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45)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房车里面还不一样吗?”颜霖不太了解这个,就直接问了。
  接待人:“是有些区别的,正好也让镜头跟着你们去看看这次赞助商为我们准备的房车吧!”
  原本接待人还在想这一段要怎么过渡才比较好,没想到颜霖直接帮她过渡好了,她甚至觉得自己的反应比事先什么都不知道的颜霖要僵硬。
  “那我们挑个最大的。”颜霖冲顾辞笑道。
  顾辞露出笑意:“嗯,挑你喜欢的。”
  于是接下来就是变相给金主爸爸的房车打广告的时间了。
  价钱到位了,房车里的设施可不要太舒适,但凡能想到的家里应该有的,房车上都有,而且活动空间还不至于被挤压得太小。
  颜霖身为一个小土包子,这是他第一次登上房车,可比他在短视频上看到的那种豪华多了,所以他发出的感叹特别真情实感,看直播的观众也跟着感叹,完全不觉得尴尬。
  四台房车看完,颜霖挑了其中一辆,接待人就让他们先上车去熟悉一下,顺便整理一下行李。
  【会长这心思不纯呀!只有他挑的那辆车是够大的双人床!】
  【哈哈哈,知道就行了,给会长留点面子,别说出来啊。】
  【什么时候切会长和顾队房车内的机位,我想看!】
  是的,颜霖就是看这个房车的双人床够大,才选的。其他车子虽然也说是双人床,但大小上睡两个娇小的女生还可以,让他和顾辞一起睡肯定不行。而其他车上都还有一张单人床,颜霖才不想和顾辞分开睡,果断不会选。
  “这比我预想的好。”颜霖四处看了看,冰箱里塞满了食物和饮料,洗手间和淋浴间还是分开的,车上开了暖气,温度刚刚好,沙发也挺宽敞,至少他坐下来不会觉得腿屈得难受。
  顾辞把衣服拿出来挂上,颜霖过去帮忙,顾辞笑问他:“喜欢这个吗?”
  颜霖点点头:“挺不错的。不过好像如果不是出来露营,这个大家伙平时用不上。”
  他听说明星很多是用房车的,人家要拍戏之类的,有条件的准备一下很正常。他们作为电竞选手,这东西离他们还挺有距离的。
  “给你买一辆当作彩礼怎么样?”顾辞逗他。
  颜霖并不纠结到底应该是彩礼还是嫁妆,比起这个,他更心疼钱:“别了,你买这么一辆,都够我把房子全翻新的价格了。”
  “有这个可以带你随时出去玩。”只要颜霖点头,他立刻订车。
  “还是算了,一年用不上几次,而且到外地玩的话,我还是想住酒店,什么都不用自己动手。”颜霖说。他就是普通人的心态,出去玩还是想以放松为主。
  顾辞也不勉强,本来就是想哄颜霖高兴才有买的打算,既然颜霖不要,那就再看看送点别的吧。
  没过多久,其他选手都陆续到了,这次一共请了八位选手,除了颜霖和顾辞,还有YF的牧飞和宁乐心,Wind的Jo和only,以及TMW的Zen和RCS的潘续。
  关于潘续偷颜霖法核打法的事,参加露营的大多都听牧飞说了,私下他们会和潘续减少联系,但在官方组织的活动上,他们还不至于太不给面子,所以潘续也感觉不出太多问题。
  “你这是昨天晚上没睡?”Jo看到潘续那黑眼圈都快赶上熊猫了,在直播面前就主动问了。
  潘续笑了笑:“为季后赛忙呢,睡不好觉,正好趁这个机会出来放松一下。”
  only从上次被RCS针对到自闭,还是经颜霖的开导才恢复状态之后,对潘续就一直不怎么待见,他也不怕别人说他小气,反正谁心里不舒服谁知道,自家队长跟潘续聊天,他就绕着去找宁乐心了,两个人又一起去找了颜霖。
  “你都带什么来了?我带的东西可多了。”一上颜霖他们的房车,宁乐心就道。
  “就带上换洗的衣服,露营时间也不长,你带那么多干什么?”颜霖拿了水给两个人。
  “嗐,这就只能说我没见过世面了,我怕晚上车上冷,把电热毯都带来了,没想到车上开着暖气,温度刚刚好。”宁乐心完全不在意表露自己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我还带了泡面呢。”only顶着蘑菇头,还是那副老实孩子的样子。和宁乐心及颜霖待在一起,会比跟老选手一起让他感觉放松。
  颜霖乐道:“你这带得不错,晚上天凉下来,吃一桶泡面暖和一下,想想就很幸福。”这就跟冬天吃火锅一样,这种舒适不只是身体上的,还有心理上的。
  “那晚上我们一起吃吧!”only突然就觉得自己带的不多余了。
  颜霖愉快地同意了。
  午餐官方给大家准备的烤肉,所有食材都放在房车的冰箱里了,烤炉已经在外面架好了。
  “这还得自己生火啊。”Jo看着地上的木材和炭,颇为无奈,“我感觉都好久没有自己烧过炭了。”
  “是啊,而且现在有很多方便点燃的炭,这种自己弄的话有点麻烦。”Zen也随之出声。
  大家围在烤炉边,烤炉很大,一次可以烤很多东西,而且这东西在这儿一放,就非常有露营的感觉了。
  牧飞乐道:“你们这些没干过什么活的,看到这可不是发愁吗?就不如我这种吃苦耐劳的,什么都能干。”
  说着,牧飞拿过一个小铁盒,就准备生火了,先在这里生好,再放到大烤炉上追加炭,会烧得比较好。
  宁乐心立刻道:“队长,我来帮你。”
  大家也不好光看着牧飞动手,Jo也跟着加入了。
  颜霖本来也想去帮忙,但顾辞拉住了他,说:“别都去生炭火了,食材也都搬出来吧。”
  他这么一说,大家都跟着忙碌起来。
  【这气氛还不错嘛。】
  【大部分都是老选手了,赛场上再怎么针锋相对,私下关系肯定差不了。】
  【关键时刻还得我们牧哥登场,一会儿烤起来,感觉他还得是主力。】
  【没办法,先谢过牧队了,反正这事是指望不了顾队的。】
  【哈哈哈,我估计Heart和only也只能负责吃。】
  【go on的镜头好少哦,他都不怎么说话,什么情况?】
  这是直播,不存在什么官方恶意剪辑,只是潘续不说话,肯定没有镜头。可潘续是不想说吗?他只是看到颜霖觉得心虚。
  之前他的确在洗手间对着颜霖放过狠话,但那是在战队成绩还不错的情况下。现在RCS面临变阵的情况,而他根本不想变阵,如果不打法核,下个赛季RCS能不能跟他续约都是个问题。所以他必须保住法核的打法,让俱乐部知道这个打法是最适合RCS的,他也是RCS不可或缺的中单法师!
  可现实也摆在他眼前,他想不出更好的打法,也不知道除了他现在的两个拿手英雄外,还有什么英雄在这个版本更适配法核战术。越想不到越暴躁,前几天网上关于RCS应该换打法的热搜让他整个人陷入了焦虑,经常被输比赛的噩梦惊醒。
  而今天看到颜霖,潘续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不自信和心虚,同时心里也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颜霖手里,一定有他想要的东西。毕竟他和颜霖认识了那么多年,还一起玩过那么久的游戏,他是知道颜霖是多有主意的一个人,加上在辅助的打法上,颜霖也常能拿出一些冷门英雄赢得比赛,他就更确信颜霖会像以前一样,把想到的东西详细地记录下来。
  “发什么呆呢?”Zen用胳膊肘碰了他一下,“帮忙把冰箱里的东西搬出来。”
  潘续立刻回神,嘴上说着昨晚没睡好走神了,便跟着Zen回房间拿东西了。
  炭火生好,大家早已经饥肠辘辘了。如粉丝们所料,牧飞依旧是烤肉的主力,但出乎意料的是,另一位主力居然是颜霖。
  “你这烤肉的手艺不错啊。”牧飞用夹子翻着肉,看着颜霖把烤得差不多的肉剪成小块,方便食用。
  “除了打游戏,我也就做饭还拿得出手。”颜霖翻动着剪好的肉。
  牧飞笑道:“我以为你除了打游戏,最能拿得出手的应该是这张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