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坐好,我自己动(24)

作者:池袋最强 时间:2019-10-24 10:48 标签:男男 ABO

    来不及想更多,下一轮发情热便席卷而来。
    他们紧搂着,又在床上滚做一团。
三十三、
     到了大三,燕路经常地去参加比赛。因为已经标记过的原因,他虽然没必去隐藏自己Omega的身份,但为了不必要的麻烦,他还是继续装B。
    钟宗头几次没去陪燕路比赛,直到后来四个人吃饭,小柠檬无意中说到,有Alpha和燕路比赛的时候,看上了燕路,各种追求。
    当时钟宗就不好了,有些郁郁地瞅了燕路一眼:“下次你比赛,我也要去。”
    燕路有些莫名:“你去做什么,教授不是让你跟着他做项目吗?”
    “离开几天还是可以的。”
    小柠檬看着一句话就变了氛围的聚餐,默默地把脸埋入番外里,专心的吃。
    燕路并没有当一回事,他该训练的训练。很快比赛就来了,他回了宿舍就收拾衣服要走。
     背了个行囊下楼,正好撞上了钟宗。燕路小跑着过去,搂着人的肩膀就亲了一个,再啃一口,把钟宗的嘴唇啃的红艳艳的才笑道:“怎么了,特意过来等我?”
    “我说了陪你去。”
    “什么?”
    “比赛。”
    燕路有些惊讶,谁去比赛还带家属的,拖家带口的。重点是他会忍不住把钟宗睡了,起不来床,比赛怎么办。
    燕路表示拒绝,钟宗淡笑着,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一点都没管燕路的拒绝。
    上了车出了城,再赶下车就不可能了。燕路有些无奈,两人之间一向是他耍无赖,结果现在钟宗折腾起来,他却无可奈何。
    钟宗见人苦着脸,上手去掐:“放心,晚上我不和你一个房间。”
    “什么?你不和我一个房间和谁一个房间?”
    “没有单人间?”
    “别傻了,大家都是两个三个一间……”
    燕路默默地闭了嘴,他是队里唯一的Omega,没有同属性的。
    小柠檬有些比赛能来,有些比赛也不用来。那小柠檬没来,燕路都是按教练分配着和Beta睡一间。
    虽然燕路觉得这件事也还好,但钟宗肯定得吃醋。
    果不其然,钟宗的脸彻底黑了下来,直接把脸一侧,眼脸一闭,接下来一路,不管燕路怎么逗都不说一句话。
    燕路有些气闷:“做什么不理我,队里那么多人,总不可能就我娇滴滴吧,还必须得一人间。还是说你不信我?”
    钟宗闻言终于睁眼看了他一眼:“你的意思,我和教授一起出国的时候,也可以和别人睡一间?”
    “你敢!”
    这下轮到燕路脸黑了,他气急,却又没法子反驳什么。
    只能坐在一边苦恼地抓头发,半天才皱着眉:“以后我比赛,出钱多开一间,你不许给我出国时候乱来。”
    “不信我?”
    见人那自己的话把自己堵回来,燕路只能憋屈地摇头:“没有不信。”
    信你才有鬼,你这个行走的荷尔蒙,就算不去招惹别人,别人也会招惹你,我怎么放心!
    钟宗见好就收,没有再怄气,他打开包拿出晕车耳贴,给燕路贴上。
    再从大书包里弄出个U型枕给燕路套上。
    燕路瞧着他一路像是变戏法一样弄出各种东西,不由心花怒放:“诶哟,小宗宗,你怎么这么贤惠。”
    “……”
    “把你娶回家好不好~回家给我奶孩子洗衣服!”
    钟宗面色不变,手放在燕路腰口带力道一揉,燕路半条身都麻了。
    钟宗覆上他的眼睑:“闭嘴,睡觉。”
    燕路不敢再嘴贱,乖乖的闭了眼。燕路挺讨厌坐车,因为他会晕车,反胃头疼,一般都是下了酒店才能睡一天,第二天好比赛。
    这次坐车,反倒是没太大感觉。
    不过也因为他有个贤内助,燕路一觉醒来,神清气爽的,心情愉悦的不行,越看钟宗越喜欢,到了酒店更是抓着人的衣服缠着腰,不让钟宗走。
    平日里钟宗到惯着他,如今反而铁面无私地把他手掰开:“我去开多一间房,你不能和我睡。”
    “……”
    燕路郁闷地倒回床上,只能不甘不愿地说:“那你晚上等我睡了才回去自己房间。”
    “好。”
    到了第二日,因为前一晚睡得不错,吃的又好,状态极佳。
    燕路快速地解决了对手,下了擂台。
    等他去了休息室,就看到钟宗直勾勾地看着直播电视,手里的矿泉水瓶都被捏的扁扁的。
    武术比赛,惊险和受伤都是难免的。遇上个卑鄙的,在大规则下耍小手段,是常有的事。
    燕路即便这场赢得还算顺利,也受了不少对方小动作所造成的伤。
    钟宗听到开门声,便起身朝他走来,脸色很差,眼神阴霾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冲出门将和他比赛的Aplha干掉。
    燕路赶忙伸手将往外走的人一搂:“你干嘛去啊?”
    “出去抽根烟。”
    “我疼,给我上点药。”
    Alpha对自己的Omega占有欲和保护欲可不是开玩笑的,更何况钟宗还得看比赛过程,看他受了多少拳多少脚,放着人出去,钟宗冲动之下肯定得去把人给废了。
    本来这不过就是个比赛,更何况那个Alpha本来就输给他,比他还强的钟宗出手,这不是欺负人吗。
    燕路的怀柔政策成功把人留住,钟宗给他上药,阴着脸一声不吭,嘴板得紧紧的。
    比赛结束回校,钟宗和秦书一起飞了美国跟研究项目。
    燕路在宿舍睡醒后闲着无聊,起身找小柠檬。
    他光着脚爬到了陈宁床上,找准了屁股的位置给了一掌。
    小柠檬嗷的一声爬了起来,挣扎的力道差点没把燕路掀下床。
    被子没掀开之前还不知道,掀开后,Alpha的味道便汹涌而出,弄得燕路连忙往后爬。他瞪着眼,看着脸红红的小柠檬:“秦书那个禽兽!把你标记了?!”
三十四、
    小柠檬从被子里钻出来,脸颊红彤彤的:“什么禽兽!说谁呢!”
    “这么快就帮着人说上话了?”
    “他才不是,再说了,你大一就标记了,那钟宗岂不是……”
    “呸,钟宗那是我睡了他,又不是他睡了我。”
    小柠檬被燕路强词夺理弄得半句话说不出来,他默默地抛出了句:“那秦书还是我把他抱上床的呢。”说罢便钻进被子里,不打算搭理燕路。
    他屁股还疼着呢,刚刚燕路那一掌,差点没把他眼泪打出来。
    燕路听到公主抱的细节,差点把眼泪给笑出来。
    可惜没在现场,要不然那一幕肯定很美。燕路一直在笑,弄得小柠檬气愤地从被子里爬了出来:“笑什么!”
    “秦书,公主抱,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就许你睡钟宗,还不许我抱我家秦书?”
    燕路肚子都快笑疼了,他一边笑一边爬到小柠檬床上,吵着要听细节。
    小柠檬害羞了好一会,实在架不住燕路一直问,就只好答了。
    一切都是因为酒这个万恶的东西。
    本来不该标记的,他俩只是纯洁的手拉手关系。
    三个月前才确定的关系,约会,接吻,要一步步来。
    谁知道昨天秦书姐姐过来找秦书,秦书不打招呼地,就把小柠檬带过去见姐姐。
    秦姐姐是个爽朗大方的Alpha,看着小柠檬就想逗他,小柠檬一杯逗就脸红,只能一杯接一杯的喝酒掩饰尴尬。
    不知道不觉就醉得晕乎乎的,走不动路。
    时间太晚了,宿舍楼也不开门,秦书就把小柠檬带回自己在学校外租的房子,谁知道小柠檬醉到半夜,竟然爬了起来,把秦书抱着往床上一甩,就这么酒后乱性了。
    “你这样是不对的,陈同学,你怎么可以犯这种错误呢。”
    “什么?”
    “酒后乱性,啧啧啧,一点克制力都没有。”
    小柠檬气恼的很,抢过自己的被子,有把自己埋了进去。
    丢脸死了!小柠檬心想。
    燕路还打趣他,殊不知自己很快就要被打脸,还是打的特别疼的那种。
    第二日一早,燕路照常去训练场,热身完毕,就有学弟过来请教。
    干脆利落地把学弟放倒,他把人扶起来,开始执导:“刚刚你下盘特别不稳,如果我是这么出拳,你应该……”
    话音未落,他的教练便走了过来:“燕路,来我办公室一趟。”
    燕路莫名奇妙地,他拍了拍学弟的肩膀,让人继续练习,便跟着教练去了办公室。
    教练坐在办公桌后面喝茶,燕路规规矩矩地站着。
    一杯茶下,教练斟酌地开了口:“我本来有意提拔你为国家队的,然而你的属性将会是你未来的绊脚石。”
    “教练我……”
    “燕路,我知道你是个好苗子,但是Omega的体质,很多时候,你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
    燕路捏紧了拳,垂下了眼。
    他想开口说自己有能力做好,有能力做到。
    但是将来的事情谁又说的准,更何况如果要成为国家队,去到更高的地方,遇到更多厉害的,有先天优势的Alpha,他是否还能撑得下去,一切都是问题。
    可他已经练武这么久了,大大小小的比赛也参加了那么多。说放弃国家队,他意难平。
    像是看出了燕路的不服气,教练叹了口气:“虽然不能进入国家队,但我还是希望你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你的潜力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