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4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8-26 08:50 标签:爽文 无限流 成长 异能

  慕安柒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明白这小女孩儿为什么会这么害怕与恐惧。这个房间如果是按小女孩记忆呈现,一切都是发生过的事情……那小女孩与房间主人是什么关系?如果认识,为什么这里没有小女孩生活的痕迹。如果不认识,她为什么会躲在别人家的衣柜里?亲戚家来玩的小孩子?这到底……
  “咚——”
  巨大的捶门声突然炸响,如此突然的声音叫慕安柒吓得一抖。慕安柒有些恼怒:为什么无论什么游戏什么场景,她总要被出其不意的吓唬几次?!
  衣柜里的小女孩以肉眼可见的幅度抖动了一下,她将脑袋埋进了胳膊里,小小的身体颤抖着,尽量减少着自己的存在感。显然,这声音是她能听到的。或许,这也是情景重现的一种?
  “咚咚咚!——”
  说是捶门声,但这其实更像是砸门声。这声音又大又响,门外的人估计挺有力气的。慕安柒被捶得心烦,她站起身来,看向夏逢花,“你确定这是幻境?为什么声音这样真实?”
  “因为发生过。”夏逢花说着,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她抱着洋娃娃,迈着轻快地步伐朝门口走去。
  “你干嘛?不是说无法参与无法改变吗?”慕安柒疑惑道。
  “嗯,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一切,无法参与已经发生的一切。衣柜里的小姑娘是幻象,但这是由恐惧生成的黑镜旋涡,对小姑娘来说,噩梦是真实,魔鬼是真实,恐惧是真实,她被困在噩梦里无法解脱。”夏逢花歪了歪头,“所以,她所恐惧的,能伤害到我们。我们也可以消灭这些东西。”
  “黑镜旋涡这个……你多进入几次就懂了。”
  夏逢花蹦蹦跳跳地来到了门口,那捶门声愈发狂暴了。慕安柒本想说什么,但见夏逢花准备开门,她便不说话了。只将拐杖糖放大握在手中,紧跟着往门口靠去。虽然……实战什么的,她打鬼还是第一次,但也不能让队友一个人顶上吧?慕安柒脑子里闪过好几个祝福词,她紧紧盯着被砸得不住颤抖的房门,夏逢花的小手已经搭在了把手上。
  “您好,很抱歉深夜打扰您。但是我家的孩子失踪了,我查了监控,她似乎是进了您家……很感激您照顾了她这么久,现在我来接她了。”
  慕安柒的诅咒卡在了嗓子眼,门口站着的居然是一位西装革履的青年人,他看起来极为有礼貌,脸上的担心与焦急极为明显。刚刚那疯狂的砸门举动,仿佛都是因为担心孩子而做出来的。
  “什么?虐待?这、这怎么可能?她那么可爱,我爱她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虐待她?您别听小孩子乱说,她懂什么啊。”青年人一脸的诚恳,他说到这里,忽然一拍脑门,恍然道,“对了对了,我知道了。我这不是工作忙嘛,她一直想让我带她去游乐园玩,可您看我哪有时间嘛,还不是为了赚钱养家。对,您理解就好,孩子身上绝对是没有任何伤痕的,不信您也可以去看。孩子怕我啊?可能是我昨天晚上跟客户打完电话脾气不好吓到她了。是、是,我下次一定注意。真是打扰您了。”
  “小爱,小爱?爸爸来接你回家啦!”
  这像是一个人表演的独角戏。
  慕安柒看着这位爸爸亲切而温柔地叫着女儿的昵称,并快步走进了卧室。这时,似乎有人说了什么,这位爸爸点了下头,说:“唉,没办法……我也想多陪陪她啊。她妈妈走得早,我又不是特别细心的人,总有些疏漏,我以后会注意的。”男人叹息着,眼睛却愈发亮了。他走向衣柜,一步一步脚步声极为明显。
  如果放在别的地方,不知情的人看到这样的情景可能会感慨一声“不懂事的熊孩子”或是称赞一句“好爸爸”。可这情景发生在黑镜旋涡里,慕安柒便觉得难受极了。她甚至觉得男人故意走得这样慢,将脚步放得这样重,就是为了给衣柜里藏起来的小女孩儿带去更多的压迫与恐惧。
  “万事如意。”慕安柒吐出祝福词,并让调整情绪令自己无比真诚,然而……这位“爸爸”没有受到影响。
  “还没到时机。”夏逢花靠在墙边低声道。
  什么是时机?慕安柒不知道。她紧张地看着这男人在衣柜前停下,而后又是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
  沉默……
  衣柜刚刚被慕安柒她们打开了,所以慕安柒能清晰看到,衣柜里小女孩儿那恐惧至极不断颤抖的模样。就在这时,男人做了一个打开衣柜的动作,小女孩身体僵住了。
  “小爱,爸爸找到你了哦~”
  沉默就此打破。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小女孩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她整个人从柜子里扑出来,连滚带爬地就想要冲出这个房间。
  而男人极为轻松地抓住了她。
  “不要!不要!我没有骗人我不是坏孩子呜呜呜救救我……姐姐、姐姐呜呜……”
  “在别人家这样任性可不行哦,小爱要做个乖孩子呢。坏孩子……是要被惩罚的。”轻轻的一句话,仿佛又带着没说出口的威胁。
  “乖,跟爸爸回家,你也不想太麻烦这位姐姐吧?”男人将小女孩抱起,他的手放在小女孩的后脑勺上,不顾孩子的哭闹挣扎将她摁进了自己怀里,男人嘴角勾出一抹笑,得体地向房间的主人道歉,“真是给您添麻烦了呢!”
  “不要……”
  男人抱着孩子走出了门。
  “乖,爸爸回去陪你玩游戏好不好?小爱要做个乖孩子哦……”
  “不要……”
  门被关上了。
  夏逢花在门关上的瞬间推开门,“跟上。”
  抱着小女孩儿的西装男走在漆黑的过道里,巨大的圆月在窗边静静注视着一切。男人儒雅的笑容在月光下变得阴森可怖,一步又一步,他抱着小女孩朝黑暗走去,仿若径直走入无底深渊。黑暗吞噬了一切。
  没有小女孩的哭声,没有小女孩的拒绝,没有小女孩的挣扎,没有男人的脚步。
  沉默的楼道,沉默的世界。
  “小爱真乖,没有对那个姐姐说不该说的话呢。”
  “看来小爱也不想麻烦爸爸对不对?小爱也不想频繁搬家对吧?真是个乖孩子呢。”
  楼道的尽头,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扇“门”。
  与其说那是一扇门,倒不如说那更像是某种巨兽张开的嘴,要把人吞吃入肚似的。
  男人抱着小女孩儿,走了进去。
  慕安柒与夏逢花也立刻跟上。
  一进入这个房间,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整个世界仿佛被加上了扭曲而黑暗的滤镜。整个房间都是扭曲的,底色是暗红与黑……
  小女孩被男人抱入了主卧。
  这时候的小女孩已经不再哭喊挣扎,她像木偶一样被男人抱着,好似什么反应都丢失了。进入房间,她被放在了床上,慕安柒跟进去,顺着小女孩的视线看去,巨大的落地窗并未拉上窗帘,整个扭曲而黑暗的世界里只有窗外那一轮圆月是那么的皎洁无暇。
  慕安柒讨厌这种黑镜旋涡。
  男人在房间里脱下了西装。
  慕安柒握紧了拐杖糖,整个人被愤怒充斥,她看着这个男人,牙齿几乎都要咬碎。可就是这个时候……
  脱下了西装的男人,身上开始长出黑色的毛,那似乎是幻象,又似乎是真实。他变成了一头怪可怕的怪兽。
  黑暗、恐怖、扭曲的怪兽,慕安柒甚至不知道他具体是像什么怪兽,因为他整个人都是扭曲而放大的,视觉上的扭曲。
  怪兽伸出了血红的舌头,口水一点点滴下来,他张开了血盆大口,低沉的嘶吼提议着“玩个游戏”,安抚着“爸爸爱你”……
  “吼!——”凄厉的惨叫。
  夏逢花第一时间出手了,她小巧而又灵活,慕安柒甚至没看到她是什么时候动的。夏逢花的速度极快,那洋娃娃被她扔出去,娃娃便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与那怪物厮杀。夏逢花则极快地来到了怪物身后,快速地……摸着怪物?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龙与骑士姬gl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