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34)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穆羽炀有些不解地问:“既然你早就知道喻冉是你哥哥,那为什么这么多年你都没有想过去找他呢?”
  顾屿沉默不语。过了好一会儿,他抬起头,平静地反问穆羽炀:“他知道了吗?”
  这个「他」是指谁,在场众人都很明白。
  穆羽炀点点头:“他在网上看到了你的新闻,在看到那份病例之后就都明白了。”
  顾屿紧张地抓紧了沈染轩的手:“那他……”他想问那他愿不愿意认我这个弟弟,可是紧张地喉咙发紧,发不出声音。
  幸好穆羽炀顺利接收到了他的讯息,微笑着说:“他知道你这几天肯定会胡思乱想,不过他在外地一时回不来,又联系不上你,担心你会乱想特地拜托我来见你一面,让你不用担心,安心准备比赛,他忙完工作就会回来看你。”
  顾屿表情呆呆地,有些怀疑自己的理解能力是不是下降了,短短的两句话他为什么好像听不明白了。他下意识望向沈染轩,想让他帮着自己分析分析,却发现他正冲着自己笑。
  这时他又听付清乐说:“喻冉是我们之中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并且在第一时间拜托穆董出面解决,在真相还没查明之前就很笃定地说一定是有人恶意抹黑造谣。”
  顾屿怔怔地问:“为什么?他为什么这么肯定是造谣?”
  付清乐笑了笑,学着喻冉的语气,一字一句坚定地说:“喻冉说,因为他是我的弟弟,我相信他。”
  作者有话说:
  这几天作息不规律,更新时间也跟着不规律了。我尽量调整到正常作息!!
  感谢在2022-08-08 21:20:04-2022-08-09 19:53: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X.M 2瓶;羽落、M祁殇、晚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黑色的车子行驶在车道上, 道路两旁的路灯快速后退,在黑色的玻璃车窗上拉出一道纤长的光影。
  此时已经将近深夜,但是作为一座旅游城市, 特别是一座以夜景闻名的旅游城市,H市的夜晚向来比白天还要热闹。途径繁华地段车辆开始变多,车子不得不降速行驶,偏偏这一片红绿灯很多, 每隔两三百米就有一个。
  沈染轩今天运气不太好,在第一个路口遇到红灯之后,接下去一直遇到红灯。好不容易走到最后一个路口, 沈染轩再次踩下刹车。等待的间隙,他抬手看眼腕间的表——23:00。
  度假村在H市的郊区, 从市中心开车过去需要四十多分钟,等他开到度假村估计也要零点了。这个点选手们大概都已经睡了。沈染轩从后视镜看了眼副驾驶位子上的人。那人侧着脸单手支腮望向窗外, 黑色的车窗玻璃上倒映出一张恬淡安静的脸, 嘴角两边微微上扬的弧度昭示着他的好心情。
  沈染轩也不由自主地跟着扬起了嘴角:“高兴了?”
  顾屿转过脸,对沈染轩坦率地笑了笑。
  “嗯!”
  调门比平时要高上几度, 喜悦的心情就差从喉咙蹦出来了。
  “离开前穆总跟你说了什么?”沈染轩问。
  顾屿收回手,靠着椅背坐直身子, 笑着告诉他:“穆总跟我说我哥大概三天后回来,我哥说他工作一结束就会回来看我,让我这些天好好训练。然后穆总又跟我说了几个唱夏情时容易唱错的几个点。”
  沈染轩一挑眉, 差点忘了穆羽炀就是夏情的原唱之一。不过对比赛他是不怎么担心的。前几场比赛, 顾屿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顾虑, 可以说至今为止他仍然没有完全发挥出全力。但是现在可不一样了, 和哥哥相认对顾屿来说是解决了最大的一桩心事, 今天过后顾屿就是真的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了, 加上哥哥的关心和嘱咐,顾屿这会儿恐怕是精神抖擞,这些天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训练等着哥哥回来验收训练成果。
  沈染轩看着顾屿如今高兴得全然失了平日的稳重,心里莫名就有些酸溜溜的。虽然知道顾屿一心想要得到哥哥的认可,但是有必要高兴成这样吗?明明那晚都没见他这么兴奋,难不成在他心里自己还比不上哥哥?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他就不由地又想到了那晚。这种事情就像是上瘾一般,有了第一次就想会要第二次,食髓知味。
  红灯只剩下最后三秒,沈染轩往前正前方,双手握住方向盘,右手食指在皮革上漫不经心地轻敲。
  三秒过后信号灯变色,前方的队伍开始缓缓往前挪动。沈染轩轻轻踩下油门,车子跟随着车流向前滑行。沈染轩从后视镜瞥了眼副驾驶,顾屿这会儿右手已经从支腮变成了抵额,视线也从窗外变成了正前方,唯一不变的就是嘴角那个懒洋洋的浅笑。
  沈染轩不动声色地轻挑了一下眉头,忽然轻轻开口:“今晚去我那里?”
  状若随意地开口,故作淡定的随口提议却成功让顾屿的思绪暂时从和哥哥相认的喜悦中抽离出来。他有些意外地转过脸去看沈染轩。
  沈染轩感觉到了他的视线,也飞快地转过脸和他对视了一眼,冠冕堂皇地解释了一句:“回去挺晚了,你的室友应该都睡了,去我那里吧。”
  顾屿抿了抿嘴唇,既没有立即答应却也没有拒绝,伸手摸了摸微微发热的耳朵,略显为难地说:“不太合适吧。而且这次可没有小胖从中斡旋,我如果今晚去你那里要怎么跟室友还有节目组解释夜不归宿的事?”
  沈染轩显然把一切事情都考虑妥当了,成竹在胸地宽慰他:“不用担心,等会儿回去我会拜托穆总给节目组打个电话,就说你们吃得太晚了,考虑到晚上回去不安全,穆总留你在酒店住一晚。至于室友那边,你随便找个借口应付过去就是了,你那几位室友看着也不是特别精明,应该挺好糊弄的。”
  顾屿忍不住笑了:“喂喂,背后说人坏笑可不像你会干的事情。”
  沈染轩不以为意地挑了挑眉,完全没有负罪感,并且又补充了一句:“你那几个室友看着很喜欢你,平时你去哪都黏着,估计你说什么他都不会怀疑。”
  顾屿就觉得自己的室友在沈染轩眼中就好像是个没有思考能力的小傻子似的,有心想为他们辩驳,但是一想到程煜和秋岚这两个傻小子好像确实是自己说什么都丝毫不会怀疑,对自己完全就是盲目的信任,一下子这个反驳的底气就没有。于是摸着下巴不发表意见。
  沈染轩觉得顾屿有在歪话题的嫌疑,于是又强行把话题正了回来。“今晚去我那里。”这一次他不再是询问的语气,而是带上点命令的意味。
  这人是霸道总裁上身了吗?顾屿好笑地在心里吐槽。
  其实他也不是真的不想去沈染轩那里,只是沈染轩的那个住处到底不是什么特别隐蔽的安全场所,自己身为选手频繁出入导师的住所确实不合适,到时候被人撞见了说也说不清楚,更何况他们的关系本来也不是那么清白。于是沉思熟虑了一番他还是决定拒绝,等到比赛结束有的是时间在一起。
  可是他正准备拒绝,就听沈染轩又低低地开口:“我后面几天要暂时离开,回一趟A市。”
  “……”顾屿那声拒绝的话这会儿又怎么都说不出口了,沉默了少顷,轻声问,“什么时候回来?”
  “录公演那天。”沈染轩故作随意地着重强调道,“要离开一周。”
  顾屿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终于极轻的嗯了一声。
  晚上十一点四十分,车子抵达度假村。
  沈染轩直接带着顾屿往自己的住处开去。此时夜深人静,外面已经看不到人了。
  顾屿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来这里了,熟门熟路地摁密码开门,熟门熟路地在玄关换上拖鞋,然后熟门熟路地先满屋子找猫。
  这个点照理来说小黑应该要睡觉了,但或许是家里没有人,小黑有些不敢睡觉。门口开门的动静一响起来,一道黑色的身影就飞快地从楼梯上蹿了下来。小黑猫没想到两个主人都回来了,看到顾屿尤其兴奋,娇滴滴地喵了一身就扑进了顾屿的怀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