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77)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颜霖点点头,就去厨房了,他都能想象到顾辞直播间的弹幕此时会是什么样,反正他不看就可以当不知道。
  重新拿起手机,看到飞速滚动的弹幕,顾辞笑了笑,说:“对,是见家长了。”
  【哇,恭喜恭喜!】
  【泪目,HE的CP太难得了QAQ,祝99!】
  【小声问一句,Gu队,你家这么开放的吗?】
  顾辞笑意不减:“我的父母很尊重我的决定,加上Timely也很好,我父母都很喜欢他,在一起自然没有阻碍。”
  听他这么说,关心他们的粉丝都放心了,不看好他们的也没话可说了,纷纷送上祝福。
  颜霖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阿姨就给他做了和顾辞一样的三明治和咖啡。
  顾家吃饭都是在饭厅,颜霖也不好拖把椅子坐厨房吃,只能过去了。这回他坐在顾辞的对面,这样手机就拍不到他。
  “够吃吗?”顾辞看了一眼颜霖的盘子。
  颜霖点头,压低了声音说:“你播你的,不用管我。”
  【哈哈,这都见家长了,怎么能不管呢?】
  【给我们看看会长!!!求求啦!!!】
  顾辞重新将目光放回手机上,笑说:“他头发没梳,翘得乱糟糟的,还是不给你们看了。”
  【都是自己人,会长有什么发型是我们不能看的?!】
  【让会长开直播吧!!】
  顾辞也没把话说死,转而去问颜霖:“他们想看看你,给看吗?”
  颜霖果断道:“不给,让我的粉丝把免费礼物给我存好了,等我直播的时候要收的。”
  顾辞笑着对手机道:“你们听到了?”
  颜霖的粉丝纷纷笑骂他财迷,不过还是乖乖等着会长开播。
  *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拿了一个小行李箱就出发去N市了。
  蓝天,阳光,沙滩,刚刚好的气温,N市对国人来说绝对是冬季好去处,对颜霖来说也不例外。
  高档酒店,带阳台的套房,如果不是房间床上铺了玫瑰花瓣,颜霖会觉得更好。
  “这什么情况?”颜霖指着床上的花瓣问。
  顾辞也没想到酒店会弄这个,他订套房的时候看到有情侣海景套房,就果断选了。这要是在床上再给他摆个“囍”字,他都能怀疑自己是不是订成了蜜月套房。
  “可能是酒店特色。”顾辞能说什么?
  颜霖没纠结,很快接受了这个说法,毕竟他没住过酒店,只觉得可能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安排。
  这会儿颜霖已经饿了,把行李往旁边一放便说:“去吃饭吧。”
  “你想吃酒店的自助还是去外面吃?”顾辞完全听颜霖的意思。
  颜霖想了想,说:“吃自助吧,吃完回来补个觉。”
  顾辞欣然同意,睡饱了才有精神玩,这边的夜生活挺丰富的,肯定能让颜霖尽兴。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二人世界!


第134章 KI战队。
  顾辞睡了午觉醒来,身边没有颜霖,再抬头往阳台上看,就看到颜霖的身影了。
  颜霖坐在阳台的小沙发上,鞋也没穿,窝在那里手里拿着一罐可乐,正在看远处的沙滩。这个时间阳光并没有那么晒了,但热还是热的,颜霖喜欢阳光,晒晒太阳更健康。
  顾辞下床走过去。
  “你醒了?”他一拉阳台的门,颜霖就转过头来。
  “嗯,什么时候醒的?”看到颜霖的笑脸,顾辞就忍不住低头亲他。
  颜霖拉着顾辞的手,笑说:“比你早半个小时,这边真热,我的冰可乐没多长时间就变成常温了。”
  顾辞顺势坐到颜霖身边,这沙发两个人坐着有点挤,但对顾辞和颜霖来说刚刚好:“你应该叫醒我。”
  “又没有要赶时间的事,我正好查一下美食攻略,晚一点我们去吃。”颜霖都没想起做攻略这一茬,还是醒来后看到战队群里聊天,大家知道他们两个跑出来旅行了,鹿阅提了一嘴要做攻略,别被宰了,他才想起来。
  “好,我记得这边有夜市,不知道还开不开。”他也有三四年没来过了。
  “开,我在攻略上看到了,正好吃饭的地方就在夜市那条街上。”
  “好,那就去那边。”
  等太阳落了一些,没有白天那么热了,两个人才出发去夜市。从这边走过去需要二十分钟。
  现在是旅游旺季,路上几乎全是游客,两个人都不需要特地打听位置,跟着人群走就行了。
  小朋友欢快地在路上跑,大人或追着或喊着,让小朋友们不要乱跑。来这边玩的多是亲子游和情侣游,各地的方言混杂在一起,很有烟火气。
  来到这边比较有名的海鲜市场,这里的市场可以在一楼选海鲜,然后拿到二楼去烹饪。
  顾辞肯定是尽着好的给颜霖挑,颜霖一边看着一些他都叫不出名字的海鲜一边道:“别点那么多,吃不完浪费。”
  他们要在这儿待好几天,不用一次全尝遍。
  “海鲜不顶饱,没事。”顾辞付了钱,带着颜霖上楼,找了一家攻略上口碑很好的店帮着做了,两个人则在二楼随便挑了个位子坐着等。
  他们来得算早,这会儿位子还有很多,估计再晚一点就不好找位子了。
  海鲜做得很快,大多数还是吃一个海鲜的本味,少数做成了蒜蓉的或者油炸。
  颜霖吃得特别满足,这样鲜味十足、个大肥美的海鲜真的很难让人不喜欢。
  “好吃。”吃得美了,颜霖心情也格外好。
  他高兴顾辞就高兴:“慢慢吃,不着急。”
  “嗯,你也吃。”说着,颜霖还给顾辞剥了只虾。
  “你要是喜欢,等回去让阿姨去海鲜市场买了回来给你做。”顾辞说。这些海鲜做起来倒是不难,主要还是得新鲜。
  颜霖接过刚炒好送过来的炒饭,向老板娘道了谢,才道:“虽说S市也不缺海鲜,但个头不如这边,价钱也比这边贵,不划算。”
  “我还能供不起我男朋友吃海鲜吗?”顾辞笑道。
  “不是那个意思,这样偶尔吃一次,下回还想着,就会想再来和你旅行。经常吃的话,就不会想这个了。”颜霖把饭分给顾辞一半。
  “那下回我们再来。”既然颜霖都这么说了,作为一个善解人意的男朋友,就不要表现出暴发户的一面了。
  吵吵嚷嚷的声音从楼梯处传来,说的还是外语,原本二楼就不算安静,这下感觉更像进了养鸭场。
  不多会儿,“鸭子”们上了二楼,颜霖露出诧异的表情,就连顾辞都微微皱了下眉。
  “他们怎么跑这儿来了?”颜霖不禁问道。
  “韩国赛区的比赛也打完了,应该是来度假的。这次世界赛咱们是东道主,他们可能是提前来熟悉环境的。”顾辞面无表情地说。
  这些人正是韩国KI战队的队员,这个战队是这两年韩国那边的新起之秀,今年的秋季赛也没有意外地获得了冠军,拿到了参加世界赛的资格。
  这一行人嗓门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似乎就是为了彰显自己是外国人,显得没礼貌又嚣张。
  颜霖撇撇嘴,看不上这样的人,继续吃饭。
  偌大的二楼,也不知道这几个人眼睛是怎么长的,居然看到了顾辞和颜霖。
  颜霖跟这几个人并没有交集,至多就是看比赛直播时能认个脸熟,但顾辞是有的,去年的世界赛两队有遇到过。
  KI的五个人相互递了个眼色,向顾辞这边走来。
  “Gu队,好久不见。”对面脸宽眼小的男生用一口还算标准的中文说道。
  顾辞微微点头,明显没打算跟他们多聊。
  “这位是Timely吧?我们有看你们的比赛。”这个脸宽眼小的男生颜霖是知道的,是KI的AD,叫Park。
  颜霖抬眼看了一眼几个人。
  Park笑着继续道:“虽然你们有了新辅助,这次也拿到了你们赛区的冠军,但比起辅助能力,还是我们队长更强一些,是吧?毕竟是世界第一辅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