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83)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以前他给姜默煮面都是所有食材一锅端,但是后来知道了姜默不喜欢在面里煮久的蛋和青菜,就面条单独煮,再分开给他煎鸡蛋、烫青菜,最后鸡蛋和青菜铺在面汤上,上面的油浸到面里,姜默说特别香。
  姜默洗完澡在客厅没看到人,倒是在厨房里听见响动,进来看到媳妇儿揣着个沉甸甸的肚子在给他烫青菜,唐修肚子虽然算小的,但要是站在灶台边挺起来,肯定还是有磕到的可能,所以他只能弯着腰护着肚子,伸着脑袋和胳膊到锅那边烫菜。
  远远看着姜默都觉得辛苦,更别提抱住他的时候了,他一下就往后踉跄,把重量压在他身上,喘息声里都带着明显的痛感和疲惫感。
  “我的祖宗……”姜默抱住唐修在他耳边大叹。
  “烫、烫好了。”唐修吃力地想伸手去关火,姜默比他快一步关掉了。
  “你不好好躺着,做这个干什么。”
  “鸡蛋面……吃了再睡,呃……”唐修腰疼得实在撑不住了,话都说不完就痛苦地低吟出声。
  “你看你看,你真不听话。”姜默又气又心疼,马上就将人抱了起来。
  “哎,放我下来,我自己走,”一天老被这么公主抱来抱去,唐修还是止不住地害臊起来,腰还疼着就咬牙拍了姜默一巴掌,“你这样窝到你儿子了。”
  姜默是真的有些生气:“你刚刚搁那站着,腰都快折下去了,我儿子早被你窝成窝瓜了。”
  “你说谁是窝瓜唔——”
  唐修话说到一半就被姜默吻得没声儿了,一吻就是吻到把他放在软椅上才停,唐修觉得自己脑子都缺氧了,晕乎乎地道:“姜默,我觉得你不能总是这样。”
  姜默端着自己的面条出来,看他跟个猫饼一样摊在椅子上,抱着自己圆滚滚糯叽叽的肚子,还要一本正经地跟他讲道理,就觉得很好笑:“我不能怎么样?”
  唐修被噎了一下,耳根有些发红:“你不能总是在我要跟你说正事的时候就……亲来亲去的。”
  姜默嘬了一口面条,挑眉:“还有比跟老公亲亲更正经的事儿?”
  “……跟你没法说,”唐修涨红了脸,摸了摸动得有些厉害的肚子,对着肚尖儿小声道,“别听你爸乱说话。”
  姜默笑了两声,继续大口嘬面条,他真的太爱唐修做的清汤面了,最饿的时候他一个人连吃了两锅。
  “你慢点,没人跟你抢。”唐修揉着肚子哭笑不得地道。
  姜默含糊地“嗯”了一声。
  唐修在旁边坐着,有一句没一句地问着他这次出差的经历,开心顺利的事和堵心曲折的事,姜默跟他聊着聊着,忽然唐修就不出声儿了,抬头一看,他已经累得在软椅上歪着脑袋睡了过去,手还护在肚子上,脸色苍白,呼吸有些迟缓吃力。
  姜默加快速度吃完了面,把人抱到沙发上去睡,他怀疑唐修自从他这次出差之后就没怎么睡好,因为他现在睡着了也看得出很累很累,他把他抱起来又放下去,还把茶几旁边的制氧机推过来给他戴上鼻饲管吸氧,这么多动静他几乎没有一点反应。
  姜默半跪在沙发边,怜惜地轻揉着他的脑袋,让他睡得更安稳点儿。
  等到唐修脸色好看些,呼吸也平稳了,姜默就进厨房,把里面的艾叶糯米五花肉咸蛋黄全都搬了出来,在沙发边找了块大点儿的地方开始绑粽子。
  因为他觉得他现在不绑,唐修醒了又会挺着个肚子气喘吁吁地绑。他不敢放唐修在卧室里睡,怕他又做噩梦,醒来看不见他,会产生应激反应,就干脆放在他视线范围内,哭了就亲亲抱抱哄哄,这样才踏实。
  姜默绑好一大半粽子的时候,唐修开始睡得有些不安稳,喉咙里时不时发出一些难受的低吟,抱着肚子辗转反侧几次,连着制氧机的鼻饲管都被碰掉了,姜默连忙洗干净手,过去察看唐修的情况。
  应该是小朋友动得太厉害了,唐修侧睡的时候他就要往上爬,平躺的时候他就要鲤鱼打挺,闹个没完。
  唐修根本经不起他这么折腾,没几下就弄出一身汗,头发湿漉漉的,枕巾上都是水渍,纵使精神差到极点,也只能吃力地睁开眼睛醒过来。
  姜默在用温热的毛巾给他擦汗,还在不停地揉抚他的肚子,想让里面不安分的小家伙安静下来,但是收效甚微,唐修依旧难受得嘴唇都白了,他的腰真的受不住,每次小家伙在里面打滚,他都觉得自己的腰椎尾椎要被他踹断了。
  “怎么动得这么厉害……要不我们去医院吧?”姜默感觉孩子在里面翻个跟斗,唐修就跟着抽搐一下,虽然他忍着没露出太多痛苦的神情,但脸色还是无法避免地越来越差,手心也越来越湿冷。
  “去医院也……没用的……这个时候他……就是好动……”唐修断断续续地说着,小家伙忽然踹了比之前都狠的一脚在他僵硬脆弱的尾椎骨上,他疼得差点喊出声来,但他拼命咽了下去,只是忽然搂住了姜默的脖颈,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
  “怎么了?是不是难受得紧?想吐吗?”姜默的脸也跟着发白,因为唐修看起来真的太辛苦太难受了——他甚至觉得他是不是要生了,不然怎么忽然疼成这样。
  唐修有气无力地摇了摇头,脸埋在姜默颈间,喃喃地道:“抱抱我……”
  “好,”姜默亲了亲他濡湿的额发,“去床上好不好?沙发有点小。”
  唐修难受得人整个发懵,姜默说了半天他才慢慢摇头,鼻音浓重呼吸凌乱:“难受……抱抱……”
  “好,抱抱。”姜默叹了口气,脱了鞋躺到沙发上,将唐修往自己怀里揽。
  他是想把唐修抱得紧一点儿,但是八个月的肚子卡在中间,想完全抱住老婆是不可能的,他试着问唐修,要不要转过去从背后抱,唐修拒绝,就搂着他的脖颈不撒手。
  “从背后抱你更舒服一些,宝贝。”
  “不要。”
  “我保证不乱跑,就一直抱着你。”
  “不要......”唐修摇头,委屈的声音闷在姜默胸口,已经明显有了哭腔。
  “好好好,不要不要。”姜默觉得自己也是脑子进水,跟孕夫讲什么道理。唐修不愿意从背后抱也是因为他以前经常干趁他睡着就溜掉的坏事,导致这变成了对唐修来说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姿势。
  姜默只能把身子往后靠,屈起自己的腿,刚好形成一个三角区装下唐修的肚子,膝盖蹭到他柔软温热的腹底,只感觉小家伙在里面闹得实在要紧,孙悟空大闹天宫估计也差不多这阵仗。他就一只手拥着唐修,另一只手给他按摩腹底和腰侧,唐修趴在他胸口,呼吸粗重,夹杂着断断续续的低吟,依旧是难受得厉害,他心疼得没办法,止不住地开始胡思乱想。
  唐修没怀孕的时候就是细腰窄胯,结婚的时候怀孕五个月,不太相熟的宾客都看不出他怀孕了,如今肚子被撑得鼓鼓囊囊的,腰臀也还是紧,姜默都担心这个孩子没办法顺下来。
  这么想着想着,唐修肚子里的动静终于小了,小家伙不闹了,爸爸终于没那么难受,呼吸平稳下来,脸色也没那么难看了。
  唐修不知道姜默刚刚在想什么,只是一直极为依赖地蜷缩在他怀里,等着肚子里的小家伙睡着安稳下来,就半梦半醒的低喃道:“我刚刚......看到你在包粽子......”
  “是呀。”姜默给他擦着汗,轻声应着。
  唐修轻笑了两声。
  “笑什么呢宝贝?”唐修这两声笑得奶里奶气的,姜默忍不住低头亲他。
  唐修在睡过去的边缘徘徊,跟说梦话无异,并不能问一句答一句地跟他聊天,所以他没搭理姜默,只是小声哼哼着,猫爪子顺着他的脖子往上摸,摸到了他的耳朵轻轻地捏。
  因为他没什么力气,姜默只觉得痒,忍不住想笑:“到底干啥呢我的宝贝祖宗。”
  “狗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