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假少爷离家出走后(136)

作者:谢沧浪 时间:2023-05-25 10:47 标签:娱乐圈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林航一看着他,眨了眨眼睛。
  “名单给我。”江枫道。
  作者有话说:
  小枫有的事确实是跟小柏哥哥学的,比如想报复的时候第一件事要名单(bushi
  防止有人问:云曦这个情节跟破冰相关


第77章 嘴硬心软。
  林航一挣扎了片刻, 还是老实地报出了一串名字。
  江枫垂眼思索了一圈。
  很好。
  今天一个不落,到得挺齐。
  “谢了,回头请你吃饭。”他道。
  “……你还是先把我加回来吧。”林航一说。他翻出了手机,趁着江枫低头添加的工夫小声问他, “你跟楚云曦关系真挺好啊。”
  语气还有点酸溜溜的。
  其实他今天已经看出来了, 江枫特意来这一趟, 就是为了护着楚云曦。
  但是他想不通为什么。
  江枫说:“是。”
  然后他道:“以后这种场合我应该不常来, 麻烦你帮忙看着点。”
  “不是。”林航一觉得匪夷所思, “为什么啊小枫。”
  “不就是因为要给他腾位置你才离开楚家的吗, 你不知道多少人当初暗地里在看你笑话,你!”他越说越觉得生气,“反正我不帮,要帮你找别人。”
  他是江枫的发小, 自然而然地就替他委屈。
  在他看来, 江枫从小到大都是金尊玉贵的小少爷,因为一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土包子就骤然跌落谷底,这几年吃不好睡不好, 还要忍受别人的讥讽。
  ……他看着就难受。
  江枫看着他, 叹了口气。
  他低声说:“又不是他的错。人本来就姓楚, 你还不让人回家。”
  “那又怎么样。”林航一振振有词, “当初既然会抱错, 说不定这就是老天爷的安排。他也适应不了我们的生活啊,你也适应不了他的, 那干嘛不将错就错, 这样你俩都舒服。明明叔叔阿姨那么疼你, 还有云柏哥, 我不知道他们怎么能这么狠心的。”
  他本来就是口无遮拦的大少爷性子。
  江枫知道他其实并不讨厌楚云曦, 但是单纯为他打抱不平。但是他仍然无法想象这些话被楚云曦听到时,对方可能的感受。
  他冷下了脸:“林航一。”
  “……行行行我不说了。”林航一道。
  他看上去郁闷得不行。江枫软了声:“云曦人挺好的,你不会讨厌他的。”
  林航一未置可否。
  这就是默认了,江枫笑了笑,说:“那我先回去了。”
  “我再吹会儿风醒酒。”林航一说。
  江枫点了点头,转身往回走,林航一在他身后看着他。
  许久,他突然开口叫了一声:
  “小枫。”
  江枫停下脚步,回身:“嗯?”
  “不管怎么说,欢迎回来。”林航一道。
  江枫怔了怔,随即笑了笑:“谢谢。”这回他的笑终于多了几分真心实意。
  林航一心满意足。
  他收回目光,继续慢慢地喝着手上的酒。
  夜风凉爽。
  他想,这个夜晚还不算坏。
  -
  离开了林航一,江枫端着酒,心里开始盘算着要把张永超几个人怎么办。
  虽然这次人来得齐,但是他不太想搅了这次的酒会。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告诉楚云柏。楚云柏不会不管这件事,至于是生意场上的手段还是别的,那就是看楚云柏想怎么办了。
  楚云柏做事他很放心。
  说实话,他之前怼天怼地的团霸人设楚云柏就有一份功劳。谁都知道楚家小少爷不能惹,因为无论他怎么作都有他哥在背后兜着。
  但是……
  江枫垂了眼。
  他揉了揉太阳穴,难得地有些烦心。就在这时,有人突然撞到了他身上。
  江枫的一句道歉涌到嘴边,却突然咽了回去。
  他刚刚和林航一在的地方是一楼露台的一角,说完话,他就从露台通往花园的小门出来,顺着走到了花园里的小径上。
  通过这条小径,可以绕到另一侧的侧门。
  这不算是一条多窄的路,这会儿也没什么人走,这得走成什么样都能忽略他撞到他身上?
  更何况刚刚他余光根本没看到人。
  他心下有了数,抬起眼,果然看到了一张熟悉又欠揍的脸。
  冤家路窄。
  正是他刚刚还盘算着要教训的张永超。
  *
  江枫几年没回来了,说实在的,大家的样貌变化都挺大。
  但是面前的人倒没怎么变。
  张永超距离他几年前见只是浮肿了不少。
  大约是沉迷酒色,他整个人都呈现出一种虚浮的状态。
  这会儿他已经有些微醺,面色酡红。他比江枫大了三四岁,花天酒地的本事也涨了三四倍,几年不见,看上去酗酒的恶习又加重了不少。
  不出江枫意料,他们撞了一下又分开了之后,张永超脸上也没什么意外之色。
  他只是上上下下打量了江枫一眼,随即,慢吞吞地笑了:“我说这是谁呢,走路的时候两只眼睛长在天上,原来是我们楚二少爷啊。”
  话音落下,身旁的跟班立刻帮腔:“张少,您忘啦。楚二少已经换人咯,面前的就是个冒牌货,是哪门子的少爷啊。江枫,你说是吧?”
  江枫若有所思地看着面前的人。
  他发现张永超确实比以前胆子大了不少。
  是因为他不姓楚了?
  也是。
  今天现场跟他打招呼的人明显少了许多。他出走三年多,回来也没住回楚家,很多人都默认了他跟楚家早就只剩下昔日的情分撑着。
  加上林航一跟他说了,张家和楚氏似乎有重要的生意往来,在张永超的眼里,楚氏应该不会因为一个抛弃的养子和生意伙伴闹翻。
  在这种情况下,在这样的地方,报当初自己舔狗不成反被嫌的仇,确实是最佳时机。
  不过,他也确实没有现在跟张永超起冲突的想法。
  “原来是张少。”他道,“麻烦让让,我回去放个杯子。”
  他的语气很平和,张永超眯起了眼。
  “如果我不让呢。”他道。
  江枫理都没理他,干脆利索地转头,准备原路返回。
  肩上搭上了一只手。
  江枫敛了笑意:
  “放手。”
  “怎么过了这么几年了,脾气还是这么臭啊。”张永超醉醺醺地笑了笑,“不过现在倒是学乖了不少。走这么急做什么,江少爷撞了人,不该道个歉?”
  江枫:“……”
  “不好意思。”他道,“谁撞了谁?”
  不会是他听错了吧?
  张永超根本不回答他,双眼盯着他,自顾自地道:“道歉,再学三声狗叫,这事结了。我们之间的恩怨也一笔勾销,怎么样,江枫。很划算吧?”
  他还是记着当年的仇。
  江枫对他爱答不理的时候,他就想着有朝一日一定要让这个骄纵的小少爷跪下来求他。
  这会儿不合适。
  但是他已经有些按捺不住了。
  他要给自己点甜头。
  江枫看着他,默然了半晌。
  片刻后,他轻轻叹了口气:“张永超,你不会以为,我不姓楚了,就真的和楚家没什么关系了吧?”
  这句话很有效地镇住了张永超的跟班们。
  他们面面相觑,一时之间都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退。
  张永超脸色也变了变。
  不过很快,他就又醉醺醺地笑了:
  “那当然没有。”
  “有幸看到过江少爷和楚总的头条绯闻。”他道,“内容确实是十分精彩。二位兄弟情深,当然不会因为区区血缘而就变得疏离。”
  他凑近江枫,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轻轻地道,“江枫,你不说我还忘了,你也够忍辱负重的。郑泊羽想你想了好几年,楚云柏倒是捡了个现成的便宜。
  不过……我真的很好奇,为了重新回楚家,甘愿被自己曾经叫过哥哥的人潜规则。江枫,楚云柏艹你的时候,你是真的觉得爽,还是恶心得想吐啊?”

上一篇:情蛊

下一篇:幽然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