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96)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颜霖惊讶:“你在哪儿找的房源?”这未免也太快了。
  “托我妈帮着找的。”他原本还在想用什么理由留下颜霖,没想到他母亲就把合适的房子资料传给他了。
  “怎么好意思麻烦阿姨呢?”颜霖都没想过顾辞会让他母亲帮着留意,怪不好意思的。
  “她人脉广,能找到些比市价便宜的房子。不过你放心,这些房子都没有任何问题。有些是别人买来做投资的,想卖她个面子,寻求以后合作,所以价格没抬多少;有的是开发商拿给施工公司或者装修公司抵债的,价格也会相对低一些。像那种负债拍卖,或者夫妻俩离婚卖的,她嫌不吉利,不会让你看的。”
  “阿、阿姨还挺迷信的。”颜霖倒没想那么多,能有个合适的就很好。
  “做生意的,难免想的多一些。”顾辞笑说,“晚点一起看吧?”
  颜霖点了头。既然顾辞的母亲帮他挑了房源,他肯定得看看才礼貌,不过他真没抱太大希望,总觉得顾辞母亲能看上的房子,肯定特别贵。
  客房没收拾,顾辞邀请颜霖跟他一起睡主卧。之前在颜霖家,两个人也一起睡过,颜霖不会觉得别扭,也不用矫情,去放他行李的客房翻了换洗的衣服出来,洗过澡后,就爬上了顾辞的大床。
  和他家的床比,顾辞的床真的很大,还有刚清洗好的床单被套的清香。
  顾辞摸了摸颜霖的头发,说:“怎么吹头发不吹干呢?小心感冒。”
  颜霖把被子拉好:“反正还要一会儿才能睡,一会儿就干了。”
  “我应该说你有理还是懒?”顾辞把笔记本电脑拿到床上,方便看房子的照片。
  “我不懒。”颜霖为自己辩解。
  顾辞笑说:“行,勤快的会长,咱们赶紧看吧。”
  意料之外的,颜霖发现顾夫人给他找的房子真的特别好,而且价格是真的便宜,他就算贷款,每个月还月供都没有太大负担。
  “这个面积不如我这个房子大,但也是一梯一户的,就在我隔壁的小区,位置不错。”
  “这一个房子面积小了点,不过南北通透,布局合理,也不错。”
  “这个地段挺好,价格也便宜。不过是个西向房子,就不考虑了。”
  “你再看这套,房子总体挺好,但临街,就算楼层高,也还是有点吵,也不用考虑了。”
  “还有这个,房子不大,但离亓班家挺近,你选这个的话,亓班应该挺高兴。”
  房子很多,看得颜霖眼花缭乱,但顾辞能给他说出房子的优缺点,帮他筛选出一部分,就让他挑得很轻松。
  “我觉得这套还挺好。”颜霖指了一个楼层不高,但价格非常合理的,而且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顾辞摇摇头,很认真地说:“你一个人生活,要么离我近一点,要么离亓班家近一点,这样有什么事,也能有个照应。你住这么远,我不放心。”
  顾辞这话让颜霖心里很暖,亓家照应他,他是感激的,可顾辞竟也这么照应他,为他考虑这么多。而对于缺少关怀的他来说,顾辞的照顾不会让他觉得是施舍,反而会让他觉得自己交到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如同家人一般温暖的朋友。
  “那你觉得我选哪个比较好?”
  顾辞点出其中一张照片:“我私心里希望你选这一个。”
  这套房子就在顾辞住的这个小区,不过是隔壁的那幢楼。价格在这些房子里是最贵的,但同样低于市场价。这套房子原本是顾母的好友买给自家女儿回国居住的,结果那姑娘在国外留学毕业后,就地找了工作,短期内不会回来了。这房子空着也没什么用,对方就想出掉了。
  顾辞接着道:“这里离亓家也不远,坐地铁两站地,开车也就五分钟,你和亓班约着见面也好,他到你家来玩也好,都方便。”
  说实话,看到顾辞的房子,颜霖当然知道这个小区好,但摆在他面前的问题也很现实:“这价格太高了。”
  “你要是喜欢,价格方面我来协调。”顾辞说。
  “再怎么协调,也不会降很多。”颜霖就算再不了解市场行情,光看地段也能猜出个大体价位来。
  顾辞不跟他多解释,只问:“你就说看没看中吧?”
  颜霖毫不违心地点头。
  顾辞笑说:“那就行了,我让我妈约一下,明天早上咱们去看一眼房子再回基地,反正就在隔壁楼,花不了多少时间。”
  颜霖看着顾辞,略思考了一会儿,问:“队长,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顾辞一怔,随即又笑了:“我还以为你看不出我对你好。”
  “我又不傻。”一开始他只觉得这是顾辞作为队长,对他这个新人的照顾,但涉及到买房子这种原本应该他一个人搞定的事,顾辞还是尽心尽力地帮他安排,他就不可能无知无觉了。
  “我图什么你以后会知道的,但现在你的任务是好好比赛,别想那么多,反正我又不会把你卖了。”有一瞬间,顾辞真的有脱口而出的冲动,但他现在还不能确定颜霖的取向,说实话,颜霖多数时候还表现得挺直男的。
  这说了等于没说的话反倒让颜霖觉得轻松,顾辞有所图,就比无缘无故对他好让他觉得安心。当然了,他也相信顾辞的所图不会伤害到他,在他心里,顾辞还是很正人君子的。
  顾辞这边刚联系完母亲明天去看房子的事,谢文妮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时间不早了,谢文妮也不跟他们啰唆,直接道:“有个服装品牌邀请你和颜霖去拍一组新品时装照片,给的名头是品牌大使,你们有兴趣吗?”
  “什么牌子?”顾辞问。一般这种临时邀约,能给个大使的名头已经很不错了。尤其像颜霖这种之前没有类似代言的,起点不算低。
  谢文妮说了品牌名,正是他们买小猫简笔画情侣装的牌子。
  谢文妮:“估计是你们穿他家衣服被认定是情侣装,热度太高被他们看到了,才想请你们拍的。”
  这不是坏事,与顾辞现在身上的代言也没有冲突,更重要的是能帮颜霖在这个市场里打一个不错的开头战。
  “我这边没问题,一会儿我问问颜霖,再给你回话。费用方面呢?”顾辞问。
  谢文妮乐道:“我谈价,你还不放心吗?”
  顾辞笑说:“往高了谈,他需要钱呢。”
  “知道了,放心。”
  挂断电话,顾辞跟颜霖说了这事,并笑说:“赚钱的活这不就来了吗?这就是告诉你,让你买我旁边那幢楼的房子。”
  虽然这钱依旧不够全款的,但忽悠着颜霖,让他觉得那房子就应该是他的,颜霖才能确定购买意向。
  万一以后,他是说万一,他和颜霖在一起了,颜霖若闹小脾气跑了,也跑不远,他要是被赶出去了,也可以去睡一晚上,哄人道歉什么的,离得近效率高,反正都是好事。
  作者有话要说:
  顾辞:我自己买房都没这么用心过。


第68章 顾辞的想法。
  顾辞的办事效率非常高,第二天一早他就带着颜霖去看了房子。房子也是后期重新装过的,因为没有人住过,各方面都是崭新的,只不过没有家电,这需要颜霖自己买了。
  在顾辞家睡了一晚,早上拉开窗帘看到外面的景色,那种视野开阔,心旷神怡的感觉别提有多舒服了。好的生活环境是会让人上瘾的,所以颜霖看这套房子就越看越满意。
  颜霖喜欢,这事在顾辞这就算定下来了。之后两个人回到基地,午饭时间,颜霖收到亓班发来的消息。
  亓班:都搬好了吗?
  原本亓母是要来帮颜霖搬的,但因为顾辞帮着找了全包的搬家公司,颜霖也向亓母说明了情况,亓母这才没来,不过给颜霖包了搬家红包。颜霖也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规矩,但亓母坚持要给,颜霖也就收下了。
  颜霖:嗯,今天早上去看了房子。
  亓班:#惊讶速度这么快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