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不喜欢你的鳞片(164)

作者:奇行 时间:2022-12-21 10:17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灵异神怪

  符霖倒是认真思索了一下,不过他也没得出什么好结论,只是在回过神之后,把桌上的东西往白须瓷身边推了推,并且补充道:
  “对了,记得把这些带走。”
  白须瓷还在消化信息当中,突然被这么一嘱托,条件反射地“啊”了声。
  符霖只好重新说:“还是带着吧,虽然没什么用了。”
  尊上原本就是因为不想用血、以及担心吓跑这小妖,才让自己出此下策的。
  但是事情走向都歪到这里了,他好像拽不回去了……
  “喂一些血就可以。”符霖想了想,开口说道。
  准备转身走的时候,又有些不放心,于是复而扭头过来,略显严肃地嘱托:
  “嗯……记得不要给那么多。”
  说完这话,再度准备转身走,不过没迈几步,又倒了回来,再次说道: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因为你的变数,可能恢复的时间不确定,你自己仔细观察着……到时候有问题再喊我哈……”
  白须瓷眉毛蹙了起来,总觉得符霖有点怪怪的,这什么意思?
  直接动手拽住了那个青绿色的衣衫,然后面无表情地问:“我怎么感觉你要跑路?”
  “……”
  符霖心说,我就是要跑路。
  “内个,我觉得其实不是很需要我了。”符霖试图解释。
  白须瓷:“……”
  死亡凝视之下。
  符霖只好叹了口气,无奈地说:“我任务都没完成,还弄成这个样子,尊上一旦提前恢复,我留在这里势必要被宰……”
  “为何不能留我一条生路呢?”
  语气很是严肃,表情甚至有些失落。
  白须瓷一下子被堵住了,眼神里有点无措,但还是磕磕巴巴地说:“啊,这、这样子啊……”
  短暂地松手了一瞬间。
  然后。
  符霖就瞬间找到了空挡,趁机化作一缕青烟跑开了。
  “……”
  白须瓷嘴角抽了抽,对符霖这种行径有些无语,但还是垂眼看向了自己手腕上的一团。
  有些怀疑。
  现在目测也就一米左右,能这么快恢复吗?符霖跑的是不是太快了些啊?
  戳了下小龙脑袋,黑色的鳞片很是光亮的样子,似乎没那么抗拒了。
  *
  大殿——
  白须瓷最终还是把符霖给的那一堆丹药什么的带回来了,顺带还打算找找原先的鳞片。
  那毕竟是梵越之前送他的。
  很大、很漂亮的。
  白须瓷把小黑龙放到原本桌上的竹框上了,打算自己去床上找找,兴许是掉到那里了?
  于是他就抬腿爬了上去,打算去翻翻被子去看看。
  头发垂下来几缕,不小心进嘴里两根,白须瓷只好放弃继续找的动作,转而专心的“呸呸呸”。
  最后吹了一口气,额头上的碎发也随之飘扬了几分。
  白须瓷此刻视线正好对上了前面的那只小黑龙,对方现在正专注地盯着他呢,上身都直立了起来。
  对视了一下。
  “梵越。”声音还是有点犹疑,“你这么小,就知道我是你道侣吗……”
  白须瓷对于符霖的说法其实是有些不信的,他之前已经说过了梵越现在就是个普通小龙,那普通小龙的话……
  怎么可能懂情情爱爱之事?
  眉毛不由得蹙了起来。
  白须瓷觉得自己思想态度得放端正一些,起身下来了,然后跑到桌子面前拿了几个药匣子。
  垂眸拿出来几个小丹药,抬手去喂了。
  犄角露出来的部分多了一些,小黑龙倒是很配合地去吃了,喂一个吃一个。
  更加让白须瓷陷入了奶孩子的错觉。
  大抵事情做完之后,外面的天空也差不多变得昏暗了些。
  白须瓷想了想符霖说的话,于是就再度伸出了自己的手指,递到了小黑龙面前。
  继续喂血。
  很快手指处就有刺痛的感觉传来,白须瓷垂了垂眼皮,用手撑住了自己的下巴。
  看着面前这个小黑龙喝血,心里漫不经心的吐槽:
  这也算是天道好轮回吧……
  熟悉的记忆画面从脑海中闪过。
  大抵过了一会,白须瓷才微微晃过了神,觉得应该差不多了,于是就抽回了自己的手指。
  但是却惊奇的发现,小黑龙身上的软肉处又长出来了新的鳞片。
  这、这么见效的吗?
  白须瓷微微眨巴了下眼,觉得有点奇怪,低头有些迷茫地看了下自己的手指。
  难不成是之前梵越给自己喂了太多龙血?
  思路有些堵塞。
  不过这也不重要,白须瓷被手指的湿漉漉的触感给拉回了,只好又重新低头看了过去。
  还是一个小龙模样,没有变长,还是很小。
  挺可爱的。
  “你这也没有变化啊,为什么符霖这么害怕呢?”白须瓷轻微地往前靠了下,然后用手指摸了下竹筐的边缘部分。
  有种小声呢喃的感觉。
  梵越倒是赶紧给他变回来啊……
  眼圈莫名红了些,有点抱怨的意思。
  小黑龙的脑袋往上抬了抬,歪了歪脑袋,似乎在倾听。
  白须瓷很快就整理好情绪了,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但是看到眼前这一幕又觉得相当委屈。
  好好的一个人样……现在就成了个“小蛇”样子。
  不由得扁了扁嘴巴,泪眼汪汪。
  白须瓷只能期望着一个月的时间能够过的快点,因为还有些事没有处理。
  他暂时不知道梵越和天道的协定之间的细节,所以也不清楚怎么处理那萧云翊。
  眼神里有些疲惫。
  “你快点长大哦,快点来……”后面两个字有点听不清,白须瓷是趴在桌子上说出来了的。
  烛光昏暗,并且有些跳跃。
  白须瓷觉得有些困了,于是气音重了些,揉了揉眼睛站起身来。
  想要回床上躺一会儿,但是没走两步又顿了下,似乎是想起来什么,慢悠悠地回来了。
  弯腰看了下小龙,确保小毯子盖上了,这才走了。
  顺带挥手把小蜡烛给熄了。
  白须瓷草草躺在床上后,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但是怎么想也想不起来了。
  索性就不想了,有些累地睡过去了。
  只是手指在无意识地蜷缩着,似乎想要抓什么,似乎是习惯使然……
  等到均匀的呼吸声传来之后。
  细细簌簌的声音传来,小黑龙十分自觉地爬到了床上,然后探头探脑地看了过来。
  确保床上的人睡实了过去,才亲昵地跑过去蹭了蹭。
  他不喜欢的,嗯,要睡了才可以。
  潜意识里在不断地重复。
  白须瓷睡得有些太沉了,额头上渗出些汗,觉得身上有点热。
  不自觉地想要翻身,但是莫名动不了。
  总感觉自己的腰被架起来了……
  眉毛微微蹙了起来,床上的人传来了点不舒服的呢喃声,手指在抓床单。
  某条放大了数倍的小龙,这才缓慢地松了下力道,盘人腰的动作松了一些。
  不过还是恋恋不舍地把脑袋放在白须瓷胸口上,一个劲地盯。


第一百一十一章 过家家游戏
  白须瓷醒过来的时候, 觉得腰酸背痛的,相当之难受。
  乃至于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还有些恍惚。
  白须瓷摇了摇脑袋,权当自己没有睡好, 只是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胸口。
  然后就起身下床去看小龙了。
  慢慢地走到桌前, 看见还在竹筐里睡得好好得, 似乎是自己刚来它才悠悠转醒的。
  白须瓷微微蹙了下眉,暂且忽略了那个缓慢抬起来的小脑袋。
  只是喃喃道:“怎么一寸都不长了?”
  这起码离破壳都好几天了吧,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到时候能成功恢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