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女主高贵冷艳

作者:山楂儿 时间:2018-04-15 13:51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女配
  有个坏消息:傻白甜女主黑化了。
  还有个好消息:安诗艺穿成黑化女主的恶毒姐姐了。
  传说,恶毒姐姐对傻白甜女主无所不用其极,就差没把人家搞死。
  “现在抱大腿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半个月后:女主黑化速度加快了怎么办!!!
  “血债肉偿。”
  一句话简介:恶毒女配突然从良用爱(?)感化黑化女主成功上位。
  微博@那只山楂儿
  无血缘关系,甜苏文。
  百合预收文:她娇艳欲滴
  百合已完结文:反派真绝色[穿书]
  [重生]夫人美如画
  颜即正义[娱乐圈]
  基友言情甜宠文:殿下今天也很美味
  基友耽美苏爽文:变强[快穿]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女配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安诗艺,苏可卿 ┃ 配角: ┃ 其它:


第1章
  “诗艺这已经是第六次突然晕倒了吧?”有道声音若隐若现,隔着厚厚的门板倔强的传到安诗艺耳朵里,她静静地坐在床上,盯着自她清醒就散发着冰冷气息的小女人。
  小女人年纪不大,全身肌肤白皙如雪,娥眉微皱,一双妩媚桃花眼点着寒意,如初春的雪。
  琼鼻高挺,淡粉色樱唇紧紧抿着,又带着微弱的病态的苍白,如一指胭脂抹在了唇瓣上,美艳,却惹人疼惜。
  只是对方不经意的抬眸,让安诗艺将对方眼里的厌恶与烦闷清清楚楚的收进心里。
  这个漂亮的小女人讨厌她,安诗艺觉得有些委屈。
  “诗艺,你终于醒了,难受吗?想吐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门外交谈的女音近了些,她扭头,优雅艳丽的女人走了进来,法式紧身亮黄色西装裙套装衬得女人身材娇好,头顶黑色小帽子与她添了两分神秘三分精致,她手着复古黑色中长手套,气质优雅。
  这是一位十分优雅高贵的女人,和床头那冰冷淡漠、满脸胶原蛋白的小女人模样有几分相似,这不是姐妹就是母女,安诗艺在心里头猜测。
  “没有,我挺好的,就是有些饿了。”安诗诗乖乖巧巧开口,有些饿,还浑身无力,她感觉自己像是生病了,还有些严重。
  “那行,我现在让李妈给你做些有营养的东西,你待会儿要吃哦,可不能再闹脾气了。现在妈妈还有事情没有忙完,过几天再看你。”女人坐到她旁边,拉着她的手,眼神温柔了些,“可卿她虽然性子冷了些,但心底不坏的,有时候你们打闹玩耍也别让奶奶看见了,奶奶她心疼可卿,所以之前说的话重了些,诗艺你千万别往心里去。”
  女人说完,抬手温柔的揉着她的头发,“有时候你也别想太多,我们都很爱你。好了,我要去忙了,可卿你待会儿记得照顾姐姐吃下东西,要是她再吐了就给我打电话。”
  床位那冰冷的人应了声,女人安心离开。
  安诗艺用手撑着自己下巴,人走光了,她也有心情思考自己现在的情况了。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妈妈和妹妹,还有从没听过的奶奶,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她:这里不是她的家。她没有亲人,也没有房子,所以她,这是在哪儿?
  房间里的冷气十分足,安诗艺却出了一身汗,她掀开薄被,打算去洗个澡。
  “你干什么。”苏可卿撩撩眼皮,语气透着疏离,却认真的执行女人之前的交代。
  “我去洗澡。”她认真而郑重的回答,听妈妈的意思,这应该是她的妹妹,初来乍到,要打好关系。
  “……”苏可卿没了声,也是,这养女就算有再大的野心和算计,也知道自己以后该如何夹着尾巴做人了,她站起身来,快步走向门口,这屋子,处处都透露着让人厌烦的清香味,明明骨子里是那么腐蚀恶毒的人。
  安诗艺走到衣柜里扒拉出一身衣服,转身去拿浴巾时,发现自己的手被扯了一下,她立马回头,“你干嘛?”
  苏可卿脚步一顿,嘴角勾着淡漠,“回我的房间。”
  “不是,我是想问,你刚刚为什么拉我的手。”奇了怪了,对方明明离她那么远,是怎么做到在扯了她一把之后迅速移动到门口的。难不成对方还有特异功能?
  “我没有。”苏可卿皱眉,是故意在和她搭讪么,因为心虚,因为觉得抱歉,所以想要重新修理与她的关系。
  “可是刚刚有人扯了我一下啊。”安诗艺茫然,她动了动自己的右手,奇怪,现在好像又没什么感觉了。
  另一头的苏可卿,她眉头紧皱,抿着唇,心里骇然,刚刚对方摇晃手的时候,她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手臂也随着对方的动作被拉扯。
  她们中间,有根无形的线将她们捆绑在一起了!
  她到她那里,也就十来米的距离。
  安诗艺嘀咕完,抱着衣服和浴巾前往旁边的浴室,她看着对方站在门口沉思,还没离开,不由得热情的开口,“要一起洗吗?”
  女人之间深厚的友谊就是在一起洗澡之中建立起来的,答应得越快,证明感情越好。安诗艺有些期待。
  “不去。”对方直接拒绝,懒懒的靠在门边,看着她不动了。
  被拒绝她也不伤心,只是觉得以前这两姐妹感情可能不太好,她继续抱着东西往浴室走去,走了两步,手又被扯住,安诗艺不由得再次回头,“刚刚……”
  “我没拉你。”
  她疑惑的动了动手,惊悚的看见对方的手跟着摆了两下,见鬼了。她下意识跑到苏可卿旁边,拿起对方的手腕摸了摸,仰着小脸,迷惑道,“那我们之间绑了什么?”
  她眼睛湿漉漉的,瞳孔是淡淡的黄褐色,睫毛浓密卷翘,在巴掌小脸上投下一片阴影,因为激动和好奇,苍白的脸颊上升起浅浅的红晕,偏偏那人还不自觉,用小舌头灵活的舔了舔嘴唇,红润的地方立马水润光泽,“那你现在要和我一起去洗澡吗?”
  “……”
  安诗艺耸了耸肩,怕她多想解释道,“因为现在你好像不能离开我十米之外。”
  “不用了。”苏可卿拒绝,眸色微深,她……是在装傻还是故意在讨好她?
  她垂眸盯着对方光脚站立在冰冷的地板上,脚趾头粉嫩浑圆,因为她强烈的视线,紧张得动了动。
  “那我去了。”安诗艺被盯得浑身不舒服,抬脚赶紧离开,“你记得离我近一些。”
  门外没人答应,她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不然我就打开门站在门口搓泡泡了,或者把你扛进来也成。”
  她立马听到敲门声,安诗艺小跑步过来打开门,眼里透着狡黠,“逗你的。”
  随后她成功看见对方娥眉皱起,她抬手,本欲替对方将眉头舒展开来,却被对方一手抓住,“你越界了。”
  “?”姐妹之间抚平眉头还存在越界一说?她到底来到了一个怎样的世界啊。安诗艺腹诽,老老实实的关上门,待会儿得找个人问清楚情况,不过可卿……
  怎么和她看的那本豪门小说的女主名字一模一样呢?
  《豪门独宠》是某江的一本火热连载小说,小说女主苏可卿出身豪门,性格单纯,父母喜欢奶奶疼爱,有着超人类的头脑与容貌,出身豪门让她从小自带光环,是别人家孩子眼中的人生赢家,更是大众眼里妥妥的白富美。
  这一切都很美好,可自从苏可卿的妈妈收养了一位与她只相差一天生日的安诗艺后,她的人生就彻底变了。安诗艺出身贫寒,从小生活在底层,养得她性格阴险狡诈,为人伪善,在长辈面前对苏可卿亲亲热热的,姐妹情深,背地里却暗中聚集小团体故意在同学朋友面前排挤她。有些普通人总是对优秀的人抱有恶意和嫉妒,而如此完美的苏与卿不想计较,时间一长,她也就渐渐被孤立。
  后来,学校来了一位转校生,也就是文中的男主,安诗艺喜欢上了对方,男主却对苏可卿殷勤热情,从姐妹变成情敌,安诗艺对苏可卿越发恶毒,逼得人家成功黑化。女配总是逃避不了领盒饭的命运,所以那个与安诗艺同名的女配,被黑化的苏可卿用尽了一切手段折磨得生不如死之后,才魂飞西天。
  她搓着澡抖了抖,自己和恶毒女配同名,门外那小女人和女主同名,加上妈妈和奶奶,这情况有些不妙啊。
  她皱眉洗完澡踏出门,对方正在门口假寐,那双勾人的眸子被遮住,整个人多了几分娴静和温婉。只是片刻,苏可卿便睁开了眸子,目光如箭,刺得她下意识后退两步。
  “我洗完了。”
  气氛有些冰冷,安诗艺不安的将手放到身后,“你今天要在我房里睡吗?”
  她头发末梢还滴着水,顺着浴巾往下滴落到地板上,安诗艺裹着柔软的浴巾,那睡衣不太适合她,她便丢弃在洗手台上了。浴巾一角掐进她胸前,挤着白白鼓鼓的柔软,偏偏主人那双眸子又纯澈纯真,让人升不起半分淫意。
  “你是故意在装傻,还是真的想不起你曾经对我做过的事情了?”苏可卿缓缓逼近她,安诗艺下意识光脚踩着地板后退,她心里一紧。
  “你还想装到什么时候?如果你要那个男人,你尽管去拿,不用在我身上花心思,这是我最后一次忍耐你,如果以后,你再这样……”苏可卿冰媚的眸微眯,还未开口,便见面前的人失去重心跌倒了床上,遮挡的布料松散开来,露出春光一角,遐想无限。
  苏可卿顿住,别开了眼。床上的人迟迟没有动静,她不由得扭头望去,那个人紧闭着眼,眉头微皱,满脸冷汗。
  又晕过去了。
  这么不经吓,在外面作天作地的,在家里却不过是个怂包罢了。怕母亲再回来,苏可卿张腿跪在她身上,使劲掐她人中,心情复杂。
  “嗬……”安诗艺见着自己身上的女人,受惊往后缩去,话不经大脑脱口而出,“你竟然趁人之危想上我!”
  动作突然一顿,她脸噌的红了,在陌生人面前表演了一次金蝉脱壳,这就十分尴尬了。她小心的把东西扯上来,耿着脖子,“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早就对我的美貌垂涎欲滴……”


第2章
  耿着脖子叫完,她小心的呼吸着,悄悄盯着苏可卿紧抿的唇,自己这无厘头的指责,对方应该是不高兴了。明白过来,安诗艺不安的挪了挪身子,苏可卿还在她身上坐着,她一动,对方带着寒意的眸子望了过来。
  “对你的美貌垂涎欲滴?”苏可卿认真的重复了一遍,似是不理解她怎么会有如此荒诞的想法,“为什么。”
  “因为我长得好看啊。”安诗艺理直气壮,手掌撑着床,直视对方冰冷的视线,她刚刚洗澡的时候都在镜子里看见了,这张脸,漂亮得世间绝无仅有,美人风情在骨不在皮,安诗艺容貌本就精致勾人,举手投足之间又带着浑然天成的媚意,就像是修真传说中祸国殃民的妖女,眼神妩媚却又肆意,宛若一阵风,捉摸不透。
  所以说这才成为了苏可卿身边戏份最多的恶毒女配。
  苏可卿盯了她许久,震惊于她的脑回路,“我不好看?”
  “好看。”安诗艺犹豫片刻,老老实实点头,她又悄悄看了两眼,“很好看。”
  “那我为什么要对你的美貌垂涎欲滴?”
  “……”这句话她没法接。安诗艺觉得这孩子,可能有些老实,还有些呆,她自行脑补数秒,顿时觉得身上的冰山变得可爱了起来,连那让人厌恶的面瘫,也散发着傲娇的小情绪。
  “小姐,吃饭了。”李妈用围裙擦干净手上的水,小声敲门,动作轻轻的,声音也温柔得让人害怕。安诗艺应了一声,再次扒出一件衣服套上,这家里的长辈,对她的态度简直和善到让人毛骨悚然。
  只是,为什么?
  她打开门,李妈恭恭敬敬的站在门口,“小姐,汤熬好了,快下来喝吧,待会儿凉了就不好喝了,这是夫人特意让我给你熬的燕窝,她说你现在身体不太好,所以一定要多补补。”
  李妈话音落下,她看见苏可卿嘴角勾起讽刺的笑,安诗艺有些脸红,用手碰碰降了温,“我想去喝汤,你陪我好不好?”
  两个人被绑在一起,她想喝,也要另外一个人同意,不过是两句话的事情,她便直白的开口。
  李妈竖着耳朵,听到她软和的态度有些意外,李妈回头,“可卿也一起下来喝呀,还有很多呢,正好你最近学习也很辛苦了,和诗艺小姐一起补补吧。”
  安诗艺注意到了两个人称呼的差别,一个是直呼名字,一个却是疏离客套的小姐,亲近程度可见一斑。
  “嗯。”苏可卿淡淡点头,不知道是因为安诗艺的请求还是李妈的招呼。两个人面对面坐着,李妈将东西端了上来,安诗艺肚子很饿,打了声招呼便握住汤匙吹了吹小口小口的喝起来。
  她喝得专注,眼神认真的盯着汤匙里的热气,睫毛随着眼皮微微煽动,像一片浓密的鸦羽。苏可卿很少见到这个养女如此娴静的模样,有些出神的盯着她。
  安诗艺喝完热乎乎的汤,抬眸,“今天晚上我们怎么睡觉?你那屋还是我这屋?”
  她感受到苏可卿直白的视线,脚趾又不安的动了动,微微侧身避开她的视线,她和苏可卿的房间,分布在两个尽头,十米长的距离远远不够各自回房睡,这也是她刚刚喝汤时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