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76)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是股份,我爸手上的,你进了我们家的门了,这个可以当成给你的聘礼或者我的嫁妆。”
  “这太贵重了,我不能要。”颜霖是有原则的。
  顾辞笑道:“我劝你收下,你要不收,我爸下一次就不知道要琢磨送什么股份给你了。CAB的股份对他来说只是防止我被赶出来的,没别的用处,我要是不在CAB了,他这股份肯定就出手了。如今给你正好,你自己给自己打工,自己当自己的老板,这才是最舒坦的。”
  “可是……”颜霖还是觉得不能收。
  顾辞劝道:“收着吧,我觉得这个挺实在,我之前是仰仗我爸待在CAB,现在仰仗男朋友,感觉真挺不错。”
  颜霖无语,顾辞明明是靠自己的实力好吧!
  顾辞又逗他:“我以后是不是应该叫你颜老板了?这称呼不错。颜老板,你可要好好打比赛,赢了比赛,有了成绩,你年底分红才多。”
  颜霖:“……我要是老板,你就是老板娘了。”
  顾辞哈哈笑道:“等回战队了我就让他们改口这么叫我。”
  颜霖无语,觉得顾辞这禁欲人设已经崩没了。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突然晋升成股东之一了……


第133章 旅行。
  颜霖既然过来了,顾辞就没有放他回去睡的道理。
  “让伯父伯母知道多不好。”颜霖还是要脸的,至少比顾辞要脸。
  “放心,他们不会知道的,估计他们现在都各自在书房里开视频会议。明天他们一大早就会出门上班,什么都不会知道。”顾辞是了解自己父母的。
  顾家对颜霖来说是新环境,他当然更愿意跟顾辞待在一起,但哪有第一次上人家来做客,就往人家儿子房间钻的?
  颜霖刚想说“不用了,我还要回去拆礼物”,就被顾辞打消了念头:“听我的,没事,正好带你看看我的房间。”
  说着就拉起颜霖参观起来。
  顾母和助理那边通完电话,看时间不早了,便下了一趟楼。
  “夫人,是想吃夜宵吗?”厨房阿姨还没休息。
  顾母摆摆手,说:“我热点牛奶,你早点休息吧。”
  阿姨笑道:“我来热吧。”说着打开冰箱拿牛奶。
  顾母拿过阿姨手上的牛奶,道:“没事,我来。”
  这牛奶她是要给颜霖的,人家孩子第一天到家里来,她作为顾辞的母亲,不能把人往客房一送就不管了。
  端了热牛奶上楼,顾母敲了一会儿客房的门,一直没得到回应。担心之下,她压了一下门把手,房间没锁门,她便走了进去。
  房间里有些拆开的礼物,并没有看到颜霖的人,顾母略一想,就转身去敲顾辞的房门了。
  她倒是没多想,只是觉得恋爱中的两个人想多待在一起很正常,她年轻那会儿和老顾谈恋爱,就算两个人都是事业型的,也会尽量抽出时间和对方黏在一起。
  此时的顾辞正把颜霖按在墙上亲呢。颜霖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的,顾辞看颜霖洗得热乎乎地出来,身上还是他用的洗护品的味道,觉得又香又可爱,就把人亲住了。
  颜霖原本只是出来问吹风机在哪儿的,不过被喜欢的人亲了,颜霖也很主动地回吻,他自认吻技进步了很多,也想向顾辞展示一下自己的技术。
  两个人正吻得忘我,门就被敲响了。颜霖吓了一跳,赶紧推开顾辞。
  顾辞很无奈,这么晚了敲他的门干吗?不过无奈归无奈,门还是要开的。
  打开门,顾辞就看到端着牛奶站在门口的母亲:“妈,还没睡?”
  “霖霖在你房间?”顾母问。
  顾辞点头,并给颜霖找好了借口:“我们家的热水器他不会用,我让他到我这儿来洗澡。”
  顾母没有多想,把牛奶递给他:“这个给霖霖喝,你们也早点睡。有假期就应该好好休息,别放假了还整天对着电脑。”
  “知道了,妈。”
  顾母很放心儿子,便上楼回自己房间了。
  颜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躲进浴室了,顾辞笑着把他叫了出来:“怕什么?你这弄得我们跟偷情一样。”
  “我只是想给你父母留个好印象。”颜霖接过牛奶,喝了一大口。
  “他们对你的印象已经很好了。冠军辅助,脑子灵活,经济独立,长得好看。我们又是两情相悦,他们没理由不喜欢你。”
  颜霖想了想,没错,这些说的都是他!一时间竟有那么点小骄傲。
  躺在床上,顾辞和颜霖聊着天。
  “你想不想旅行?”顾辞突然问。
  颜霖看他:“还没考虑过。”
  从入队,他的大部分精力都在训练和比赛上,能分出来的那点也留给了和顾辞相处,至于旅行什么的,并不在他的计划清单里,而且他长这么大,还没离开过S市。
  “假期时间挺长的,刚才我妈说既然放假了,就别整天对着电脑。我就想着可以出去玩几天,也不走远,就在国内玩。”顾辞从打职业后,也不常去旅行了,以前上学那会儿,每到寒暑假,父母都会给他安排十天左右的旅行。
  “你有想去的地方吗?”颜霖有点心动。
  “原本这个季节去北方滑雪是不错的选择,但滑雪有点危险,万一摔到手很麻烦。”这不能怪他想得多,他们这一行手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可以去南方吹海风,吃美食。”
  “会不会很麻烦?”颜霖一点经验都没有。
  “没什么麻烦的,国内游的话,订张票就可以走。”顾辞听得出颜霖是想去的,“我们也不多玩,就待一周,什么都不耽误。”
  颜霖开心笑道:“那就去吧!”
  于是两个人觉也不睡了,凑在一起订了机票和酒店。
  因为睡得晚,第二天颜霖起床已经九点多了。顾辞不在身边,颜霖一骨碌爬起来,洗漱后换衣服下楼。
  饭厅里,顾辞正拿着手机直播,这是今天早上他收到的消息,虽然开始放假了,但拿了冠军总要抽个时间跟粉丝互动一下,感谢粉丝的支持,所以战队希望他们找个时间直播一两个小时。
  顾辞想着明天要开始旅行了,不如今天播完算了,于是饭后就开了直播。
  【哇!快让我舔舔颜!】
  【这么早就看到顾队开直播,感觉这一天都会很开心!】
  【素颜都这么帅,顾队,你说你有这个脸,打什么电竞啊!!】
  【顾队这是回家了?】
  顾辞喝着咖啡,回着弹幕的问题:“嗯,回父母这边。”
  【恭喜Gu神再拿冠军,Gu神NB。】
  顾辞:“谢谢,拿到冠军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队友们都很C,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CAB现在是放假吗?】
  顾辞:“对,比赛结束的假期。”
  【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
  顾辞:“没什么特别的,休息。”他肯定不会说要和颜霖去旅行,那属实是没事找事。
  颜霖一走近饭厅就闻到一阵咖啡香,他没听到顾辞说话,只以为他在玩手机,便走过去道:“你什么时候起的?”
  只一句话,直播间就炸了——
  【卧槽,什么情况?Timely?】
  【刚才顾队是说在自己父母家吧?这是带Timely见家长了?!】
  【我整个人都要裂开了,Gu神家这是同意了?!】
  【所以下次我再看到这两个人的官宣会不会是结婚的喜讯?】
  顾辞将手机扣到桌上,不让他们看到颜霖,但声音没来得及关:“我在直播。”
  颜霖眨了两下眼睛,一脑袋问号:“直播?不是放假了吗?”
  “你看群里,文妮姐通知的。”
  颜霖光顾着下来找顾辞了,根本没关注什么群里消息:“那你播吧,我去找吃的。”
  “想吃什么跟厨房阿姨说,别客气。”他刚开播没十分钟,不好现在就关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