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监护人(系统)

作者:欧小可 时间:2019-04-17 14:38 标签:甜文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顾寻穿越了,除了得到一个随身系统以外,还要继承远方亲戚的遗产和一个智商极高的少女。
  遗产没问题,少女问题大了。
  系统:“此人未来会身居高位,变成让人闻风丧胆的大魔王。”
  顾寻:“好的,多加管教对吧?了解了。”
  后来——
  黑暗里,顾寻被问题少女压在墙上。“刚刚送你回家的是谁?任何接近你的人,我都想打断他们的腿,不留痕迹。”
  顾寻:“……”
  到底谁管谁?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系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寻 ┃ 配角: ┃ 其它:

第1章
  顾寻呆呆愣愣站在马路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种大白天活见鬼的感觉。
  镜子里的她双手白白嫩嫩,手里拎着的菜篮子变成了小香包,身上穿的路边摊变成昂贵的牌子货。
  更让人移不开眼的那一张清纯妩媚的脸。
  顾寻眨了好几次眼,甚至狠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
  疼。
  靠。不是做梦。也不是见鬼。
  忽然脑子里响起一道很siri语气的声音。
  【系统:你好宿主,这里是xx系统。由于你原来的身体出车祸死了,临死前求生欲望过于强烈,现被我们选为宿主。宿主现在的身体只剩下三天的生命,想要活下去的话,你需要完成任务积攒到生命点。】
  消息太刺激了,顾寻地世界观有点颠覆,但还是顺嘴问:“任务是什么?”
  【系统:陈默。】
  顾寻心想沉默?哈喽?做个哑巴吗?
  不等她反问,一股记忆进入到脑袋里,许久才被她消化掉。
  她现在的名字还是叫顾寻,是一名爱慕虚荣陪酒小姐,不久前,顾寻听到自己一个很有钱的远方亲戚死了,而她恰巧有机会继承远方亲戚的遗产。
  一开心,还没有得到准确的继承消息,她就买了无数奢侈品,从而刷爆信用卡,并借了高.利.贷。
  还款日期早到了,可顾寻钱还没到手,根本还不了。
  高.利.贷扬言再不还钱要杀了她。
  现在顾寻被催债的短信弄疯,要去找远房亲戚的律师求他帮忙,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只要可以继承财产还债。
  顾寻:“……”
  记忆里那些人都不是善男信女,往清水河里还丢过尸体进过监狱。
  杀人放火对他们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
  这个身份玩的真的太疯狂了。
  繁华的都市,路人行走匆匆忙忙,车水马龙。
  距离约定好的时间快到时,一名手里拎着文件的都市精英男带着一名少女迎面朝顾寻走来。
  精英男是和顾寻约好见面的许律师,远房亲戚是他的委托人。
  他个儿挺拔,梳理整齐,一双桃花眼微微上挑,走近的时候淡淡的海盐香水味儿随着他的到来萦绕在顾寻的鼻翼。
  许律师勾唇轻笑,开门见山:“抱歉,让你久等了,顾小姐,这是陈默。如果你想继承遗产的话,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要照顾好默默,你能做到吗?”
  陈默就是远方亲戚的孩子,也是顾寻能活下去任务目标。
  顾寻看过去,站在旁边的陈默瘦瘦弱弱,
  她的手指是属于不正常的白,血管很显眼。让她想到来风一吹就倒的林妹妹。
  许律师一直在笑眯眯看着顾寻。
  顾寻来不及多看陈默几眼,就麻溜点头:“能!”
  不能也得能,不然的话她就该被高利贷弄死了。
  而且继承人家的财产照顾好人家的孩子,顾寻觉得这个逻辑完全没问题。
  许律师似乎不意外顾寻的想法,他眯着眼睛,收敛的温和面容开始变的咄咄逼人:“可是你能给默默带来什么?”
  “陈家的远方亲戚有很多人,想要照顾默默的人也更多,不管他们出于什么目的,他们的生活职业看起来都比你稳定阳光,恕我的坦白,你的职业说不定……”
  他似笑非笑,没有把嘲讽说出口。
  顾寻知道自己陪酒女的身份,被嫌弃了,还是努力地说道:“正因为我三教九流都混过,我才会更珍惜带给我幸福生活的默默,才会更照顾人。”
  这个许律师太难对付了,等会说不定还有十万个为什么来质问她。
  她干脆侧过头,朝目标扬起阳光的笑容地说:“默默你好,你要不要跟我回家,我可以当你的监护人,好好照顾你。”
  顾寻声音柔柔软软,如同清泉叮咚落在瓷碗上。
  她眼睛直勾勾看着陈默,如同有一团火在燃烧似的。
  陈默觉得好听,就抬眼说:“你要怎么对待我?”
  事关自己能不能活下去,顾寻非常紧张,想要收养陈默的其他人家都是健康家庭,而她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职业在世俗的眼光看来还有些不正当。
  陈默要是不同意了也是很正常,现在陈默询问了。
  是不是就代表愿意给她机会。
  她必须让陈默同意。
  “我可以赚钱养你。”
  “我的心里会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
  顾寻磕磕巴巴,舌头打结。
  比起其她亲戚的把你当成亲生孩子一样疼爱,把你当做小公主宠上天,顾寻说的话真是乏味可陈,陈默觉得她要是去当销售不到两天就会被辞退。
  看她脸色绯红,紧张的说不出几句话。
  陈默还是缓缓抬眼,薄唇轻启,慢悠悠说:“好。”
  顾寻没想到幸福来的这么快:“真的,跟我回家?”
  陈默拖长来调子,懒洋洋说:“恩。”
  顾寻大大松口气,这才看清楚陈默的长相。
  她的肌肤白的不正常,五官精致细腻,宛如瓷娃娃一样,被精心一笔一划描绘出。细碎的头发披在她的肩膀上,阳光镀上一层薄薄的光。
  陈默朝顾寻微微一笑,是标准的商业宴会那种笑容,弧度标准。
  顾寻还在惊喜,没去注意到笑容的诡异。
  许律师是被雇佣来,他跟陈默确定了两三遍她要跟着顾寻后,老狐狸的许律师眼中也有些诧异。
  他直接说道:“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们现在去公证处签了合同,接下来陈先生留下来的一亿遗产将由顾小姐来继承。”
  顾寻愣了:“这么多钱啊。”
  个十百千万多少个手指头才能算清楚!
  难怪原身的消费那么疯狂!!
  顾寻也觉得自己快疯了。
  许律师缓缓道:“以后你就是默默的监护人,希望你能给她一个幸福的家庭。”
  在许律师的安排下,一系列流程走的非常快,几乎是不到一个小时后就搞定了。
  许律师跟陈默嘱咐了好几句有事情打他的电话,就没有顾虑离开了,这是陈默她自己的选择,他只是一名律师,尊重她的一切想法,哪怕有更好的选择也不会在开口了。
  顾寻现在的年龄二十岁,陈默十六岁。
  顾寻现在什么东西都没有,陈默就要跟她回家。
  【系统突然提醒:你教导她当好人,行好事。】
  顾寻上前牵着陈默的手,陈默蹙眉,没有抗拒,而是乖巧任凭她牵着着她,她知道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听话、懂事。
  顾寻有什么目的,她都知道的清清楚楚。
  陈默猜测,顾寻这两天应该会对她很好。
  等她确定许律师不会关注自己的时候,没有人会为自己做主的时候,
  顾寻就会越来越敷衍,甚至无视她。
  陈默抿唇,真好奇顾寻会不会例外。
  如同陈默猜测的那样,顾寻牵着她去买了许多种零食和糖果,满满一大包,顾寻讨好递过去。
  可是陈默没想到的是,顾寻捂住心口,直白开口道:“默默,那一亿是你自己的财产,我不会去动,我现在要跟你借一百万可以吗?”
  陈默捏起一颗星星糖,疑惑地说:“为什么?”
  顾寻:“那是你的钱,不是我的。”
  心好痛,一个亿啊!!!她一辈子就没见过那么多钱!
  陈默淡淡地开口:“那你为什么要跟我借钱。”
  顾寻硬着头皮把自己欠债的理由说出来。
  陈默歪着头,星辰都揉碎在她的眼眸里,夹带一丝丝笑意。
  她说道:“你的意思是你一事无成除了陪酒不会有别的工作可以做,遗产你又不想花。”
  顾寻深呼吸:“……”说的是事实,可是为什么听她嘴里说出来,顾寻就觉得自己感觉丢人现眼到想找缝隙钻进去。
  陈默没让顾寻太尴尬,爽快地说:“可以。”
  她允许顾寻去动那笔遗产,顾寻自觉写上了欠条。
  作者有话要说:  这本书个人志(实体)预售中,可以闲鱼APP搜索用户人清楚的小透明和我联系,也可以戳我微博,微博@炸鸡可乐配柠檬找我,写不写番外不确定,阔以指定我会考虑写哒,还有我确定会送一份小礼物感谢这两个月的陪伴,鞠躬~这本书收藏和万人迷差不多,应该也是卖七八本,就刷这一次,以后不会刷这本书啦。
  嗷,新文这两天开,先求个收藏《[穿书]魔尊养成进行中》么么哒。


第2章 (修改)
  顾寻拉着陈默去银行把卡债都还上,她的钱包扁平,选择无视工作人员的推销,反正凭她的工资怎么样分期贷款都买不起公寓。
  陈默拿出钱包,里面剩下五个硬币,她学着前一个人的模样投入到自动贩卖机了,选择一瓶咖啡,小小喝一口,语气好奇地说:“那你打算带着我租一辈子的房子吗?”
  虽然陈默只是好奇,没有介意的样子,可是这样听起来好废物,现在要是承认说不定对方就跑回去,重新找别的亲戚当监护人。
  顾寻硬着头皮拍拍陈默的肩膀,指着城市那栋最高最显眼的建筑物吹牛皮:“你放心,我能赚钱养活你,能攒钱全款买哪里的房。”能看到牛在天上飞并且镇定自若地把它吹出来。
  顾寻还接过陈默递过来的咖啡喝了一口。
  陈默则认真在心里盘算了一下:“按照现在的房价来计算,你还需要工作一百五十年才可以全款买一套房。”
  顾寻仿佛一口老血哽咽在心口:“要不要这么真实!无良的地产商,我恨!!”
  陈默漆黑的眼睛闪闪发亮,就像深夜里璀璨的星星。
  她愉悦勾唇说:“遗产里还有二十套房,我都可以给你。”
  ……
  默默您真是太客气。
  不过顾寻这才知道除了巨款还有二十套房子,刚刚律师都没有说清楚,她拼命翻看二十多张纸上面写的合同,最后才在一个小角落里发现写有二十套房子,以及古董若干、商店若干这些遗产消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