续也都准备好了。潘续拿了蝴蝶精灵,怎么看都不像是要手下留情的样子。颜霖这边也是正面刚,掏出一手妖姬,一看就是要和潘续拼手法了。
  开局,颜霖直接进野区刷Buff,潘续则到中线清兵。颜霖并不像之前和顾辞打的时候,怕自己打Buff,被顾辞借机推塔。顾辞有这个能力,但潘续没有,尤其开局大家装备都只有一双布鞋的情况下。
  红蓝到手,颜霖从右侧河道绕过去,看到带着小兵压中一塔的潘续,在技能都没开全的情况下,凭借Buff加持,上去打了两个技能。
  潘续明显没想到颜霖这个时候就开始绕后,没来得及反应,吃完了妖姬的两个技能后,抬手反击,一个技能打中了颜霖,但颜霖手里有闪现,闪回自家塔后,而站在塔攻击范围里的潘续因为攻击到颜霖,成了塔的攻击目标,第二个技能丢空了不说,还被塔打了一下,考虑了片刻,便回家补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