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所有人都以为我的宗门深不可测

作者:青似洗 时间:2024-04-05 09:17 标签:爽文 系统 幻想空间 马甲文
一朝穿越,获得两大系统是什么感受?!宗门系统+马甲系统,这个组合已然无敌。
  可惜,作为宿主的云渡只是呵呵两声。谁能知道,这两个系统都是半废版本呢。
  宗门系统发布任务:打造诸天第一宗门。
  开局收获一间破烂道观的云渡,在残缺马甲系统帮助下成功忽悠住了不少人,
  云渡看着抽出来的马甲们,因为系统版本残缺原因,他们原先属性也不能够得到发挥。
  抽出来的马甲奇形百态,各种各样都有,偏偏初始阶段都是凡人,
  修仙界中抽出凡人马甲??
  云渡怀疑人生……
  ……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
  在外人眼里,道天宗神秘强大又无比古老,谁也不知道它的来历。
  所有修士都认为这个宗门里藏有无尽岁月的大秘密,一旦窥见一丝,就能够引起修仙界的动荡。
  白衣青年,仙人之资,一柄残剑,断裂山海;
  神秘人于棋盘执棋,棋子落下,千年已过;
  道人高居云端,朝游北海暮苍梧,弹指间无上道统化为灰烬;
  北冥鲲鹏遨游命运长河,金翅鸟无双天命……
  这些让人震撼不已的强者,全部出自道天宗。
  他们的过去即便是只言片语的流露,都让人知晓那是一个瑰丽无比的时代。
  他们的强大无意流露,只是掀开一角面纱,就让人折服不已。
  道天宗的扫地弟子,也是深藏不漏的高手。——来自修仙百事通。
  排:1、基本是无脑爽,非满级无敌开局,偏玄幻地图升级流,传统修仙升级练气筑基的修炼体系。
  2、没有文笔逻辑,带有马甲、迪化脑补以及半苟道元素。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系统 爽文 马甲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云渡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是的,我的马甲不普通
立意:坚持下去,柳暗花明


第1章
  某个诸天大世界。
  宇宙生生不灭,而追求长生似乎也成为了不少修士的选择。不,应该是所有修炼的人,未尝没有过一个长生梦。
  只不过这不是云渡目前需要考虑的。
  深山老林中,风景优美,一片清新绿色,加上早晨雾气在山峦间泛滥,一派缥缈仙气大门派的景象。
  这里如果被不知情的人看了,云雾缭绕,碧绿山峰,好一派怡人之景,甚至在山峰半山腰,还能看见一些云雾化成雾雨。
  只可惜对于现在在山峰最顶上,顶着早上雾气带来的微微寒意,在巨石上面盘坐下来的云渡来说,这只是日常看得习以为常的景色。
  他闭着的双眸睁开,满脸无奈。
  正如同世界上的穿越者大军,他虽说是其中一个,但也不是什么一出场就牛逼轰轰的天命主角,
  充其量,要云渡自己来说,就是一个简单的路边小草的角色。
  有一个马甲系统,可惜是残缺的。
  还有一个宗门建设系统,可惜特么的还是残缺版本!比马甲系统还要残缺。
  起码马甲系统还能平时斗斗嘴说说话,这个宗门系统就是一个面板。
  上面明晃晃写着一条主线任务——建设诸天第一宗门。
  呵呵,奖励不知道,但完不成的结果,只有一个下场,同归于尽。
  ——!!
  算你狠。
  人家穿越得到系统,别说什么其他牛气冲天的功能,谁家系统天天绑着自家宿主同归于尽。
  谁能有他倒霉。
  唯一算得上是慰藉一点就是这个任务没有显示完成日期,
  这算好的消息,但一想到自己身上随时会爆炸,云渡内心纠结,还是做不到这么洒脱死去。
  毕竟要不是稀里糊涂,睡一觉就来到这里,云渡还真的没有体验过死亡威胁,不过他也没有想要体验。
  “宿主,还不修炼,我们就都得凉凉了。”
  脑海里面残缺的马甲系统,又探出头来,看到云渡停下来之后,开口说道。
  云渡冷笑一声,“那你有什么办法,我现在在这个深山老林里面,人烟都没有,在修仙界居然是个凡人,别说其他的,要是冒出个头来,马上就死得快快的。”
  这里是修仙界,还是有一天云渡看到天边猛然有两道遁光从天际刷一下,飞过去。
  快到残影看不见,但得益于这里空气还不错。
  云渡勉强可以看到那是两个一追一逃的人影。
  就在那时候,云渡便知晓自己现在穿越到了什么地方。
  修仙界啊。
  一个人人追求长生的世界。
  那些波光幻影,光怪陆离的神仙仙人世界,谁不想进去看一眼呢?
  说不想修仙,那是假的,只不过云渡现在有自知之明,他就算现在开始,每天按照自己理解修炼,也毫无进展。
  不然要是他有这个悟性,那早就不用每天在这里不断尝试能不能引气入体。
  他只能说,努力有余,天赋不足啊。
  云渡想着。
  最重要的是,就连他穿越的原主,这个继承了一个破败道观的倒霉蛋,也走不出这十万大山。
  后面还是跑回来,饿死了,才有了云渡的到来。
  不过这也是云渡自己,按照马甲系统记忆来说,两世面容一样,倒是减少一些来到异界的陌生感。
  脑海里面的记忆少得可怜。
  毕竟原主,哦也就是那个自己死掉的时候,也不过十几岁,没有离开过这个道观,光是靠着这些存粮活下来,也没几天可活。
  后面云渡现在每天要做的必备事情,就是要去浇菜,种地,不然没有被杀死,反倒饿死,也算是穿越者中较为奇葩的人了。
  不过马甲系统却不这样认为,宿主每天就修炼一个小时!!
  苍天啊,就算是它没有什么记忆,都隐约觉得这样不对劲。
  怎么会有人修炼才修炼一个小时,宿主实在懒惰。
  只可惜,它只是一个卑微残缺系统罢了。
  马甲系统可怜兮兮想着。
  “小二,打个商量,真的不能搞个方便一点的条件么,现在第一个马甲就要练气一层的修为,条件太高了,达不到啊,小二大哥。”
  马甲系统被这句系统大哥吓得抖了个激灵,但还在出口前条件反射纠正称呼,
  “我是系统!!不是小二!!”
  “知道了小二,怎么样,有没有商量啊,小二大哥!”云渡不在乎说着。
  那一天,马甲系统小二出现太过离谱,以至于云渡对这个系统的印象,只剩下在最初还没有激活那会儿,一直电子音滴答的小二。
  “别这样说话,宿主。”系统小二被转移了注意力。
  “你以为我不想吗!!”
  “做不到啊!!我现在就是个残缺版本,脑子一片空白,只有基本功能,所以就要看宿主你能不能触发一点其他任务了。”
  清晨空气很好。
  只是云渡心情不太美妙。
  不过小二给了他另外一个思路。
  不过在此之前,他还是开口,“小二,你说,我要是一直不完成任务会怎样。”
  马甲系统小二震惊了,“宿主,你别气馁了,你们人族不都是说凡事都有万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或者宿主你就是那个万一呢?”
  “小二,你知道,我们人类也有这样一句话,人贵有自知之明啊。”
  云渡满口胡说着,实际上他已经利索起身,从巨石上跳下来,嗯,落地姿势完美。
  这是个修仙世界,云渡也习惯了自己身躯要比前世的还要强大。
  “确实……不不不是,宿主,要不看看那个残缺面板什么情况?”
  小二难得脑子转过来,说道。
  “没错啊,小二,终于想到这里了。”
  云渡已经熟练地拉出建设宗门的面板。
  一个不能用简单来形容,甚至可以有些许简陋的面板出现在云渡脑海中。
  【宿主:云渡】
  【修为;凡人】
  【主线任务:请宿主打造出诸天第一宗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