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私人岛屿

作者:猛猪出闸 时间:2022-10-21 08:12 标签:娱乐圈 强强 破镜重圆 甜宠
神颜偶像x平凡粉丝,孤岛相爱人海重逢
  【演技很差的大帅比歌手VS平平无奇的空手道教练】
  范锡是个平凡的少儿空手道教练,一次偶然,得到为期一个月的保镖兼职——陪偶像去澳洲度假。
  包吃包住有钱拿,还能近距离追星,天上掉馅饼也不过如此!
  可惜,世事难料,馅饼难吃。
  嗒嗒嗒—砰—轰——
  直升机坠毁,二人一狗死里逃生,流落孤岛。本以为,能谱写一段粉丝与偶像患难与共的传奇佳话。
  谁知,人心难测,日子难过。
  帅气逼人的男神,竟然只是一个帅气的逼人。人前是情歌王子,人后高唱十八摸。
  几天后,他脱粉了,还把男神摔在沙滩上。
  几个月后,他恋爱了,被男神扑倒在沙滩上。
  从此,对方不仅是他耳机里的单曲循环,最甜美的梦,也是最难缠的爱人。
  日复一日,两个亚当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正要在孤岛凑合到老,曾经巴望的救援来了…
  ——我的生命,是一片虚无的繁盛,开满纸扎的艳花。而你,是那唯一的野草。
  ps:
  1年上,年上几小时,二人同天生日。
  2娱乐圈内容少,受一直是圈外人。
  3破镜重圆+追妻,攻缺点多但不渣。
  作品标签:原创 - 现代 - 都市 - 破镜重圆 - 强强 - 甜宠 - 娱乐圈 - 娱乐圈含量低


第1章 兼职保镖
  11月的天空,轻缈高远。麻雀在枯黄的梢头吵成一片,待范锡拨开窗帘去看时,它们却住嘴了。
  他收回目光,塞好耳机。
  这款降噪耳机很贵,优惠后还要一千几,以其单一的功能而言,算得上奢侈。当时,在耳机的商品评价里,有人说:戴上它之后,一瞬间世界只剩下自己和唱歌的那个人。
  他心念一动,牙关一咬,购买欲如决堤之水,就这样冲刷涤荡了购物车。
  他不懂诸多音乐风格流派,也不是什么发烧友,唯独对一个叫管声的明星发烧。通勤的地铁总是很吵,降噪耳机把一切嘈杂都关在耳朵外,让他全身心沉浸在偶像的歌声里。
  他喜欢听什么,取决于管声唱什么。假如某首歌融入了爵士元素,他会想,原来爵士乐是这样的,好听,但不会主动去听其他同类音乐。
  某首歌里加入了说唱,他就想说唱也不错,但会觉得别人的说唱吵闹。
  伴着音乐,范锡在网上浏览兼职。
  从体育学院毕业两年,他一直在少儿运动俱乐部教空手道。他很喜欢这份工作,但还是打算明年考教师编制。当个小学体育老师,是他从小学时就有的梦想。
  最近,俱乐部停业升级改造,寒假才恢复营业。忽然间,多出两个月的空闲,少了两个月的工资。
  他回老家陪伴了父母一段时间,现在想找份临时工作,充实钱包,也能消磨余下的时光。
  “要是有个男朋友,就不会这么无聊了……别人的男朋友都是哪找的?娃娃机抓的?”
  他喃喃着移动鼠标,同城网站的页面里,一则招聘信息吸引了他的注意。为期一个月的安保工作,工资3万还包吃住旅费,要求能接受出国,没说去哪。
  “这么高的报酬,该不会是去叙利亚吧?”
  在线跟招聘方聊了几句,原来是去澳大利亚。阳光沙滩,碧海蓝天,包吃包住……这不就是相当于免费旅游吗?
  他立即投递简历,和对方约定在一间星巴克面试。这工作完美得梦幻,他打定主意,假如收取任何费用,那就准是骗子。
  几小时后。
  范锡看着小圆桌对面的年轻人,握着榛果拿铁的十指暗暗收紧,掌心全是汗。
  没看错,是管声的助理!绝对是!
  他借口给家里回信息,搜出偶像与助理同框的图片,又飞速瞥对方一眼暗中比照,证实了自己的猜测。
  他整整粉了管声六年,陪伴对方从青涩的选秀歌手成长为当红巨星,自己也从青涩的学生成长为一枚合格的螺丝钉。
  别说是偶像的助理,就连偶像那条名叫“帅呆”的柴犬,他也能一眼就认出来,因为它的左前爪有一小块黄色圆斑。
  助理来招聘保镖,老板是谁不言而喻。
  他的心忽的一下,悠悠地荡起秋千,脑海泛起阵阵涟漪。他必须得到这份工作!一个月的时间,足够他回味一辈子。
  “不好意思,稍等一会儿,今天还有个面试的。”助理微笑,扫一眼腕表。他戴着黑框眼镜,眉目温和斯文。
  20分钟后,一个身材魁梧的社会大哥走进店里,挎着外衣,后背的纹身一直蔓延到堆了三层皮的颈后。确认姓名后,助理也给他买了杯咖啡。
  “谢谢,正好渴了。”纹身哥猛嘬一口,烫得五官扭曲,还是伸着脖子咽了下去。
  “先介绍一下工作内容吧,”助理对范锡和纹身哥说,“我领导要去澳洲探亲,顺便度假,每天也就是逛逛街、冲冲浪。倒没什么危险性,不过还是想找个人陪着,怕哪个不长眼的老外找麻烦,图个安心。”
  纹身哥笑了,大手一挥:“这个没问题,有那不识相的,爷们儿一巴掌把他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见竞争对手如此积极自信,范锡也连忙说:“我也没问题,像是徒手劈砖这些都不在话下。不过,我不是冲动的人,出门在外还是该以和为贵。”
  助理扫过他的简历,问:“你的专业是体育教育,在校期间是空手道队的,还在全国比赛上拿过奖……空手道也分段位吧?”
  范锡点头:“大一开始练体育空手道,至今六年了,黑带二段。现在教极真流,柔道和跆拳道也懂一些。不能说很厉害吧,打两个还是没问题的。”他谦逊地吹了一点点牛B。打两个,指的是同重量级。遇见纹身哥这种脖子有他腿粗的,可就不敢妄言了。
  “空手道?干嘛练小日本儿的东西,看我的!”纹身哥起身,双目微眯,扭动宽大的臀部和粗壮的腰身,双臂凌空挥舞,步伐变换莫测,“嘿呀!虎鹤双形,唰唰唰,嗖嗖嗖!”
  隔壁桌的女孩正补妆,吓得手一抖把口红怼进鼻孔,赶紧换了个地方。
  范锡挑挑眉,觉得这是猩狒拳还差不多,端起咖啡往后躲了躲,见管声的助理也在蹙眉苦笑。
  他拿出手机播放视频,轻声说:“我就不展示了,这是我比赛的视频,你看看。”
  纹身哥收了功坐下,呼哧着问:“对了,眼看冬天了,哪有这时候冲浪的?”
  助理低头看简历,似乎没听见,于是范锡小声提醒:“现在澳大利亚是夏天。”
  片刻,助理抬头抿了口咖啡问:“你们英语怎么样,基础的沟通有问题吗?”
  “我英语还可以的,”范锡微微昂起头,清了清嗓子,背诵起高中时为演讲比赛准备的讲稿,“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this nation……”
  助理笑了笑,看向纹身哥。
  后者浓眉皱起又舒展,吭哧半天,才说:“I 也 have 个 dream……English嘛,little会.”
  聊了一会儿,助理让他们回去等通知。
  走出星巴克,范锡兴奋地在商场乱转,几次回想方才面试的细节,确认它真实发生过,不是做梦。他的胸口被期待感涨得几乎要炸裂,许久才想起和好朋友分享。
  手机那端传来苏盼的尖叫。
  她大呼小叫好一阵子,激动得连连咳嗽:“范小粥,你没骗我吧?你可别逗我啊!人家能选你吗?”
  “差不多吧,我还秀了英语呢。就是高中时候你帮我背的那个,I have a dream什么的。”
  “哈哈——”苏盼爆发出大笑,“人家会不会觉得你太浮夸了?”
  范锡余光瞄见了纹身哥,正举着冰淇淋逛街,轻声说:“凡事要往好处想,和我一起面试的大哥,比我浮夸多了,又螳螂拳又猴拳的。”
  苏盼又笑:“那要是选你了,帮我要个签名!”
 

上一篇:恋痛癖

下一篇:有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