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65)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岑扬明天出差飞国外,今天见岑肆来京城了就过来看他一眼。他先去卧室呆了一会儿,出来后便问阿浪和柚姐:“他最近怎么样。”
  “不太好。”在他面前,柚姐也不再碍于江识野也在身旁,如实说,“前段时间早上根本醒不过来。”
  岑扬皱起眉:
  “是补拍的原因吗。”
  “有可能。他那拍戏强度挺大的。”
  岑扬微微敛眸。
  “你们也辛苦了。”
  “没有没有,我们其实还好。他有时候不让我们做什么,那才着急。”
  “他一直这样。”岑扬叹了口气,“马上又是世锦赛了,他又敏感。”
  世锦赛?
  江识野不知道击剑世锦赛是什么时候,但这么一想,夏天确实都是体育盛事的高峰期。
  岑扬说着,突然看向江识野,“小野,四仔现在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很差,麻烦你对他再好一点。”
  这简直像命令。
  江识野觉得岑扬说话口气有些奇怪,但他又说不出那种奇怪在哪儿。
  他嗯一声,岑扬又随即说了句更奇怪的话,“之前很抱歉,但也不怪他。就这半年,这半年你务必对他好一点,别和他分手,谢谢你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来了!出去避暑了三天就没写了……以后保持日更,但更新时间不太确定……大家可以选择在每晚十一点来看


第47章 Verse.换个造型
  “半年……是什么意思?”江识野问。
  岑扬笑了一下, 皮笑肉不笑地,类是而非道:“因为我们也不确定以后的事,不是吗?”
  啥啊……
  江识野喜欢岑肆的说话风格, 要么不说,要么就直接。
  岑扬这种模棱两可的话术真让人烦躁。
  于是他选择直接一点儿:
  “半年后,他会怎样?”
  岑扬看了他一眼,又笑了,过来拍了下他肩膀。
  “小野你放心, 是之前定的四仔手术时间而已。我们想等他过了生日后再做。”
  生日?
  这么一说, 岑肆生日确实差不多是半年后,1月14日。
  江识野还是第一天录节目时无意记住这个日期的, 那个尴尬死人的语音播报。他生日是情人节, 敏锐地发现自己比岑肆恰好小一个月, 这让他相当意外。
  自我感觉比岑肆成熟很多。
  什么手术非要拖到生日后再做?
  “他到底生了什么病?”
  岑扬沉默地看了他一眼, 像是没听见, 嘴角绷紧,转着自己的腕表,转了一会儿才转移话题:“我听说你和VEC签约了?”
  “……还没。”江识野摇头, “只是有个机会。”
  “这样。”岑扬颔首, “小野, 我问你个问题。”
  “嗯。”
  “你觉得一个男人, 爱情最重要还是事业最重要?”
  嗯?
  江识野的脑子飞速运转。
  当恋人的亲人突然问这么个问题。
  送命题啊……他该怎么回答?
  “……都重要吧。”他说。
  岑扬笑了声:“还是事业更重要。”
  “……噢。”
  果然是叫总的人能说出来的话。
  “不要为了四仔浪费自己。”岑扬突然意味深长, “人都是优先考虑自己的, 以前四仔是这样, 其实你也应该这样。”
  “实话说, 我不是为你好,我只是不愿我弟弟负担那么重而已, 他已经病成这样了,我不想看见重蹈覆辙。”
  -
  岑扬再和柚姐阿浪嘱咐了几句就走了,江识野迷迷瞪瞪地,睡前还是爬上了岑肆的床。
  岑肆睡得深,却不实,翻来覆去,时不时就要不安稳地动弹一下。
  江识野拉过他的手,看了他一会儿。
  总算是理解这人为啥不愿意和自己睡觉了。
  就像房车那晚,若他在旁边,这人就得绷着,也绝对不会在喝药的时候说出“我难受”。
  江识野觉得岑扬奇怪,岑肆也奇怪,从某方面来说这人还把自己当外人——那么急急忙忙地同意告白,却根本还没准备好坦诚自己。
  他离开房间,终究没在他旁边躺下。
  结果第二天一睁眼还是看到岑肆的脸。
  他差点儿以为自己梦游了。
  “睡得好吗。”岑肆挂着笑问他。
  他的姿势很奇怪,侧躺在客房的床上,一手撑着额角,另一只手伸长,伸长到——
  江识野的枕头上。
  江识野也侧躺埋在枕头里,岑肆手背刚好抵着他鼻子。
  这是……
  “你好喜欢闻我。”岑肆语气不掩嘚瑟。
  “……”
  江识野立马翻个身,背对着他。
  岑肆又把他扒过来:“好吧,是我手好喜欢你鼻子,自己飞过来的。”
  江识野瞪他一眼。
  岑肆懒懒散散地笑,收手躺好,又微微张开,把江识野往自己怀里拽了下,说了句:“我昨晚不太舒服。”
  他没说别的。江识野明白他是在解释。
  虽然也没啥意义,但只言片语落在清晨,就成了一个愿说,一个愿听。
  “有多不舒服。”他在他怀里问,彻底从睡懵里清醒过来,声音慵懒又轻哑,像狗尾巴草逗弄耳朵。
  岑肆没说话。
  江识野又问:“你到底得了什么病?”
  “白血病。”岑肆淡淡回答。
  江识野脸刷得一下白了:“真的?”
  岑肆又笑了:“逗你呢,电视剧看多了?”他刮着江识野的鼻梁,“我得了帅哥通病。”
  “……”江识野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坐直在床上,神情严肃:“我没开玩笑。你——”
  岑肆食指伸过去,堵住他的嘴:“我知道。僵尸,没让你和绝症患者谈恋爱。”
  “但这玩意儿就像痔疮,你不能指望他说出去吧,肯定得割了之后啊。”
  “……”
  江识野认输了。
  岑肆不想说。
  他也说不过他。
  岑肆要去一趟医院,江识野先联系陈征去VEC录歌。
  约定的是九点,江识野提前半个小时在VEC大门等着。它很大,独享一栋楼。门外还总蹲守着锲而不舍的粉丝和站姐。进出的人也多是呈“众星捧月”的团队状,脚步匆匆的,收获欢呼目光无数,带着顶级娱乐公司的高傲光环。
  江识野形单影只的,又很茫然,看上去宛如某个巨星的私生饭。
  等到九点二十分,陈征还不来。
  九点半,日理万机的他终于来了个电话,说临时发生了点儿事,暂时来不了了。
  但他已联系工作人员来接应。
  十点,工作人员终于下来,带着他上楼。
  这工作人员非常冷淡,表情甚至有点凶。
  他平常见到的大咖位明星多了去了,哪儿会在意一个凭空冒出来唱网剧宣传曲的素人。就因为接这素人他还错过了某女星楼下的活动,正愤愤不平着呢。
  于是他把江识野带到录音棚就急着去追星了。
  “录音师来了你就可以进去,可能就十点半左右。主要是我们这儿的艺人都是自己带团队自助录音。”工作人员一副让他自生自灭的语气,“你没录过是吗?”
  江识野说录过,但“有人帮忙。”
  工作人员笑了一下:“没事啊,你待会儿等录音师来吧,录完了你再联系陈征,我带你去签合同。”
  “好,谢谢。”江识野说。工作人员没做反应,转身就走了。
  他走后,江识野就有些局促不安地坐到一个小沙发的角落,隔着玻璃看自己的样子,心里泛起一点淡淡的惆怅劲儿。
  就一点。
  毕竟确定自己唱网剧宣传曲时,他还挺飘的。进了VEC大门才知道自己有多土,多孤立无援。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