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beta身陷修罗场

作者:云罩连枝 时间:2023-11-29 09:41 标签:ABO 星际 校园 幻想空间 机甲
1、
  沈安上辈子刚成年便进入边境军队,28因伤退役,不到一年伤情恶化英年早逝,再睁开眼睛便成了星际时代的普通男孩。
  10岁,上完第一堂生理课,沈安恍惚地走出了教室,耳边回荡着老师的声音:“联邦人类会在十八岁进行二次分化,分出ABO三种性别……”
  12岁,上完第一堂战斗课,沈安兴奋地走出了教室,脑中全是老师的声音:“联邦人在15岁会觉醒精神力,精神力的等级决定了你能否驾驶机甲。”
  沈安也不想再次进入军校的,可那是机甲诶!
  2、
  好消息是沈安是个beta,不会有奇奇怪怪的地方;坏消息是沈安成年后精神力只有A-。
  在各种原因的推动下,20岁选择军校时,沈安选择了首都机甲大学。
  在这里,他认识了长相御姐但脾气孩子气的小伙伴1号,认识了表面冷淡疏离实则热情温和的小伙伴2号,认识了脾气暴躁但内心敏感的小伙伴3号,认识了自卑脆弱又坚韧向上的小伙伴4号和长着萝莉脸操着长辈心的小伙伴5号……
  就是这样一个参差不齐的队伍,在沈安的带领下,成功摘下史上最难一届的联邦军事联赛冠军,成为众人口中的黑马队伍。
  3、
  沈安上辈子到死都没接触过爱情这个东西,没想到换个了世界,却成了万人迷。
  omega说:“沈安,我们有共同的理想,有相同的目标,我能诞下属于我们血脉的孩子,我能完全属于你一个人。”
  beta说:“我们互相信任,本为一体,我们理智,不会被本能裹挟,我们是最适合对方的人。”
  alpha说:“我拥有最强悍的体魄,最强大的实力,我能给你一切,包括我的身体和我的心。”
  【万人迷beta攻x最强上将alpha受】
  【群像、剧情流、强强】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机甲 星际 校园 ABO 正剧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安、傅清仪 ┃ 配角:预收《仙君穿成废物雄虫后》、《我捡垃圾养你啊[星际]》》 ┃ 其它:万人迷、ABO、群像、成长
  一句话简介:他只是想保家卫国
  立意:保家卫国,我辈楷模


第1章
  星历3828年9月1日,今天是全联邦军事大学新生入学的日子,每所军事大学周围都是各式各样的飞行器,家长们殷切嘱咐着自家刚成年不久的孩子。
  首都机甲大学,首都星唯一的一所军事类大学,专注机甲相关的所有专业,所含专业仅有机甲战斗系、机甲维修系、机甲设计系。
  首都机甲大学采取全封闭式教学,每学期开学后校内只能连接军校专用网络,主教学区位于首都星系塔木耳星,每年9月1日为新生入学日,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为大部分新生的入学时间。
  不过学校也十分人性化地为那些偏远星球的学生将时间延长到了晚上九点,只不过晚上六点之后才入校的,当天晚上没有那顿免费晚餐。
  此时为下午五点五十五,新生基本上已经入校,门口站岗的学生看了一眼时间和面前空无一人的街道,动了动自己僵硬的脖子。
  “这个时间点应该没人来了吧?”左边的站岗学生揉了揉酸胀的脖子,面带痛苦的说到。
  右边的人还笔挺地站在原地,闻言眨巴了一下眼睛,回他:“不好说,每隔几年总有人卡着点到学校。”
  左边的军校生叹了口气,重新恢复笔直的站姿,眼神发直地看向前方。还有最后几分钟了,坚持就是胜利!
  时间很快走到五点五十九,眼看就要结束站岗回到学校,两人都松了一口气。
  无论还有没有人,接下来的事情都与他们无关了。
  正准备放松呢,眼前突然一个身影迅速的往他们这边跑,还没等他们重新警惕起来,那人已经停在他们身前了。
  “刚好六点,”那人看了一眼时间,松了口气,见到门口站岗的两人,温和地对两人笑了笑,主动问候道,“两位辛苦了。”
  两位学生面面相觑,回了沈安一礼,看着对方认证通过后进入校园。
  那个学生还没走出多远,就有一位老师从旁边出来,走到他们身边:“行了,今天的任务结束了,你们的任务点已经打到你们的ID里面了。”
  随后,又对左边那个同学说,“站岗期间仪态不整、主动闲聊,扣两分,罚跑50圈。你,站岗期间闲聊,罚跑30圈,即刻执行。”
  “是,老师。”两人苦着脸,不敢反驳,立刻执行去了。
  见两人苦着脸去受罚,这位老师才哼了一声,进了旁边的值班屋子。
  *
  那位卡着时间进学校的学生,对照着通知书上的要求,双手迅速在光脑上点着,力图在截止时间六点半之前完成上面那一系列复杂的报道流程。
  六点二十五,报道完成。
  沈安长出了一口气,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短发,忍不住笑了笑,看来今晚的免费晚餐有着落了。
  比起重生和穿越这种说法,他觉得带着前世的记忆转世投胎更符合他的情况。因为他确实是在母亲肚子里缓慢发育,并经历了正儿八经的胎教,足月才被生下来的。
  他的父母居住在联邦最远的宜居星--幻狼星,星球很小,全星球只有三千万的人口。
  虽说是宜居星球,但因为位置的原因,实际上并不富裕,他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会选择移居到幻狼星,但他对那里的生活很是满足,平静、温馨、快乐。
  他前世是一名孤儿,成年后进入军校,后来成为一名戍边军人,28岁那年在前线战死。转世后本想安安稳稳过完此生,选择一个离幻狼星最近的大学读书,毕业后或者成为老师,或者成为普通职员,就像他如今的父母所期盼的那样。
  可惜,这一切想法在他进入初级学府进行历史教育的时候戛然而止。
  他发现,这个世界不是没有华国的存在的,比如他的父母,往上追溯都是华国人。最重要的是,联邦的开国元帅,也是华国人。
  那场开国大典是所有联邦人都必须看的场面,那位气宇轩昂的国字脸黑发元帅站在台上,眼神坚定,神情坚毅。
  再之后,沈安了解到如今的联邦局势其实并没有表明那么平静。他们的生活安稳舒适一个是因为偏僻的星期,且邻国是爱好和平但实力强大的虫族分支,另一点便是因为前线的军人将所有的危险全部阻拦在联邦以外。
  他们的敌人不再是人类,而是混乱邪恶的深渊暗影。
  深渊暗影不知源头,每每都是突然出现在星球上空,无法阻止,长则数年短则一月。深渊成型后会不定期冒出不同数量的深渊暗影,深渊暗影浑身漆黑,散发着黑色雾气,死后会在半个小时内变成黑色石块,若是不加以任何保护,会在几天时间内风化,再也不见踪影。
  联邦每年耗费巨资阻拦深渊的扩张,但依旧每年都有星球被废弃。深渊暗影早就成为联邦的最大难题了,死在深渊暗影手中的战士不知凡几。
  了解到这些之后,沈安还是选择了从军,选择成为一名机甲战士。幸而他的双亲都是讲道理的人,也十分支持他的选择。
  *
  按照光脑的指示,沈安顺利来到自己的寝室。
  beta区-3栋-306。
  每次看到beta的字样,沈安就会被提醒一次,这里是六性世界,随后他就会想起第一次学习生理卫生课程的时候,那种震撼。
  这里是六性世界,第一性别为男女,第二性别为alpha、beta、omega,第二性别将在十六至十八岁期间分化,只此一次机会。
  alpha和omega的后颈有腺体,腺体会挥发信息素,匹配率高的会引起对方的易感期。除了易感期以外还有热潮期,热潮期alpha标记omega能增加受孕率。beta没有腺体,因此也没有易感期和热潮期,在知道自己分化成beta的时候,沈安是松了口气的。
  除了信息素,星际人还拥有精神力,精神力与性别无关,六个性别的人全部拥有,级别由上到下分别为S-A-B-C-D-E,D级为普通人标准,未达到D级的则是E级,在星际被称为精神力缺失症。
  精神力是启动机甲的重要标准,机甲设计师和机甲后勤维修师的标准为C,机甲前线维修师和后勤战士为B,而想要上前线,必须达到A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