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一不小心惹上邪教教主怎么破

作者:逆时 时间:2019-04-02 09:0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江湖恩怨
那天苏子银只是想趁着老爹不注意,赶紧溜出剑庄到外头玩玩。
每日每日的在剑庄练剑,好生无聊!
快带着两个贴身侍卫行走江湖,体验一番说书先生嘴里的江湖!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一不小心与某人走近了些,就差点翻车……
这人长相美到天际,声音好听到怀孕,武功高深莫测,性格更是诡异无比。
他说,我与苏少主‘有缘’。
……有缘!?
我与江湖里最可怕的泽生毒教教主,人见人怕,令人闻风丧胆的邪教第一人……
白千迹,我与你有缘?你好好看着我纯洁无瑕的眼睛,再说一遍,谢谢。

教主他是个鬼畜!
教主你自重啊!
一不小心惹上邪教教主怎么破!
惹了江湖大鬼畜想溜溜不掉怎么办在线等急!
剑庄少主无限作死导致被战力最强毒教妖孽美人关了起来!
武功高强专情妖孽邪教教主攻X剑庄少主爱作死调皮捣蛋不闹事不舒服斯基受
苏子银:要不是打不过你,我早就翻脸了!
白千迹:偷拿我的东西,你想赖账?不如以身……嗯?

内容标签: 江湖恩怨 情有独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子银,白千迹 ┃ 配角:苏阡,苏陌,杨澈 ┃ 其它:风月剑庄,泽生毒教
=================

  ☆、第 1 章
                   
  深山老林,寂静无比。方圆几里范围内,只听得到风吹落叶‘沙沙’的声音。本应是无人之地,然而,却突然出现了一声怪异的嚎叫。
  “——姓白的,你跟够了没有!不要再跟了!咱们各回各家,好聚好散,算我求求你了啊!”
  “拿了我的东西,你还想跑?”
  “我不是还给你了吗!我们一了百了了!”
  “呵……这你说了不算。”
  随之而来的是最开始说话的风月剑庄少主气急败坏的跳脚声。他就不明白了,拿这姓白的的白玉也并非故意而为,白玉也并非是个贵重的玩意。该还的也还了,虽然不愿意赔礼道歉,他也赔礼道歉了。怎么这人还是一直跟跟跟跟跟着他啊?
  苏子银悲痛欲绝:终于知道爹爹为何说,天道好轮回,总有人能治的了我——这可真是遭报应,好气啊!
  难怪苏子银气愤。一直跟在他身后的这人,一身白衣,脸上表情平淡无波,实在能称得上是一张死鱼脸。然而这人恬不知耻的赖皮行为让苏子银这一混世魔王都佩服的五体投地,简直想把他暴揍一顿,再大卸八块,以泄心头之恨。
  然而常言道,如果无法反抗大佬的欺压,就要学着去享受它——苏子银试过跟对方打一架,结果?呵呵,不要提打一架了,他堂堂风月剑庄少主,连对方的衣角都碰不到。
  苏子银还尝试过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溜走。结果?呵呵。窗户还没迈出去呢,这姓白的就阴森森的出现在他身后,拎着领子把自己提了回去。
  苏子银还尝试过用‘腻歪死他’大法,天天缠着姓白的,说一些羞耻无比让人听了脸红的甜腻话语,还对其上下其手。以前苏陌管他管的严了,苏子银就上去一顿腻歪,苏陌肯定躲得远远的。这姓白的呢?结果?哈哈哈……对方不为所动,任他随意为之,甚至偶尔,苏子银能看到此人眼角带笑——是在嘲笑本少主没错了!
  后来,苏子银内心宛如一条死鱼,几乎已经变得淡定无波。算了,他爱跟着就跟着吧,也对我产生不了什么影响。武功又那么高强,好歹还能当个打手用用。既然反抗不了,那我就好好享受一下有大佬保护的日子呗!
  可是没过多久,苏子银就发现自己着实很傻很天真。他虽然不清楚那姓白的是什么来路,不过看他那般高强武艺,想必来头不小。
  ……然而,不管是什么来头的人,也不能三天两头有人跑来暗算他吧?
  要知道这人跟着自己也就十来天的时间,就这十来天,他起码遇到了十次暗算了!这还不算什么突然跑来挑战他们的独绝天佬,号称自己是江湖最正统传人的武林掌门关门弟子。什么峨眉历练小队,天轮派正义斩邪组,少林缉毒组等等正经来打架的——
  苏子银想哭却哭不出来。我可是江湖第一剑庄:风月剑庄的少主啊,尔等怎能如此对我?
  一定是那姓白的的原因。此人有毒,必须远离!
  然而?
  白衣妖孽嘴角噙笑,凤眼弯弯,闲庭信步跟随在红衣少年身后。那附极有闲情逸致的样子,在苏子银看来,简直是恨的牙痒痒呵呵呵呵呵呵。
  他内心不断的质问自己:为何一月前要离家出走,为何一月前要离家出走!出门不看黄历,外出就犯太岁!老虎头上拔毛——
  天,要,亡,我!
  时间回到一月前……
  夕阳无限好,只是掌门怒。
  风月剑庄内的众弟子全部聚在月鸣堂里惶恐地低着头,大堂之上怒气高涨的青衣中间男人背着手不断来回踱步。想必此时没有什么人能让他平缓怒气。原本是男人最爱的名茶,也是连着热汤带着精致的茶杯,一齐碎裂到了地上。
  片刻,终于有一声小心翼翼的声音打破寂静的几乎死气沉沉的气氛。
  “掌门,关于少主他……”
  男人眉头紧皱,双目圆瞪,灼灼目光简直要将地面烧出个洞来。他在听到这声音后又紧紧的皱紧了眉,右手紧抓着腰间的剑柄,手指一下一下的摩擦着宝剑,不知在想些什么。
  “他又是怎么溜出去的?你们这么多人,会看不住他一个!?”
  沉默了许久,看来男人并没有缓和他自己的怒火,反而越来越厉害了。又一个茶杯被重重的摔到地上,顷刻白瓷四溅。众人惊的打了好几个哆嗦。
  “这,少主他……”这声音显得万般为难。
  “……罢了。”男人在正中间背起手转了许久,终于停下了脚步,转过身面对着堂下众人,声音不严自威,“所有人禁闭三天,回去给我好好思过。”
  离开月鸣堂,男人进入到一个充满书卷气的房间内。随意翻了翻书却提不起兴趣,最终坐到红木椅上,重重地叹了口气。
  他想静静,可这时房门却被人推开了。
  “南煌啊,”来人很熟络的样子径自坐到男人身边,“听说子银又跑了?”
  “林长老。”苏南煌愣了愣,随后深深叹一口气,无奈点头。来人是山庄的老一辈,深得众人敬重。苏南煌答道:“这臭小子整日不学无术,教训听不进去,武功不好好学。这可怎生是好!”
  林长老听了他的话却没有露出担忧的样子,他只是慈祥的笑了笑,面庞上的皱纹随着表情的改变带出了和蔼的色彩:“子银天性如此,虽不勤奋,但天赋极高。你强迫着他他不会好好学剑,但我看他每每独自一人时,反倒刻苦钻研。若你强迫他,我认为会扼杀了他的天性。我风月剑庄的剑法以灵动飘逸为基,子银身法飘逸灵动,天性活泼,正合风月剑法。这回离家出走……咳,让他出去走走,见识一番,对他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
  当爹的苏南煌仍旧犹豫:“长老说的是。可如今……”
  “子银玩够了就会回来。苏阡和苏陌也在跟着他,不会出事。男孩子出去,无需太过担心。”
  苏南煌长叹一声:“这……哎!”
  风月剑庄,武林名派。掌门苏南煌,素来威严却和善,是为君子。全庄上下弟子无一对其不敬。只是,独子苏子银,每天都能惹他生气,简直是不气的破口大骂不罢休。
  苏子银,苏南煌之子。风月剑庄全部弟子对他虽谈不上避如蛇蝎,但也几乎避之不及,只因此人着实让人琢磨不透,还几乎时时化身苏怼怼。
  曾有一教书先生对苏子银定了全庄人举双手双脚同意的评价。
  ‘盖一混世魔王也!’
  风月剑庄位于一处悠悠湖面中间,湖泊环绕。湖泊外头,是郁郁葱葱的山林,四面八方的围成风月剑庄所属的一块地方。山间树丛中不时传来一声蝉鸣,月色透过茂密的繁叶洒在纷纷落叶里。夜景之中,传来了一声少年清凉的声音。
  “啊哈,这次还真是顺利啊!”少年的声音嚣张地从树林里倏地冒了出来,随即树丛被拨开,一个长相清秀,身着鲜艳红衣的少年从里面跳了出来。
  这就是苏子银的日常打扮了。他红衣如火,袖口,衣领,下摆均绣着波浪云纹,领口处还纹有一个金色弯月,这一身红的惹眼的衣裳,趁着月光,把少年的脸庞映的异常白皙。他腰上挂着一把银色的剑,模样甚是奇特。剑柄较普通的剑短了大约三分,而剑身看上去也仅有一指宽。宝剑虽未出窍,但远远看去,寻常人也知道这定然是一柄宝物。
  苏子银刚刚从家里跑出来,超级得意。他仰天一笑,叉着腰,深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也不知道是冲星星还是冲月亮大吼:“啊哈哈哈哈哈,老爹,不管派多少人,你也都是拦不住我的,死心吧,哈哈哈哈!”
  他旁边的树根下原本卧了只白兔,听到这声神哭鬼泣的嚎笑之后,兔子都给吓得耳朵埋在了厚厚落叶之中。
  “咦?”少年似乎是注意到了这神经脆弱的小白兔,于是他慢慢走过去,提着兔子耳朵把它拎了起来。苏子银上下左右仔细打量了兔子一番,又突然把兔子往身后扔了出去,顺带丢出两个字:“傻帽。”
  可怜的兔子被这人吓的躲起来还逃脱不了被这人谋杀的命运,看这兔子是今日出门没有给自己算上一卦。
  然而,这时有一双手稳稳地接住了它,随后把它轻轻放到之前树旁的草堆里。
  苏子银微微挑眉,眉宇间满是不耐烦。他不满道:“苏阡,你怎么又跟过来了。”
  苏阡身着一身黑衣,几乎整个人都与夜色融为一体。他把兔子放好后缓缓站起身,略向少年低了低头行了礼,回答道:“职责所在。”
  说完,他双指夹起一片树叶,吹起一声长长的哨音。
  不过一会儿,一个与苏阡年龄相仿的人赶到了这里,两人手中的长剑模样相同,一左一右分别挂在两人的腰间。他看到随意靠在树上的红衣少年和旁边穿着黑色长衫的人,微微一笑。说道:“少主,你这么就离开的话,掌门会很生气。到时我们回去,都会遭殃的。”
  苏子银虽然听到,可他脸上写的全是‘我不听我不听’。他不耐烦地挥挥手,回答道:“气吧气吧,那个无聊的地方,每天老爹不是抓我去练剑,读书,就是读书,练剑。苏陌苏阡你们还真是……我这次还以为能甩下你们了,要知道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劲才突破重重阻碍艰难险阻,甩掉老爹安排的十多个师兄弟,才跑出来的啊!。”
 

上一篇:御用戏精

下一篇:惟愿吾儿愚且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