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不喜欢你的鳞片(159)

作者:奇行 时间:2022-12-21 10:17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灵异神怪

  *
  白须瓷站在灵药阁门口,表情有些扭曲,看着面前黑漆漆的空间。
  以及空气中飘着的烧焦味。
  心都凉了半截。
  完了,符霖真的给烤了。
  灵药阁内只有昏黄的烛光,其实还是有些看不清路的,但奈何白须瓷实在伤心。
  准备去看看符霖炼出来个什么。
  “符霖?”白须瓷一边进去,一边出声喊道。
  不远处的一个隔间里有着响动的声音,里面还传出几声明显的叹气,似乎是有些不顺。
  白须瓷只好朝那边走去,然后继续开口喊:“符霖,我来看看你炼的东西。”
  但就在这时——
  “砰!”一声巨响,似乎是爆炸了。
  白须瓷拧了拧眉,觉得有些不安全,但偏生里面那人似乎是认为小药童来了,还自顾自地开口说:
  “阿斯,你帮我拿来左侧柜子里的菱花草。”
  白须瓷透过门缝看到了符霖略显狼狈的声音,回头望了一下,发现也没什么小童的身影。
  想着也不好打断对方的进度。
  只好将目光移到左侧柜子上,准备去拿过来那要用的草药。
  但是正在他一步一步寻找的时候,身后有种细细簌簌的声音响起,像是什么东西在挪动。
  白须瓷眯了眯眼睛,觉得找那什么菱花草有点困难,这不太能看清啊。
  倾身贴着柜子看,身后传来急躁的脚步声。
  “阿斯,你怎么这么慢——啊?怎么是你?”符霖一下子愣在当场。
  白须瓷回头看了过去,开口说:“你那小童不在,我找不到你要的东西。”
  “对了,我来看看白天的那个蛋,它是已经被烤了吗?怎么一股焦味?”
  符霖刚想低头含糊过去,但顿时看到了一丝光芒,眼睛惊恐地瞪大了。
  白须瓷觉得对方这表情有点浮夸,刚想吐槽两句,但还没开口就感觉胸口一疼。
  被狠狠地撞了下。
  手里沉甸甸的。
  低头一看,赫然是原先的黑金蛋,还萦绕着一圈光。
  白须瓷歪了歪脑袋,觉得事情有些不受控。
  这个配色,嗯,这个配色。
  符霖呼吸都沉重了起来,大脑一片空白,他已经特地放到隐秘的位置了。
  为什么,还会跑的啊?!
  就在这一阵僵持之中。
  “咔嚓。”
  蛋壳上有个裂痕。
  符霖觉得自己应该也裂了。


第一百零七章 盘了盘
  白须瓷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手里的蛋壳里冒出来一个……蛇!
  “啊!”一声惨叫。
  几乎是本能反应, 白须瓷一下子就打算甩开手里的东西,但是只有蛋壳掉到了地上。
  至于那条小黑“蛇”,则是非常灵敏地窜进了白须瓷的袖子里。
  贴贴。
  “!!”
  白须瓷眼睛瞪的贼大,宛若灵魂出窍, 意识到它钻进去后。
  呼吸都停止了。
  一动不敢动。
  只是崩溃地看向面前打算溜走的符霖, 怒斥道:
  “你给我站住!”
  *
  灵药阁重新点亮了好几个烛台, 光线这才没有方才那么昏暗了。
  白须瓷面如土色地看着桌面上的“一盘”蛇,整个人被吓得都微微出了点汗,肩膀微微抖了下。
  “这, 是梵越?”还是不可置信的语气。
  白须瓷已经缓了一会了,现在正挽着袖子趴在桌面上,和蛋壳里的那只面面相觑。
  一边看,一边质疑。
  梵越真的是龙嘛?角呢?
  白须瓷歪了歪脑袋, 打量了一下前面那只, 对方金色的瞳孔也随之挪了过来,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然后, 下一瞬, 重新被环住了手腕。
  本能地缠了缠。
  “!!”
  白须瓷眼眶里顿时涌出了泪花, 整个人再度变成雕塑,不敢动弹。
  求助地望向了符霖。
  但是手上的小黑蛇只是抬起了脑袋看了下对面,凝视了一会, 符霖顿时汗流浃背。
  大、大可不必吧。
  尊上现在应该没记忆的吧?
  白须瓷看符霖是个不中用的,觉得还是得自力更生, 狠狠地咬了下唇瓣。
  然后、然后抬手……
  滑溜溜的触感, 还很是冰凉。
  慢慢地把小黑蛇给挪开了, 重新放到了桌面上的一个草绳垫子上, 对方很听话地又盘了盘。
  “呼——”白须瓷终于睁开了眼睛, 松了一口气。
  看见了这小蛇终于回了自己的位置,他才终于放下心来了,不过还是阵阵后怕。
  别、别再突然扑过来了……
  “是,这就是尊上。”就在这时,一个很沮丧的声音传来,重新唤回了白须瓷的心神。
  符霖眼皮垂着,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他觉得自己大概是要玩完。
  尊上的英明形象全毁了,全部让这小妖看见了。
  他死期大概也不远了。
  白须瓷其实心里也差不多有了答案,但是真当听到肯定的话语之后,心跳还是飞速地加快。
  “你,他……”有些语无伦次,身子都往前倾了倾。
  但是话到嘴边,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怪不得要一个月……”白须瓷整个人都不太高兴,坐回了椅子上,气鼓鼓地自言自语。
  原来是回炉重造了。
  但是生气完了,又移眼看向桌上的小蛇,又不由得难受起来。
  眼眶蓄起了水。
  “怎么这么小,他现在是个什么——”白须瓷可怜兮兮地探头去问,手指微微动了下,想要去碰,但又神经性地缩回去了。
  “如你所见,是个普通小龙,什么修为都没有,你方才要是真的把它甩出去,那可能真的会出事。”
  符霖深吸一口气,觉得事已至此,早死晚死都得死,就这样吧。
  略带摆烂地对白须瓷说,顺便还补充了句:“尊上不让我告诉你,大抵是面子需要,我绝对要玩完。”
  “所以,到时候你一定要哭着喊着给我求情。”语气突然沉重了起来,并且符霖的表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
  白须瓷:“……”
  这不是现在的重点吧。
  白须瓷整个人心情七上八下,宛若在玩过山车,放在衣摆上的手指绞来绞去的,很是焦虑。
  眼圈还有点红。
  “可是,他什么时候能恢复?”
  符霖闻言移眼看向了桌面上的一盘,顿时陷入了沉默。
  “按道理来讲,今天不该破壳的啊,犄角都没长出来……”喃喃自语道。
  白须瓷吸了吸鼻子,更担心了,虽然害怕得很,还是倾身靠近了点。
  和那个金色竖瞳对上了。
  但与此同时,符霖在说完那句话后,把目光缓慢地移到了白须瓷身上,然后一下子明白了。
  痛苦地闭了闭眼。
  “啊,我知道了,因为你才提早破壳的。”符霖叹了口气,抬手支住了自己的脑袋,很是郁闷。
  这下子全打乱节奏了,他之后怎么才调配丹药啊……
  尊上还说要在一个月内恢复,这怎么可能达到啊?
  白须瓷眉毛还在紧紧地蹙着,眼睛牢牢地盯着桌面上一小盘,目光很是担忧。
  不过似乎是在知道了对方是梵越后,白须瓷那种害怕心理似乎是被驱散了,只是保持着安全距离,眼巴巴地望着。
  符霖觉得这么也不是一回事,于是重新正襟危坐向白须瓷提议道:
  “要不你先回去,你在身边会有一定的影响,不太稳定,也不利于最后的恢复。”
  这话说得很是中肯,也确实是目前最好的选择,毕竟这小妖在的话……
  死契是会影响一些。
  白须瓷突然被这么一赶,突然生出来点无措的情绪,双手抓了抓衣服。
  啊,原来是因为他啊。
  像是心里扎了根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