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32)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祈湛不明显的低笑,又迈着很大的步子,拽简小池的手腕走到路边咖啡厅一处小拐角,店里面透出的灯光暖黄,小拐角少有人经过。简小池推祈湛两下,没推开便垂着头不肯讲话了。
  祈湛稍微往前凑了凑,右手很牢地扣住了简小池的腰,在联盟初冬夜晚有光的夜晚街头,吻住了那个垂着头闹别扭的人。
  分开的时候,祈湛很满足,简小池气坏了。他的嘴里嘟囔着骂人的话,又很大力地踢祈湛小腿一脚,抬手招了辆出租车打算离开。
  祈湛动作利落,赶在车开走前,拉开车门坐到简小池旁边。
  简震山知道这些事情都要气死了,他费力安排简小池去见别的alpha,最后却让祈湛钻了空。每周三次的相亲愣是变成了祈湛追求简小池的约会。
  月中旬的最后一场相亲,相亲对象是希乔,简震山不放心,偷着跟在后面。
  他没和简小池坐到一起,而是同祈士泽找了个靠窗的位置,隔着雕刻兰花的木质屏风,观察俩人一举一动。
  出乎意料,祈湛那天没能准时出现打乱简小池的约会。
  就在简震山以为他不会出现,窗外忽而闪过车灯,五六分钟后,祈湛出现在门口。
  他应该是去应酬了,路过小屏风简震山闻到了很大的酒气,只他面上一派镇定。一身熨贴的高定西装还沾染着初冬夜晚的寒气。
  祈湛坐到简小池旁边的沙发上。他酒喝的太多,眼珠子似乎都不会转了,但还记得简小池爱吃虾。
  他也不看希乔,伸手就把希乔手边的虾端到自己面前,很仔细的剥,剥好了就朝简小池笑笑,然后夹到到他碗里。
  希乔有些愣,没一会不甘示弱地夹了一筷子蛋非要给简小池吃。
  祈湛把虾扔了,抢过简小池的碗,不怕脏的抱进怀里,不让希乔把蛋扔进来。
  “你是弱智吗?”祈湛喝多了还不忘记嘲讽希乔,一脸鄙视道,“简小池不爱吃葱,那个蛋上面有葱,简小池不吃。”
  “简小池讨厌葱。”
  希乔看了简小池一眼,问他:“真的吗。”
  简小池点了点头。
  过量饮酒,让祈湛意识不清醒,人也幼稚不少。他缓缓地眨了眨眼睛,叫了好几声简小池的名字,又说简小池我好累,然后环住了他的腰,把头埋进简小池的胸口。
  简小池筷子一松,下意识地揽住了他。
  希乔算是没有心情吃饭了,他跟简小池说了拜拜,气呼呼地走了。
  简小池身体僵硬的被祈湛抱着,一时大脑短路,希乔出门他都没有起身去送。
  他能闻到祈湛身上掺杂着香水的信息素味道,也能体感透过衣服布料的缝隙,烫在自己皮肤上属于祈湛的呼吸。
  小屏风隔出的空间很安静,暖色调的灯光盈盈地照着。
  “简小池你不要再相亲了,嫁给我好不好?”祈湛的手臂环住简小池的腰,手掌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他的背,
  简小池眨着眼睛看小屏风上雕刻的兰花,手指摩挲着祈湛的头发,不讲话。
  “你说说话。”
  “跟谁说话呢?”简小池皱了眉头,恶狠狠地匡了一下祈湛的后背,“不许命令我,我就不说话怎么了?”
  他伸手戳祈湛脸颊,“你还想不想和好了?”
  “想。”他呆愣地看着简小池,眨了眨眼郑重的重复道,“特别想。”
  祈湛醉了很好说话,简小池问什么,他都回答。
  “简小池长的帅不帅?”简小池得意地问。
  “好看。”祈湛缓缓地说:“我很喜欢。”
  “祈湛好不好?”
  “不好,让简小池伤心。”
  简小池扫了一遍四周发现没人,俯**子贴着祈湛的耳朵:“那你叫我声爸爸。”
  他悄咪咪地哄祁湛,“就叫一声给我听听。”
  祈湛把头枕到简小池的大腿上,安静地抱着他的腰,一言不发。
  简小池颠自己的腿,垂着头几乎要贴到身下人的脸颊,小声说:“你悄悄叫,我不告诉别人。”
  他满怀欣喜地凑过去,就听到祈湛声音不大地叫了句,“老婆。”
  祈湛固执的重复:“是老婆才对。”
  简小池素白的脸红了很久,再听到祈湛叫他老婆以后。
  简震山和祈士泽离开餐厅,隔着一条马路看巨大的透着暖黄色灯光的玻璃,那玻璃好像电影屏幕,播放着某一部影片的片段。
  简小池红着脸颊靠着沙发,手里反复揉捏祈湛的耳朵。祈湛环着简小池的腰,脸埋在他的腰腹上,好像餐厅那一方小空间,只要彼此触碰着就能消解疲劳,连漂泊的灵魂也落了地。


第53章
  司机将车平稳地滑倒简小池面前,他矮了身子将祈湛架到车后座。关好门又嘱咐司机,祈湛醉的厉害,开回去速度放慢一些。
  “简小池,你跟我回家吧。”祈湛不知什么时候把车窗按了下来,睁着很亮的眼睛看他,“我求你跟我回家吧。”
  简小池故作成熟伸手摩挲祈湛头顶的发,跟摸狗似的,触感还挺舒服:“不了不了,我得回家去,不然会挨简震山的骂,他骂得可难听。”
  “你先回去。”简小池把手揣回风衣兜里,留右手挠祈湛下巴,“要乖乖的。”
  司机目不斜视,不敢开车。后视镜里他能看到,老板从车窗里伸手拽简小池的袖子不撒开,嘴里竟是些平时他没听过的屁话,果然人没事不能瞎喝酒,太崩人设。
  “简小池你不跟我回去,车走不动路。”
  “你喝醉可真幼稚。”气哼哼又带着点故作鄙夷的语气。
  那个叫简小池的不再理祈湛,他老板居然讨好地问:“你听过我唱歌吗?”
  “你跟我回去,我就给你唱歌。”
  简小池表示他不想听。
  他老板醉醺醺的好像听不懂人话,自顾自道:“你不跟我回去也行,你也可以选择把我带走。去哪里都好,我把车和司机都给你。”
  祈湛拍拍皮质隔断:“简小池你上车,我跟你走。”又接着道,“我连自己都给你…… ”
  他话还没有讲完,简小池把手伸到车内拉开门,又按着祈湛的胸口地把他压倒在后座上。
  他的一只脚踏在门外,另一只膝盖跪在祈湛腿边。司机目不斜视,大气不敢喘一下。
  后座密闭,简小池能听到出门口处传来的街边三三两两路过行人聊天声音,也能听到祈湛明显变轻的呼吸声,以及垂头就能触碰到祈湛英俊的眉眼。
  祈湛抬手想摸简小池的脸,不过被一巴掌打掉了。
  “别没完没了噢,喝醉了也不能欺负我,占我便宜。”简小池在祈湛额头恶狠狠地亲了一口:“小祈啊,你现在可是追我呐,追我就要好好追。就得听话,不听话,我明天还相亲,听懂没有?”
  祈湛点头。
  简小池又问:“那我现在让你回家,你听不听?”
  祈湛点头。
  简小池扯了膝盖,站回马路边上,车门关好,手也重新塞到大衣兜里。
  他让司机开车,司机却没有马上启动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简小池秀气的眉毛拧了拧,气急败坏地说:“那你们老板还要给我白-嫖呢,你虽然是他司机,但是你也得听我的。”
  司机想了一两秒钟,点头答了句:“好。”升起车窗,立马将车开走了。
  祈湛醒酒恢复神智后,人正常了许多,关于那晚醉后的种种行为,他自己绝口不提,倒是简小池总是拿这个事嘲笑他。
  祈湛每日问一遍,简小池今天能和好吗?
  简小池摇摇头,叼着牛奶袋子瞪圆眼睛,像是一只摇着尾巴的小狗:“不和好,不和好。”
  “别问,问就是不和好。”
  到了警署大门口,简小池作势开门下车。
  “等一下。”
  “干嘛?”
  “衬衫扣子扣错了。”
  “哦。”简小池垂头看,果然有两个衬衫扣子不太对。不过在他抬手准备把扣子弄好的时候,祈湛已经熟练的把两粒纽扣解开,扣回正确的位置了。
  “去吧。”祈湛顺手抚平简小池的外制服,又靠近了简小池一些把他圈进怀里。
  “不要毛躁。”
  “去执行任务,记得给我打电话。”
  祈湛沉默地看着简小池的发顶,看了一会,又忽然说:“简小池,太危险的出警,要多注意自己安全。”
  “你去保护别人的宝贝,可我的宝贝谁来保护?”这话听起来不像是他能说的,祈湛很少抱怨。他的表情和平常,语气也没什么变化,可抱着他的手却不自觉的收紧了。
  “没事儿,我有师傅还有同事。”
  “你好像我爸。”简小池在祈湛怀里费劲挣扎出来,下车冲祈湛摆摆手:“你放心吧,我会平安的。”
  “对了。”简小池回头,“今天下班不用来接我,我们署里要一起吃个饭。”
  说完转了身,挺直着脊背进警署了。
  路过服务厅,简小池签收了快递,整整一大箱子油漆,又问办公室姐姐拿了一沓报纸,扫了脸走进办公室。
  简小池一直对那面墙耿耿于怀,下了班他要偷偷溜回去,把墙面漆的一点痕迹都看不到。


第54章
  窗外天色渐晚,简小池无意识地用手指拉着一片黄色的金属钥匙。钥匙被一条很细的金属链条穿着,熨帖地挂在简小池的脖子上。
  联邦警署照例是不允许佩戴可能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可能给自己造成意外伤害饰品一类的东西,简小池平时不会把钥匙挂到脖子上。
  通常钥匙在晚上被简小池压到枕下,早上出门放到制服上衣兜, 他又不是小学生,干嘛要把钥匙挂到脖子上。
  对简小池来讲,那把钥匙并不只是代表用来打开沈凡心的房子。它更像是一把饱含着能量能够开启勇气的媒介,简小池训练很累快要支撑不住的时候,紧紧地握住小钥匙,总能坚持到最后。
  他小时候也是会闹别扭的小孩,跟人吵了架就喜欢躲在衣柜里,简小池后来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受委屈就喜欢钻衣柜的小孩了,可他依然会躲起来,躲在沈凡心的房子里。
  钥匙是祈湛送的,简小池固执地相信,只要祈湛还没有回来,房子就还是他的。
  简小池沉默地坐着,过了一会,项宸跟他说,圣诞节可以提前下班。简小池才缓过神来,穿好大衣抱着快递箱子,刷了脸走出警署。
  联盟首都的冬天还是有些冷,一些商店的拐角处堆着雪,明明气温那么低,可由于是圣诞,到处是红色的灯,冷意就少了些。街上的行人很多,热热闹闹的,气氛像是一簇没有温度的火苗,燃烧着联盟首都的空气。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