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160)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但他这会儿时真他吗一句都憋不出来,最后想了想,任着感觉对他耳语:“谢谢你一直等我,江识野。”
  没按照网上套路先来个回忆再许个承诺,这次骚话连篇的他只说了这么一句。
  岑肆心底埋怨自己有点儿发挥不佳,没想到江识野竟一下子笑出眼泪,疤慢慢往下垂,像飞鸟收了翅膀归了家。
  江识野是真变成了僵尸,变成了哑巴,心软化,眼泪就开始流。妈的,也没那么激动啊,但眼睛怎么就是出水儿啊。
  “岑肆。”他念他的名字。
  又沉默。
  烛影摇曳,LED闪烁,玫瑰花瓣铺在脚下,岑肆等着他吱声。
  江识野看着他的眼睛,就这么看了会儿,他突然用大拇指擦了擦眼泪,笑着只说了三个字:“操|我吧。”
  他那是把什么嗓子,此刻又在说什么话?岑肆在那一瞬忘了呼吸,又迅速加快,眼中眸光流转,最后压下,化作欲|火被挑的深沉。
  求婚还有很多流程呢,但对方没按照流程来,自己就先跳过吧。岑肆没再说话,自18岁后,又一次把江识野扛了起来。
  想迈过长长的走廊,扔到床上,但江识野是有多急,抓着岑肆背后的衣料,捏了捏他的腰:“四仔。”
  他往落地窗边、18岁他们一起铺就的运动地板一指。
  运动地板永远是承受血汗泪的地方,即便今日血被另一种液体代替,借着落地窗的霓虹闪着透明浓稠的光,汇成14米的爱河;这里不缺紧密的对抗、撕咬的动物、上风和胜负、翻滚和跪伏;运动地板有多硬,世界就有多硬,冲撞身体,贯穿灵魂。江识野仰着头,任岑肆的手指又撬进他戴着戒指的指缝里,心想,这儿是击剑运动员的主场。
  而真正的击剑运动员也咬着他耳垂说:“僵尸,等我拿到冠军后,会再一次求婚的,这回我们先把证儿领了吧。”


第95章 Ending.再等一次
  本来是决定第二天去领证的。
  但第二天江识野没下来床。
  岑肆和他一路从客厅折腾到卧室, 无休无止,他很不温柔,且越来越不温柔。以前江识野结束后都会本能地趴着看人发会儿呆, 睡不着,这晚他是直接到后半程都开始意识模糊,要死不活时腿还被再次拽起来搭住人的肩膀,他低声骂:“我恨练体育的……”就听到低低的笑,像攫取猎物的猎豹, 他闭上眼, 很快就精疲力竭到直接昏睡。
  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全身散架如泥, 动一下都费劲。
  他是被亲醒的, 睁眼就看到短短的板寸头发, 身上人那架势, 似乎要开启前一晚的续集, 江识野真不行了,连忙扭头:“……疼。”
  声音沙哑、轻,这音色连他自己都惊讶。
  能把嗓子都搞累, 真是昨晚自己那三个字做的孽。
  岑肆这才抬眸, 带着点妥协的神色, 但依然压在他身上, 捏着下巴把脸掰正, 手指轻轻勾着疤:“起来吃饭?”
  江识野摇头。
  还起来, 他是起不来了。
  江识野想调整下姿势, 手推着岑肆的肩膀, 无名指上的银戒恰到好处地在眼前闪过一抹光。他脑子也跟着叮一下,像微信收款, 提醒:你的未婚夫已到账~
  今天的身份不同了。
  这么一想,他的手掌又贴回岑肆的背,眯起眼看他,想到昨晚的求婚节奏也是诡异得快,两人都毛躁得很,很多问题亟待询问——
  “咱这么快就去领证,对你进国家队没影响么。”
  肯定是有影响的。不过这次岑肆学精了:“我就是要来个先斩后奏。”
  江识野面露担忧:“可以吗,会不会有些急。”
  戴着戒指说这话挺没说服力,岑肆笑了:“是谁说的,又不是明天婚礼,对于订婚来说完全不快的。”
  “……”担忧秒变窘迫。跑调麦霸的话亲口被耍剑小帅哥念出来让江识野又羞又恼,昨天没来得及算账,此刻他冷声问:“你啥时候知道那是我的。”
  “好早了,大概刚准备在欧洲旅行的时候吧。”
  卧槽?
  这么早?
  合着后来的什么霸姐……
  “你故意一直在整我?”
  “没啊。”岑肆笑了,“后面每次说话基本上都是你主动找我私聊吧。”
  “……”江识野抓他的背,用力拍了下。
  他好喜欢他的背,再越过肩膀到锁骨那块儿。不过此刻他看这上面也各种红红暗暗的印记,比昨晚掉落的玫瑰花瓣还让他不好意思。
  “那你怎么发现那是我的。”
  “我就只有你这么一个忠实粉丝,当然多关注一下了。”岑肆哼笑一声,“首先你那说话口吻就一点儿都不像个29岁的姐姐,而且我看你主页也不关注其他的也不点赞,就像个僵尸号,心里突然一动,僵尸号,不会真是僵尸的号吧!”
  “……”靠,不愧是脑补帝,这都能发散思维。
  “后来我就直接查了下你账号的ip地址,发现始终和我都是一样的,连埃及和马达加斯加都是,僵尸,你永远无法想象我当时的心情,真是要笑死过去。”
  “……”江识野想揍他,“你怎么查的。”
  “我家有互联网公司诶,致乎就我家的,随便拜托个叔叔都能帮我查,让他们把你账号黑了都不是问题。”
  “……”江识野白他一眼,撇撇嘴又闷声:“然后你就一直骗我。”
  “没骗你啊,我说的都是真的,你爱看不看。谁知道你一字不落,看了还总要问我几句。求婚这事儿,我只是关注了两个问题,是不是你主动来找我的?”
  “。”江识野召唤出哑巴形态。
  岑肆本是打算细细策划几天,但被这跑调麦霸着急一问,他就有些等不及了。毕竟他也不是个有耐性的人,直接挖了个说“明晚”却安排到当天的坑。
  “所以不要太有好奇心。”岑肆翻身平躺,“不过反正这一次只是确定我们的夫夫关系,我会再求一次的,下一次就是向全世界宣告。”
  全世界……江识野咀嚼着岑肆的话,这货以前也总喜欢说啥“全世界官宣”,那时他总嘲笑他中二,现在再琢磨,其实也差不多了。
  邹孟原说过,他本是要被打造成国际体育巨星的。
  如果不是生病,以当年岑肆的热度和天赋,多半也能。
  他也知道岑肆是下定决心还要走到那一步。
  江识野费力地侧过身来,搂紧岑肆的脖子,狠狠地闻:“我知道的,四仔。”
  “等你夺冠后,我们就结婚。”在床上草率地完成求婚的最后一个步骤,江识野郑重其事蹦出四个字,“我答应了。”
  岑肆睫毛颤了颤,却又微微拧眉:
  “我还没求你答应什么?”
  “……你昨天不是求了吗。”
  那会儿不是说不出话吗……此刻氛围良好,虽然地点敷衍,两个人甚至都没立起来,但岑肆腿还是把江识野夹住了,认真,“不行重新来,”
  进行求婚的倒数第二个步骤,“江识野,你愿意嫁给我不。”
  江识野说:“我是男人为什么是嫁。”
  “行行行,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不?”
  江识野舌尖抵后槽牙。
  虽然是在床上吧,很腻歪很随意,但真要把这“我愿意”三个字吐出来真是有丝丝肉麻,他说不出口。
  最后干脆往岑肆怀里埋,用法语回答:“Bien sur*.”
  至此,虽然求婚步骤乱七八糟非常跳跃,还跨越了一天一夜,但总算是完成了。
  第二天两人就前往民政局。
  是个好日子,民政局排号扯证的人挺多。
  我国同性可婚政策发布不足十年,真下到社会还没那么开放,看体育总局的态度就看得出来。岑肆和江识野仍旧是异性夫妻里相当独特显眼的存在,再加上他俩虽戴了口罩,那气质身高都明显不是小百姓。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