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24)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手撒开!快睡觉!”
  ……
  沈染轩极有耐心地等对面两人大打完情骂完俏才出声。
  “抱歉,耽误你一点时间,有点事想问你。”沈染轩和这人关系不错,就省了客套的官方话,直接开门见山地问,“今天晚上被撤下的热搜是你们茗伊安排的吗?”
  “你怎么突然关心起这种事了?”那人的声音一下子就清醒了,还带了点警惕的意味。
  沈染轩并不确定对方知道多少,也不敢贸然透底,就随便找了个借口:“这件事关系到我们节目的选手,有些在意。”
  电话里传来男人低低的轻笑声,完全不给面子地拆穿了他的谎言:“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你以为这么虚伪的借口我会信?”
  “……”沈染轩无声叹了口气。
  幸好那个人并没有追问,坦诚地承认道:“嗯,确实是茗伊出面撤的热搜。”
  沈染轩问:“为什么?你们认识那个选手?”
  那人这会儿犹豫了几秒才不好意思地说了句抱歉:“这件事恕我不方便说。”
  只是对方闭口不言的态度反而让沈染轩明白了一切,又谨慎地问了一句:“我想知道这是谁的意思。”
  那人并没有回答,而是有些不解地问:“你今天怎么怪怪的?你好像特别关心这件事。”那人随口玩笑了一句,“看来你很喜欢你这学生啊。”
  沈染轩将错就错嗯了一声。
  那人似乎并没有往别处想,轻叹了一声,说:“好吧,看在你这么关心学生的份上,我就稍微给你透露一些。撤热搜是我小叔的意思,至于茗伊为什么要帮一个选秀选手,具体原因我不方便多说,不过那个网友曝光的那些信息牵连到了其他无辜的人,那个人跟茗伊有些关系,所以我们主要是在保护我们的人。”
  沈染轩沉默了良久,对电话那头的人低低说了一声:“我知道了,多谢告知。不打扰你休息了。”
  挂了电话,沈染轩神情晦暗地在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将剩下的啤酒喝光才重新回到二楼,轻轻推开了房门。
  屋子里没有开灯,他摸着黑走到床边,有一缕月光倾泻而进,正好照在顾屿的侧脸上。睡梦中的人嘴角微微弯起,模样说不出的恬静。
  沈染轩进浴室洗了把脸出来,脱了睡衣再次轻手轻脚地躺下。他刚一躺下,身边的人就抱住了他的腰。
  沈染轩还以为自己把人吵醒了,顿时僵住不动了,不过身边的人把脸贴在他的胸口蹭了蹭就又不动了,于是他知道原来并没有醒,只是感觉到自己的气息身体本能的行动。
  沈染轩唇角弯了弯,伸手将人轻轻回搂住,整个拥进怀里,像是抱住了珍贵的宝贝一般,被窝下四足相缠,这才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
  ——
  时针走过半圈时,天光渐渐亮起,有一缕晨光从窗帘缝隙中挤进来,悄无声息爬上了床,将温暖的金色阳光毛毯轻柔地盖在大床中间相拥而眠的一对年轻男人身上。
  床上,其中一人缓缓睁开了眼睛。双眼清明平静,全然看不到刚睡醒时的惺忪睡意。
  沈染轩在房间出现第一道亮光的时候就醒了。事实上,这一晚他几乎没有真正睡着过。虽然身体很疲惫,但是精神亢奋了一夜。一闭上眼就是顾屿抱着自己无助地喘息哭泣的模样,然后刚刚平复的身体总能在一瞬间便点燃。
  考虑到第二天两人都还有工作,这一晚他们只做了一次,结束的时候顾屿除了有些累,并没有其他不适,甚至还拒绝了沈染轩抱他进浴室的提议,踩着两条发软的腿非常坚强地独自进了浴室清洗。
  沈染轩低下头静静地看着还埋首在他的胸口安静沉睡的顾屿。
  怀里的人双目微阖,遮住了昨晚盛着盈盈水光无助而脆弱的模样,眼角却还能看到一点点的红。昨晚他抱着自己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地求饶,却不知道那个模样的他有多诱人,有多引人犯罪。沈染轩对待顾屿一向是爱护有加,可是这一刻他只想更加发狠地欺负他,想看他在自己身下哭得不可自已,哭到浑身泛红。
  那一刻他突然想到了顾屿第一次上热搜好像就是因为哭。那时候那些网友是怎么说的?好像是说顾屿哭起来很美,自带破碎感和脆弱感,让人心软的同时又想狠狠欺负他,让他哭得越凶。
  沈染轩用实际行动验证了网友们的话,但又比他们看到了更多。他有些庆幸,庆幸这样的顾屿以后只有他能看到。想到这里他不禁收紧了手臂,低下头,用干燥的唇在顾屿的额头轻轻蹭了蹭。
  顾屿睡眠轻,虽然昨晚累狠了,但是沈染轩一动他就被惊醒了。迷迷糊糊睁开眼最先看到的就是沈染轩的脸。那张脸他看了十年,早已熟悉至极,可是那张熟悉的脸上这会儿却挂着一个有些陌生的笑。
  沈染轩表情少,但并不意味着他没有表情,他也有正常人的喜怒哀乐,只是他冷淡的性格导致他的表情也比一般人要淡一些。尤其是笑,即便是情绪极度喜悦,他也只是在心里默默高兴,面上依然是一个不露齿的浅浅微笑。
  可是这一刻,顾屿看到了一个分外明显的笑,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还露了牙齿。
  顾屿呆呆地盯着那个温柔的笑,有些怀疑是自己没睡醒出现幻觉了,于是又闭上眼睛,过了三秒重新睁开,沈染轩又对自己笑了一下,嘴角咧着耳根,露着牙。
  顾屿一下子像是找到了新奇地玩具一般,稀罕地观察起了沈染轩脸上的那个笑,看了一会儿又伸出手,用一根食指轻轻戳了戳那翘起的嘴角。
  沈染轩拉下他的手凑到嘴边亲了一下,随后又凑过去在额头上也亲了一下。
  “要起床吗?”
  或许是刚睡醒的缘故,沈染轩的声音异常地温柔,温柔地顾屿觉得耳根都有些软,不禁把脑袋埋进被子里蹭了蹭。
  沈染轩以为他没睡醒,就替他拉高被子,说:“困得话再睡一会儿。”
  顾屿没什么睡意,躲在被子里闷闷地问沈染轩:“几点了?”
  沈染轩翻身拿过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说:“六点半,还早,可以再睡半小时。”
  “不了。”顾屿坐起来,靠在床头伸了个懒腰,“趁着现在起来的人不多,我得抓紧赶回去。”
  沈染轩虽然很想和顾屿再温存一会儿,但顾屿的顾虑也不无道理。助理每天七点半准时过来给他送早餐,而且米玮就住在隔壁,每天七点半也会准时过来蹭他的早饭,待得越久被撞见的风险确实越高。于是就和顾屿一起起床了。
  顾屿在浴室洗漱的时候沈染轩也挤了过来,一手抱着他的腰,一手拿着牙刷刷牙。他虽然觉得这种刷牙姿势有些怪异,但也什么都没说。
  沈染轩漱口的时候暂时松开了顾屿。顾屿就趁着这个时间快速洗完了脸,准备先出去换衣服。
  “我洗好先出去了。”顾屿边说边转身往外走,然而刚走了两步就又被沈染轩拉了回来,“还有事、唔……”
  顾屿刚被拉回来就被沈染轩压在洗手台上一顿亲。两人都刚刷完牙,口腔里都是清凉的薄荷味。
  顾屿刚刷牙的时候还觉得这款牙膏的薄荷味太冲了,有些辣舌头。可是这会儿,薄荷味虽然依然很浓郁但似乎没有那么冲了,味道温和了很多,而且也不辣舌头了,反而多了丝丝甜味。
  经过昨晚之后,沈染轩似乎多了个随时随地要与自己贴贴的毛病,自从床上下来之后无论是在走路还是洗漱总是不经意地要与自己有身体接触。
  顾屿忘了从哪里看到过,说是睡过觉的两人相处的方式会发生奇妙的变化,不经意间就会多处很多自然而然的肢体接触。
  虽然化身成黏人大狗的沈染轩让顾屿有些招架不住,但是并不讨厌,习惯了之后还觉得感觉不赖。
  由于沈染轩过分黏人,顾屿虽说提出要尽早离开,但最后磨磨蹭蹭到了七点十五分才走到玄关。
  沈染轩和小黑猫也跟到了玄关。小黑猫似乎是知道自己有一段时间看不到顾屿了,不舍地蹭了蹭顾屿的脚踝,显得闷闷不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