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47)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哪不对?”顾辞站在沙发边,不坐也不靠,“没把你当助理不对,还是家属不对?”
  “当然是家属不对。”颜霖指出,“这不更容易让人误会吗?”
  顾辞轻笑:“咱们队友之间关系还不错吧?包括在你来之前,抛开homi进一队的那段时间,我们一队的气氛都很不错。又是朝夕相处,一年在一起的时间比跟父母在一起的时间都多,就像一家人一样,有问题吗?”
  颜霖眨了眨眼,承认道:“没有问题。”
  他虽是最后进队的,来了又没几天,但其他队友对他也很不错。没有什么矛盾,加上有谢文妮和黄显两位大家长,大家吃住都在一起,真挺像一家人的。
  顾辞点头,接着说:“我比你大三岁,又是队长,让你叫一声‘哥’不过分吧?”
  这个逻辑也没问题,颜霖跟着点头。
  顾辞满意地说:“亲如一家,又是兄长,不算家属?”
  按这个道理来讲,似乎没有任何问题,颜霖虽然还是感觉有一点不对劲儿,但好像又没什么大问题。
  实在找不出破绽的颜霖只能继续点头:“算。”
  顾辞笑得更高兴了:“这就对了。放心,如果有问题,文妮姐早就杀上来了。她没找我,就说明没有任何问题,放心。”
  “哦。”既然如此,那他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也没必要纠结这件事,显得很小家子气,于是便道,“那我回去了,队长你早点睡吧。”
  “明天早上跑步吗?”顾辞问,“这段时间我看你一直在健身房用跑步机,你明天早上跑的话,我带你在园区周围跑,顺便带你认一认周围的早餐铺子。”
  “好。”颜霖爽快地答应了。
  回到家的谢文妮左右睡不着,看着屋里被遮光窗帘遮得漆黑的天花板,脑子里一遍遍过着颜霖进入顾辞房间的场景。作为女人,她自认直觉很准,先不说颜霖,至少顾辞是不可能无故让人进房间的,这中间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
  “啪”地一声按开床头灯,谢文妮被晃得眯了眯眼,等适应光线后坐起身,她拿过手机登录官博,在草稿箱里找到没发出去的团建微博。
  内容没改,她只更换了九宫格里的其中一张照片,然后点击发送。
  新换的照片是顾辞一手压住桌子上的旋转玻璃台,防止别人转动,方便颜霖夹面前的菜。颜霖专心夹菜,根本没注意到顾辞的动作,而顾辞的目光则一直在颜霖身上。
  这张照片是她最没打算用的,没想到最后还是用上了。官方炒CP,最忌讳硬给粉丝喂糖,不仅达不到效果,反而容易造成故意卖腐惹人烦的结果。炒CP的精髓在于让CP粉在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照片上自己找糖吃,不用官方多说一个字,CP粉就能在脑子里写出几十万字的故事来。
  另外,她发这张照片也是为了留一手,万一顾辞真朝她不敢预想的方向狂奔了,这张照片就当是给粉丝一个心理准备了,可别最后粉丝找到她头上,说她蓄意隐瞒恋情给顾辞卖人设什么的,让她连辩解的机会都没有。
  第二天,颜霖照常八点起床,洗漱后喝了杯水,就和顾辞出发了。
  电竞园区处于繁华地段,周围除了各种大公司外,也不乏高档小区。早上到河边跑步的人也不少。这个时间段已经属于早高峰了,河边禁止汽车驶入,所以相比在园区内跑,这边的空气更好。
  之前颜霖是在老城区的河边眺望这里,现在是从这里眺望老城区。越是身处繁华,越能感觉到老城区带给这个城市的历史记忆。
  颜霖突然停下来。
  顾辞也跟着停下,问:“怎么了?”
  两个人跑步的节奏一致,不会觉得累,也不用担心对方跟不上。
  “帮我拍张照吧。”颜霖说。
  “现在?”顾辞没弄明白怎么这会儿要拍照了。
  颜霖指了指对岸的老城区:“我家那边听说要拆迁了,虽然公文还没下来,但消息应该不会错。现在留个纪念,以后还能拿出来看看。”
  顾辞点点头,拿出自己的手机。
  “用我的拍就行。”颜霖说。
  “我的拍出来效果好,你去站好,我给你拍。”
  两个人在原地停了大概十分钟,顾辞给颜霖拍了好几张,各种找角度、找比例、调光线,看着特别专业。
  拍好后,颜霖也没急着看,两个人继续跑步。
  和老城区早上遍地的早餐铺子不同,像这种繁华的区域,都是寸土寸金的,早餐店自然是挤在犄角旮旯里,才得以生存。所以如果不是常年住在这边或者对这边足够了解的人,想找几家非连锁的早餐店确实不容易。
  这边的早餐店多是没有座位提供的,两个人买好后就提着往基地走。
  刚进园区,就看到正往外走的牧飞。
  牧飞张着嘴,一个哈欠接着一个哈欠,走路都在打晃——现在的电竞选手,这个时间让他们起床,无疑是折磨。
  “你这是要去哪儿?”对自己的老友,顾辞还是会关心几句的。
  牧飞眼角还挂着打哈欠的泪水,看到两个人,不无羡慕地说:“你们两个倒是好精神啊,一大早就出来约会啊?”
  颜霖:“……牧队,你要是眼神不好,可以选择退役。”身残志坚打电竞什么的,大可不必。
  牧飞哈哈大笑,才回了顾辞的问题:“我爸妈来看我,我去机场接他们。”
  “用不用开我的车去?”顾辞又问。
  “不用不用,战队给我安排了车,司机在赶来的路上了,应该快到了。”牧飞乐道。
  “行,有什么需要就说。”
  “放心,我可不跟你客气。”虽然隶属不同战队,但大家都在一个园区里,不说见一面有多容易,找对方还是很方便的。
  “你们早饭买这么多,匀我一份啊。我还没吃呢。”这不,他的不客气就体现出来了。
  顾辞把手里的煎饼馃子配豆浆给了他一份。反正他为了带颜霖认早餐铺子,走了好几家,都没少买。
  趁着司机还没来,牧飞直接打开吃了两口:“你这辣子加少了,不够味儿!”
  “有你的份就不错了。”顾辞戏谑。
  牧飞把目光转向颜霖,突然道:“我听说你以前是主打中路的,怎么转去打辅助了?”
  这话倒把顾辞听愣了,他知道颜霖会玩中路,却没想到颜霖还主打过中路。
  颜霖哼笑:“是我辅助玩得不够好,让人怀念起我的中路了?”
  “那倒不是。”牧飞赶忙摆手,他可不敢当着顾辞的面说顾辞欣赏的人不行,“就是偶然听Zen提起来。我们还以为是他认错人了,但他特别确定跟你的中路打过。”
  颜霖不甚在意地说:“中路打不出新东西,就换个路玩咯。反正我打哪一路都很强。”
  这份自信如果放在别人身上,以牧飞的资历看来,那就是年少轻狂,没挨过社会的毒打,但颜霖说出来,加上他出了名的辅助骚操作,牧飞是信的。
  顾辞心中也有疑惑,不过他没有立刻问,只是记下了这件事,看颜霖这个态度,明显是不想多说的,等以后有机会他再问不迟。
  “我车来了,走了啊。”说完,牧飞就快步往大门口走去,看起来对颜霖打过中路这事只是顺口一问,并没放心上。
  *
  时间在训练中过得飞快,进入战队和自己随便玩完全是两码事。最大的区别还是阵容体系需要一遍一遍拿出来练,一次次复盘总结,十分枯燥。尤其是颜霖总能整些花活儿,挑一些都不怎么能上场的英雄,但问题是这些英雄在颜霖手里,总能打出些意想不到的效果。这就导致从教练组到队友都想深挖这些阵容,一套套地练下来,让他们比之前任何一个赛季都忙。就连黄显的大厚A4本子,都很快用到三分之二了。
  这天吃过午饭,谢文妮来了,还带来了新做好的队服。
  “你们都上身试试,大小不合适好改。”谢文妮按尺码分给每个队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