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为偏执男主前妻(96)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2-10 10: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校园

  这里关着的是简时午一小半的青春啊,是被自己忽略的,错过的青春。
  沈成收回目光,轻轻地按下按钮打开了木箱,扑面而来的就是腐朽的书卷味,他以为情书最多也就一叠,可让他意外的是一整个箱子全都是叠放整齐的情书,一封又一封,密密麻麻,全都被叠在一起,这些数量就是简时午被拒绝的次数。
  看着这些东西,莫名的,沈成的心就像是被石头压住,有些喘不过气来,以前他可以毫不犹豫地拒绝,现在却感到怜惜和心疼。
  沈成随便拿起其中一封,打开后映入眼帘的就是简时午留在学生时代的,曾经岁月里面的歪歪扭扭的字迹,在没看之前他想象中的情书内容应该是委婉而含蓄的,看了之后拿着信的手却微微有些颤抖,一贯是古井无波的脸也有了一丝裂痕:
  “沈成我爱你,你长的真好看,你嫁给我吧!”
  “我对你的爱比下水道还深,而你是下水道的明珠。”
  “如果你答应我的话,我会好好对你和孩子,珍惜你,把零花钱都给你。”
  ……
  沈成合上了情书,缓了缓才抑制住杀意。
  还好当年没有看,他想。
  否则他说不定会忍不住把简时午踹进沟里去。
  作者有话要说:哈哈哈哈原来我来迟了,爱你们!
  感谢在2020-12-08 11:54:15~2020-12-09 14:43: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苏sue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纸 20瓶;宁为你倾世 5瓶;羽翼 3瓶;桃气啵啵、秋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盒饭
  当简时午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猴子和乔安已经打起了游戏, 沈成在沙发上看书,原本很宽敞的书房因为人多显得有些拥挤,夕阳的余晖落进来, 细碎的交谈打闹声让房间显得很充实,楼下有锅碗瓢盆的声音, 淡淡的排骨香透过门缝飘进来,屋内暖和和的, 人间烟火气十足。
  岁月静好。
  他莫名想到这个词, 且觉得内心异常的充实安宁。
  猴子听到动静回头说:“你醒啦。”
  乔安放下手里的游戏,对着简时午招手道:“月亮啊,来玩一局吗?”
  简时午打了个小哈欠:“不了, 你们玩吧。”
  不远处的课桌上还放着今天中午才写完的试卷, 他们白天基本写完了大部分的作业,还剩下不少是需要背诵的内容, 最难。
  简时午越过打游戏的两个,有些艰难地往桌子的方向走。
  沈成放下书本, 撩起眼皮看他:“睡醒了?”
  “嗯!”
  简时午一边走一边抱怨, 看着一些柜子感慨:“书房里面东西好多哦, 不少东西都摆着好久了,感觉有点挤,下次我要好好收拾一下。”
  沈成挑眉:“都放些什么。”
  简时午一下子还真的说不上来,不少东西已经忘记了。
  猴子倒是插嘴一句:“那边那个大箱子里面好像装了很多玩具啊什么的,时哥你有这收集癖好?”
  简时午顺口道:“那不是我买的。”
  猴子好奇地看着他。
  简时午也是莫名的有些气势弱了,他说:“应该都是别人给的东西…”
  猴子拉着长长的尾音“哦”了一声,接着意味深长地看了沈成一眼,露出了笑容来,说是别人送的礼物, 但是但凡有点眼力见的人都能猜到肯定是追求者们送的礼物啊。
  简时午些许苦恼:“主要是不知道都是谁给的,没法还回去,只能在这里堆着了,其实还蛮占地方的,随手丢了好像也不好。”
  沈成的声音凉凉的从背后响起,听不出喜怒来:“送的人很多?”
  简时午身子一僵。
  莫名的,感觉有凉意从背后爬了起来。
  转过身,看到沈成姿态慵懒的坐在沙发上,淡淡地看着自己,端的是一副温文无害的模样,但简时午下意识就觉得此事要好好回答才行。
  简时午说:“没多少。”
  沈成不置可否地挑眉。
  简时午走到书桌前坐下,有些没心没肺的:“我对他们这些不感兴趣,有些人我甚至都不认识,要是有机会的话我早就还回去了。”
  沈成看着他,虽然没接话,但是心底还是有一些浅浅的欢愉,倘若简时午对他们这些不感兴趣的话,是不是代表着对那些人根本不来电呢,那相对来说的话,自己与他自幼相识,胜算岂不是很大。
  接着,简时午又道:“因为我们这个年纪当然是以学习为重啦!”
  ……
  空气安静了一瞬
  沈成抬眸就看到简时午拿着试卷,脸上带着笑对坐着的几个人说:“我们来写数学试卷吧?”
  …
  其余三个人冷漠地瞧着他。
  简时午等了一会,终于在众人无语的目光中放下课本,讪讪道:“那要不还是过会儿再写吧。”
  怎么都用那种眼神看他,好奇怪哦。
  就在简时午准备放下试卷的时候,沈成站了起来准备朝外面走,简时午好奇:“沈成你去哪儿?”
  沈成头也不回对他说:“楼下帮甄阿姨忙。”
  简时午惊喜,如果自己也去帮忙还能顺带吃几口肉:“我也去吧!”
  “你不去。”
  “啊为什么?”
  沈成转过身看着他,男孩挑了英俊的眉,眼中似有揶揄,轻启薄唇:“你这个年纪得以学习为重。”
  ……
  简时午哽咽了。
  楼下
  甄美丽在煲粥,看到沈成过来的时候,她笑了:“怎么没在上面跟他们一块儿玩会儿?”
  “出来透透气。”沈成站在灶台边说:“您在做红烧肉吗?”
  “对啊,小时喜欢吃。”甄美丽询问他:“你想学吗?”
  沈成站在原地没动,他垂眸掩盖下眼底的思绪,低声道:“我来给您帮忙。”
  甄美丽露出微笑,看破不说破,低声道:“那你帮我备菜吧,这道菜可是我的独门秘方,菜谱外面没有的。”
  沈成虽然年纪轻,但是帮忙却是真的不拖后腿。
  他的动作很熟练,不管是洗菜还是切菜都是行云流水的,这来源于曾经家庭的影响。
  甄美丽看在眼里,有些心疼,她询问:“沈成,这些年在国外你…过得还好吗?”
  沈成的动作顿了顿。
  少年的身子挺直,短短几年他长高了许多,面容也更冷峻挺拔,一张侧脸不似从前清秀,而是显得凌厉许多,在灯光下,他低着头,淡声:“挺好的。”
  甄美丽怎么会看不穿这背后的坚强,她叹了一口气说:“国外人不生地不熟的,季总的秉性我怎么会不知道呢,工作狂,尤其是回了公司,又怎么能常在你的身边陪伴你,你不跟阿姨说,阿姨也能猜到几分。”
  沈成沉默不言,没接茬。
  甄美丽搅合搅合锅里的粥,询问他说:“这次运动会呢,季总知道吗?”
  沈成回答:“还没说。”
  “为什么?”
  “没什么。”沈成低声:“他工作很忙,为了几天的运动会两地奔波,耽误他赚钱做生意。”
  甄美丽看着旁边做事安静稳重的孩子,心里莫名带着一阵的难受,这些年她最心疼的就是沈成了,不为别的,这孩子从小到大就懂事的让人心疼,如果没意外的话,他本来应该是众星拱月的孩子啊,但是一出生就吃尽了苦头,后来好不容易被季家领回去按照道理来说应该享福了,又去了人生地不熟的国外,沈成这孩子忍受了太多的苦没人知道。
  她当年没能照顾好沈幼亭,现在一定要照顾好沈幼亭的孩子。
  甄美丽深呼一口气,她对沈成说:“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呢?前不久我们家老简和季总有生意上的来往,远洋会议的时候啊,季总总是时不时地提起你,虽然他没有明说啊,但是我们能看的出来,他其实是很在意你的,把你当成自己的骄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