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24)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路边上坐着一只小土狗,眼睛黑豆豆似的歪着头看简小池。
  简小池忽然灵机一动道:“唉,我不跟你说了,我男朋友就在我旁边呢。你别给我打电话了,不方便。”
  “是么?”祈湛重复简小池的话,又问他:“今天你男朋友是不是穿了一件黑衣服?”
  简小池看着那只小黑狗缓缓地说:“是啊,是啊,穿着黑色的衣服,牙齿很白,我觉得长的比你可爱多了。”
  “简小池,你一点骗人的天分都没有。”祈湛的语气里没有任何情绪,愈发的让简小池琢磨不清。
  他的声音变得成熟谈话之间还带着一点陌生的磁性,那声音通过电话钻进简小池的耳朵里,让他很舍不得按断手机。
  “我没有骗人。”简小池又说,“我跟你打电话,心里可不舒服,你别再打过来了啊。”
  “简小池,我回来了。”
  “啊?”简小池眼睛有点热,脑子里闪过了很多跟从前的片段,他摇了摇头,冲着那头,“你回不回来,跟我也没有关系了。我实习工资太低了,不想请你吃饭,你别再给我打电话。”
  简小池说完也不管那头的反应,直接把电话按断了。
  他垂**子摸了摸路边的那只小狗的头,小狗用脑袋蹭了蹭他的手心。他逗了小狗一会,从兜里掏出手机,把号码拉进了黑名单,才往家里走。
  路边的那只小狗运气挺好,前脚有一个人逗他玩,后脚又有一个很高大的男人给他丢了许多吃的。那人手很大,搔着他被前一个人摸过的同一个地方,人类真的是很奇怪的物种。
  打完那通电话,简小池彻底的蔫巴了,走路的腿有千斤重,坠的自己心头都疼了。
  祈湛回来了,会不会带着叶黎一起回来?
  会不会已经标记了别人?
  会不会已经有了小宝宝?
  他为什么要给自己打电话呢?明明都过去了不是吗?
  简小池有一千个问题在脑子里打转,他知道他应该去问祈湛的,但是他不敢。
  他不敢再听祈湛说一次:简小池我心里有人了,那人是叶黎。
  再听一次是要被拉回过去的,那真的太恐怖了。
  就当个缩头乌龟吧,就当祈湛没有打这个电话,首都那么大,以后躲着他走就好了,实在是碰见了,祈湛要敢惹他,他就把它铐起来丢到路边。
  简小池到家的时候,简震山不在,大概率是工作忙在外面应酬。他饭也没吃,上了楼回到床上蒙头大睡,直到夜里三点钟,接到了临时任务的电话清醒过来,师傅说有新案子让他来学习一下。
  什么学习一下,无非是鸡毛蒜皮的小任务不好麻烦老员工,叫实习生先顶着。
  换衣服出门的时候可把简小池委屈坏了,到了楼下气哼哼地挑了一辆简震山送他的限量版的车,又贵又骚气的那种,完全不符合联盟警员的气质。
  到了警署,简小池这才知道报警的人是希乔。
  希乔在联盟人气还是很高,报警是因为有粉丝知道他的家庭住址,夜里撬开了他家的门锁,希乔报了警,这会儿正穿着拖鞋在署里坐着。
  “…… 你这是……怎么了?”简小池看到希乔有点愣。
  好好的人,颓废地坐在沙发上,上半身的衣服没有穿,半张脸肿的不像个样子,手腕上还带着一点点血,应该是受了伤,好在是伤口不深,只是端着纸杯的手不受控制地发着抖。
  希乔见了简小池有点不好意思:“被人堵在家里了,那粉丝好像疯了,拿着刀跟我干架。”
  简小池看见希乔裸着上半身,觉得不太雅观,顺手把警服脱了给希乔披上,又看着他的问:“你手没事吧?抖了可就不能打游戏了,联盟电竞的希望就指着这一双手了。”
  “没事,都是皮外伤。”希乔见简小池有些呆,直觉简小池心里有事,问道,“你怎么了?是遇到了什么事?”
  简小池抿了一口杯子里的水,含糊地“嗯”了一声:“祈湛给我打电话了,说他回来了。”
  希乔的手马上不抖了,问他:“那你们说什么了?”
  简小池有些懊恼:“我就是太沉不住气了。明明祈湛什么都没有讲,我就跟他说了一堆有的没得,我还撒谎,说自己有男朋友了。”
  “!!”希乔:“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
  “我都说是撒谎了。”
  简小池的外套上沾着朗姆酒的味道,就像简小池这个人不强大,但挨的近了便觉得很安全。
  希乔喜欢简小池,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只有简小池不清楚。他送过简小池玫瑰,简小池以为是祈湛送的,抱怨了很久。
  后来希乔想着去跟简小池表白,也不知道祈湛怎么知道了这个事,每次都刚刚卡好时间,在学校的角落里堵他,神情冷淡地说简小池是他男朋友,让他离简小池远一点。
  他不甘心,私下里问过简小池几次,简小池说还在追呢,祈湛不喜欢他,两个人还没在一起。
  希乔特别生气,再去学校的时候,就跟祈湛动了手,俩人在墙角因为简小池打过不少架,不过都是希乔单方面挨打,简小池一点都不知道。
  “我今天没地方住了。”希乔眨眨眼睛,“我这一身伤,回家了我妈看见也不好。”
  “那怎么办呀?”简小池也犯了愁,“要不我给你去酒店开间房吧。”
  “万一还有人堵我呢?”希乔把手里的纸杯扔到垃圾桶,站起来提着简小池的领子往外走,“那什么,你今天收留我一晚吧,你们家客房那么多呢。”
  希乔从简小池的制服兜里,掏出车钥匙,毫不见外地把简小池仍在副驾上,自己去开车。
  “这不太好吧。”简小池有些犹豫,“你那些粉丝知道了会不会打我啊?”
  “没事。”希乔系好安全带,问了简小池家的地址又道,“我就怕有些人不知道呢。”


第42章
  希乔说公寓不安全,一直蹭住在简小池家里。
  简小池神经大,而且希乔可以带着自己打游戏,陪自己玩还挺开心。也就没往单身alpha住在omega家里不方便的方面想,何况简震山还在家里住着。
  简小池觉的希乔挺可怜,一个alpha得被吓成什么样儿,才连家都不敢回。
  第二日吃早饭,简震山问他们俩怎么回事,简小池实话实说。
  讲完了又有些得意:“其实我也挺厉害的,好歹也算联盟公职人员,小偷什么的都好怕我,能保护不少人呐。”
  讲完了自己在桌上嘿嘿直笑。
  简震山夹了一块小菜塞嘴里:“还公职人员,就那破工作,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如我给你买的一双鞋贵,也不知道那破班儿有啥好上的。”
  “你就辞了,回头给爸当助理,到时候我给你开好多钱。”
  简小池自动屏蔽简震山的唠叨,喝了满满一大口粥:“我今天还要负责会场安保呢,就你今天晚上参加的那个。应该就门口那个那个位置,谁要是敢惹你,你就大声喊,小池过来咬他,我就跑过来给他铐上带走。”
  祈士泽和希乔端着瓷碗的手一顿,肩膀笑的直耸。
  “还咬他,咋地,简小池你是狗?”简震山看着简小池,越看越觉得自己儿子挺拔,看完了转过头跟祈士泽说,“我儿子长的可真好看,这一身制服穿的咋看咋乖巧。”
  简小池瞄了眼手表,叽嘹一声说自己要迟到,筷子一扔去楼上换衣服,准备出门。
  “等过几天,我腾出时间了,给简小池安排两个家世好,人品不错的相亲。”
  “穷一点没有关系,重要得对我们小池好,不能让他伤心。”
  希乔抹了抹嘴,问简震山:“简叔,你看我咋样,我觉得我挺好。而且我们家搞抑制剂的有钱,我跟小池又熟,特别挺合适,您要是觉得成,小池也喜欢我,回头我到家就让我妈找人来说亲。”
  简震山没讲话,祈士泽先炸了,说话跟吃了枪药似的问他:“你都住一晚上了!什么时候回家?!”
  “一个alpha住在未婚omega家里也不嫌害臊。还说合适,哪里合适了?alpha被几个粉丝追到自己家里不敢出门,还要omega保护,跟小池合适个锤子。”
  “你疯啦?”简震山拿手边的报纸敲祈士泽的头,“我看希乔就很好,怎么了?你是不是觉得你侄子祈湛和我们小池还有戏呢?我告诉你别做梦,就你侄子那样的,我带着简小池去会所花花钱,能买一队变着法哄他玩,你可省省吧。”
  简震山斜眼睛看祈士泽:“还未婚alpha住在omega家?你以后别死皮赖脸的留宿我们家,吃完饭赶紧给我滚蛋!”
  简小池换了一身黑色特战服,脚上踩着厚重的牛皮作战靴,下了楼。
  路过饭厅看见桌子上三人气氛有些尴尬。
  简小池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转了两圈,小声说:“我出门了。”
  简震山和祈士泽没有讲话,希乔起了身子送他到门口。
  “这还是我第一次执行安保任务呢。”简小池走到门口,抬手蹭了蹭的刘海,回身对希乔说:“壮士,就送到这儿吧,好好呆着,别出门又让人堵了,在家等我胜利的好消息。”
  出任务之前,办公室的姐姐给他系头盔,一边系一边叮嘱:“参与酒会的人非富即贵,小池到时候不要随便对人笑,也不可以跟别人走,要是有人叫你说有事帮忙,你让边玄跟着,听见没?”
  简小池点点头说知道了,又道:“哎呀,那没事,我其实挺吓人的。”
  “你长的就不厉害,你看看你那个娇气样,审个人都能气出个好歹。”项宸越说越生气对着办公室的姐姐恨铁不成钢地骂:“你看看你们,有这么惯着的吗,他是没成人还是警署吉祥物啊,出门执行个任务,还要拉着他涂那个死白的雪花膏,就那么怕晒?黑点挺好,黑点健康。”
  “队长,那是防晒霜。”
  项宸瞪了一眼那人,拽着简小池跟着二队去拿配枪。
  “师傅,你别生气了。”简小池对项池笑笑:“最近我长进可多,审人也能没偷着哭了,跟着执行任务也没有丢人过,你放心吧。”
  项宸“嗯”了一声,把手持步枪塞到简小池怀里:“你让边玄好好带你,有什么事情找他,他是队长,第一次执行安保任务,安全第一别怕丢人。”
  “知道了。”
  简小池抱着枪跟着二队队友上了车,冲项宸摆摆手。
  项宸皱着眉头小跑,赶在开车前把能量棒塞到简小池兜里:“今天的工作要站一整天,饿了记得找个没人的地方吃两口,别让人看见。”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