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病弱少将后[星际]

作者:莫千年 时间:2024-01-14 11:29 标签:星际 强强 轻松 天作之合 机甲
穆辰重生醒来时,正背着沈家最不受待见的私生子身份,要替履历光鲜的弟弟嫁给昏迷不醒的少将苏青。
  一个向来阴郁懦弱、毫无建树的废物“私生子”。一个曾战功赫赫,现在却任人拿捏、再无前途可言的“联邦最年轻少将”。所有人都在等着看穆辰和苏青的笑话。
  只有穆辰一个人欣喜若狂。
  他曾是军部顶尖的机甲师,在人类联邦近乎全面失守前的最后一战中孤注一掷,引.爆多米克族母星,于剧烈的爆炸中死亡。
  但现在,他竟然重生回了人类联邦还未自取灭亡以前!而此时,联邦近百年来最出色的指挥官,传奇机甲师苏青,也尚未被害身亡。
  “曾隔着难以穿越的时空,你是我迷茫时的引路人。”
  “但现在,我将陪你重拾昔日荣光,再书光辉历史。”
  宇宙中无穷星野之上,机甲的机械眼闪过鎏光。光刃交错,破开铺天盖地的战火。双人机甲势不可挡,外星战舰节节败退,无力抵抗。
  万人欢呼,为苏青和穆辰,为所有星空征战的英雄,为令人恐惧的暗夜走向终末。
  在巨大的狂欢浪潮中,少将吻住穆辰,温柔缱绻,克制而又深情。
  于黎明之始,于银星之下,于万人瞩目之中,他向穆辰低声告白。
  “你是我的一生挚爱。”
  冰山病弱强攻x稳中带皮强受
  前排高亮提示:
  1.攻身体各种有问题但实力贼强...最后会治好但要慢慢来orz
  2.攻最开始和其他人订婚另有原因,没有感情基础
  3.攻受视角都有,因为受视角比例比较大所以标魇
  4.不是升级流打脸爽文qaq,受没有很大的金手指全凭实力(?)+作者有点蠢所以……【消音】但我会努力的!
  5.想到再加_(:з)∠)_
内容标签: 强强 天作之合 机甲 星际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穆辰,苏青 ┃ 配角:沈舒容,勒曼,斯考特等 ┃ 其它:重生,强强,甜文,星际
一句话简介:我拯救了人类联邦
立意:面临困境,永不放弃


第1章 楔子
  ◎好像宇宙爆发前从针尖大小的一点喷出万物◎
  多米克族母星炸毁计划:人类联邦第二次与多米克族开战,并落入即将被全面攻破的颓势中时,孤注一掷做出的最后挣扎。
  中尉穆辰被联邦军部由万余名联邦机甲师中选中成为主执行人,深入多米克族母星,执行最后的爆破任务。
  “深度5961.7,能量剩余5%,机体受损98%,精神力屏障厚度771……呼叫指挥台。”
  通讯频道里只有一片刺耳的噪音,与捕捉器里传来的、母星巢穴内壁动作发出的悉索声响混在一起,纷乱而嘈杂。
  穆辰喘着气,驾驶机甲匍匐继续向前。
  他没指望在与指挥台失联13小时后突然恢复通讯,汇报信息只是任务期间的下意识行为。
  他已经进入多米克族母星巢穴深处。
  母星巢穴深处,通道愈发狭窄,每走一步都困难无比。
  机甲的四肢被柔软的巢穴壁包裹,坚硬的合金外壳被巢穴壁释放的黏液包裹腐蚀。
  驾驶舱内的警报器响个不停,提示他机甲的外壳已经被腐蚀融化。作为机甲师最后一道防护的驾驶舱露出,舱壁同样开始溶解。
  仅剩的几面监测屏中,而前端探测器反馈的巢穴深度还有至少近千米。
  能量屏幕上的信号一闪而过,穆辰前方壁囊中孕育着一群多米克幼年体,而被他甩在后方的多米克族卫队已经不再向巢穴深处追击,回到了巢穴上层。
  因为这座巢穴在母星深处活了起来。
  比起孕育生命的巢穴,它本身就像一个巨大的生物,从内壁伸出触手,绞杀其内的入侵者。
  狭窄的通道持续不断地向中央挤压,隆起的肉色组织卷起机甲的四肢,扭曲拉扯。
  整架机甲被埋入巢穴壁内,像是要被消化的食物。
  穆辰眨了下眼,汗滴从睫毛滑落。
  原本能量就所剩无几的能量舱被巢穴组织卷起,出现裂痕。能量发生泄露,机甲内部闪烁的能源警报灯和受损警报灯晃得他眼晕。
  近30小时的高强度作战让穆辰近乎虚脱,与机甲的部分共感让他的身体感受到了剧烈的疼痛。
  穆辰又眨了下眼,强行将险些失去控制的意识拉回。
  人类作为独立种族存活的最后一线希望,就寄托于他的肩上。
  但他已经无法再向下潜。
  他不害怕疼痛。但整架机甲只剩最后一点能量,仅够用以完成最后的植入动作,不能再向前挪动分毫
  “深度6130,尚未到达指定引爆地点,引爆器植入。”穆辰低声道。
  这里距离原本指定的深度还差近千米。
  引爆器植入深度不足,穆辰不知道最终的爆破效果是否能将这颗巢穴一样的星球瓦解。但这是他倾尽所能,在他所有已经牺牲的战友的帮助下,能到达的最深位置。
  小型机械臂从机甲已有裂痕的前胸大力弹出。
  “能源剩余——0.01%——紧急模式触发——紧急模式手动关闭——供氧停止——”
  机械臂前端光刃激活。
  明亮的利刃燃起光芒,与巢穴深层的昏暗格格不入,像一缕黎明的朝阳,微弱却又锐利无比,于霎时破开紧紧卷着机甲的巢穴外壁。
  “能源剩余——0.005%——”
  光刃后方,手掌大的黑色方盒接触到巢穴壁内的结缔组织,自动程序触发,后方的推进器骤然发力,将引爆器深深推入巢穴壁内。
  “能源剩余——0%——”
  庞大的机甲彻底停止了动作。
  哪怕驾驶舱内还有未消耗完的氧气剩余,穆辰却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
  厚实的巢穴壁内发出一阵怪异的嗡鸣。
  来自于巢穴的巨大的压力下,小小的黑色方盒表壳出现蛛丝状裂纹。比外壳碎裂得更快的,是从内向外的爆轰!
  悄无声息,却又雷霆万钧,好像宇宙爆发前,从针尖大小的一点喷出万物。
  巨大的白光将机甲消融,侵占了穆辰的全部视野。
  死亡来袭。
  作者有话说: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有一只胆大包天的蠢作者忽然打开了电脑……开了一篇新文!!!
  就,前一阵很想看病弱强攻【咦,但是把能看的都看完了以后还意犹未尽,于是猛割腿肉,终于存了十几万字斗胆开文!希望大家会喜欢quq


第2章 重生
  ◎回到三百年前◎
  “滴——“机械音在空荡的室内响起,穆辰眨了眨眼,眼底的白色光芒缓慢褪去,显出一片白色的天花板。
  “真是丢人。沈家的大少爷,喝醉吐了一身,像条死狗一样摊在酒吧后门巷子里……”
  “谁当他是沈家的大少爷,也就是找来替容少爷嫁给那个废物的。”
  爆炸带来的失聪也在褪去,耳朵能听到的声音越来越清晰。穆辰仔细分辨,对话来自略远些的地方,像是房门开了一条小缝,有人在走廊上小声议论,声音越来越近。
  “嘘,这话可不能乱说,那可是苏青少将……”
  “都成了废人就别翻以前的老黄历了。人醒了,去叫家主和荣少爷上来。”
  随着听觉与视觉的恢复,身体的各处感官也一个个归位,随之而来是剧烈的头疼和胃疼,穆辰猛地坐起,侧过身一阵干呕。手腕上绑着的治疗仪感应带发出滴滴响声,平板机械音提示道,“患者血液酒精浓度较高,出现干呕症状,建议注射K65溶剂……”
  穆辰扶着床沿和它搭话,“患者坐起后头晕目眩,轻微耳鸣……”
  治疗仪:“滴滴——患者血液酒精浓度较高,出现干呕、头晕目眩、轻微耳鸣症状,建议注射K66溶剂……”
  治疗仪的机械音给穆辰带来了一点的真实感,他垂下眼盯着自己的手掌。
  这明显不是他的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