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叮,您的金手指已上线[快穿]

作者:往生酒 时间:2024-02-16 09:48 标签:快穿 爽文 无限流 无CP 幻想空间
洛尘为了渡劫成神,开始穿越小世界帮执念者完成心愿。
  逆改天命?拯救末日?
  洛尘表示:幸好我自己就是金手指!
  【①穿山甲是山神】:山林被强制收购,准备改造成游乐园,村子仅剩下的老人们苦苦哀求,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山林毁于一旦,生灵涂炭。
  穿山甲的心愿:请保住这座大山。
  当洛尘到来后。
  ——这座大山从此有了山神。
  这样他搞个神迹岂不是很合理?
  #论穿山甲是如何开局装神弄鬼,最后完美变成山神搞神迹的计划√#
  【②我的中二日记曝光了】:校园暴力自杀的男孩留下一本日记,一家子崩溃寻凶,结果下场凄惨。
  男孩心愿:请阻止这一切。
  当洛尘穿成地缚灵后。
  ——他决定把日记变成中二日记。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创世大帝岂不是很合理?
  【③废土世界的人偶师】:这个世界遍布怪物,人类艰难生存。
  人偶师的心愿:救下孩子,阻止基地覆灭。
  当洛尘到来后。
  ——直接化身真正的人偶师。
  这样他制作出的义肢拥有对抗怪物的能力岂不是很合理?
  当金手指上线后,一切都不是问题!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无限流 快穿 爽文 正剧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逆改天命救世统统都不是问题
  立意:不论大爱和小爱,都是爱

  作品简评

  洛尘飞升到宇宙,为了成神开始穿越小世界,帮助那些心愿者完成执念,和山林一起毁灭的穿山甲,再到想要被无数种族喜爱的亡灵天灾,以及在废土世界挽救末日的人偶师……在一次次完成心愿后,他终于垮过最后关卡成为了宇宙的神明,铲除了所有隐藏在黑暗的boss,为所有世界带来了希望和新生。
  本文剧情苏爽,作者笔下的主角以温暖又强大的姿态拯救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并为他们带来了光明,让每个小世界学会反思,学会爱护环境,珍惜自己的星球。


第1章 穿山甲是山神1
  清晨,胡芦山脚下升起袅袅炊烟。
  起得早的人,正扛着锄头往水田方向走,途中遇到关系不错的同村人,大多数都会顺便停下来闲聊几句。
  但这几天,他们说起的话题都和赵河家有关。
  “赵河家的娃子到现在还没好吗?”
  对方摇头叹气:“市大医院的大夫说撞到脑神经什么的,说没法治了。“
  “这孩子以后可怎么办呢。”
  说起赵家这孩子,比起村子里其他孩子要更懂事又聪明,知道父母种地干活不容易,放学回家还会帮父母分担家务活
  村子里的大人们都心疼这孩子。
  谁能想到前几天下了一场雨,地面泥泞,这孩子不小心踩到湿滑的石头撞到头部,接着又跌进河里溺水了一段时间。
  幸好同村的高年级学生经过看见她,跑过去把她给捞上来了。
  虽然保住了命,可代价却格外惨重。
  他们路过赵家时,经常能听见里面传来的女人哭声。
  村中极有威望的三大爷听说这事后,吧嗒吧嗒抽了好几根烟,起身去赵家,炕上正磕瓜子的三老婆子坐起来:“干啥去?”
  她可是知道自家老头子的秉性,最喜欢管闲事,但那孩子伤的这么严重,他过去能起什么作用?
  三大爷又抽了一口烟:“我上赵河家一趟,让他们带孩子去首都医院看看。”
  三婆子一听顿时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儿,她转身从老旧的柜子里掏出手帕,里面放着接近三千块,全都递给三大爷,拉长着一张脸:“光说不拿钱,他们家上次带孩子去市里治病,现在肯定没多少积蓄了。”
  三大爷摸摸衣兜,里面是他攒了好几年的私房钱,正准备给赵河家拿去看病。
  不过,他可不敢在这时候说出来,闷声接过来,看都不敢看三婆子掉头就走,但很快又转头飞快嘱咐了一句。
  “别忘了给它上药。”
  三婆子不耐烦摆手:“知道了知道了,一天天管那么多闲事。”
  她一边嗑着瓜子,余光不自觉往门口瞟了好几次,最终还是下了炕直奔堂屋。
  堂屋不大,家具也不多,两侧摆放着两排木架子,阴晾着各种类型的常见草药,旁边放着一个竹筐,垫着一层厚厚的草,里面赫然躺着一只长满鳞片,但身体像鳄鱼,拖着扁长尾巴的动物。
  外表看着不吓人,但是也不好看。
  三婆子并不喜欢养动物,但老头子说这动物是穿山甲,而且还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她只好帮忙一起照顾。
  三婆子检查了一下它的右腿伤口,因为有按时涂抹草药,边缘伤口没有再恶化,反而长出了一层薄薄的结痂。
  三婆子满意点头,看来老头子的技术没退步。
  三大爷是个兽医,哪怕年纪大了也闲不住,时不时还会上山采药,正好看到穿山甲躺在斜坡上一动不动。
  伤口也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咬的,腐烂可见骨。
  如果放任不管的话,百分百会死于感染,又或者是被其他动物吃掉。
  三大爷于心不忍把它带回了家。
  三婆子转身去捣草药,咚咚咚的声音似乎吵醒了穿山甲,它动了动眼皮,醒过来,没有像寻常的野生动物那样过于紧张防备,而是异常好奇的打量着四周。
  “万空镜,接受记忆。”
  “好的主人。”
  @
  洛尘生来便是仙骨体质,心无旁骛修炼了几百年,直接羽化成仙飞升到了更大的宇宙。
  宇宙遍布资源和灵气。
  按理来说,他修炼的速度应该会比从前更快更顺利,但千百万年过去,他距离渡劫仍然还差了点什么,伴生宝贝更是屡次发出警示。
  如果他强行渡劫成神,九成概率会失败,并且连重来的机会都没有了。
  好在他还有一个底牌。
  他的伴生宝贝万空镜拥有‘预知’和‘分析’的能力,前者堪称是逆天,只是预知的信息越复杂,那么所付出的修为也越多。
  他想知道自己该如何成功渡劫成神。
  万空镜拥有简单的意识,见状立刻进行预知,最后在洛尘付出近乎全部的修为代价,给出了答案。
  那就是——穿越不同小世界,替执念者完成执念。
  洛尘修炼速度虽然快,可心境上还没有达到真正成神的要求,如果经历不同的小世界,体验更多的人生体验,正好可以弥补这个缺点。
  万空镜又补充了一句:“主人,您还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好处。”
  至于是什么好处,万空镜也不知道,因为想要知道更详细的信息,就得付出更多的修为来换。
  不凑巧的是,他仅存的那点修为,只够用来穿越小世界的了。
  因此。
  当洛尘接受完万空镜传送的记忆和信息后,不由得沉默了许久,然后才问:“这次的执念者……怎么会是动物?”
  万空镜也卡壳了,小心翼翼问:“那要不要预知一下?”
  洛尘深深吸了口气:“你还是老实待着吧。”
  万空镜哪里都好,就是太费修为了。
  洛尘调整好了心态,开始思索这个小世界该怎么完成……一只穿山甲的执念。
  简单来说。
  穿山甲所生活的山林,将会在半个月后迎来一场可怕的灭顶之灾。
  山林被强制收购,准备改造成游乐园。
  村子里的年轻人对这座大山的感情并不深,大多数都已经离开了这里,只剩下一些年纪较大的人,还有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里,以后也将会深埋在这座大山的老人们,对此异常的反对。
  他们苦苦哀求收购者,请求他不要砍掉那些树木,还有那些生活在大山里的动物们,但却毫无作用,只能眼睁睁看着山林毁于一旦,生灵涂炭。
  而好不容易治好,被放归山林的穿山甲也死在了收购者的手里,它想不通大山为什么会被夷为平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