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63)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CAB按自己的节奏拿龙,每拿下一条龙,至少能推一座塔。
  在这个情况下,OOD必须出来拼一波,不然只能被CAB按着打,输就是时间问题了。
  OOD的辅助也很努力地布视野了,奈何他对上的是颜霖,颜霖经顾辞的提醒,扫描专往龙坑附近放,就是尽量做到不给OOD任何龙坑的视野,也是因为如此,OOD不能打龙坑团,想拼一波只能蹲草。
  原本这是个不错的想法,如果OOD能蹲到一波,视野就能挤出来。可颜霖的假眼位置放得太刁钻,OOD没扫出来那只眼,五个人蹲草的行为被CAB看得一清二楚。
  颜霖先发制人,大招一下推了五个,自己凭借等级带来的超厚护盾顶在最前面。
  鹿阅进场铺控制,陈趣护着姜午阳进场打输出,顾辞一头扎进来,直接带走OOD下路,剩下的人被慢慢收掉。一波零换五,CAB带着兵线直取水晶。
  就这?颜霖觉得自己赢得索然无味。
  回到休息室,颜霖拉着顾辞说小话儿:“OOD中下就这配合?”
  顾辞眼里带笑,说:“他们中下二打一很强,但只要二打二,或者更多,就不行了。你守野区一直是两个人以上,要不就是有我在,他们自然打不过。”
  “打不过还硬上?”颜霖吐槽,“我要是OOD教练,这一场打完就让他们回去坐冷板凳。”
  顾辞被他可爱到了,笑着把人拉到角落,趁别人没注意到他们,亲了一下颜霖的脸:“他们今天的配合的确有问题,估计是因为CP的事也闹了些不愉快。”
  这样就能说得通了,想来也是,就算是关系再好的朋友,遇到这种情况,心里多少会有点不痛快。
  颜霖啧啧了两声,道:“OOD中路真是走了一步巨臭的棋。”
  “队长,颜霖,快来看!”鹿阅大声叫他们,吓了颜霖一跳。
  “怎么了?”顾辞问。
  鹿阅把手里的平板举起来,正是OOD中路秀键盘的那段剪辑:“虽说这种换键盘帽的方式不是你们的专利,但看着真的很不爽。”
  颜霖走过去接过平板看了一下,心下也有点不爽,之前蹭完他们采访的热度,现在又开始蹭键盘的了?这么爱蹭打职业是不是太浪费了?怎么不去娱乐圈呢?
  “下局给我拿妒灵,我倒要看看他场外这么爱秀,场内还能不能秀起来!”颜霖冷声道。OOD中路想秀恩爱没问题,但能不能有自己的方式?!
  鹿阅嘿嘿一笑,在身前画了个十字,非常虔诚地道:“希望OOD中路心态不会崩,阿门!”
  鹿阅的祝福是美好的,但注定不能实现。颜霖拿着妒灵打起了纯输出,加上妒灵能给自己回血,他的赖线能力非常强。因为有他在,OOD的下路分身乏术,根本没空和中路打联动偷野。
  通常这个情况下,中路选择和平发育或者帮上下两路都可以,但OOD的中路可能是觉得第一局输得憋屈,居然非常自信地自己进野区了。
  这顾辞能惯他毛病吗?在这个峡谷里,只有顾辞抢别人野的份。
  意料之中,OOD中路并没有占到便宜,还被顾辞杀了。
  颜霖守在下路,导致对面的辅助也不敢随便游走插眼,尤其是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如此一来,OOD插眼的优势也没有了。
  颜霖这一局似乎就认准了OOD下路,找到机会就上去开。OOD下路虽然每次都残血回家,并没被击杀,但也的确没办法和其他队员形成有效的配合。
  OOD中路不死心,下路没法帮他,他就叫来打野来抢野区。颜霖早有预料,只要OOD中野视野一起消失,他就往野区赶,看到OOD中路,就是一套技能糊脸,打不打得死另说,把他们打残让他们不敢继续反野才是关键。
  颜霖这一局出的全输出装,一开始还买了个辅助装用于分配经济,后面也卖掉了。
  OOD中路一二塔全破后,颜霖找个机会蹲在草里,这一下足足蹲了三十秒,终于守株待兔地等来了OOD中路。颜霖闪现上去,W锁住他,E丢下一摊毒,然后开R边后退边打出三段远程攻击。
  原本这一套下来,由于脸黑没出暴击,OOD中路还剩下一丝血,是可以跑的。但无奈对面打野在锁住OOD中路的链子消失前一秒把链子打破了,导致OOD中路又被晕住了,也正是这一晕,毒圈的持续伤害毒死了他。
  颜霖一笑——这打野,可以算是他们CAB的最佳第六人了吧。
  这下OOD中路心态是真崩了,不止这一局输了,之后两局也打得稀烂。CAB最终以4∶0的比分拿下了胜利。
  前去握手时,颜霖看到OOD中路冰冷的脸,在与他擦肩而过时,低着头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了一句“学人精”,惹得OOD中路脸色更难看了,转头狠狠地瞪了颜霖一眼。而这一眼却被镜头记录了下来,被发到论坛后,所有人都在骂他打得烂还输不起。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学人精,略略略!


第122章 吵架观感。
  赢下OOD,CAB正式进入决赛名单,这原本应该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最起码亚军是稳了,但今天被OOD的中单模仿秀了一波,CAB的几个人被雷到了还差不多,兴奋感自然就减弱了。
  陈趣翻看着论坛,大家都在讨论OOD中单瞪颜霖的事。论坛就是从来都不会缺少话题的地方,而且每次都是紧跟时事,尤其是这种有八卦点的事情,更能调动大家讨论的热情。
  【虽然我们会长有时候的确很欠瞪,但他OOD中路凭什么瞪我们会长?!】
  【就是,会长什么都没干好吗?】
  【OOD中路这是输不起?呵,有本事你瞪Gu神啊,瞪我们会长算什么好汉?!】
  别人可能不了解颜霖,但陈趣自认为跟颜霖相处了好几个月了,肯定是比外人更了解一些的,如果颜霖没说什么,OOD中路不至于这么失态。
  “颜霖,你跟OOD的中路说什么了?”陈趣直接问。
  此时颜霖懒洋洋地靠在顾辞身上,一副没骨头的样子,也就只有在顾辞身边他才会这样:“没什么,只是给他起了个‘可爱’的小外号。”
  “什么外号?”顾辞笑问,顺手给颜霖紧了紧身上披的衣服,车里的空调刚开没多久,还不是很暖和。
  “学人精。”颜霖丝毫不觉得给这种人起外号有什么不对。
  鹿阅最先笑了起来,随后大家都笑了。
  “好像回到了小学,我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班里流行过一阵这么骂人的。”陈趣笑道。
  姜午阳喝着杯子里剩的热咖啡,说:“陈哥,你那个都过时了,现在小学生骂人可比这个厉害多了。”
  之后话题就被引到现在小学生骂架的事上了。
  颜霖没参与这个话题,靠着顾辞打了个哈欠。
  顾辞抓着他的手说:“有一家新开的网红餐厅听说很不错,我订了位子,明天带你去吃。”
  颜霖来了兴致,他和顾辞已经好久没有约会了:“那我们再去看一场电影吧,我来买票。”
  顾辞欣然同意,又道:“我在想,下次我们回家,你是不是应该把放在客房的行李收拾一下。”
  “收拾什么?”颜霖不明所以。
  顾辞笑道:“我没准备跟我男朋友分居,虽然我男朋友有房子了,但我想和他住一起,你觉得怎么样?”
  颜霖失笑:“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觉得什么?”
  “所以是答应了?”
  “嗯。”颜霖轻轻地应了一声,又说,“我房子都买了,也不能不住吧?”
  顾辞明显是早就想好了,说:“在我这儿住一个月,再去你那儿住一个月,反正离得很近。”
  这个主意倒是不错,虽然听起来有点麻烦,但因为离得够近,操作起来还真没什么难度。
  “这样如果假期亓班来找你玩,也有地方给他多住几天,不会不方便。”顾辞把亓班搬出来,颜霖就更没有不同意的理由了。
  “就这么办!”颜霖答应得相当痛快。
  回到基地,大家回各自房间洗漱休息,顾辞硬生生挤进了颜霖房间。
  颜霖抬眼看他,表情似笑非笑地说:“队长,你可不要打扰队友休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