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0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那也改变不了他营销的事实!”第一个开口的女生显然是很不喜欢顾屿,十分嫌弃地说,“这年头即便是只猪,只要会营销都能被捧成神!和我们杨杨比起来差远了!”
  三个人讨论得激烈,然而最先引出这个话题的女生之后却一直没有说话,直到这时才不紧不慢开口。
  “我觉得这一次应该不是顾屿自己营销的。”那个女生的语气还挺无奈的,“应该没人会拿自己的黑料营销吧。”
  其他三人顿时精神一震,齐声问:“什么黑料?”
  “唔……”那个女生有些困惑地说:“有个网友自称认识顾屿,站出来爆料顾屿在节目里的样子都是他装出来的,其实私底下人品很糟糕,虚伪、目中无人、爱慕虚荣。哦,还说他有病。”
  “什么病?”
  “精神病。”
  “砰——”
  女孩刚说完精神病三个字,边上突然发出一声剧烈的碰撞声。四个女孩吓了一跳,齐刷刷循声望去,就见是一个高挑年轻的男人不小心踢翻了垃圾桶。
  那人的衣领拉得很高,遮住了半张脸,但是四个人都觉得那半张露在外面的脸莫名有些眼熟。她们歪着头还想再仔细打量,那个年轻男人就猛地低下头,小声对他们说了声抱歉,扶起来垃圾桶就飞快离开了。
  作者有话说:
  从明天开始就是双更的节奏啦,更新时间分别是12点和18点——
  感谢在2022-07-30 10:06:06-2022-07-31 09:44: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叶离 10瓶;我系好安全带了欧!晚风 5瓶;想猫 2瓶;花三怂、秋木苏、M祁殇、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4章
  顾屿不确定那些女生有没有认出自己, 保险起见就没有回包厢,而是躲进了卫生间。推开卫生间的门,正准备进去却发现里面有人, 他赶紧低下头,也没有细看,转身就要离开。
  里面的人却突然开口叫住了他。
  “去哪儿了?”
  听到这个声音顾屿猛地又停了下来,转回身又走了进去, 顺便将门给带上了:“你怎么出来了?”
  沈染轩晃了晃手里的手机,说:“出来接了个电话。”
  顾屿盯着沈染轩手里的手机看了好一会儿,突然问:“手机能借我用一下吗?”
  沈染轩有些不解, 但是丝毫没有犹豫,直接把手机递了过去, 边问:“要打电话?”
  顾屿摇摇头,接过手机盯着主界面却没有立即操作, 而是先征求了沈染轩的意见:“我想看一眼微博, 可以吗?”
  沈染轩皱眉问:“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才想看一眼。”顾屿紧接着又解释了一句, “我只看一眼,不会做其他事情。”
  “没关系。”沈染轩无所谓道, 走到顾屿身边划拉了两下屏幕,点开了微博图标,并在他耳边小声解释, “这个手机上登的是小号, 没有人知道。”
  顾屿点头, 在沈染轩打开软件之后就接手操作。他无意偷窥沈染轩的隐私, 于是软件打开之后并没有乱点乱翻, 直接点开了热搜榜。
  果不其然在热搜榜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顾屿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已经在这上面待了多久, 总之这时候,和带着他名字的那个词条如今已经挂在了榜首,后面还跟了个红到发黑的「爆」。
  顾屿虽然被关在训练营里与外界失去了联系,但一直都知道自从这个节目开播之后自己已经上了好几次热搜,但以前都只是从别人嘴里听说,亲眼见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热搜榜上今天还是第一次。
  热搜一直是让所有艺人们又爱又恨的存在。尤其是像顾屿这种没什么名气的小透明,一个热搜或许直接改变命运。这些年里,也不是没有出现过十八线因为一个热搜而一夜爆红的。然而,热搜是一把双刃剑,能轻轻松松将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艺人捧成大咖的同时,也能轻而易举让大腕身败名裂,事业尽毁。
  即便是在圈里德高望重的老牌艺人在面对被送上热搜的爆料时都显得手忙脚乱,更何况是顾屿这种无权无势的小透明。
  所以当顾屿看到榜一#顾屿人设崩塌#这个明显是负面新闻的词条时,第一反应是不知所措。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在他的身上发生过,但「人设崩塌」这个词条却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热搜榜上,只是之前这四个字前面带的是其他艺人的名字。
  这些年来,凡是带着这个词条出现在热搜上的艺人几乎无一幸免,最后无外乎在镜头前营造出来的美好形象崩塌,恶劣的本性暴露,演艺事业遭遇重创。大部分人跌落到谷底之后至今还无法翻身,而还有一小部分人因为影响太恶劣已经被封杀了,彻底在娱乐圈失去了名字。
  顾屿想起了那些人的下场,有一瞬间甚至已经把退圈之后的出路都想好了。但是就算是死也要死的明白。
  他抱着这样的念头,深吸一口气,点开了词条。页面很快就跳转到了详情页。页面最顶上是词条的解释,左边还放着顾屿穿着节目训练服的照片,头像底下的导语密密麻麻一串小字。
  顾屿正准备仔细阅读那行文字,忽然感觉手上一空。一眨眼,手心空了,原本握在手里的手机已经回到了沈染轩的手上。
  “我还没看完。”他小声说。
  沈染轩没有回应,背过身快速扫了一眼屏幕就把手机锁屏揣回了衣兜里。
  顾屿皱了皱眉,但什么都没说,平静地问:“上面写了什么?”
  “没什么。”沈染轩表情有些难看,语气还带着隐隐的怒意。
  顾屿瞧他的反应就知道这事肯定不简单,便皱着眉再次伸手讨要手机:“给我看看。”
  “没什么好看的,都是一些子虚乌有的假消息,我会让节目组处理。”沈染轩板着脸,顺手抓住了顾屿的手就往外走。
  顾屿一惊,顿时也没心思去在意网络上的事了,挣了挣手腕低声警告:“快放开,外面都是人!”
  沈染轩只好停了下来,眼神略带不满地盯着顾屿看了一会儿,但最终还是听话地松开了,低声说:“跟我走。”
  顾屿没有再挣扎,乖乖跟着沈染轩往外走。
  沈染轩没有带他回包厢,而是直接出了餐厅。顾屿不放心地问:“我们先出来不好吧,大家还在里面呢。到时候怎么跟他们解释。”
  “不用担心,我会解决。”沈染轩放慢脚步和顾屿并肩走,又当着顾屿的面拿出手机,用微信给助理发了条信息,找了个理由把他们先离开的事圆了过去,紧接着又给助理转了一笔钱,让他帮忙买单。
  沈染轩跟助理聊天完全没有避开顾屿的意思,甚至在聊完之后特地给他看了一眼。看到聊天最后沈染轩吩咐助理重新订一桌菜带回去请其他选手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时不禁会心一笑。
  别看沈染轩外表冷淡,但其实内心是个很温柔的人。
  不久前,程煜有一次和顾屿闲聊的时候聊到了大家的性格。说到顾屿的时候,说他性格很温柔,天生就长了一张很会照顾人的暖男脸。说完又把沈染轩拉出来当了反面教材,说他性格冷得像块冰,私底下肯定是处处需要别人照顾的那种大少爷。
  顾屿当时只是笑了笑,什么都没说。但事实上,除了自己没人知道,自己和沈染轩独处的时候,沈染轩才是一直充当照顾者的角色。也没有人知道,顾屿曾经性格阴郁自闭,根本不是现在大家看到的这样。程煜所有夸自己的优点其实都是他从沈染轩身上模仿来的。
  想起那些往事,顾屿的心情渐渐明快了一些,打起精神问沈染轩:“我们现在要去哪里?这好像不是回去的路。”
  沈染轩停下脚步,转过脸低声问:“你急着回去?”
  顾屿愣了一下,下意识否认道:“其实也不着急,不过在外面也没有正经事,还是说你有想去地方?”
  沈染轩摇头,定定地注视着顾屿的双眼,轻声说:“我只是想跟你单独待会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