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36)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当然是真心想要啊。”颜霖并不是想糊弄顾辞,他虽然不像亓班那样视顾辞为偶像,但能拿到最难买的选手周边,那也是很值得骄傲的事,就像之前官方送他《峡谷》盲盒一样,“可以和我的辅助盲盒放在一起。”
  他有把辅助盲盒的小人偶带过来,现在正摆在他房间的桌上呢。
  “还是以后和你的选手手办放一起吧。”顾辞笑着打开门道,“进来吧。”
  将袋子放到置物柜上,顾辞去洗手,对颜霖道:“你自己挑两个,不会有瑕疵品,你随便拿。”
  “好。”颜霖随后拿了两个,无论包装的样式还是盒子的质感,都特别好。大小也刚刚好,不会没有存在感,也不会特别占地方。
  等顾辞洗手出来,颜霖问道:“你的手办每次都会给你样品吗?”
  “嗯,其他人也会收到自己的样品。以后你的做了,也会有。”
  “你都是送人还是抽奖?”颜霖好奇。
  顾辞指了指储物柜:“大部分都在那里。”
  “啊?”这不是浪费吗?
  顾辞打开柜子给他看,果然占了一层的空间:“战队会要走一个摆放在展示柜里。他们三个在出第一批手办的时候已经拿过了,后面就没再要。我也没有想送的人,就都放这儿了。”
  颜霖觉得这是打开了一座宝库,先不说这些手办现在市面上根本买不到,就算有人要出手,那价格炒得也是非常离谱了,比官方盲盒的可高多了。
  “以后可以弄个透明柜子,都摆进去。”颜霖觉得自己这个提议非常不错。
  顾辞笑说:“倒也不是不行,不过,你来给我摆吗?我可没那个耐心。”
  “行啊。”颜霖爽快答应,“对了,签名照可以现在给我吗?到时候一起拿给小亓。”
  “好。”了解过颜霖和亓班的事,既然是颜霖罩着的人,他肯定得给这个面子,“你自己去挑照片,我来写特签。”
  等颜霖从顾辞房间出来,已经是一脸大写的满意了。
  而晚上看完五个人下午打法核的录屏后,黄显一整个大无语,他知道颜霖啥都敢拿,但万万没想到,这家伙还能忽悠队友,且如此理直气壮。这要是放到赛场上,被剪辑出录音花絮,那颜霖可就真出名了,不正经辅助的title前面还得加个“能忽悠,敢骗人”。
  *
  次日傍晚,下午的训练结束后,阿姨按时把做好的晚饭拿到餐室。为了更好地为选手们提供想吃的饭菜,每个游戏部门都配备了单独的做饭阿姨,选手们可以点菜,没有特别想吃的,就由阿姨自己发挥。
  今天的晚饭是葱油面和生煎,大家挤在餐室里自己盛。
  “队长呢?怎么没过来?”陈趣下意识地去问颜霖。
  颜霖往自己的盘子里夹着生煎:“说晚上约了人吃饭。”
  其他三个人发出“哦~”的怪声,一副“你果然知道”的样子。
  颜霖这才意识到,顾辞好像只跟他说了,这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和顾辞约饭的不是别人,正是牧飞和潘续。确切地说,是潘续组的局,请顾辞和牧飞吃饭。
  “顾队来啦?”见他进门,潘续站起身。此时牧飞已经到了,正坐在那儿翻菜单呢。
  “他来就来呗,你用站起来迎吗?”牧飞一边翻菜单一边笑潘续。
  潘续长了张带着婴儿肥的脸,看着挺显小,头发烫了些卷,这会儿侧分着,刘海划过眉峰,造型给人感觉非常自然。
  “你来我不也站起来迎你了吗?”潘续笑说,并对顾辞道,“顾队坐,我这本菜单你先看。”
  顾辞没接,坐下说:“你们点吧,我不挑。”
  潘续似乎已经习惯了,没有强行把菜单塞给他,重新坐下后,也没翻看菜单,而是问道:“今天不忙吧?突然请你们出来吃饭,我还怕你们没空。”
  “休赛期,没什么忙的。”顾辞拿过潘续转到他面前的茶壶,拆了餐具包装,给自己倒上。
  “这话要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我就信了。谁不知道你啊,拍广告都能把你的休赛期占满了。”牧飞乐道。
  联盟里最遭人嫉妒的选手,除了顾辞就找不出第二个来。他们这些选手,能有一两个品牌不错的代言,都能美得冒泡。而顾辞的代言就像不要钱似的往他身上砸,他还得挑三拣四的那种。
  “这回倒没有。”顾辞喝着茶,淡淡地说。
  “怎么?品牌爸爸们终于榨干你的价值了,准备给我们这些选手雨露均沾了?”牧飞玩笑问。
  顾辞:“排期都在下个月,这个月闲。”
  牧飞佯装愤然:“要说起来,我也挺帅的,品牌爸爸怎么就只看你,不看我?”
  “等我退役了,说不定就轮到你了。”
  “你可闭嘴吧,我比你还大一岁呢,就算退役也是我先退!”
  菜上齐后,服务员退出去,包间里就他们三个,说话很方便。
  潘续招呼他们多吃些,不要客气。
  牧飞笑他:“你说你小小年纪,怎么一到饭桌上就这么老派,招呼这招呼那的,我和顾辞还能饿着自己吗?”
  潘续不好意思地笑说:“我这不是怕怠慢两位队长吗?”
  “得了,咱们都认识这么长时间了,实在用不着。”说着,牧飞就不客气地往自己盘子里夹了好几块喜欢的藕盒。
  潘续夹了自己面前的菜,抬头问顾辞:“顾队,你们队的新辅助怎么样?磨合得还行吗?”
  别人向他打听颜霖的情况很正常,颜霖作为职业战队的新人,大多数战队不会拿他直播时的数据来做研究,更不会觉得他们CAB会认同颜霖那种逛街式打法。在没有更多了解渠道的情况下,跑来找他打听,再正常不过了。
  “还可以。”顾辞说得很保守。别人可以打听,他也可以选择少说。
  “我看过他的直播,他的打法感觉真的不太适合比赛。”潘续说。
  “这还真不好说,可能和CAB磨合得比较好呢。”牧飞没有那么武断的想法,之前壁垒之主和狙击手的组合他是看过录屏的。
  “当然了,这只是我一个人的看法,我就是觉得太冒险了。”潘续笑了笑,“CAB的辅助在魔镜那个时期是最稳的,我是觉得可能CAB更适合稳妥的辅助。”
  “现在每个战队都在尝试突破,Timely的打法不主流,却很有新意。”顾辞随便夹了几筷子菜。
  潘续笑容很淡:“那是你们顺着他的方法打,还是让他收敛一点跟上团队节奏?”
  顾辞挑眉:“你问多了。”
  “抱歉。”潘续意识到自己问得越界了,“我就是太好奇了。讲真的,我不太能理解他的打法。”
  顾辞没放在心上,只是说:“当初你主打法核的思路也是独树一帜的,我以为你更能欣赏创新的打法。”
  潘续抠了抠脸,脸上略红:“我的经济起来后,打团战时能carry。但他一个辅助,想法再新颖,也carry不起来。”
  顾辞没接他的话,或许别人不理解的地方,正是颜霖强的地方。
  吃完晚饭,CAB的四个人就赖在餐室的沙发上,一个比一个坐得没形,陈趣干脆就躺那儿去了,也不怕消化不良。
  “你这边都官宣了,是不是也应该恢复晚上的直播了?”Read没个形地靠着沙发,也没比陈趣强哪儿去。
  颜霖喝着芭乐泡的水,扭了扭脖子,说:“文妮姐给我争取了新的直播合同,下周一能发过来给我签,她让我签好了再直播。”
  这次他可不是只有底薪加礼物提成了,而是真真实实有了一笔不少的签约费,而且礼物的分成也变高了。想想就让他心情非常好,离换个好房子又近了一步。
  “哦哦,那挺好。文妮姐谈的合同向来不差的。到时候咱们双排啊,让我蹭一蹭热度。”Read率先预约,和颜霖混熟后,Read和他说话也随意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