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改嫁后龙傲天回来了

作者:清机令 时间:2024-03-30 09:46 标签:爽文 甜文 轻松 宅斗
姜雪青改嫁了。
  他命不好,一朝穿成偏僻村落的貌美哥儿,成亲当晚丈夫就被招去战场,没多久传来死讯,他又被娘家逼着改嫁给杀猪的。
  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谁知他做了个梦。
  梦里这个世界是一本龙傲天大男主爽文,男主顾执失忆流落山村被迫娶了个土哥儿,好在他骁勇善战硬是从底层杀上来,最终成为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
  这样优秀的男主自然不可能真的配一个土哥儿,书里男主后宫开满天下,而土哥儿作为爱慕虚荣改嫁的前妻,下场当然是关进大牢让老鼠活活咬死。
  等他睡醒时改嫁已成定局,而龙傲天今日就归来。
  姜雪青既紧张又激动,只要能提供重要剧情点给龙傲天,戴罪立功成为他小弟也很不错。
  谁知这龙傲天不愧是种马文主角,见一个爱一个。
  才一个照面,小弟没当成,他哭着嫁回去了……发誓一定要作天作地让龙傲天厌弃他。
  *
  顾执从小就面冷心硬,白长了一张俊脸,全京城的哥儿追求他都不动心,上了战场更是被称为玉面阎王,杀得敌军胆寒。
  这辈子唯一一次破例,就是将改嫁的哥儿重新带入家门。
  顾执以为自己心里拎得很清,他不喜欢任何人,只是需要一个名义上的软肋,放在府中假装宠着。
  然而这哥儿太过漂亮娇气,怕脏怕碰怕疼怕死,嘴巴馋得厉害,总喜欢欺负人,哭起来还梨花带雨的。
  将军耐着性子照顾,不知不觉越来越顺手,亲自给哥儿按摩调理、喂肉穿衣,又一不小心破例抬成了诰命夫人。
  他恍然发觉自己的心意。
  世人已皆知姜雪青是他软肋,他却后悔了……
  *
  姜雪青努力作呀作,终于成功活到了男主成为摄政王的那天,他立马留下一封和离书,卷着铺盖卷笑哈哈离开。
  大业已成,男主再也不需要软肋,他终于能自由自在了!
  谁知小船刚到江南就被堵了。
  姜雪青迷茫从里面钻出来,看到顾执一身戎装像以往无数次那样屈身下跪,隐忍到通红的双眼死死盯着他,声音哑得几乎说不出话。
  “青青,究竟怎样才能相信我爱你?”
  哈?
  姜雪青连忙笑着摆手,男主入戏也太深啦,骗骗别人可以别把自己也骗了。
  龙傲天怎么可能会真心爱一个人呢。
  【攻恋爱脑加追妻火葬场】
  爱吃娇气万人迷美人受X面冷嘴硬恋爱脑俊美攻
  内容标签:宅斗 甜文 爽文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姜雪青顾执 ┃ 配角:┃ 其它:
  一句话简介:救命,我是想当小弟不想嫁回去
  立意:让世界充满善良和爱


第1章 死去的丈夫回来了
  夏日,群山深处。
  吃过午饭,姜雪青穿着水嫩的青色短打,抱着个洗衣篮子走在乡间小路上,他心情似乎很好,嘴里轻哼着不知名的小调,连鸟儿都爱往这边凑。
  他原本是村里唯一的小寡妇。
  丈夫战死后总有汉子惦记他,成天成宿不安生,不过他现在已经摆脱这个名头了,因为他昨天嫁人了。
  一路上遇到的哥儿们纷纷热情和他打招呼,隔壁刘哥儿更是把称呼从小寡妇变成了原本的姜哥儿,他脸上露出笑意一一回应,随后远离人群,绕到后山河边洗衣裳。
  清冽的山泉水格外沁人心脾,周围是青山绿水,对面还有个小瀑布,水雾不断朝他身上溅,驱散了夏日的暑意。
  姜雪青弯腰洗着,将一件简单的外衣用洗衣锤砸得砰砰响,身上很快就被水滴打湿了,不过他目光没盯着衣服,而是时不时看向远处,有些心不在焉。
  男主什么时候回来呀。
  姜雪青穿到这个世界已经整整一年了,一年前他还是个无忧无虑的大学生,刚拒绝了两家经纪公司的邀请,买了心爱的奶油蛋糕回寝室吃,这还一口都没吃到呢眨眼就变成了山村里同名同貌的待嫁哥儿。
  一开始他还是很期待的,或许他手握什么龙傲天种田逆袭剧本也说不定,谁知哥儿根本没资格参加任何劳作,不可以抛头露面,村落又偏远鲜少和外人交流,他唯一擅长的美食完全没办法发挥出来,甚至只能天天啃窝窝头,啃得人都瘦了一大圈。
  这期间他一个直男更是被迫嫁人两次,昨天是他改嫁的重大日子,为了以后能够吃点肉,他拒绝了一众苦哈哈的痴心青年,专门选了给村里杀猪的屠夫当新丈夫。
  新丈夫昨晚在洞房被他灌醉吃多了酒,躺地上就睡过去了,姜雪青心惊胆战的吃了三盘汆白肉一盘烤猪蹄和两只鸡腿,撑得他边吃边乐,终于感觉活过来了。
  至于一年前的亡夫……也是因为家里肉多才选择的。
  姜雪青对亡夫最深的印象就是打猎很厉害,房檐上挂了密密麻麻的腊肉,巨香巨好吃,屋里干净整洁看不到一丝灰尘,仓库和地窖里堆满了大米白面和牛肉,新丈夫虽然是屠夫但家里肉量远远比不上亡夫。
  当初刚拜完堂亡夫就被招兵去了战场,没多久就传来死讯,他们甚至都没见过一面,姜雪青已经很少会想起他了,本以为这辈子就这么交代在这个小山村里,谁知昨晚梦里忽然迎来重大转机。
  这个世界果然不寻常,不但是一本书还是本大男主龙傲天爽文。
  男主顾执开局失忆流落山村,还被临死前的恩人安排娶了个乡野土哥儿,好在他骁勇有谋,战场上杀出了活阎王的名号立大功成了掌罚将军,恢复记忆回了昌隆候府,很快便权倾朝野成为一代枭雄摄政王。
  这样优秀的男主自然不可能真的配一个村里土哥儿,小说里土哥儿是个爱慕虚荣的狐媚子,趁着男主疑似战死就偷偷改嫁,谁知改嫁第二天男主就得胜归来,村里人惶恐不安,等男主回村就看到土哥儿正和村里人撒泼扯皮,又对着男主百般勾引。
  男主作为龙傲天肯定不会吃回头草,烦不胜烦把人全押大牢让下属调查,当天晚上土哥儿就被里面的老鼠活活咬死了。
  这哥儿在全文只有两个作用,一是打脸前任,通过悲惨的下场体现出惹了龙傲天的人都要死的定论,二是尸体下葬时恰好挖到了当朝太子党羽偷藏的兵器,为未来扳倒太子打下重要基础。
  姜雪青今早醒后对比了半天,虽然他很希望自己是爽文男主,但不幸的是他怎么看都是那个早死碍事的土哥儿。
  他对此无语极了,遭了一年罪就等来这?被老鼠咬死怎么想都很恶心。
  姜雪青可不能坐以待毙,当即趁着新丈夫还没醒拿了衣服假装出来洗,原着里男主似乎就路过这里了。
  他现在唯一活命的机会就是太子偷藏的武器,男主是个标准的事业批,此次亲自回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找武器,如果自己能给他这么大助力改嫁小事很有可能不被他放在心上,趁机索要一大笔银子出去开个小买卖,有将军府罩着他日子肯定相当潇洒。
  至于嫁过去……姜雪青想都没想过,不可能也不可以,先不说龙傲天男主肯定不会要个没了清白的哥儿,光看原着就知道男主身边危险重重,不但有朝堂上的尔虞我诈,更有无数莺莺燕燕环绕,男主可不会护着他,嫁进去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更何况男主那啥特别强,原着里广开后宫都满足不了,姜雪青嫁给杀猪的还能用尽浑身解数挡一挡,嫁给他是真没辙。
  看了眼日头,现在男主应该快到了,此人生性多疑可不能被他看出什么,于是姜雪青捋起袖子吭哧吭哧继续洗,这次洗的格外认真。
  里面是他自己的衣服,他也只洗自己的多余的活一件都不干,平时动不动就装晕,也因此在村里得了个娇气体弱的名头。
  不过吃不到肉的身体也确实弱,古代衣服太硬他洗一会就累了,眼前发黑不得不先歇息,姜雪青拿起水壶闭眼喝了一口,黑色湿发沾在脸蛋上,红唇渴得微张,雪白小臂有水珠滴下,落在已婚款式的短打上。
  作为村里唯一的也是最美艳的寡妇,他长得就像书里写的狐媚子,举手投足都带着股青涩的诱惑,所以作者才会安排他成为龙傲天名义上的第一任炮灰老婆,就算是在现代也有数不清的公司和剧组邀请他去演戏,只是都被他拒绝了。

上一篇:路不拾人

下一篇:蓄意犯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