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悄悄喜欢你

作者:摇叁 时间:2019-04-07 10: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骄傲金贵的美貌女演员×嚣张且极其护妻的新boss】
乔桥第一眼看到倪子衿的时候,觉得这人特别横,长得漂亮又拳法利落。踩着一地光亮一步步走过来跟演电影似的。
然而在倪子衿的眼中,是她终于找到了这只在她心里住了五年的小刺猬。
-
后来乔桥因为参加了一档假想情侣节目后再度大火。某日在参加节目宣传的时候主持人问她,请问你是不是和你的搭档假戏真做了?
在一旁的倪子衿笑吟吟和乔桥十指相握,大方将两人的无名指的戒指展示在镜头面前说,“谁说我们是假的?”
乔桥:“谢谢大家,我们结婚了。”
-
靠近你,温暖你,再拥有你。我愿意把我拥有的一切都捧到你的面前。——倪子衿
我只有一次特别想高调告诉全世界,那就是和你结婚的时候。 ——乔桥

1.同性可婚|先结婚后恋爱|倪总暗恋在先
2.苏/爽/甜/两人势均力敌/两人起初互瞒了身份/高甜预警~
3.剧情在符合逻辑和三观下为主角的感情服务。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乔桥,倪子衿 ┃ 配角: ┃ 其它
=================

  ☆、第1章

  乔桥在等行李的时候,外面的天色已经昏暗了下来,透过诺大的玻璃窗都能感觉到外面的冷。
  她在下飞机前已经特地换上厚厚的羽绒服,整个人都裹成个粽子。巴掌大的脸上架着副墨镜,将眼睛挡的严严实实。没擦口红,淡粉色的唇上还润着唇膏。乔桥的头发染成了暖棕色,微卷而蓬松,衬的她为数不多露在外面的皮肤愈发莹白,细腻的没有一丝瑕疵,一看就知道平常保养的很好。
  取到行李,乔桥低下头径直往外走,电话刚好响起来。
  是她的经纪人邹静之。
  “到了吧啊?没有媒体和粉丝吧,我跟你说啊祖宗人家导演和喻槐都没这么勤快你个女三号这么上赶着做什么,哎对了你直接去机场三号口那,我也给你叫人来接了啊。”
  乔桥眯了眯眼经笑着说:“这不刚好趁着媒体和剧组没来,还能放松几天。”
  她前段时间拍的一部电影,说是有几个镜头出了点问题,导演说过来北湖滑雪场补拍。乔桥特地提前几天过来,就当给自己放假了。
  但是邹静之可不这么想。
  她对乔桥可真有点恨铁不成钢。
  乔桥从进了娱乐圈之后一直是她带的,颜好演技棒,本来是早该大火的料。偏偏乔桥在刚有点人气的时候跑去了国外进修两年,这年头娱乐圈改朝换代的有多快,新人层出不穷。所以她回国之后人气都跑的差不多了,现在一年多了还在不温不火的演配角,好的资源总轮不上乔桥。
  前段时间,她带着乔桥的合同从旧公司解约,被新公司光娱传媒签下。
  邹静之压低了声音说:“还放松?再松就没人记着你了!还好今天倪总也有事没过来要不然我可真想把你捉到公司来给倪总好好敬上三杯酒不可。”
  光娱传媒是倪氏的产业,今天是那位传说中倪氏天之娇女倪子衿回国上任的日子。
  乔桥已经快到三号口了,捏紧了电话无奈地笑起来:“好了邹姐,要出去了挂了啊。”
  她对那位倪总并不感兴趣,只知道是个被家里保护的挺好的人,在国外几年,国内连她的照片都没流出来过,神秘的很。
  邹姐本来想借着今天的机会让自己去倪子衿面前刷个脸,乔桥懒得应付那种场合,干脆自己先来了北湖。
  一个不火的女明星,行程都排不满。
  邹静之叹口气,“行了,你这几天给我稳妥点别出乱子,我到时候和剧组一起过来。”
  “行。”
  乔桥正想挂电话,邹静之在那边又说,“哎等等!”
  “还有什么事?”
  “你要是在滑雪场碰到什么事,就说你是倪总手底下的艺人。”邹静之没跟着乔桥就有点不放心。
  “怎么啊,报她名字有用不成?”乔桥勾起唇角不以为意。
  邹静之沉默了半晌,说:“北湖滑雪场是她的。”
  ……
  好,资本的力量让她屈服。
  乔桥挂了电话后走到门口对正张望着的中年男子笑起来,估计这就是邹姐安排的那个司机,语气谦逊:“张师傅?我是乔桥。”
  张师傅看着面前语气平和正对着自己笑的人,心里不由得感慨这明星就是明星啊,一说话一开口,就是让人觉得心里舒坦。刚才乔桥过来的时候他都没敢认,这会儿见乔桥态度好,心里好感蹭蹭就上来了。
  他伸手接过乔桥的行李,领着她往外走:“车上还有几个人也是过去北湖滑雪的,接上你咱就出发了,大概两个小时能到北湖滑雪场,你看着比电视上还好看啊,就是小姑娘太瘦了。”
  “是吗?”乔桥觉得这师傅逗,自己都没摘下墨镜,他也能知道自己好看了。
  外面的风果然逼人,她现在只想快点暖和暖和。
  到了车上,乔桥总算感觉自己活下来了。
  车上还有五六个乘客,稀稀拉拉坐着。乔桥找了个最前边的位置坐下,带上耳机。
  大巴里灭了灯缓缓地掉转了方向准备驶出滑雪场,突然就蹬蹬蹬上来个人,黑衣黑裤的脸也看不清楚,依稀能看到邋遢的头发。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师傅!来晚了。”是个男人。
  声音还有些发抖,不知道是不是冻的。他和司机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坐在了乔桥后面的位置,座位发出细微的嘎吱声。
  乔桥没在意,闭上眼睛准备在暖呼呼的空调里睡一觉。
  -
  大巴在空阔的公路上行驶着,乔桥睡的迷迷糊糊间觉得自己头发好像被夹进座位缝里了,稍微扭扭脖子,竟然感觉到一丝拉扯。
  她马上惊醒过来,转眸一看——
  自己有一缕头发居然被坐在自己后座的那个男人捏在两指间把玩,透过间隙的灯光她能看到那人眼中的玩味。
  “变态!”乔桥直起身子怒视着后头的人,低声骂了一声。要不是墨镜,她眼里的火气能把这人给烧秃噜皮去。
  乔桥心里泛起恶心。
  现在车上的人基本上都在睡觉,张师傅在专心开车,乔桥这里的动静不大,没人察觉到。
  那男人一笑,捏准了她现在是个弱女子,“看你一路上都带着墨镜还挺高冷啊,等到了滑雪场哥哥带你玩怎么样?看你这小脸,想想应该长的还不错。”
  乔桥冷着声音:“我警告你,要是敢毛手毛脚我不会客气。”
  她一只手已经摸到兜里的防狼喷雾。一个人出门,这点准备必须要有的。
  男人笑的轻浮:“哎呦!连生气起来的声音都这么动听,来,多说几句给哥哥听听。要不是哥哥的钱输光了,现在我保准给你塞钞票。”
  乔桥忍无可忍,刚准备站起来换位置,手一搭上座位的扶手——
  一辆黑色的超跑从大巴车的一侧迅速掠过,带来能引燃肾上腺素的加速排气声。那辆跑车超过大巴车没多远竟然堪堪打了个旋,直接一个侧漂堵在了大巴车前面。
  张师傅被吓的够呛,赶紧猛踩刹车,喇叭摁地尖锐。
  不仅乔桥出于惯性往前倾倒,整车人都是,这会儿所有人都醒了。
  “是哪个兔崽子!”张师傅好脾气被吓的全无,正准备开了车窗去破口大骂。就看到那辆超跑上下来两个人,不仅如此,这两个人还径直朝着大巴车来了。
  乔桥的墨镜都掉了下去,这会儿张师傅已经把车灯打开,她赶紧低着头将墨镜带好。
  什么人啊?不会是飞车党什么的吧?她的心里有些发慌,怎么自己出来一趟碰见这么多事。
  咚咚——
  有人在敲车门。
  张师傅把门打开,他今儿个一定要把这两个不要命的说一通不可!
  车里的乘客开始叽叽喳喳的议论,有些不安的情绪在逐渐蔓延。
  乔桥抬头,看到了那两个走上来的人。
  竟然……是两个女人。
  一个短发的女人,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耳骨上带着一颗钴黑色耳钉。另外一个衣着利落,黑色直发随意束着垂在身后,脚踩着马丁靴,垂在身侧的一只手上绑着绑带,指骨分明。在往上看,紧抿的唇线,挺鼻黑眸,有股特别自然的傲气。
  最重要的是……乔桥发现那双眼睛的主人正盯着自己这边看。
  她被那眼神看的心里咯噔一下,被这人的气势压的没说出话来。
  刚才坐在她身后的男人在车没挺稳之前还想趁机揩油,手已经要摸到乔桥的衣服了。他一看到来的两个人,整个人顿时僵住。
  “你们怎么开车的!”张师傅站了起来,“我……”
  “师傅。”季青临笑着断了他的话,“我们有点私事需要处理,保证不会耽误大家太久。头儿,你上我上啊?”
  乔桥心里突突跳,这两个不会是黑社会吧?这个短发还叫那个人头儿,这简直就是……
  黑社会。
  倪子衿没说话,慢慢朝凌洋走了过去。
  季青临自打回国之后还没和倪子衿打过拳,这回可算找到个人肉沙包。她看到倪子衿动了动手指,知道倪子衿是要动手,她跟在倪子衿身后笑:“凌洋,还躲哪儿去?”
  这个凌洋,在国外输了一大笔钱,还把债赖到倪子衿头上逃回国。
  不巧,今儿个倪子衿把这事想起来了。
  倪子衿站在乔桥面前,抬了抬眸子。乔桥虽然带着墨镜,但是总感觉倪子衿这眼神已经穿透镜片看到自己了。她发现这人的睫毛又长又浓密,身上还有淡淡的香味。
  乔桥后知后觉才知道她们口中的凌洋是自己身后的这个男人,看来是有私怨。
  倪子衿将目光落在座位上,凌洋的手还维持着刚才的动作,看来是想去碰乔桥。她突然笑了一声,对着发抖的凌洋淡淡道:“是你自己下车还是在车上?”
  凌洋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倪子衿一手拽过去,擦过了乔桥的身边,直接丢在了脚底下。
  季青临在一边说:“头儿,悠着点啊可别把打死了。”
  倪子衿一手捏住凌洋的肩膀,拖着他准备下车。乔桥发现这人在下去的时候,还回头看了一眼。那双黑眸中似乎带着轻微的笑意,落在了自己的身上。
  季青临下车前回头笑着对一脸目瞪口呆的张师傅说:“走吧师傅,这人你不用管,耽误大家时间了。”
  乔桥心里这个慌的,那人最后看自己一眼是什么意思?
  她着急着想张师傅怎么还不开车,抬头才发现那辆跑车还霸道的横在路中间。她不由自主地捏着自己口袋里的喷雾,却又看到那个长发女人上了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