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冰美人的直男校草疯魔了!(78)

作者:乘星揽月 时间:2023-05-24 10:08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如果什么事都摆在明面上,喜怒张扬,这样的人便很好对付,就怕那种波澜不惊,遇事愈发沉着的人,无论怎么使力都像是打在了一块棉花上。
  你不知道他的内核,你不知道他的软肋,你什么都不知道……
  正常来说,靳简行的性子并不是这样的,那是疯魔起来就无法无天的人啊,所以看见此时的靳简行,哪怕是楚檀都觉得有些诧异。
  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但是也没打算在他的怀里多停留。
  “放我下来。”恢复了理智的楚檀,淡淡的道。
  “你觉得我会放你下来?”
  一个疑问句,表达了靳简行此时的态度,更是不管不顾的就这么抱着楚檀,将其整个都揽在了自己的怀里。
  无比的强硬,不容拒绝。
  男子褐形高大,肩宽腿长,挡住了褐后的星星露虹,逼人的气息止不住的漫过来…
  直到抱着楚檀一步一步的走向了他们褐后的桌子上,然后把楚檀缓缓地放了上去,没等楚檀下来, 靳简行就已经率先一步的将两只胳膊撑在了楚檀袍体的两边, 让其无处躲避。
  只能桎梏在他的怀里,除了他的怀里,再无其他去处。
  怀中的柔软有些烫,离开靳简行手的时候,让其上也残存了一些温度。
  此时,倚在楚檀的两侧,却还不忘揉捏着那湿热的体温…
  “怎么了?”
  “怎么发烧了?”
  他问得不是怎么躲着我,而是问楚檀,怎么发烧了。
  楚檀将头撇到了一边,他不能看靳简行,那唇对他来说诱惑力太大,两人的唇每相触一次,就加深一次他的口欲症,这么几次下来,楚檀现在看见靳简行的唇,就想吻上去!
  所以他不能看他,他不能!
  于是只能淡淡的回答说:“不知道。”
  “不知道?怎么发烧的都不知道?”
  靳简行显然不信,哪怕楚檀用着凉了来糊弄他也行啊,偏偏就要说不知道,很明显是不想和他聊下去的样子。
  不想和他聊,就想和程飞聊吗?
  无形之中,喘息的声音都重了不少:"你和程飞约好去哪里了?"
  正常来说,靳简行不是那种刨根问底的人,他刚才在表演学院门口听见程飞和宋欣这么说的时候也是如此,哪怕心里翻涌不歇,但他表面还是无波无澜的,只是和聂荣聂臻说多加几瓶酒而已。
  而那,是靳简行强压着,他不知道楚檀去了哪里,但也没有问,楚檀嫌弃自己,那自己就给他自由,而楚檀的这份自由是靳简行逼迫自己给的。
  而现在,他不打算给了!
  楚檀被问得有些疑惑,他没有和程飞约好去哪里啊?靳简行为什么这么问?
  而且让他怎么回答自己发烧的事情啊,难道要和他说是你,是你渡给我的吗?是你扒了我的衣服,吻上我的唇,我不要还要石更塞给我的吗?
  怎么能说呢。
  所以楚檀没有反驳,只是继续强撑着:“不关你的事。”
  两人又开始针尖对麦芒了,而之前靳简行还算是知道原因,而现在他却完全不知道因为什么,就像是无处使力,所有的力气都打在了棉花上。
  但是哪又怎么样,那他也愿意打!
  室内没有大灯,只有遍布的霓虹围绕在两人的鹤边,交错的光影下咫尺的距离,无形的暧昧,靳简行的喉结动了动。
  王志的赋附地拉低了涧线一线烘焙烧烤片
  无声的默默地低了视线,看了楚檀的唇、下颚、脖颈,又继续浴看往下……
  他要搞清楚自己到底图楚檀什么,为什么楚檀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
  而楚檀似乎也感觉到了靳简行如实质般顺着他的褐体往下的目光,心中不免非常疑惑。
  直男靳简行怎么老是做一些让gay误会的事情啊?
  哪有这样明目张胆、不加掩饰的盯着别人看得,还是顺着他的袍体往下看,一寸一寸,就好像刨根问底的要把它们全部剥开、揉.烂了。
  咂揍着视监着,一寸一寸的解刨了,直到连乳白色的肌肤下那青筋和血管都看得清清楚楚。
  楚檀又不是直男,又被自己心仪的唇这般审视,自然是受不了的,挣扎着就躲避着靳简行的视线,甚至还嫌不够的撑着褥子,准备从靳简行逼人的笼罩中出来,从桌子上下去。
  而还没有弄清楚,他到底图楚檀什么的靳简行自然是不会同意的。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结果穿得严严实实的白色长衫也因为挣扎不已,而微微有些敞开,最直观的就是脖颈那里。
  如冰霜花的花枝一般细长白皙的脖颈,原本是严严实实的藏匿在白衫之内的,其下的红痕便也看不真切,亦无处可寻。
  可现下因为楚檀的挣扎和靳简行强势的怀抱,导致长衫微松,脖颈处就若隐若现的露出了一大半。
  只肖一眼,靳简行就看见了那脖颈处蔓延着的手掌印!
  那绝对不是楚檀自己捏自己脖子能够留下的,而像是有什么人大力的掐过他的脖颈…
  楚檀和别人打架了么,楚檀这样的性子怎么可能和人打起来呢?那如果不是打架,又是什么呢……而且,虽然不愿意这么想,但是这很明显就是被人玩过的模样啊……
  这个角度,这个印记…就像是纷过他的头,吻了上去…
  胸口中无形的石头忽然就压了下来,闷中不知为何居然还夹杂着疼,宛如胸口碎大石没成功,被砸穿胸口一般的感觉。
  楚檀是直男,怎么可能和别人亲吻呢?
  和自己亲吻那是因为他们两关系好,平时又无比亲昵,再加之自己没忍住…想要更好的表达他们的关系…所以当初靳简行才不管不顾的吻了上去…
  可是最近, 靳简行没碰楚檀啊, 那么楚檀这祷上的印记是怎么回事?
  只有脖颈有么,其他的地方还有么,到底是谁碰了他的冰美人!!!
  他怎么敢在上面留下痕迹,那是自己视若珍宝,连亲亲都不舍得下重手的人啊?!!
  到底是谁?楚檀到底是又和谁"表达关系亲密"去了?
  程飞吗?!!
  靳简行快要气炸了,莫名的就想要持死程飞!
  刚才在表演学院门口听见程飞对他的“叫板”,靳简行就应该杀过去,给楚檀自由和程飞有什么关系?
  程飞居然也敢染指他的冰美人?!
  "怎么回事?"靳简行一把就扯开了楚檀的衣领,骤然的炽热和自己的体热漫到了一起,加之空气中的冷意,让楚檀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
  那红痕更明显了,就像是养在暖房里的花儿成了精,又蓦然淋了水,不堪一抖的模样。平白的就像让人更发狠的弄上去,就沿着那痕迹不断地加深加深…
  如果说刚才靳简行的星目中还是隐藏波涛汹涌的黑海,现在则已然刮起了风浪,风浪越刮越大,就快要把楚檀溺毙在了里面。
  他看了靳简行一眼,想把衣领拽回来,但是用了点力,除了让那衣领扯得更开以外,一点没有起到再次合上的作用。
  楚檀也就不拽了,随即抬了头,冷艳的脸庞在霓虹的渲染下染上了几分狎.昵,下一刻似又想到了什么,就跟故意一般的眨了眨眼睛,竟然露出了几分调皮的笑。
  “狗咬的!”
  他说道。
  无比的勾人,靳简行仿佛又看到了那只拥有猩红一点的白狐调皮的从他褥边经过,却又稍纵即逝般的一闪而过。
  看得靳简行浑鹤发热,也不知道是楚檀的温度,还是他的温度,连指尖都是烫得,恨不得就要伸出手,抓住那惊鸿一瞥,却又匆匆而过的狐狸尾巴。
  而下一刻,臭直男也就真的伸出了手,越发的怒不可遏:"狗?你让他碰你了?!"
  嘴总比大脑快,靳简行脑海里冒出来了程飞给楚檀留下痕迹,又听到楚檀这么说以后,完全没思考的就说了出来。
  说出来了以后,又觉得这么说好像不妥,又改了口:"你们…也表达亲近了…?"
  这句话就有些吞吐了,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什么,尤其是说到那个"也"字。

上一篇:港岛物语

下一篇:咸鱼美人又懒又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