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为偏执男主前妻(183)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2-10 10: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校园

  沈成有些没听清,但是看到他笑了,一直悬着的心就落了下来。
  简时午说:“我要是今天晚上都不接你电话,你就一直在这站着啊?”
  沈成没说话,但是简时午相信以他的性格,说不定还真的就能做出这种事情来,一时觉得又无奈又感慨。
  接着
  他听到沈成说:“粽子呢?”
  简时午疑惑:“嗯?”
  “粽子。”沈成提醒他说:“你下午问我了的。”
  简时午以为他饿了:“你是没吃饭吗,那我们回家吧,我妈今天做了好多好吃的,还剩很多呢。”
  沈成却没应,男人低头:“我想吃你的粽子。”
  ……
  简时午哽住,他不知道沈成为什么忽然执着那个粽子,但却不反感,只是有点为难:“可那个粽子可能放的久了,不一定好吃”
  “没事。”沈成面不改色:“就要那个。”
  简时午拗不过他,只是觉得好笑:“真的这么想吃粽子吗,那你下午的时候为什么说不用。”
  他只是简单的吐槽,没准备真的听到答案。
  可是当他的话音落,看见的却是沈成面无表情,又有些认真的脸,男人凑近一些,因着秋风吹,他将外套搭在简时午的肩膀处,低声说:“因为别人都有,都比我先拿到。”
  简时午一愣。
  因为凑近,他嗅到男人身上好闻的香气裹着淡淡的烟味,耳边是沈成有些低沉的声音:“所以我不高兴。”
  简时午抬头,看着面前身形高大,成熟英俊的男人,一般人都很难相信,看起来这么理智的人,刚刚居然会说出那么有些幼稚的话来,就连简时午也是没想到,他失笑:“你跟你的员工争风吃醋吗?”
  沈成没说话。
  简时午也不知道哪来的胆子,戳了戳他:“幼不幼稚啊。怎么想的,大家分的都是客套的,给你的肯定是独一份呀,这点自信都没有。”
  他是说笑的,却没想到抬头对上沈成的眸子,“没有。”
  落入些温暖的怀抱,沈成将揽入怀里,紧紧的扣着的腰,声音沙哑:“我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1-22 23:46:44~2021-01-23 22:30: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某琥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送你一朵小fafa 11瓶;古辛、莫弦 10瓶;破碎 8瓶;豆花、fei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7章  丈母娘看女婿
  晚间有些凉的风吹拂过来, 带着点点的凉意。
  简时午拉着沈成回家里,这一路上他心跳如雷,表面镇定平静, 内心却是有些激荡,沈成的话犹在耳畔, 他简直无法消化掉,也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一直以来, 在他的心里, 沈成都更像是一个,有些高高在上如天神一般,在云端的人物, 因为是男主, 因为是很多人遥不可及的存在,所以他没有想到, 这样的人,沈成居然说说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这样的话。
  但也莫名的, 好像将彼此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一些。
  以前觉得隔着一层看不见的纱, 而现在, 这层纱好像被掀开了,透明许多,他觉得不反感,反而有些开心。
  …
  “滴”
  大门打开了。
  简时午拉着沈成的手,有点偷偷摸摸的进来,他指着玄关的柜子说:“换的鞋在这,你在沙发坐一会,我去厨房给你找粽子去。”
  沈成:“我跟你一块去。”
  简时午赶紧:“不用不用,你在这等着就行。”
  他都不知道在心虚什么, 要说以前沈成也不是没有来过家里,但那都是以朋友的身份,这是第一次,两个人用这样的身份站在这里,莫名就有点像偷偷带男朋友回家的偷情感。
  在厨房翻了半天,他找到了粽子,因为已经凉了,所以把盖子打开,放在微波炉里简单热了一下,端着盘子出来后,冲沈成招手:“热好啦。”
  他一直轻轻收敛着动静,没想到却还是被发现了。
  三楼传来了甄美丽的声音:“小时,你在干什么呢?”
  简时午身子一僵,有些视死如归的抬头,结果就在栏杆处对上了自己母亲的死亡凝视,甄美丽可能刚从健身房出来,穿着一身运动服,还在擦汗,女人往旁边一瞅,露出了笑容:“呀,沈成来了?”
  她下楼,走到两个小孩跟前说:“来了也不说一声。”
  简时午莫名就很紧张,沈成倒像是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关,西装外套已经穿好,规矩的弯腰算是打招呼:“阿姨好,打扰了。”
  甄美丽微笑说:“不打扰,来找小时吗?”
  “嗯。”
  沈成身子站的笔直,开口说:“来找他道歉。”
  简时午微讶,扭过脸看向身侧的男人,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就如此坦荡直白的跟自己母亲表明态度。
  甄美丽这才是笑容才扩大,语调也轻松很多:“我就说吗,哪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沟通的呢,你们还年轻,以后的路还长着呢,沈成啊,小时这孩子死脑筋,让你费心了。”
  沈成站在简时午的身前,像是一座坚实可靠的山,闻言说:“您言重了,他很好。”
  “这次也是我不对。”沈成低头看了简时午一眼,低声:“以后不会了。”
  简时午在旁边听着,沈成说的每一句话都让人心头滚烫,平时在公司里所有员工都要对沈总毕恭毕敬的,就连他也得对上级领导们保持十二分的敬重,现在到了私下里,高贵冷艳的沈总到了丈母娘跟前,也得折腰。
  然而,这天底下的父母也总是心里挂念着孩子的,就像是丈母娘再怎么说女儿的不好,也希望女婿能够疼爱自己的孩子,既然知道两个吵架了,男方的态度又显得很重要了。
  甄美丽笑眯眯的说:“你们年轻人的事情,你们想通就好,我们可不掺和。”
  “小时,你端的什么?”甄美丽看着一脸小媳妇样的儿子,严厉了点:“你就给沈成吃这个啊。”
  简时午被点名了,他捧着粽子,刚要为自己委屈的辩驳,身侧的沈成开口:“是我想吃的。”
  就很护着自家崽了。
  甄美丽对女婿的表现很满意,也放心了,她说:“那也不行,吃这个怎么吃的饱,别胡闹了啊,小时,去热热菜。”
  沈成刚准备开口,甄美丽又说:“这外面起风了,今晚估计要下雨,沈成啊,你也就别走了,家里有客房。”
  沈成对上甄美丽笑盈盈的眼睛,缓缓点头:“那就打扰了。”
  敲定了后,甄美丽倒也没有打扰年轻人的相处时间,简直指导了一下一些菜要怎么蒸就上楼去了,简时午本来打算自己热,但因为实在过于笨手笨脚的,最后热饭菜的工作还是落到了沈成的头上。
  男人对他说:“去外面待着就行。”
  简时午没帮上忙,撇撇嘴:“你嫌我笨吗?”
  沈成扭头看他一眼:“难道不是”
  简时午一哽。
  恍惚间,好像回到了前世,那天晚上,在厨房里他被这样的几句话怼的哑口无言,瞬间丧失了所有的热情。
  装好了蒸锅的男人回头看他说:“你本来就不擅长弄这些,要是弄伤了自己,得不偿失。”
  简时午瞪大了眼睛:“我怎么会那么笨。”
  “是吗?”沈成站在灶台边,似乎在提醒他:“初二的时候,切个菜把右手的拇指伤了的事忘记了。”
  “……”
  八百年前的事情你记性那么好。
  有些小小的无奈同时,简时午又反应过来一件事,白皙的小脸渐渐浮现出笑容,一双眼睛亮亮的,抬头看着沈成说:“那你是因为心疼我吗?”
  他依稀记得前世那天,为了做好那一桌的菜,他的手也添了几处伤口,换做以前,这样的猜测他不敢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