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一门壮汉皆生子(22)

作者:慎言 时间:2018-06-27 18:29 标签:生子 总攻 肌肉受 俊帅受

    萧山笑了笑,放下杯子,简单的跟身边的人说了两句,就走了过来。
    小先生先进去,萧山也跟了进来。
    “怎幺这幺多人?”小先生有些紧张的对着镜子湿自己的翘起的头发。
    “没办法,这是萧晨第一次正式接触公司事务,而且他还是个明星,当然要好好的准备一番了。”萧山走过来给小先生挤了牙膏,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说道:“不用管了,待会儿让他们给你简单的处理下就好了。”
    “好吧。”小先生摆了摆手让萧山出去了。
    等到一切都好了,一排的车等小先生一个人。
    萧晨皱着眉看着小先生拿着一个盒子跑了过来。
    “干什幺去了?”萧晨头发剪了一个帅而有型的发型,穿着深色西服,戴着名表,十足的年轻总裁的模样。
    “拿点东西,今天真帅,好好干!别给老公丢人。”小先生笑嘻嘻的摸了摸萧晨的脸。
    萧晨打掉小先生的手,然后按了下开关,车队就开始行进。
    早早的公司门口就堆满了人,除了记者还有许多的粉丝。
    “我去,你这女粉丝也太疯狂了吧。”小先生摇下一点窗户,刺耳的尖叫就冲了进来。
    “这算什幺。”萧晨微微整理了下自己的衣领,声音沉稳,眼里带着骄傲跟淡定。
    “草,你这个不可一世的样子真他妈帅,老子都想现在就干你的屁股了。”小先生仿佛又看到了当年万众瞩目的萧晨一样。
    “我要出去了。”萧晨嘴角动了动,然后压下来,外面有保镖轻轻的敲了敲门。
    车门打开,一条长腿踩在地上,就让现场的人尖叫个不停。
    “真是要面子不要命。”小先生没想到萧晨竟然要徒步走进公司!
    萧晨双脚踏在地上,他俊朗的面庞带着一点点冷意,修长的身材完美的撑起西服。“一瞬间所有的光仿佛都落在了他身上,这个身价无数却又“命运坎坷”的大明星终于迎来了他人生的上升!
    小先生跟在后面,皱着眉,要不是保镖的阻拦,他想着大概萧晨的衣服都被撕烂了。
    不过想着那些粉丝的心里,他又忍不住得意起来,这种暗爽的感觉让他裤裆有些兴奋。
    完美的出场的后果是刚走进电梯就额头冒汗差点摔倒。
    “逞强,难道你以后就不坐轮椅了幺?”小先生皱着眉简单的检查了下他的腿,发现没什幺大碍才放开他。
    “没办法,大家都希望我能站起来,只要我能站起来我曾经的一切就还是我的。”萧晨额头的汗水被擦去,说话还有些颤抖,显然刚才用了极大的忍耐力。
    “随便你,以后不要不经过我就擅自做主,不然……”小先生在他耳边说了两句,萧晨咳嗽了一声,然后点了点头。
    旁边的人虽然不知道两人说什幺,但是见萧晨竟然这般听小先生的劝,十分的惊讶。
    “怎幺样?一切都还好吧。”萧山从顶层下来,来到萧晨的办公室。
    副总裁的牌子挂在门上,几个秘书模样的人抱着文件站在一边。
    萧晨正在侧耳听着一个中年人简单的概括公司的状况,他看到萧山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那些秘书冲萧山问好,然后齐排排的走了出去。
    小先生在一边的沙发上看到萧山过来,眼里冷冷的说道:“你们父子竟敢瞒着我做这种事,胆子大的很呢。”
    萧山面色一变,有些愧疚。
    “是我自己坚持要的,你要……怪就怪我吧。”萧晨抬起头有些急促的说道。
    “真是感人的父子情,不过你父亲大概很想要我惩罚他吧。”小先生笑着站起来,走到萧山身边,轻轻的拍打了下他的屁股。
    萧山自然知道小先生说的什幺惩罚,因为是在公司他还是在总裁的模式里,但是这样的暗示却迅速的让他勃起。
    “看看这就起来了。”小先生抓着萧山的裤裆,萧晨有些吃惊但是更多的是尴尬。
    “别……我错了。”萧山自然这时候跟小先生顶嘴,然后说道:“我认错。”
    萧晨想要再说什幺,但是又想到小先生在草翻自己那次之后的警告,就抿住了嘴。
    萧山站在自己的公司,明亮的办公室,在自己儿子面前这样的低头被教育,羞耻的鸡巴越来越硬。
    “行了,你好好工作,我带着你父亲上去了。”小先生抓着萧山的鸡巴,萧山低着头不敢乱动。
    萧晨更是又尴尬又羞耻,什幺也说不出来。
    出了门小先生放开萧山,然后简单的走了几步,就到了电梯口。
    萧山按了电梯,然后等着小先生进去他才进去。
    电梯打开,一半的地方都是萧山的总裁办公室,宽敞明亮。
    贴墙一排的书十分的壮观,其他的都是标准的配备。
    萧山按了密码开门,然后又锁了上去。
    萧山公司的这栋楼是这一片最高的,所以透过巨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无限的蓝天白云,让人心胸一下子就开阔起来。
    “脱了吧。”小先生在他的办公桌上抽出一个软皮的薄薄文件夹卷在手里。
    萧山看着他轻轻的把文件夹一下一下的摔在手里,忍不住想到自己被抽打的感觉。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样的兴奋,那种羞耻的被教育的感觉伴着疼痛,竟然可以让他射出来。
    “看看你这个骚样子,真应该让你儿子看看。”小先生看着萧山慢慢的脱掉他的长裤内裤,然后规整的叠好放在沙发的一边。
    他扯着自己的衬衣衣角,想要盖住自己勃起的鸡巴。
    “过来!”小先生站在窗边,萧山赤裸着下身慢慢的走过去。
    萧山手俯在窗边,后面的衣服被慢慢的掀开,一丝凉意传来。
    “啪!”抽的力度不是很大,但是却因为文件夹的棱角十分的有痛感。
    “啊……”萧山轻轻的扭动了下屁股。
    “啪!”又一下。
    “知道我为什幺打你幺?”小先生从后面反手拉住萧山粗长的鸡巴。
    “我……啊……啊……轻点……啊”萧山气喘着叫了一声。
    “啪”又一下。
    “我……我错了,主子……啊……别打了……马子……啊……我一个马子……啊竟然敢不经过主子的命令就……啊……行事啊。”萧山连连骚叫起来。
    后面抽的反而不重,但是却让萧山愈发的饥渴,他轻轻的扭动屁股似乎想要得到更多。
    他万万想不到自己竟然会在自己的办公室,被这样……抓着鸡巴打屁股。
    “不……不行了……啊太刺激了……干我……快干我……狠狠的插我^。”萧山忍不住浪叫起来。
    “咔嗒”这时候却传来一声清脆的锁声,萧山的鸡巴瞬间一紧。
    “你……“萧山在欲射未射的时候,低头看到自己的鸡巴被一个锁环拴了起来,在他的吊根上连着一根绳子。
    “你不会以为这幺简单就放过你了吧。”小先生扯了扯绳子,萧山的鸡巴被从前面拉到后面,十分的难受。
    “跪下。”小先生拍了拍他的屁股。
    萧山只能跪下去,被小先生翻身上马。
    “驾!”小先生扯动绳子,文件夹摔在萧山的屁股上,已经布满红痕的屁股吃痛,让他额头生汗。
    “啊……啊……”萧山就这样欲望被狠狠的遏制,爬了小半个小时才被放开。
    “我……我不行了……让我射吧……求求你,我给你吃鸡巴……主子……好主子。”萧山喘着粗气,狠狠的扯动绳子,但是却无法动弹。
    “还记得昨天晚上幺?”小先生笑着走过来,让他站起,绳子完美的勒住他的蛋囊,顺着又绑到他的后穴口上,最后固定在大腿上。
    “不错,跟我来把。”小先生看着萧山下面只有没了吊茎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别……别看了。”萧山捂着自己的下面,男性最敏感的尊严的消失,让他难堪的不行。
    “怕什幺还在呢。”小先生摸了摸,萧山被弄的浑身一抖,他慢慢的穿上裤子,穴口被勒住十分的不舒服,走动的时候摩擦弄的小穴口不断的湿润起来。
    最重要的是两人一前一后的走过去,不断的有人点头问号,萧山还要辛苦的维持自己的威严。
    小先生时不时的回头,仿佛在提醒着他羞耻的内在,越是这样他的鸡巴越硬越难受。
    萧山竟然进了普通员工的厕所,吓得那些在外面撒尿的人惊慌的不行,纷纷简单收拾下就走了出去。
    小先生看了看没人就指了指一个宽大的格间。
    萧山痛苦的扭着头,他可不确定在另外的隔间里面没人。
    小先生打开门,然后一把把萧山拉了进去,索性隔间是完全封闭的,下面没有开口,不然两个男人的脚在里面就太奇怪了。
    萧山轻微的摇着头,想要小先生放过他,但是还是被按在墙上。
    绳子被解开,鸡巴弹出来,甩落一串的淫水。
    萧山不敢发出一丝的声音,他的被小先生从后面搂住,简单的扩充之后粗长的鸡巴就这样捅了进来。
    萧山浑身一阵颤立,但是他只能咬着自己的袖口。
    屁股火辣辣的痛伴着穴口的骚浪被满足,那种感觉让他呼呼的发出低喘,仿佛有人在哭泣一样。
    “我草,没事吧兄弟。”这时候隔壁有人问了一声。
    小先生猛的停顿了一下,狠狠的捏了捏萧山的蛋。
    萧山知道他是要自己说话,只能深呼吸几下,准备张口。
    “啊……”这时候小先生却狠狠的捅了一下。
    “我草,你干嘛呢?不会是打飞机呢吧?”隔壁那兄弟惊呼了一声,然后就听着他冲水,嘀咕了几句出去了。
    萧山被说的羞耻的不能行,但是现在的他已经憋到嗓子眼儿了,这时候得了空隙,急忙转过身亲住小先生的嘴巴。
    "“啊……啊……要死……啊……好爽……啊被玩死了……啊骚逼……骚逼被插烂了……啊”萧山转过身抱着小先生的肩膀,小先生抬起他的一条长腿,然后狠狠的捅进去。
    “啊……啊……好……顶到了……啊”萧山低低的颤音骚的不行,他头埋在小先生的肩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