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死对头的充气娃娃

作者:夏多罗 时间:2022-06-13 08:53 标签:双性 短篇 甜文
该怎么办?
  林臻和沈述南在实验室里是死对头。
  某天,他回宿舍睡觉,发现自己变成了沈述南的充气娃娃。
  林臻:!!!你不要过来啊!!!
  表面上的沈述南:冰山,冷漠,不近人情
  实际上的沈述南:真,的,玩,很,大。
  攻暗恋受,攻比较奇怪,受是双性。文会很短。


第1章
  今天的空气有些潮湿。
  夏季,林臻从餐厅一路走到实验室,裸露在外的皮肤已经有了轻微的汗意。房间内,大家都安静地站在自己的桌前做事。
  林臻今年刚刚升为博士,导师是个不苟言笑的学术大牛,是以实验室内的气氛永远都很凝重。
  他接了杯水,回到位置上,没忍住瞥了眼旁边的沈述南。沈述南正握着支笔,在张白纸上涂涂画画。
  林臻便鼓了口气,心想下次他一定要比沈述南来得早,开始认真地记录自己的实验数据。没过多久,导师进来视察了,房间内响起了轻声说话的动静。
  轮到沈述南的时候,林臻竖起了耳朵。
  “嗯……没什么问题,基本上不错。”
  学术大牛嘴里的“基本上不错”,那就等同于“非常好”。林臻入学三个月,也才得到过一个“差强人意”。
  很快,导师走到了他身后。林臻忐忑不安地在静默中等待着他的评价。
  导师轻轻地“嗯”了一声,语调上扬。
  林臻的心提到嗓子眼。
  “你这个模型有一点问题,应该是哪一天的数据记录错了。来,小沈,你帮林臻看一下。”
  导师说完,从后门转出去了。
  林臻根本没打算让沈述南帮他看,自己握着鼠标开始翻找数据。
  沈述南却站了起来,顶着张冷冽的脸,走到他的桌子前,低声说:“我看看你的模型。”
  “不麻烦你了!”林臻关掉了页面。
  “老师让我帮你看的。”沈述南说。
  同样是博一,难道在老师眼里,沈述南的水平都能指导他吗?他才不稀罕沈述南的指导呢。
  林臻皮笑肉不笑地仰脸看沈述南,说:“不用了,我请师兄帮我看就好,你去忙你的吧。”
  沈述南面无表情地盯了他几秒,转身离开了。
  林臻故作轻快地叫前面的师兄,“师兄,老师说我的模型有点问题,你帮我看看吧。”
  余光里,沈述南看到,林臻笑得,眼睛都弯起来。
  林臻存着要和沈述南较劲的意思,下午最后一个才离开实验室。他饿得前胸贴后背,到食堂里要了碗大份米线。
  真的快饿晕了,连嗦粉的力气都没了。林臻又觉得自己这么做很没意思,还不如早点回宿舍休息。
  刚开学时,林臻是想和沈述南处好关系的。同门聚餐结束之后,他看沈述南不胜酒力,还上去搀了他一把,结果沈述南直接把他甩开了,还附带了句:别碰我。
  林臻当天晚上回去思考了很久,最终得出的结论是,沈述南看不起他。
  沈述南是本校直博上来的,但林臻不是,他的本硕学术背景比沈述南要差上很多。学历鄙视链的存在,其实十分常见。
  这么一想,沈述南平时那种不爱理人的态度也得到了解释。从那以后,林臻同样也对沈述南不冷不热的。大家反正只是同学而已。
  吃完饭,林臻到操场上走了两圈消食,回到宿舍。
  博士生是两人间,但沈述南并不住在宿舍,所以宿舍里只有林臻一个人,他也乐得自在。
  林臻找了部恐怖剧集出来打发时间,电影结束,他去冲了个热水澡,上床睡觉。
  他没有失眠的困扰,一向入睡很快,今天也是如此。
  半夜,林臻突然醒了。
  说是“醒”,不太恰当。这种感觉更像是鬼压床,他的意识是完全清醒的,但没有办法活动自己的身体,更没有办法说话。
  耳边传来衣料和肉体摩擦的声音,林臻的视线缓慢地聚焦,面前的世界很陌生。他的两个眼球极其僵硬,像是无法转动的镜头,只能捕捉一片固定的景象。
  他正靠在床头上坐着,看见自己的两条腿上都套着纯白色的蕾丝长袜,大腿根部露出来的皮肤有种硅胶的光泽。再往上,他穿了件粉蓝相间的小短裙,堪堪遮住屁股。
  这个梦实在是太奇怪了。
  林臻继续打量房间。这个房间几乎只有黑白灰三种颜色,装修风格很简约。
  这时候,有个人从房间门口进来了。
  是沈述南。
  沈述南仍旧是穿着白天在实验室里的那套衣服,面容寡淡。一见到他,林臻觉得这个梦糟糕透了,想要强制打断它,好好睡觉。
  但,无论他怎么努力,他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沈述南朝自己走过来。
  沈述南走到了床边,林臻转不了脑袋,也转不了眼睛,余光里只有他的腰和腿。
  然后,林臻感觉,沈述南用手摸了下他的头发和脸颊。
  这个梦实在是太过真实了。手指划过皮肤,那种温热的触感让林臻一阵阵战栗,更何况这个人还是沈述南。
  紧接着,沈述南脱掉了自己的T恤。
  林臻本不想看,但沈述南的身材确实很惹眼,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胳膊和腹部的肌肉都是一块一块的,十分漂亮。
  等沈述南开始解腰带的时候,林臻感觉不对劲了。
  沈述南脱下了裤子。
  沈述南要脱内裤了。
  就在他旁边,不到二十厘米的位置。
  林臻急得想要大喊。
  沈述南全裸了。
  林臻根本做不到非礼勿视,沈述南的裸体已经呈现在他眼前,修长的双腿中间,一根粗壮的阴茎半勃,翘起来。
  沈述南的性器颜色很浅,只有头部颜色略深一些,是肉粉色的。因为距离过近,林臻能够看见上面环绕着的狰狞青筋,目测至少有二十厘米。
  林臻默默给沈述南未来的对象点了个蜡。
  沈述南突然伸手,握住了他的腰。
  世界天旋地转,林臻眼前一黑,脸被压进了柔软的被子里。
  沈述南粗暴随意地,掰折着他的身体,把他摆成了头贴着床,屁股却高高翘起来的姿势。他身上的裙子因为姿势原因翻过来垂在腰上,露出白嫩的屁股。
  这个梦的发展程度,已经超出了林臻的想象。
  “啪”的一声,一个长条状的物品挟着风声,恶狠狠地抽上了他的臀瓣。林臻既羞耻,又疼痛,可他根本动不了,无法躲避。
  “骚逼!就知道对着别的男人发骚!是不是?”
  林臻愣住了。如果意识也可以石化的话,那么他的意识此刻就已经石化了。
  这确实是沈述南的声音,低沉得像把贝斯。
  平日里沉默寡言,冷淡矜贵的沈述南,私底下居然玩这么大?
  --------------------
  不知道格式这样大概对不对。
  希望大家喜欢!


第2章
  即便身在梦中,林臻还是有种吃到大瓜了的刺激兴奋感。
  他甚至想找个手机录下来。
  “啪——”
  林臻吃痛,这次他感觉到了,沈述南用来抽他的东西,就是刚刚解下来的腰带。
  “是想挨打了吗?啊?一天天就知道勾引人,是不是把你屁股抽烂才能老实点?”
  我不是!我没有!别打我!
  林臻惊恐地,在一片黑暗中,被沈述南拎着腰带抽屁股。皮带甩上挺翘的臀尖,发出响亮的声音,每次都精准地落在同一个位置,火辣辣的疼。无论他怎么努力地想要挪动自己的身体躲避,都不起作用。
  沈述南完全是按着自己的心意发泄,手下没轻没重地按着充气娃娃的腰,让它呈现出一个更为扭曲的姿势,又抓着林臻的两条胳膊往后反拧在后背上,扣在一起压住,是一个彻底禁锢的姿势,扔掉了腰带,手抓揉上了一边的臀肉。
  刚刚被打肿发烫的部位,被沈述南来回摸着,那只手狎昵地划过他的臀缝,接着,又是狠狠的一巴掌,扇上了臀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