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35)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雷老弟。”鸡哥拍拍他胸口,一下一下帮他顺气,“你看看,这小兄弟多俊啊,对他这张脸感兴趣的人肯定不少,他这成色要是到了我的会所里,随便挂个牌都得这个价起,”他冲黎纵比划了一个六,“不多说了,喝口酒消消气。”
  鸡哥顺过桌上的酒:“给你鸡哥我一个面子,好好跟人小兄弟交流交流,来吧。”
  余霆瞳色骤变,用眼神警告黎纵千万不能喝。
  杯中的片剂已经融化,杯底的残渣肉眼几乎看不见,只是那些不断上升的气泡看着令人心悸。
  黎纵看懂了余霆的眼神,但鸡哥的酒已经递到了眼前。
  “来啊。”鸡哥催促,“别不给面子啊。”
  “…”
  “怎么了?雷兄弟不敢喝?”
  “没有的事儿。”黎纵一挑眉,接过杯子。
  一瞬间,周遭的气氛产生了强烈质变,所有人都在盯着他,都在监督和等待他喝下这杯酒。
  由于余霆的出现,鸡哥对黎纵的来意起了疑,刚才那人下药的速度太快,余霆只看见是一小块药片,不知是毒品还是毒药。
  不能喝!
  余霆赫然振身而起,伸手就要去抢黎纵手里的酒杯:“我来喝!”
  黎纵提前洞悉了他的意图,握酒杯的手一躲,一把将他按了回去。毫不犹豫地仰头整杯灌了下肚。
  “………”看着黎纵蠕动的喉结,余霆眼底的情绪几乎要绷不住。
  黎纵用大拇指擦过嘴角边的酒渍,挑眉一笑:“谢谢鸡哥好意。”
  他全喝了。
  余霆的心肌一寸寸抽紧。
  鸡哥哈哈大笑起来,张开双臂给了黎纵一个大熊抱:“哈哈哈哈,那二位好好交流,雷兄弟别欺负人啊,我出去处理一下私事。”
  黎纵拍了拍鸡哥的背脊,做了个“请”的手势。
  哥俩好的戏码落幕了,包间里的人陆续起身离开,最后一声门板的闷响传来,包间里沉寂下来,空气中香烟混着酒精的气味刺鼻而突兀。
  余霆低着头沉沉地吁了一口气,片刻后,他感觉到身旁沙发的下陷,转头看着黎纵,语气低沉:“你不该喝那东西。”
  余霆知道他现在不该问,这个屋子里四角都是摄像头,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被监视,但他真的有些愤懑。
  黎纵撑着膝盖,十指交握:“我不喝难道让你喝。”
  余霆:“其实就该我来喝。”
  案件的线索资料都从余霆手里过,他知道陈彪、王辛玄和鸡哥之间的牵扯,也知道黎纵一定会撒网抓捕王辛玄,但没想到会是在今天。如果黎纵倒下了,整个行动都会受到严重的影响,但如果只是余霆倒下了,那对全盘行动也构不成什么干扰。
  “你该顾全大局。”余霆极小声说。
  黎纵一笑:“你要是躺在这儿,我还能全心全意做任务么?”
  余霆:“……”
  黎纵并不是在撩闲,这是他的真心话。
  他在察觉余霆要替他喝下那杯酒时,他下意识的反应就是绝对不能让他冒险,说是冲动也好,不顾大局也罢,一切都是由心而发,顺势而为。
  喝下去的半杯酒很快就上劲儿了,酒精催发着药效,黎纵的呼吸渐渐发烫,浑身血液的温度都在持续攀升。
  到现在,黎纵基本知道自己喝下去的是什么了。
  鸡哥踏出包间门立马换了衣服嘴脸,留下一帮人守在包间门口,自己搂着小尖脸绕过了左侧的通道,消失在走廊上。
  水獭坐在酒堂正中央的圆桌边,凶神恶煞地赶走了上来搭讪的妹子,心急如焚地灌了一口冰茶。
  他夹着下颌,隔着衣领摸了摸内侧的麦:“黎队包间门口聚集了数十号人,可能有情况,一组二组注意动向。”
  “一组水獭。”耳麦里,杨维平的声音忽然切进来。
  水獭:“水獭有。”
  杨维平:“监控显示KTV周围的安保人员正在大批撤离,防卫已经松散,推测王辛玄不会出现,为了公众安全和影响,我现在要撤走场内外的武力布控,行动组明白?”
  撤走??可是黎纵现在在里面的情况还不明朗,这……
  水獭请求:“行动组请求继续场内等待,随时支援黎队。”
  “同意请求。”杨维平道,“注意掩护,任何情况下公众安全第一,切勿暴露身份。”
  “水獭收到。”
  鸡哥撤走了安保,想必是目标人物转移或者失约,估计是任务的哪一环出了问题,现在最紧要的是将布控撤走的消息传达给黎纵,可是二楼三号包间门前围了那么多人……
  水獭以固有的频率敲击了几下耳麦,耳麦里很快传了回应,靠门口鱼缸便的男人看了过来:“山魈有。”
  水獭:“我要离开当前位置,设法进后台联络队长,你接替我的位置。”
  “山魈明白。”
  水獭端着空酒杯走向吧台,向漂亮的调酒师要了续杯,山魈迅速补到了水獭的位置上,这个位置位于酒堂正中心,正对出口大门,观览全局。
  包间内,左上方的摄像头忽然转了一个方向。
  幕后人似乎也算准了药效发作的时间。
  “余霆你靠过来。”黎纵克制着重若擂鼓的心跳,用只有二人能听见的音量道,“鸡哥在后台看着呢,他已经起疑……我猜王辛玄应该不会出现了。”
  余霆看着他,黎纵的脖子和耳朵已经开始时泛红,呼吸也越来越粗重:“你很难受吗?”
  “有一点。”黎纵的眼神有些涣散,但仍然在竭力保持头脑清明,“我们现在先设法离开这里…但不能跟鸡哥的人正面冲突,否则……”燥热是从体内渗透出来的,黎纵呼吸冲断了他的话音,仿佛说一句话都要耗尽力气,“否则一旦引发*乱,行动组就会暴露……”
  什么有一点,这分明就是快扛不住了。余霆:“你真的没问题?”
  “春药而已,扛过去就行……行动组是一线力量,他们的脸…不能曝光。”黎纵的呼吸喷在余霆的手背上。
  好烫!——余霆的手在黎纵的手里一颤。
  余霆当然知道,一线行动组员为了隐蔽身份,常年不见家人朋友,每三个月换一次住址,他们的身份是系统一级机密,在任何场合都绝对不能暴露。
  时间一分一秒地堆积,黎纵胸膛不规律起伏:“你觉得鸡哥现在…在干什么?”
  余霆微微掩睫,循着思路:“他在监控时观察我们,还可能会联系那个何总,核实你的身份。”
  “他还现在联系不到何总,”黎纵闷笑了一声,“这个鸡哥…既担心我们心怀不轨,又害怕得罪酒马玖的何总……他想看咱俩给他演现场直播呢。”
  余霆没心思跟他调侃:“何总是谁?”
  黎纵:“何靖雯。”
  余霆一怔:“她?”
  “放心,向姗他们正在何靖雯的别墅守着…”
  原来黎纵全都安排好了。余霆微微松了一口气:“那我们直接让何靖雯来协助我们?”
  “不行。”黎纵艰难道,“向姗他们是以警察的身份去的,鸡哥这会儿还联系不到何靖雯,我们……我们得自己想办法脱身。”
  自己想办法……
  鸡哥就坐在监控后边,附近全是鸡哥的眼线,还不能暴露身份,更不能暴露行动组,看这情况应该也不会有外援。
  该怎么办?
  余霆瞄了一眼上方的摄像头,吸顶式的猫眼摄像头正对着二人,窥视着屋子里发生的一切。
  黎纵的另一只大手握住了他的后脑勺:“不要看。”
  昏暗的室内,黎纵的呼吸声越来越重,他一手拉着余霆的手,一手扶着余霆的后脑,二人几乎额头贴着额头:“别动,我刚才是骗你的……我、我现在很难受。”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