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当冬天坠入爱河(66)

作者:廿廿呀 时间:2022-03-30 08:33 标签:强强 打脸 成长 逆袭

  几分钟后,楚凝安她们来了,进来楚凝安嘴巴疯狂的叭叭,可劲地夸冬茵,说:“冬茵,难怪你学习成绩好,难怪你是第一,你看好多书啊,你还学法啊。路寒秋,这几本书你看过吗,好厉害啊。”
  “冬茵,有你这个朋友我好骄傲啊,下次我有的吹了。路寒秋,你有没有这个感觉?”
  夸得宿舍几个大人无地自容,看看他们自家孩子,再看看冬茵。
  冬茵心里也甜,特别骄傲,她跟谢茗君抬箱子,跟谢茗君说悄悄话,“你听出来了吗,楚凝安好像在夸我,可是我总觉得她喊路寒秋,好像在喊孩子他爸。”
  谢茗君抬眸,说:“那你喊谢茗君,还像在喊亲爱的呢。”
  “啊?”
  冬茵吃惊,谢茗君一愣。
  冬茵说:“那、那我喊你,你还答应了。”
  是的,她喊谢茗君就像是在喊亲爱的。
  她还以为谢茗君没体会出来呢。
  可是谢茗君体会出来了,还答应了。
  谢茗君把手松开,没回应冬茵的目光,拍拍手说:“累了,不抬了。”
  “咋啦咋啦?”楚凝安抱着箱子过来,看谢茗君不动,摇摇头说:“咦,谢谢,你也太菜了。”她抱箱子很吃力,依旧费劲地冲谢茗君比个中指,“真弱。”
  谢茗君咬牙嘶了一声,“就你话多。”
  “哈哈哈哈哈。”楚凝安笑。
  路寒秋进了电梯,说:“你们到底进不进来了?”
  “来了。”冬茵一个人拖着箱子往里走,哼哧哼哧的,“等等我,谢茗君你快来。”
  谢茗君几步上去,直接把箱子抱起来,她一个人抱着箱子进电梯,冬茵震惊地看着她,然后进电梯给谢茗君比大拇指,说:“谢茗君,你好猛。”
  “呵。”谢茗君嗤笑。
  路寒秋按楼层,摇摇头,懒得搭理她们几个。
  冬茵这次分到了五楼,这楼还挺燥的,上去就能听到各种声音,大一刚军训回来,小姑娘们热火朝天的,一个个穿着迷彩服,青春有朝气。看到她们搬东西有几个还热情的来搭把手。
  冬茵跟她们站一起一点也不违和。
  东西都搬上来之后,冬茵去楼下买了饮料请她们喝,一个劲儿的跟她们说谢谢,楚凝安那个憨货开心得不行,连连摆手说小事儿不用谢。
  谢茗君没有喝,把瓶子放在桌子上,手指落在瓶盖上,冬茵问:“你怎么不喝,不渴吗?”
  谢茗君说:“天冷,太冰了。”
  “也对,那你等会儿喝。”冬茵擦了擦瓶子外面的水,再送到她手边,怕冰水凉到她的指甲。
  楚凝安说:“那你们俩先收拾东西,剩下的我跟路寒秋帮你们搬,待会我们好早点去吃饭。”
  冬茵跟她比了个OK,眨了下眼睛,楚凝安也给她眨了回去,等楚凝安出去,谢茗君抬手把新宿舍门关上,冬茵疑惑地看着她。
  “怎么啦?”
  她心里想着,谢茗君吃醋了吗?
  冬茵还有点小开心,拿着抹布这里擦擦那里抹一抹,思考着,自己要不要跟谢茗君解释下。
  可是看谢茗君吃醋,她好开心哦。
  谢茗君也是憋了几天,一直被她感谢,被她感谢烦了,认真地跟她说:“冬茵,这个事儿你没必要一直感谢我,我根本没帮上什么忙。而且,我有必要跟你说一声。你这样去报仇太危险,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听到没有?”
  语气不是很严格,头一回听到她说话这么温柔,冬茵动作一顿,扭头看谢茗君,没见到谢茗君冷着脸,谢茗君表情还算温和,冬茵却是害怕了,不觉地吞了口气,从心底生出畏惧。
  难道谢茗君知道她是个绿茶了吗?
  知道她背地干了一些不好的事吗?
  冬茵很紧张,话都不敢说。
  谢茗君心里觉得冬茵有点本事很聪明,可结合现实她必须批评冬茵,只是冬茵太让人心软了,她尽量用最平和的语气说:“你这次遇到的是又毒又蠢的人,如果遇到几个不要脸的、歹毒的,你这样送上去给人欺负吗?你真以为你能把事解决吗?你自己好好想想,你这次做的事情,值不值得我夸你?”
  冬茵微微愣,的确,她以为自己做完了,就能伸手跟谢茗君讨个欢,谢茗君会对她有所改观。
  她用力地捏着手,紧张的时候下意识扣手心,“对不起,我……我下次不敢了,我再也不这样了。”
  谢茗君这是憋着呢,等她把所有的事搞完,开心完、享受完报复的快感,开始跟她秋后算账。谢茗君靠着衣柜,一向冷漠的她把自己都气温柔了。
  冬茵听着她训斥自己。
  谢茗君说完口渴,拧开瓶子喝了一口水,她语气放得很轻,“下次我真的不会管了。”
  冬茵慌了,她很害怕谢茗君不管她了,她很认真地跟谢茗君说:“别,我下次不会了,真的,也没有下次了。”
  谢茗君看着冬茵,瞧她快哭的样子,呼了口气,说:“你过来。”
  冬茵腿僵硬在原地不敢动,问她:“你要惩罚我吗,要收拾我吗?”
  谢茗君眉头挑了挑,没说话。
  她抬手擦擦冬茵的脸,说:“我要抱抱你。”
  谢茗君站在那儿等冬茵过来抱她,按理来说她这个话足够温柔了,冬茵应该会感动地稀里哗啦的。
  冬茵却一动不动,眼睛开始蓄水。
  “过来啊。”谢茗君压着脾气。
  冬茵抖得更厉害了,点头,她走过去问:“怎、怎么抱?”
  谢茗君笑了,“你还能倒着抱吗?”
  “你、要是想……”
  谢茗君伸手直接抱着她的腰,冬茵身体往前踉跄,她仰头看。谢茗君嘴角勾了下,很想严肃,但是看冬茵那害怕的表情……她缓缓动着脸颊,让嘴角噙着一点笑意。
  冬茵身体紧绷,她都是颤动的。
  谢茗君真的好可怕……
  “还不止。”谢茗君又说。
  还不止吗?冬茵疑惑地看着她,谢茗君捏捏冬茵的下巴,“你要是早点告诉我,我就……”
  “就什么啊?”冬茵紧张地问。
  冬茵咽气,她脑子里想了很多种“就”以后怎么办,谢茗君可能会不理她,不跟她玩了吗?
  谢茗君也皱了皱眉。
  拥抱已经满足不了冬茵吗?
  之后,谢茗君的唇落在冬茵的唇上。
  谢茗君说:“你真贪心,真会欲擒故纵啊。”
  冬茵眨眨眼睛。
  没有惩罚吗?
  她缓缓地知道了理解了,谢茗君的意思是:如果她听话,痛了就告诉她,她就会亲亲她。
  谢茗君扣着冬茵的腰,拥着她加深这个吻。舌尖碰了碰冬茵的唇,轻轻地像是敲门,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很急切,急切的要把昨夜那个吻一并追回来。


第37章 {$.chapterintro}
  谢茗君把冬茵抱到书桌上坐着, 亲冬茵的嘴巴,似乎要把她的呼吸也堵住,吻得特别着急, 冬茵下意识想要闪躲, 又被她扣住了后脑勺。
  冬茵很想配合谢茗君,因为这是谢茗君第一次主动亲她, 不需要她任何挑。逗和勾。引, 就主动把唇送给她给了。
  可大脑不能思考,冬茵被她亲着,嘴里无意识的发出轻哼。
  之后,谢茗君放开冬茵的唇,在冬茵上嘴唇上碰了碰,谢茗君看着她, 那表情好像在说:叫给我听听。
  “……唔。”冬茵哼着气, 胸口剧烈的起伏, 像是被谢茗君装了一个炸。弹,等她喘完气, 谢茗君就要引爆她了。
  谢茗君再次吻上来, 这次没有那么凶, 手撑着桌子温温柔柔的触碰冬茵。冬茵习惯了她的惩罚的吻,就勾着她的脖子往前凑,希望她能加深这个吻, 但谢茗君还是很温柔。
  很不满足。
  “谢茗君,想你欺负我。”
  冬茵蹭着她的脸颊。
  谢茗君就捏着冬茵的下巴, 她眸子微微泛着红, 像是被逼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