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86)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我怕你这不是帮我澄清,而是帮我拱火。”
  “我连这点分寸都没有吗?”
  “没办法,请认清你的体质,以及你毒唯的数量。跟你双排时我的直播间没吵起来就挺不容易了。”主要还是他的会员小辅助们一个个也是重拳出击的主儿,遇上吵架这事,根本没在怕的。
  顾辞也很无奈,这也是他第一次觉得粉丝多未必都是好事。
  吃完饭,两个人一起出门。
  一早被尿憋醒睡不着的姜午阳也准备下楼吃饭,难得早起,就当是调整作息了。可刚开门,他就看到顾辞和颜霖一起从颜霖的房间出来。他的动作顿时就僵住了,悄悄地把门关上,心里却仿佛经历了大地震一般。
  这一大早上,队长从颜霖的房间里出来,怎么看都像是在颜霖房间里过夜了。难道说这两个人的关系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有什么突飞猛进的进展?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姜午阳偷偷打开一条门缝往外望,就见等电梯的两个人在小声说着什么,离得那是相当近了,都快贴一块去了,似乎下一秒顾辞的嘴巴就能亲上颜霖的耳朵。
  这是他不花钱就能看的吗?姜午阳赶紧把门关上,动作之轻,速度之快,就像发现了大秘密的贼似的。
  姜午阳在队里算是不太八卦的人,但遇到这种事,还是得跟两位队友分享一下。队内恋爱这事儿,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情侣间会有更大的默契。坏处是万一分手了,队伍也要垮了。
  陈趣和鹿阅听到这事,表现得比姜午阳淡定多了。如果说姜午阳只是八卦初级选手,那么他们两个人至少得是高级。对于队长和颜霖的关系在悄悄进展这事,他们是有心理准备的。虽然最开始队长和颜霖就传出过绯闻,队长也做了澄清,但那澄清和不澄清其实没啥区别,他们两个早有心理准备。
  陈趣拍了拍姜午阳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唉,你还是太年轻,以后多跟我们混一混,多见见八卦界的风浪,就淡定了。”
  鹿阅也道:“是呀,反正我觉得不是坏事儿。只要他们不分手,颜霖就不可能离开咱们CAB,以后咱们队的成绩就稳了。”
  姜午阳想了想,的确是这个道理。希望队长当个人,好好对颜霖,别让颜霖跑了。不然他们不光是损失了一个队友,更重要的是多了一个强敌,只小组赛这几场下来,想挖颜霖的队肯定不在少数。
  晚上颜霖直播时,收到了star的好友申请,颜霖很快通过,并发去了组排邀请。颜霖是信守承诺的人,既然说过有机会和star双排,就会组他。star几乎是秒接受,颜霖打开了小队语音。
  “能听到吗?”颜霖问。
  那头传来star激动又愉快的声音:“可以的,会长。那我们两个都是辅助,组排是不是冲突了?我可以玩上路的。”
  颜霖之前排了几局,打得正无聊。这会儿有star做辅助,他可以去别的路浪:“没关系,你玩辅,我补位,或者你想玩其他路也可以。”
  star连忙道:“那我来辅助。”
  “行,我排了。”颜霖点了排位。
  弹幕也随之热闹起来。
  【哇,这不是我们辅助保护协会的会员吗?】
  【欢迎小星星。】
  【这是小迷弟追星成功了吗?】
  【只要自己足够优秀,早晚能追到偶像!太励志了!】
  【看了CAB和MOON的比赛,star发挥得不错。只是会长太奸诈了,没显出star的优势。】
  【可以看会长玩其他路,开心!】
  玩辅助的人更能明白辅助选手的优点,大多数人还是很欣赏star的。这会儿直播间人数正多,颜霖就顺便给star做了宣传。
  “star的辅助打得不错,是很有想法的选手。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他的直播间。当然了,礼物还是要留给我的。”颜霖玩笑道。
  颜霖越是这样说,粉丝们就越不愿意这样做,这就是主播与粉丝之间的爱恨情仇吧。反正直播间的粉丝纷纷跑去star那边刷礼物了。
  star受宠若惊,对来到他直播间的观众道:“不用给我刷礼物,留给会长就好。”
  他的直播间一直不温不火的,和大多数非人气选手的直播间差不多。现在让颜霖一宣传,粉丝量噌噌往上涨,看得他都心虚,感觉自己的水平还不配让会长帮他宣传。
  颜霖就知道这些粉丝大多不会听他的话,反正都不是外人,刷给star就刷了。
  进入BP,颜霖拿了中路木偶人,star则拿了兽人。
  【哇,现在还有人会玩木偶人吗?时代的眼泪了。】
  【木偶人是真的惨,就刚出那两个月还有人玩,之后就仓库吃灰了,连正式比赛上场次数三根手指就数得过来。】
  【主要是太难玩了,生存能力又差,被抓到就是个死。】
  【只有娱乐局还能拿出来玩一玩吧。】
  颜霖没有反驳他们的观点,的确木偶人是非常规的英雄,他自己打排位也很少拿。但可玩性还是有的,这一局有star的兽人保护,木偶人还是有发挥空间的。
  “开局跟我吧。”颜霖说。
  “我去下路插个眼,跟着清一波兵再来中吧,我怕下路顶不住。”star常看颜霖直播,知道他很多时候就是下路插个眼就跑。这样虽然支援快,但下路很可能一打二打不过,而辅助也没有经济,生存能力和保护能力都有限。
  “行。”颜霖没意见,star的开局方式更稳妥。
  【[地图]Wind-Jo:Yo,Timely!】
  颜霖看到地图频道,才发现对面的打野居然是Wind的队长Jo。目前这个时间段大家打排位都是用大号,还是非常好认的。
  【[地图]Wind-Jo:单排?】
  【[地图]CAB-Timely:组排。】
  【[地图]Wind-Jo:没看到Gu啊。】
  在Jo的意识里,Timely要组排,肯定是和Gu一起。
  【[地图]CAB-Timely:和MOON的star一起。】
  【[地图]MOON-star:Jo神好。】
  【[地图]Wind-Jo:你好你好。下局带我一个,反正你们没有打野。】
  颜霖蹲草的水平Jo记忆犹新,也记得颜霖说他最擅长的是蹲草骂人。Jo虽然不想挨蹲草队友的骂,但感觉和颜霖双排应该非常有趣。
  【[地图]CAB-Timely:先打完这一局再说。】
  【[地图]Wind-Jo:OK。】
  颜霖将影子放进草里,用真身清兵。对面中路拿了狐狸,前期非常强势,率先清完兵,就开始往颜霖身上砸球。
  颜霖变到影子的位置,躲过球的伤害。他清兵虽然慢了些,但不吃伤害,就不用回家,能保证发育。
  狐狸明显不想放弃前期的强势,跳到颜霖脸上,继续打伤害。颜霖后退丢出五根丝线,削掉狐狸四分之一血量。狐狸并不在意,继续上前用球砸颜霖。颜霖放出影子,真身往塔下跑。
  影子受到伤害,但并没有被打死,那对颜霖真身就构不成致命威胁。他一直灵活地应用影子与真身的换位来清兵,以及消磨狐狸的血量。
  没多会儿,star的兽人赶来了中路,挡在颜霖前面吃狐狸的技能,颜霖能发挥的空间就更大了,各种换位打狐狸,操作花里胡哨,让人眼花缭乱。
  狐狸在兽人到中路后,就没了优势,不但没能杀掉颜霖,反而自己被磨成残血,缩到塔下准备回泉水。
  颜霖根本不给他自己回去的机会,跳进塔里,用丝线击杀残血的狐狸,随后放影子扛塔,真身逃生。影子被塔击杀,他被眩晕一秒,有兽人在旁边,这一秒眩晕根本不用放心上。
  “First blood!”
  一血到手。
  【会长还是这么秀。】
  【star护得很好,不然会长也不敢这么浪。】
  被拿了一血,有了经济差,狐狸明显不敢往前上了。他不上颜霖可不会客气了,带着star各种越塔。木偶人身板脆,但有兽人的保护,加上自身灵活,完全可以无伤消耗狐狸血量。
  有了一定经济基础的Jo见中路被压得太惨,便来抓颜霖,想挽回一下劣势。
  Jo一露头,颜霖丢下影子就跑,Jo直接跳到他真身逃跑的方向上,拦住他的去路。颜霖无法,只能换回到影子的位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