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主角总在反逆袭[快穿]

作者:洛兮兮兮 时间:2019-01-16 01:51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天之骄子

当初代系统穿成各个被破坏位面的主角身上时,他发现主角身边的炮灰或者男配不是重生了就是被穿越了。
重生炮灰:“我知道未来剧情,我才是干掉你成为世界主宰的男人。”
初代系统:“中二病也是病,需打脸即可康复。” 
穿书炮灰:“你是主角那又能怎么样,你未来的机遇,你的爱人,追求者,都通通会是我的。” 
初代系统:“公主病也得治,快伸脸。”

 
重生男配:“再来一次我不会将你让给他的,我要卸掉你的光环,让你永远只能依赖我视我为你的神。”
初代系统:“抱歉,我的神只有一个,反正不是你。”
某主神:“我们无论在哪个世界都天生一对~ ~”
初代系统:“……”我竟无言以对。


【排雷指南】: 
1、苏苏苏甜甜甜,主角光环苏炸天,反炮灰逆袭,不喜勿喷
2、假高冷在受面前幼稚死的主神攻×真温柔假高冷拥有中华上下五千年庞大知识体系的系统受

内容标签: 天之骄子 打脸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零(初代系统),凌梵(主神) ┃ 配角:各系列逆袭炮灰 ┃ 其它:打脸,快穿

第1章 第一章(大修)


    “据爆料,当红组合KM成员慕云安因嫉妒队友林溪拿到角色大打出手,昔日好友如今对手,组合即将面临解散。”

    “大家不要误解阿云,他只是太想要那个角色了,那天的事情是个误会......”电视机上,长相秀美干净的少年慌张着神色,白皙的脸蛋涨得绯红,眼角急出了泪,看上去让人很心疼。

    随后他着急地向记者解释自己队友平时对自己十分好而且性格善良温柔,不过说着说着他开始面露忧伤,牵强道:“我以为我们会一起红,一起走向更大的舞台,我也没想到阿云会......他只是太着急了......”

    少年被抢了角色还被信任的队友打了一巴掌,却还着急为那人解释,周围人暗骂慕云安狼心狗肺的同时也十分心疼这个善良无助的少年。

    接下来娱乐新闻的通俗套路,c娱记很喜欢找路人来评论当下新闻。

    一个很青涩的学生妹入了镜,刘海遮住额头,发尾只到脖颈,她看起来十分生气:“我以前还很喜欢慕云安,觉得像个邻家大哥哥一样,温文尔雅,然而现在我只觉得,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慕云安我一生黑!”

    长得高挑打扮挺时尚的一个女大学生嚼着口香糖:“我一直以为慕云安私底下性格也是表面上的那样,原来我们都被骗了,骗子!戏精!这样的人还有什么资格留在娱乐圈?”

    相对于上了电视发表评论比较文明的人,网上的网友就不客气了。

    贴吧微博上面全是“慕云安滚出娱乐圈!”或者“慕云安表里不一私底下恶心!”的评论,就连慕云安的私人微博下面也全是恶意辱骂,还有许多看热闹的。

    零拾起遥控器,将电视关掉,整理了下衣服,把皱巴巴的衬衫整得齐整了些,便将周围乱扔的空酒瓶收拾一下给扔了。

    他走向卫生间,手支在洗漱台上看向镜子中的青年。

    镜前,宿醉的青年看上去有些疲态,眼睛下淡淡的青痕,一看就是许多天没有好好睡觉。尽管青年看上去有些邋遢,却掩饰不住那让人惊艳的容貌,青年肤色瓷白,因为疲惫脸色更显苍白,整个人淡的如同一张白纸,却又会被那浓墨似的眼珠子吸引了所有的魂儿。略显苍白的嘴唇抿了一下,才稍显红润,刚刚如云如雾的的青年此刻才有了些人气。

    不愧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长相自是无可挑剔。然而,慕云安本一路本该顺畅的人生此刻却声名狼藉。

    原主慕云安,从小是个衣锦无忧的富家少爷,家庭和睦,父母疼爱,而原主自身也优秀聪明,从小到大都被号称为别人家的孩子。慕云安虽是富二代却自矜低调,不会用着家里的权势来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以至于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个财大气粗的富家少爷。

    慕云安向来都是想要什么都会凭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他不习惯去依靠父母以及长辈。

    在所有人都会以为慕云安会接任父亲的安排进入自家的公司时,慕云安直接报了电影学院,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演戏,而他的偶像就是少年时那不经意的一瞥,一眼万年。

    脑海中的记忆依旧是电视上放播的电影片段,而那个演着少年将军的少年,仅仅几个动作和眼神,就将他深深震撼。在见到叶景煜前,他从没想过演戏,直到叶景煜以一名演员的身份杀入演艺圈时闯入他的世界时,他对演戏还有一个人感了极大的兴趣。

    大学时,慕云安就被星探看中,早早挖进了娱乐公司,他本身就有着上天厚爱的容貌以及非凡的气质,这让他刚进入娱乐圈就受到很大关注,年轻好看的人自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也逐渐有了许多粉丝。

    后来公司安排,他和另外两人组了团队,三人成了最受欢迎的新人组合。因为慕云安的性格还有年龄上大其他两人一点所以慕云安一直将其他两个队员当成弟弟一样对待,只是没想到现在,网上全是他嫉妒抢队友林溪的角色并向林溪大打出手的新闻。

    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就连慕云安他自己都不知道怎样解释,那天他明明没对林溪做任何事,而他扇林溪一耳光的照片却在网上曝光,有图有真相,就连之前林溪被抢角色的事他也是事先不知道,公司并没有告诉他林溪已经拿到那个剧本而他却得到那剧组导演的赏识说是将他定为主角,等到得知消息便是他不顾情面抢队友角色的新闻。

    手机铃声响起,上面的名字是“康总”,是他们公司的总经理康嘉城。零刚来到这个位面,还处于宿醉的状态,聒噪的铃声让零有些烦躁,瞥了眼手机,便任由它去响。

    不用想也知道康嘉城打算让他开记者发布会当面向林溪道歉,这样不就更坐实了他莫须有的罪名。

    走向厨房倒了杯温水,呵着热气,零的思路开始清晰。

    慕云安原本的人生根本不会遭遇这些肮脏事,青年会凭着自己出色的外貌和坚韧的毅力一步一步走向娱乐圈顶峰,并且会名利双收,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影帝,而且还会得到叶景煜的爱护,最后两个人还受到全世界的祝福,幸福的在一起。

    无论怎样,慕云安的人生也不该这样,被人陷害,一蹶不振。

    这归根结底还是在于那个趁着主角还没有成长开来一把毁掉主角的幕后凶手,林溪,原世界的炮灰。林溪在原本的剧情中就一直嫉妒慕云安的好运,与他组队的同时又无时无刻地期待慕云安被雪藏,直到慕云安发现林溪被康嘉城包养后,林溪更是狠了心要杀人灭口,在原剧情中找人开车撞他又要康嘉城雪藏慕云安。然而慕云安心善但不代表傻,很快他就得知林溪的所作所为,家境殷实的他直接找最好的律师告翻CM娱乐和林溪,林溪的一切罪证公开出来,也因此坐了牢。

    林溪长相漂亮,在牢中一群热血方刚的男人中间特为突兀,受到一番非人的待遇,之后便重生了。

    重来一次,林溪回到了KM组合刚成立时,满腹怨恨的他学会了如何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在外一副干净白莲花的样子,私底下一步步套牢康嘉城的心并将慕云安抹黑得完完全全。而这一次慕云安被曝抢角色并大打出手的丑闻就是林溪的杰作。

    之后慕云安的人生被各种诋毁,无论他怎样解释也无法让别人相信林溪那样一个干净的少年会诬陷他,就连后来他父母干涉找人洗白他也被人爆料富二代靠关系上位,之后的诋毁是越来越严重,直到慕云安离开演艺圈......

    若不是这样这个位面也不会开始破坏,零也不会来到这个位面开始修复。

    自几千年前,主神空间迎来一场大战,他作为初代系统寻找的唯一一任宿主韩沐和万千位面所产生的“恶”交易,将主神空间以及所有位面信息暴露,以至于位面开始破坏,等主神发现时主神空间发生了一场大乱。

    待零醒过来时,已经过去了上千年,靠着残余的能量得知主神失踪,系统也只剩下他一个。万千位面被破坏,他也因此寻找不了主神,只能靠着剩余的能量进入一个被破坏的位面。

    唯有修复了位面,他才能从位面中获得能量。

    所以才有了慕云安这件事,他进入的这个位面就是以慕云安为气运之子的世界,然而身为炮灰的林溪却突然重生,在慕云安没有一丝防备的时候将慕云安推入深渊,最后取代慕云安,拿走了慕云安本该拥有的成就。

    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一直在震动,这已经是第几个电话了,零皱了皱眉,冷嗤一声,看来康嘉城可真着急。

    走过去拿起手机,现在打过来的却是林溪,那个自重生后表现得乖巧纯真的少年。

    划开接听键,林溪似乎没想到他会接听,愣了下随后声音有些着急,听起来很担忧的样子:“阿云,你没事吧,你别听那些记者乱说,我相信你的,我知道你想要那个角色,我会让给你的。”

    零突然笑出声,对面似乎被零突然的笑给弄蒙了,随后他听见对方清冷的声音:“林溪,你觉得有康嘉城做后台就可以轻易拿到刘文山的戏?所以觉得那个角色是你的囊中之物?我慕云安想要什么从来都是自己出手,不需要你装模作样的忍让,也不需要任何人的质疑。”

    林溪没想到零会这样回答,当即一愣,想要解释,却得到对方已挂掉电话的回音。林溪顿时两眼发红,清秀白皙的脸蛋泫然欲泪。

    一旁的男人看到心爱的人委屈可怜的样子,心里怜惜,拉过纤瘦的少年,亲了亲:“小溪别生气,那慕云安不识好歹 ,不用管他。”

    亲着亲着手就开始乱摸,怀里是自己包养的少年,少年干净的气息让他痴迷,某个部位开始躁动:“小溪这么善良还是先管管我吧,看我都难受了。”

    林溪被身上乱动的手掌给挑起了火,清秀的眉目渐渐含情,他微挑着眼角,屁股悄悄挪动,下面的炙热越发坚硬,他欲迎还拒,如同天真的稚童:“嘉城哥,不要,好痛的~”

    “会舒服的!”男人忍不了了,直接将少年抱到床上,却未看见怀里的人厌恶的神色。

    真恶心,若不是还需要康嘉城,他林溪也不会任由着康嘉城胡来。他想起了前世也是被康嘉城包养的日子,在他坐牢后以为康嘉城会救他出去时,康嘉城像完全忘了他一样,又找了一个新的小明星包养。

    既然重来一世,他一定会将慕云安康嘉城都踩下去......

第2章 第二章(大修)

    慕云安工作室v:对于前几天我家艺人对林溪做出的事情,我们工作室代表慕云安向林溪正式道歉,并且保证不再与林溪争抢任何角色。[道歉][道歉]

    慕云安工作室的官方微博突然发博,代表慕云安向林溪正式道歉,无疑承认了慕云安确实做了那些事,而慕云安的私人微博却一点回应都没有,让大家不禁觉得慕云安心虚不敢出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