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41)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楚辰安的小脸煞白,退后几步,他觉得匪夷所思。
  “你想去四楼吧?”张良趁他不注意,抬手摸了下细腻白皙的脸颊,用唇语无声地道,“你要做的和我的不一样,我只要活下去就行,而你……呵呵,你的时间好像不多了。”
  “你杀了那么多人。”楚辰安戒备地看向张良,躲开了张良的触碰,“你难道就不怕系统……”
  “我有什么好怕的,”张良满不在乎,卑劣地嗤笑一声,“他们本来就该死啊。”
  “放心,我不杀你。”
  张良低眸看着楚辰安的脸,“我来呢,只是想最后来看看你。果然,还是这么高高在上啊……你知道吗,我每次看到你这副高高在上的嘴脸,就恨不得扒光你的衣服,把你按在泥里,让你变得和苏雨她们一样卑贱……现在好了,你也活不了多久了,楚辰安,我等着看你被那些东西吃肉剥骨,啃成碎渣,呵……”
  说罢,他狞笑着拍了拍楚辰安的脸,如行尸走肉般地转身,离开了702。
  楚辰安身板颤抖着,他看着张良离去。
  系统在在的脑海中提醒着他:
  【您的游戏时限为:2小时50分钟】
  【请尽快完成您的任务哦。】
  楚辰安转身拿起水杯喝了口水,思索半晌。
  他咬咬牙。
  转身又走出了大门。
  他打算再博一把。
  在楚辰安再次走向楼下时。
  身后楼道口外高大的人影也随之晃动。
  ……
  楚辰安举着手电筒,拐下六楼的楼梯间,壮着胆子走向五楼。
  五楼的阴冷的红光再次在楚辰安的眼前晃动,他还没在五楼的楼梯口站定,就瞥见了在躲在角落里的道袍老人。
  楚辰安差点将手中的电筒摔了。
  他以为自己眼花了,胆颤地用灯光照向远处的楼梯间……
  那怪老头果然还笑眯眯地站在那,白光照亮了他松弛诡异的脸。他笑着露出枯老的黄牙,顶着电筒的灯光,声音沙哑,“好久不见,您考虑得怎么样了?”
  楚辰安,“什么考虑得怎么样了?”
  “我们可以合作,一起杀了徐墨疏。”老人拄着拐杖,步步走向楚辰安。
  “我说过了,我没兴趣。”楚辰安冷道,他颤着小腿,想往后逃。
  诡谲的红光在他的脸上辉映,周围很安静,他只能听见自己的心在怦怦地跳动。
  骤然,本来的恐惧感驱使他转身快步逃离。
  但他还没迈上一阶台阶,就突然觉得眼前一黑,昏沉地闭上眼睛,不受控制地往后倒去。
  他在闭眼前,或许是产生了幻觉。他在眼前朦胧模糊的视线中,竟在楼梯上方看见了徐墨疏的脸庞。
  是徐墨疏……
  徐墨疏是来救他的吗……
  醒来时,楚辰安已经被关进了一间漆黑的屋子。
  意外的是他的身上没有任何伤痛。
  他的双手双脚都被细绳束缚住,被绑在了阵图里面,他艰难地坐起身来,借着惨淡的光线环视周围……
  这间屋子大得出奇,足有两个卧室那么大。
  地板上布满诡异的阵图,左侧墙面上被红绳缠绕,屋内角落挂满淋着血的人体骨架和各种切分成块的肉……
  可能这些骨架里,就有陆成和吴龙阳的。
  碎肉遍布一地,墙边还有着一口大锅,锅内的水正煮得沸腾,冒出令人作呕的热气……
  他胆颤地猛然后退,背对墙面而坐。他环抱着双腿,不受控制地小幅度发着抖。
  漆黑的屋内寂静,只听得见滚水煮沸的声响。
  他看了眼墙上的骨架,便吓得低头缩起了身子。
  他突然很后悔。
  后悔参与这个游戏。
  后悔当初招惹了徐墨疏。
  ……
  想着想着,眼角便冒出了泪光。他微红着眼圈,眸光孱弱地看向门口。
  他期盼门会打开,但却门始终都紧闭着。
  楚辰安环抱着自己的双肩,颤抖着。
  突然。
  屋内的木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
  走在前头的是瞿九。
  这还是楚辰安第一次正面见到瞿九。
  瞿九的身形矮小,身高应该不到一起六五,瘦得很不正常。他的眼尾有几道很深的皱眉,五官促狭,贼眉鼠眼,看起来有三十五岁以上。
  他梳着一头中分刘海,穿着廉价红西装,裤腿长出一截,堆在旧皮鞋上。
  纱布包着他的断指处,还隐约渗出血来。
  “这能管用吗,把他关在这里,徐墨疏就能来?”瞿九有些质疑,他瞥了眼地上的楚辰安,转身问身后的道袍老人,“他会有这么蠢?”
  道袍老人眯笑着,“放心,他把这小子看得比命还重要,他肯定会来的。”
  “这可是我祖师爷传下来的密阵,他就算有再大的本事,也不可能活着走出去。”道袍老人拍了拍瞿九的肩。
  楚辰安不知道自己身处在哪,他满眼警惕,看向那两人。
  瞿九走近楚辰安,蹲下身打量起他的脸,眼底划过一丝惊艳,“是挺像的啊。”
  老头道,“不,不只是像,他就是。”
  “你说什么?”瞿九站起身来,看向老人狰狞的笑脸,愣了两秒。
  渐渐地,他也漫开笑容,“难怪啊……哈哈哈哈,徐墨疏那疯子这回死定了。”
  两人的笑声在屋内响起,声线诡异而又瘆人。
  瞿九率先停了笑声,他贪婪地看向楚辰安,“这细皮嫩肉的,看起来很鲜美,要不……我们先砍条手臂解解馋?”
  “别,”道袍老人阻止他道,“你饿疯了?现在不能出岔子。”
  瞿九努努嘴,“行吧……吃条胳膊都不让,至于吗……”
  瞿九转身率先在大锅旁的椅子上坐下。
  道袍老人坐在他的身侧,神色平静地瞥了眼楚辰安。
  楚辰安不断颤抖着,不敢出声。
  锅内的沸水煮得滚烫,听得楚辰安心惊胆颤的。
  ……
  过了十几分钟。
  门外依旧听不见任何的动静。
  瞿九等得无聊,翘起了二郎腿,他的脚脖瘦的只见皮包骨,看向楚辰安,“长得是挺不错,骨头一定很脆吧,肉质估计会很嫩……嘿嘿……”
  “妈的,我又饿了。”
  他走向大锅旁,在墙上取了块肉,放入沸水中。
  他一面对着楚辰安咽口水,一面用铁勺搅拌起来。
  楚辰安胆颤地看向瞿九,他的左手少了两根手指头,握起铁勺来有些吃力。
  勺子在搅动间被握紧,反而溅了几滴沸水在身上。
  “这什么破勺子!”瞿九一脸的戾气,将勺子甩回铁锅里,他用余光瞥见了来自楚辰安的注视,“看什么看!看到我的手了吗,这就是徐墨疏干的好事。”
  楚辰安听到瞿九的话,心里咯噔一下。
  他小心地观察着瞿九,心跳紧张得怦怦直跳。
  只要他完成了任务二。
  他就能马上离开这个副本了……
  楚辰安颤着声道,“那,那不是你姐姐咬的吗?”
  “你怎么知道,我是被我姐咬的?”瞿九偏头,眼睛一眯,转而向楚辰安走去。
  楚辰安吓得赶紧低下头,没做回答。
  瞿九在楚辰安的身前蹲下,道,“喂,徐墨疏该不会就是玩玩你吧,都这么久了怎么还没来。”
  “我是饿得不行了,他要是再不来……”瞿九的目光在楚辰安的周身游走,重重地咽口水,“我可就要炖了你了。”
  楚辰安听得直生冷汗,“我……我可以跟你合作!你不就是想杀了他吗?我可以帮你把他引过来。”
  “噗哈哈……你当我傻啊……我放你出去你不就跑了嘛。”瞿九笑得眼尾溢出了几点眼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