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18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呵呵……哥,我居然不知道你脸皮这么薄!孩子都有了还不自在啊?”看见哥哥的窘迫,陆敏的小胆儿更肥了。
“……”陆斯远对于这样的话题最没招架的能力。
“哥,你没有发现你好像越长越好看了么?”这都是被‘疼爱’出来的啊!
都说幸福的女人会变得更漂亮,原来这道理放在男人身上也是说得通的。
陆斯远看着这越来越没形状的丫头,皮笑肉不笑的挑了挑眉,“一年没见,嘴皮子功夫倒是见长了?小敏,要不你弃医从政怎么样?正好我也想退休了。”
再温和的狮子也不是家猫,对于自家哥哥是什么样的角色,外人大概不清楚,但是陆敏绝对是清楚的,只是这头狮子很多时候都不发飙而已。
摆摆手,陆敏退开两步,“别,开个玩笑,哥,我闭嘴了。”
陆斯远似笑非笑的看着妹妹,也没有说这玩笑是开得还是开不得。
陆敏讪笑,刚想招呼丈夫过来救命,就瞄到了不远处驶近的那辆熟悉的车,顿时如临大赦般低呼,“嘿!哥,卫东哥来接你了。”
陆斯远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见了家里的车。
陆斯远看了看时间,九点一刻了,怪不得这人出门来找人来了,也不知道儿子也没有睡。
陆敏的丈夫林明朗走过来揽着妻子的肩,“在聊什么呢?”
陆敏笑着摇摇头,“没什么。”这话题她敢说么?说了就是死无葬身之地啊!
看着妻子的神色,林明朗也没有多问,转头对陆斯远说,“大哥多待两天再走吧,您也难得回来一趟。”
对着这位前滨海市市长的大舅子,林明朗绝对是敬佩,对他的态度自然也比一般的平辈尊重得多。
陆斯远摇头,“不了,下次吧,那边实在走不开。”
“卫东哥也忙,今晚还说跟他好好喝两杯呢。”对于陆斯远和卫东的事情,林明朗也的知道的,他在国外留学多年,对这种感情的观念相当开放,对他们之间也没有什么偏颇的看法,抱持祝福。只是对于陆斯远这样的身份背景敢于碰触这样的感情相当惊讶。
“下次吧,有的是机会。”他和卫东的关系对外始终是秘密,林家也就林明朗知道这件事,对于这样的场合,卫东不喜欢,陆斯远自然也不会强求。
“那行,咦?那不是卫东哥么?”指着下车的卫东,林明朗有些诧异,这是亲自来接人了?
“嗯。”陆斯远点头。
卫东没有朝他们走来,站在车门边,陆斯远隐约听到了哭闹声。
陆敏和林明朗他们离卫东停车的位置不远,自然都听到了车子里面的哭嚎声。
陆斯远二话不说,赶紧朝着车子走去,陆敏微微诧异,“啊,是跳跳?”
“跳跳是谁?”林明朗对卫东车子里传来孩子的哭闹声有些惊讶,听到妻子的话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卫东哥的儿子。”陆敏顿了顿才开口解释道跳跳是谁。
然后没等丈夫再问,陆敏就跟着走向了车子。
林明朗有些愕然,卫东哥的孩子?这——
陆斯远走进车子,传出来的哭闹声更大,他赶紧拉开车门,看见被放平的副驾驶座上,儿子蹬着小腿儿,哭号得厉害。
“跳跳。”陆斯远一愣,赶紧伸手把车里的儿子抱了起来,“好了,不哭了,跳跳乖,不吵了。”
被爸爸一抱住,卫小跳手忙脚乱的趴在爸爸怀里,更委屈了,嚎得也更卖力了。
陆敏走上来,看见扑在哥哥怀里的小家伙那个伤心的小模样,忍不住笑了,“这是怎么了?”
卫东看着终于找到人招呼这个小兔崽子,站在车门边给自己点了一支烟来舒缓被吵得发疼的脑袋,这个小混蛋!果然是生来找他茬儿的!
“好了,跳跳别哭了哦,别哭了,姑姑看看,哎呦,这可怜的,别哭了,眼睛都肿了……”陆敏看着双眼红肿,满脸泪花儿的小侄子,顿时心软得一塌糊涂,赶紧帮着哄。
跟上来的林明朗看着这一幕有些愣,这是卫东哥的儿子吧?
他大概猜到了这个孩子的存在和来历,只是完全没有往陆斯远身上联系去。
他们这样的关系,就算能被家人接受,但是作为传统的名族,家里的老人肯定是有孩子的要求的,对子嗣肯定是排在首位的。
他知道卫家的背景,对于贸然出现的这个孩子,他一点也不吃惊,只是看着陆斯远抱着孩子哄,他有些淡淡的愕然。
这样的感情得到的和需要付出的是对等的。
席安和陆铭涛站在酒店的大门口,早在看到卫东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了,看着儿子和女儿都围着车子边上去,大概也猜到了可能是孙子来了。
席安不着痕迹的把亲家注意力引开,“他们小辈儿可能还有聚聚,我们就先走吧,不管他们了,让他们年轻人聚聚。”
“对对,不打扰他们了,我们走吧。”林家父亲点头,对于儿子跟儿媳妇娘家那位兄长多亲近绝对是满心赞同的。
那位将来的前途不可限量,儿子能跟他多走动也是他一开始满心欢喜的原因。
“就不打招呼了吧,他们年轻人有他们的玩法,斯远也忙,就不跟他寒暄了,让他们多聚聚。”
席安刚想说,结果亲家就把话递上来了,她自然顺着点头,“那我们先走吧。”
这边的长辈都悄无声息的走了。
陆斯远抱着哄了好大一阵才把儿子给哄歇下来,哭是不哭了,两只小手死死的扒着爸爸的衣襟,说什么也不撒手,眼角还挂着泪珠,抽抽噎噎的,那架势,大有爸爸一撒手,他又开始的形势。
“哥,你们今晚就回B市么?”小家伙终于不哭了,陆敏才有机会问。
陆斯远一听直接转头问卫东,“东子,你改签了几点的航班?”
卫东把第二支烟的烟屁股掐了,“明天下午四点半的。”
“明天?”陆斯远有些不解,他们不是说好今晚就回去的么?
“公司有点事。”卫东简单的撂下一句话。
听到男人的解释,陆斯远没有再问,他这大半年都在B市,既然都过来了,自然要去看看的。


第二八八章 坏小子
“老板?”张小陌接到大老板电话的时候,正在埋头苦对数据,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他惊诧不已,大老板居然舍得给她打个电话?这什么日子来着。
“召集公司高层会议,两个小时之后进行。”
“您……您在滨海?”张小陌豁然从椅子上蹿起来。
“嗯。”
一声简洁的嗯,卫东就挂了电话。
张小陌拿着电话木了半响之后终于反应回过神来了。
“李东阳!开会!”
远东制药被老板干晾了快一年之后,大老板终于舍得回来看看了,老板这一声令下要召开公司高层会议,整个公司都沸腾了,天高皇帝远的舒坦日子暂时告一段落。
“李东阳,给你一个小时做整顿动员会议,要是被老板揪住什么莫名其妙的小辫子,大家一起玩完!”老板不在,工作虽然负重了不少,但是也乐得自在,忙是忙,效率跟上了,人员状态也不知道会不会被老板削!
“行嘞,交给我!”李东阳比了个OK的手势,“你负责帮我整理一下这些文件。”
“给我吧。”张小陌也不废话,伸手接过那一沓文件,马上就开始。
“马驰那小子呢?”
“在办公室里忙的天翻地覆呢。”
“行了行了!赶紧动!老板搞突袭,天知道他会不会立马杀过来!”
张小陌古怪的笑了笑,“那你就祈祷一下,老板不是被老板娘踹出来的,而是陪着老板娘回娘家的吧。”
“老板娘回娘家?老板娘是滨海人么?”李东阳临走之前也忍不住先扒一下老板的八卦。
张小陌森森的笑了笑,“你还是先管管老板这次突袭吧。”
李东阳一听,顿时脚底擦油,踩着风火轮就跑了。
老板搞突袭什么的最特么的渗人了!
这边忙得火急火燎的,那边打了电话之后的男人,缠着把媳妇儿狠狠的疼爱了一遍,然后让他乖乖的窝在床上睡。
“我去公司一趟,你好好睡。”卫东给他掖好被子,调好空调的温度,叮嘱他好好休息,“那小子他们看着,你老老实实给老子睡。”
陆斯远闭着眼,浑身都是疲乏,晚上儿子睡在一旁,男人什么都没做,结果今天一早,六点钟的时候,儿子就醒了,吵着要下楼,罗婶和妈妈真好要出去散步随便买菜,就把小家伙领走了,让他好好在家补个眠,补眠的结果就是被这个男人缠着做得腰酸背痛,本来就用不着补眠的身体这下是不得不乖乖的窝在床上睡一觉了。
“……中午回来吃饭么?”感觉到身边的男人还没有走,陆斯远问了一句,他以为声音挺大,但是听在卫东耳朵里跟蚊子叫一样。
卫东伏低身子才听清楚他说什么,揉了揉他的脑门儿道,“看情况。”
“那你自己开车小心一点……”
“睡觉。”卫东轻戳了一下他的脑门儿,让他赶紧睡觉。
陆斯远点头,迷迷糊糊的感觉身边的男人还在,安心的放任自己的意识走远。
卫东坐在床边,一直守到他睡沉了之后才离开。
因为他晚上没有休息好,席安让罗婶别叫他,让他睡,结果这一觉直接睡到中午十二点,卫小跳实在是赖皮要找爸爸了,卫东这也不在,席安才不得已抱着孙子上楼叫儿子。
“跳跳乖,咱们叫爸爸起……”
席安两只胳膊都搂着怀里这个小胖墩孙子。
也不知道卫家老爷子和老太太是有多好的精力,她反正是庆幸自己还算年轻,要是年纪更大一点,她估计真的带不了孙子。
上楼之后卫小跳孩子哼哼唧唧的趴在奶奶的肩膀上,怎么也不肯安静,直到席安把他单手搂在怀里,推开了陆斯远的房门。
也不知道是不是空气中这熟悉的气息让小人精嗅到了,像是真的上楼来是来找爸爸的,收敛了刚刚的吵闹,安静乖巧的窝在奶奶的怀里,完全一副为了见爸爸而讨好的模样。
席安之前还没有发现,走到床边,怀里的小家伙看见床上闭着眼侧身沉睡的爸爸,一脸急切的扭动着要扑上去,但是却怎么也不哼闹。
席安有些啼笑皆非的点点小孙子的鼻尖,“你果然是你爸生的啊,就黏他一个。”
除了这爸爸,这个小东西愣是对谁都一副不咸不淡的反应。
席安抱着小孙子坐到床边,三个月的小家伙还不会爬,席安就直接把他侧身放在儿子身边,小家伙看着面前的爸爸,那张严肃的脸霎时笑颜如花,竟然呵呵的笑出了声,伸出小手去骚扰睡得香甜的爸爸。
陆斯远睡眠一向不是很沉,只是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他会睡得沉一些,但是这样的骚扰他还没醒就不是睡觉而是昏迷了。
脸颊上软软的小爪子蹭磨着,一下又一下。
还没睁开眼就先听到了小小的短促的笑声,陆斯远满足的勾了勾唇瓣,伸手逮住脸上的小手,“跳跳么?嗯?”
“让你晚上把孩子给我和你爸照顾你又不听,身体吃不消了吧?”
陆斯远一惊,豁然睁开眼,看见坐在床边的母亲,他有些微愣,翻身坐起来,“妈……”
“晚上没睡好吧?”席安打量了一下儿子,有些担忧道。
“没有。”陆斯远摇头,有些不自在的目光不敢迎上母亲的眼,转头看着床上的儿子,伸手将儿子抱起来。
“先起来吃饭吧,下午再补眠,跳跳也找你了。”
“几点了?”听到吃饭,陆斯远问了句。
“十二点了,我给卫东打了电话没有接,应该是还在忙,你再给他打个电话问问,看他要不要回来吃午饭吧。”席安边说边站起身,“来,跳跳,先跟着奶奶下楼,爸爸一会儿就下来。”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