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破云(强推)(223)

作者:淮上 时间:2018-08-25 10:27 标签:强强 悬疑推理 业界精英 制服情缘

  ·
  “别绕建宁城了,怕咱俩不被公安部点名批评是不。”严峫失笑道:“听我的咱们去国外,草坪喷泉自助烧烤,只请最近的亲戚朋友,总人数控制在三四十以内。另外别包机了,吕局魏局他们都要自己订机票,毕竟得注意影响。”
  严峫半歪在沙发上,一手搂着江停,两人彼此依偎着看电视里哭哭啼啼的肥皂剧,只听电话里严母咬着牙,恨不能伸出手来狠拍她儿子的头:“你个小沙雕,你以为这就能来得及了吗?明儿我就让裁缝上门跟你们商量礼服,还有酒、花、场地、珠宝……”
  江停一只眼睛看电视剧里暴雨狂奔的女主角,另一只眼睛看黄兴主任的最新著作,眼镜都被严峫挤歪了,闻言失笑:“要珠宝干嘛,又不是姑娘。”
  严母美滋滋说:“想多了,是你们老娘我的珠宝。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结婚,难道不是我置办新首饰的绝佳理由?!”
  江停:“……”
  电话那头架着老花镜一只眼瞅武侠剧一只眼瞅财经报的严父:“……”
  “得了妈,就照你说的办吧,回头我跟婚庆公司聊聊去。”严峫眼瞅着江停的注意力越来越从专业书上转移到电视剧上,那心里是火烧火燎的,三言两句就要挂电话:“行行行你说什么都行,回头儿子孝敬你个五克拉鸽子蛋,爱你啦拜拜哟!”
  “你哪儿来的五克拉?正处级工资够你买双鞋吗你个小败家子儿……”
  曾翠翠女士的笑骂被咔哒一声挂断,严峫劈头盖脸把江停按在沙发上,整个人严严实实拢在自己身下:“你看什么呢?”
  两人紧密相贴,从胸腹到腰胯再到四条腿,连呼吸都只隔着不到半个手掌的距离。
  江停脸颊微微发热,但还是镇定自若地:“看书。”
  “看书,嗯?刚谁的眼睛老往电视上瞄?”
  “没瞄……”
  “没瞄你看什么呢,男主角有我帅?”
  江停刚开口,被严峫伸手一把捂住了,同时极具威慑力地低头靠近,嘴唇开合时几乎贴在他鼻尖上,那是个调情到有点恶意的距离:
  “再想想,男主角有没有你老公帅?”
  江停唔唔地发不出声,用力摇头。
  “老公是不是全中国第一帅?”
  江停二话不说点头。
  “那你在看什么?”
  “……唔唔……”
  严峫把手稍微放开一点,江停喘了口气,立刻强忍不笑正色道:“看你。”
  两人紧密相贴,从胸腹到腰胯再到四条腿,连呼吸都只隔着不到半个手掌的距离。江停清清楚楚感觉到大腿内侧被什么东西顶住了,那东西还渐渐更加鲜明、更加硬热,很快发展成了让人无法忽视的严重威胁。
  江停脸颊微微发热,但还是镇定自若地:“看书。”
  “看书,嗯?刚谁的眼睛老往电视上瞄?”
  “没瞄……”
  “没瞄你看什么呢,男主角有我帅?”
  江停刚开口,被严峫伸手一把捂住了,同时极具威慑力地低头靠近,嘴唇开合时几乎贴在他鼻尖上,那是个调情到有点恶意的距离:
  “再想想,男主角有没有你老公帅?”
  江停唔唔地发不出声,用力摇头。
  “老公是不是全中国第一帅?”
  江停二话不说点头。
  “那你在看什么?”
  “……唔唔……”
  严峫把手稍微放开一点,江停喘了口气,立刻强忍不笑正色道:“看你。”
  两人的眼睫只相距几厘米,严峫眼底渐渐浮现出一丝熟悉的恶劣,紧接着——
  “严峫!”江停又好气又好笑,翻身要跑:“你隔着裤子在那顶什么顶,你这个……”
  严峫眼明手快,如同蛮不讲理的土匪抢亲,一把抓起江停塞回了自己身下。天渐渐暖和起来了,柔薄的家居服根本一拉就掉,眨眼间功夫江停就像一块清新鲜嫩的点心被剥掉了包装纸,赤裸的肌肤上满是沐浴过后的暖香,大腿被严峫用膝盖分开,紧接着勃发的硬物就迫不及待挤了进去。
  “你个混……啊!”
  江停大口喘息,竭力放松,试图缓解被突然进入的剧烈挤压感。但那根本没用,严峫实在太大了,这么不管不顾地挤进来,干涩的入口让摩擦感更加清晰,甚至到了令人发抖的地步。
  严峫低头亲吻他,唇舌缠绵温柔,但一分分挺进的动作却滚烫强硬。江停大腿内侧肌肉不住抽搐,咬紧牙关吭不出声来,直到那凶器终于进到了底,才终于颤抖着呼出了气。
  “我要是……被你弄死在……这,这就是个谋、谋杀现场……”
  严峫笑起来:“怎么是谋杀呢。”
  话音未落他突然抽离一点,紧接着用力撞了回去!
  “明明是殉情现场啊,”他在江停尖锐的吸气声中含笑道。
  沙发不停咯吱咯吱,声音越来越快,越来越急。最初的生理本能抵制过去,火热柔嫩的甬道开始痉挛着欢迎入侵者,每次被插到底时都会死死地绞住它,而凶器抽出时又会发出不舍的水声。
  赤裸怀抱大片紧贴的安全感,和被全盘占有掏空的致命快感,就像一层层电网,把江停从头到脚重重包裹住了。他耳朵里嗡嗡作响,电视里肥皂剧的台词变得非常模糊,只能听见自己的喘息破碎仓促,剧烈的心跳令血液不断撞击耳膜。
  “就这么欢迎我啊?”严峫亲吻江停滚热的耳梢,动作却又凶又狠,在强烈的吸吮中用力退出,又强行插入,快得连沙发挤压声响都连成一片,带着笑意粗喘问:“咬这么紧,舍不得我出去?嗯?”
  江停十指发颤,抓挠身下的沙发,紧接着被严峫抓起手腕按在了耳侧的靠枕上。逼人的愉悦感没有了可以发泄出来的渠道,江停红着眼眶小小呻吟了声,瞳孔深处碎光闪烁,紧瞪着严峫乌黑的眼睛。
  “别抓,”严峫沙哑笑道,“回头人家上门做客,看见沙发上一道一道的,不都知道你爱抓东西了?”
  “……”
  江停闭上眼睛,眼睫被水汽熏得越发乌黑,然后他发着抖抱住严峫脖颈,用力把他拉下来,紧贴在自己湿润的嘴唇上。
  他一贯是强硬、冷静又充满了提防心的,这个小动作中却流露出无限的信任和依赖,仿佛主动伸手要糖吃的孩子。严峫亲吻他发热的嘴唇,内心仿佛被电流狠狠击中了,难以言喻的激动和亢奋顺神经一路打到下身,性器在抽插中硬得发痛。
  他突然完全抽出去,然后坐起来,把江停抱起来翻了个身,从后再次插进了迫不及待的小口。体位和重力让那怒张的凶器深入到了非常可怕的地步,江停被刺激得全身发麻,霎时“啊”了声,条件反射要起身逃离,却又被快感浸得腰肢发软,只能向后完全靠在严峫怀里,瘦硬支楞的后肩随着大口喘气不断战栗。
  “要不要我射进去?”严峫贴在他耳后小声问。
  江停不答,睫毛密密实实遮着含满了水的眼睛,随着小幅度的抽插而发颤。
  严峫手臂环抱着他劲瘦的腰,十指深深掐进侧腰肌肉里去,“问你呢,嗯?”
  “……”
  江停咬紧牙关,仿佛一开口就要忍不住崩溃地叫出来。但严峫却像是突然对这个问题产生了无穷的兴趣,他死死地抵在那甬道最深处最敏感的点上,要命地挤压、研磨,同时一遍遍重复问:“要不要我射进去?”
  “要不要,嗯?”
  “说话啊,就那么嫌弃我?”
  话音刚落江停突然扭过身,望着严峫。这个动作带动了他身体最深处的性器,内部牵扯刺激得他呼吸不过来,挺拔的鼻端都湿漉漉的,只见雪白牙关紧紧地咬着,只挤出一个字:
  “……要……”
  严峫还以为他是要骂人,只当自己听错了:“什么?”
  江停咬牙切齿:“要!”
  严峫好似被一颗灌满了催情药的子弹迎面打中了,突然把江停扛起来,三步并作两步从客厅穿过走廊,踢开卧室的门进去,摔在了大床上。下一刻严峫就着背入的姿态再次挺进去,疾风暴雨般抽出又刺入,每一下都像是疯狂发泄某种浓厚得化不开的感情,在江停急促失控的呻吟中插进最深处,终于爆发了出来!
  他们是同时达到高潮的,江停大脑一片空白,有好几秒钟几乎丧失了意识。
  “……”严峫喃喃着什么除了他自己以外谁都听不清楚的情话,在喷射间隙还在小幅度地抽插着,一遍遍亲吻身下人湿透的头发和后颈。不知过了多久,江停才终于从灭顶般的眩晕中渐渐恢复神智,挣扎着回过头来。
  他们近距离互相对视,喘息声缠绕在一起,彼此瞳孔倒映着对方眼睛。
  许久后江停一用力,微微抬起头,他们就这样紧密相连着接了个绵长的亲吻。


第157章
  江停以为严母口中的“量体裁衣”就是让裁缝上门量尺寸的意思, 直到第二天他才知道自己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曾翠翠女士想玩的游戏分明是叫做奇迹停停环游建宁。
  “黑色不好, 黑色显瘦,儿媳已经太瘦了。不过可以做一套,做一套等去单位报道那天穿, 婚礼定个别的颜色。烟灰蓝怎么样?”
  一队警车在公路上呼啸飞驰,马翔高盼青在后排一左一右铐着犯罪嫌疑人,严峫荷枪实弹防弹背心, 蹬着警用作战靴坐在副驾驶上, 一只耳朵夹着指挥中心蓝牙耳麦,另一只耳朵夹着私人手机, 手里拿着个Bespoke样衣小册子,曾翠翠女士难掩激动的声音甚至压倒了警笛。
  “不好吧, 哪家新娘子穿蓝色啊,”严峫不满地道:“白色正装多好看, 为什么不做白色?”
  “停停不肯穿白色!要懂得尊重伴侣的意见!哎你看这件棕色也好看,多英伦范儿啊,做一套冬天穿!”
  “老气!”严峫嗤之以鼻, “我不管, 他就是要穿白色!”
  严母冷冷问:“那你自己跟停停说去?”
  严峫立马闭上了嘴,哼哼着装什么都没听见。
  “你这个小沙雕,不要这么固执,就算江队穿白色人家也不会误以为他穿的是婚纱,谁叫人肩上比你多了两颗星呢。”严母幸灾乐祸:“哎呀不是妈妈说你, 这幸亏是婚礼宾客请得少,要是请多点外人来,指不定有多少不明就里的以为你小子被潜规则了……”
  “你儿子哪里长得像是能被潜规则的样子!”严峫哭笑不得:“不行,我的婚礼上就是要有一件白色礼服,不说了押运呢,挂了啊!”
  “你咋不能被潜规则,要是停停还在职,你俩谁潜谁还真说不定……”
  严峫忙不迭挂了电话,曾翠翠女士的絮叨应声而止。
  “……”后座上那个金链花臂、满身刀疤的犯罪嫌疑人内心难掩悲愤,心说自己刚一被抓,还没来得及跟该死的条子们斗智斗勇死不开口,再来一出悲壮可泣的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就先猝不及防听了半天的婚礼安排,而且条子头儿连个正眼都没瞧他,居然满心只想着衣服穿什么色!
  “……喂,我说,”这大哥忍了又忍,终于忍不住,扭头冲高盼青憋出来一句:“老子好歹是上过全国通缉名单的狠角儿,你们队长也太不尊重我了吧?!”
  高盼青看看前排严峫瞬间风雨欲来的脸色,忙不迭狠踩了他一脚:“闭嘴!”
  ·
  “行行行,婚礼上一定要有件白的。”江停坐在魏副局那张宽大的办公桌后,修长双腿交叠,一边心不在焉地应付,一边拿笔在地图上快速画了个红圈后将地图塞给竖着耳朵在边上听的黄兴,小声吩咐:“周边辐射三公里所有井盖边缘做血清氯渗透检验。”同时对着手机安抚地:“听听听,都听你的,你是顶门立户你是一家之主……晚上我不回家吃饭了啊,你下班回家别忘了把衣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送烘干机,听见了没?”
  黄兴把地图塞给身后竖着耳朵听的马翔,只听手机那头传来一家之主不满的嚷嚷:“魏局怎么又让你做白工,就打量你柔弱无助,看你好欺负是吧?”
  黄兴:“噗——”
  正窝在大转椅里滋滋润润抽烟的魏局立刻跳起来,灵活得好似一尾鲤鱼打挺,摞袖子就要骂:“我柔你妹……”
  江停赶紧打断:“行了行了你自个吃饭吧,开会呢挂了啊。”说着在魏副局怒吼出来之前抢先挂断了电话。
  “柔弱无助”的江停咳了声,在魏副局的瞪视中泰然自若,问:“还有什么事情我能帮忙的?快点,不用开工资,让我晚上十点后再回家就行。”
  周遭一片寂静。
  魏副局满腔冤屈,黄兴马翔眼底都闪烁着人民群众对八卦渴求的光。
  “……”江停环顾左右:“干嘛?”
  人民群众炯炯而视。
  “你们别这样。”江停终于受不了这诡异的寂静,一手扶额道:“幸亏你们家那口子不会跟严峫似的……那什么,我这纯粹是为了保护我自己的身心健康。”
  众人恍然大悟,都觉得自己瞬间明白了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