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8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8-26 08:50 标签:爽文 无限流 成长 异能

  慕安柒不忍多看,只是匆匆略过,结果在十几张这样的照片之后,猝不及防出现了受害者们被肢解的照片。
  尸体被肢解,血液染红地砖,一些比较明显的器官被取出放在一旁。几乎每一张照片的尸体都是这样的摆设。慕安柒从这规律之中看出凶手的恶趣味,她不免又想到了巨蜥,慕安柒有点恶心,她将照片收起,大概也明白巷口那司机究竟做过了什么。
  为什么这间屋子没有人?因为那司机出门了。
  慕安柒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多开几枪,不该让那种家伙死的那么轻松。但她很快又想到无数双攀附在司机身上的手,最后的最后,司机是被那些手撕扯、掐死、分尸的,那些手的主人……大概就是这些受害者吧。这样想来,她们也算是亲手复仇了。
  慕安柒闭了闭眼,叹出一口气。而就在这时,她余光瞥见一道黑影逼近,几乎是本能地,“福星高照”脱口而出,慕安柒定睛一看,那竟是她刚刚从地漏里勾出来的头发!上面甚至还沾着血肉、头皮。这头发在空中停滞一秒,也不知是被随机到什么动作,也许只是停止?慕安柒来不及多想,抬手对准那头发开了两枪,特殊对鬼子弹击中它,溢散出一股黑雾来,慕安柒耳边似乎听到了女人的惨叫。
  ……头发消失了。
  慕安柒抿了下唇,她快步去洗手间看了一眼,那团头发果然不见了。她回到客厅,看向季将军,将这一摞照片交给她,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季淮初接过照片,一张张看过去,每放下一张,那照片燃起一阵黑烟,就消散了。一直到最后一张照片也在季淮初手中消散,她才走向门口,“该第二家了。”
  只刚来到第二户人家门口,慕安柒便听到一阵虚弱的求救声。季淮初面色如常的敲了敲门,这一次她没有采取暴力手法,在敲门之后便原地等待着。差不多两三分钟后,门被打开了。
  一个捂着腹部面色惨白的男人颤抖着身体看向她们:“救救、救救我……”
  季淮初没有开口也没有行动,慕安柒看着这男人的神情,忍不住开口问:“发生什么事了吗?”
  “那个贱人、那个贱人疯了,她要杀了我、杀了孩子……我、我反抗,没救下来女儿们还被她捅了一刀……我……”男人在这时发出一声哽咽的痛呼,额上细密的汗珠滚落,他看着门口的两人,费力地伸出手求救:“救救我、报警、120……”
  慕安柒完全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黑镜旋涡里听到“报警、120”这种词汇。她仰头看向季淮初,“将军?”
  “进去看看就知道了。”季淮初算着时间,如果是以前,她应当已经杀上四楼了,哪里还会在这里听恶念缠身的鬼怪做戏狡辩,听这些家伙做过什么。但现在……
  季淮初看着慕安柒小心翼翼地拿出手丨枪往里走去,神情便稍微放松下来。像这样慢节奏的探索旋涡,一步步通关的感觉,倒也不错。
  小摇钱树是个复杂的姑娘,她有时心软而善良,但这却并非全无立场的。小摇钱树显然有着明确的底线也有自己的认知,在跨过那条底线之后,她变得坚定而果决,并不会优柔寡断或是多愁善感。这很好。
  只是,现在看到慕安柒为那些受害者鸣不平或是感到愤怒时,季淮初竟升起了一点点隐秘的心思。她偶尔会想:如若小摇钱树看到了她的过去,会怎么样呢?
  如果小摇钱树在她那黑镜旋涡还未消散时进入游戏,进入了属于她的黑镜旋涡……
  她会有什么表现?
  季淮初想知道。
  可惜,并没有如果。
  浓重的血腥味侵入慕安柒鼻间,她一踏进客厅,就被这人间惨剧给震惊了。两个小女儿一个倒在沙发上一个倒在窗边地上,两个人的脖间涌出了大量的鲜血,将衣服都染成一片血红。两个女儿的手臂、身上也有刀伤,像是逃跑、反抗时被砍伤的。至于那男人说的疯女人,此时也倒在主卧门口的墙边,她手中紧紧握着一把菜刀,但她的腹部中了数刀,手臂、胳膊、后背也被鲜血染红,整个人都变成了一个血人,此时已经咽气。
  人间惨案。
  慕安柒张了张嘴,竟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是这位已经死去的女人杀了两个女儿,又捅了那男人一刀吗?
  “男人腹部的伤口,尖刀刺伤的。”
  慕安柒忽然想到门口男人脚边的那柄刀,那是一把剁骨切肉的斩骨刀,前端也是尖尖的,也是一般摊贩处常见的那种杀猪刀。
  “这、这个旋涡……”慕安柒抿了下唇,她好像……听说过这些,这些案件?慕安柒看向季淮初,“我、101那个房间的案件,我生前好像看过,是‘雨夜屠夫’,而这个……好像也是一个案件,说的是丈夫连杀妻女三人,在最后自己捅了自己一刀,想借此陷害是老婆杀人,但最后他因伤势过重死了……最后查出来,是他杀的人。”
  为什么?她居然会在漩涡中看到生前听说过的案件?这些案件好像曾轰动一时,慕安柒也是在网上冲浪时偶然看见的。
  慕安柒有些震惊,她当然知道黑镜旋涡的形成是恶念,一切的一切都是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但真正看到自己曾经听闻过的案件时,慕安柒还是难免震惊了。
  “你觉得应该怎么做?”
  “我觉得……”慕安柒握紧了手中的枪,她快步走向门口,发现那男人奄奄一息趴在地上,见她走过来眼中还亮起希望的光,朝着她伸出了手。“救——”
  “砰。”
  一枪爆头。
  “我觉得……该这样做。”慕安柒低声说,“趁他还没咽气,打死他。”
  作者有话要说:  灵感来源在正文内写了,就不啰嗦了。
  ……


第69章 第八次游戏(三)
  季淮初再次笑起来,她看着慕安柒,这棵小摇钱树真是越来越……合她的口味了。
  在杀死男人后,整个房间开始发生奇妙的变化。这遍地的血液仿佛活过来了一样,在地面、墙壁游曳着,宛若一条条血液形成的蛇,将整间屋子都染成血红色。
  “这、这是什么情况……”慕安柒之前从未见过这等场面,她如临大敌般将替身纸人捏在手心,另一只手握着手丨枪竟不知该打哪一条血丝。
  整个房间在这一瞬似乎都活了过来,墙壁上一条条血丝便是它跳动的血管,那已经死去的三具女尸怨气冲天,无穷无尽的血丝便是从她们身下蔓延。这血丝逐渐蔓延到门口,在触及到男人身体的瞬间,这男人身上涌出一股黑色雾气,血丝与之触碰的瞬间便响起一阵刺耳的“滋滋”声,像极了肉块放在烫石板上的声音。
  男人就这样直挺挺地站了起来,黑色的雾气笼罩住他整个头部。他仿佛变成了怪物,又仿佛是正常的“活”了过来,地上的杀猪刀被他捡起握在手中,这道黑影猛地撞进了客厅,发了疯般地扑上女人的尸体,奋力砍杀着。
  血丝从四面八方收拢而来,试图将这男人围困住,两个女儿的尸体也动了起来,她们朝男人扑去,却被轻易砍翻。她们倒在地板上,血液从她们身上流出,形成更多的红色血丝。
  一根一根的,那些血丝朝男人奔袭,宛若触手,又仿佛是蚕在织茧,一丝丝一层层,将这散发黑雾的男人连同女人一齐包裹住,形成巨大的血色蚕茧。
  “尽管这也算黑镜中的复仇,但一般遇到这种情况,还是打断为妙。”季淮初轻声说,语调温柔至极,“不过你第一次见到,所以看一下放任的后果也不错。”
  黑镜旋涡……双方都形成了恶念。而这恶念毫无理智,所以,本能会复仇,但在复仇目标消失后,则会攻击进入黑镜旋涡的人吗?慕安柒想到刚刚袭击自己的那团头发,又看向那特殊的“茧”,破茧成蝶……所以,这个时候,一方消灭了另一方,也算是汲取了对方的恶念与能量,活下来的哪一方会变得更加强大也更加的难以对付么?季将军想让她看的,就是这个。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龙与骑士姬gl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