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惩罚军服系列01《背德假期》(12)

作者:风弄 时间:2018-02-10 11:40 标签:星际 军旅 兄弟 宠文

    松手之后,好不容易插入人半的光滑按摩棒,却被收缩力过强的括约肌挤出洞口,无声掉在地毯上。
    [哥哥!]凌谦被吓到似的立即跪下来抱着他,  [怎么自己弄也会弄得这么疼?早知道让我动手好了。]
    不管凌卫怎么抗拒,执拗地把手伸到臀缝中,用指腹安抚似的摸索刚才受到丰人虐待的菊洞。
    官能性的执着抚摸,却用上非常温柔的力道。
    如夸紧紧闭使的入口,褶皱周围,因为昨夜被贯穿摩擦到虹肿儿变得几倍以上的敏感,在刚才凌卫自虐式的剧痛后,被弟弟指尖技巧地安抚,顿时,绝不肯承认,却无法抗拒其存在的舒适的性感,悄悄在凌卫身体里流动起来。
    [住手,凌谦。]凌卫尴尬地喝止。
    色厉内荏的暴躁声音
    视野.仿佛也在不听使唤地乱晃。
    [哥哥撒谎,]凌谦的声音,在紧贴耳边的情况下传进来,低沉地震动耳膜,充满磁性,  [明明就是很喜欢被我摸,小洞拼命蠕动收缩.还想含住我的指头,贪吃。]
    凌卫一阵颤抖,极力把脸别到不让凌谦看清楚表情的地方。
    无言而对凌谦的视线。
    因为.确实如此。
    难堪到极点,知道像密封纠缠花朵般,盘旋在自己后庭入口的,是弟弟的指尖,可耻的身体,却这么快就贪婪被抚摸的快感,不
    [很舒服吧?]  边促狭地逼问,  边用弹奏某种乐器的手法,轻重不地按压着丌始放软的洞口。
    [不,住手。]回答的语气没有断断续续,可每个字都仿佛在果断中哽咽。
    [不服输?]知道哥哥只是强嘴,不管而上多不肯屈服,但那渐渐压入括约肌中心的指尖,确正下下被紧致热情的吮吸着。凌谦的心情明媚如春.阳光灿烂,对哥哥的微笑也显得特别温和,  [不要紧,我用更好的方式让哥哥舒服。]
    忽然被推倒在地毯上,凌卫发现自己被摆成四肢着地,跪着挺起臀部的姿势,立即人惊先色。[凌谦I ]
    奋力要站起来,被身后的凌谦抓住腰杆.往后拉。
    [呜…! ]
    [哥哥的屁股.看来很喜欢被我舔。]
    柔软的,湿漉漉的舌头在敏感肉洞周围游走,感觉是指尖无法比拟的。
    湿润的侵犯,降低括约肌本能的抗拒,舌头钻入身体内部爱抚粘膜时,凌卫儿乎被冲击至崩溃。
    颠倒背德的快感,让一切都在淫靡的融化。
    [不…不要继续了…呜…凌谦呜… ]哀求和低泣,都热热地沾满情色痕迹。
    [哥哥的腰在扭哦。]
    [呜…不要再…再舔了  呜呜啊!别舔[好,就给哥哥一次做主的机会吧。你不扭屁股,我就不舔。]
    舌头稍稍撤离点,在凌卫大脑发出理智的命令之前,顿感空虚的臀部已经扭着往后靠,祈求继续。
    凌谦高兴地笑了,重新抱住哥哥雪白的窄臀开始舌头攻击。
    [嗯…晤晤…啊…凌…凌谦…呜——]
    继继续续的呻吟,脸凌卫自日听在耳里,也觉得非常淫荡。何况身体,不知道为什么迎合着湿润狡猾的舌头,火辣辣痛楚的地方,对温柔软腻安抚的贪婪.令他产生无法摆脱的快感。
    可是凌谦却非常可恶,只用舌头慢慢爱抚,玩弄到警惕的洞口软化了,像花朵一样毫无防备,才钻到里面舔舐敏感黏膜。
    [昨晚就说了,哥哥的敏感点真浅。]
    舌头蜷成筒形钻进深处.根快就找寻到最令凌卫激动的地方.一下一下.欺负似的用力扫过。
    [不要!不要!呜  唔唔  ]
    凌卫趴着往前爬着想逃走.不可思议,同样锻炼的根结宴的年轻身躯,却被小三岁的弟弟轻易握住腰杆。
    根本逃不开舌尖的折磨。
    [哥哥不哭的话,就一直舔那个地方,却不让哥哥高潮。凌谦可恶地调笑.感觉哥哥开始剧烈摆动腰身,把舌头缩回来.舔着自己的嘴角.[弄到哥哥哭了.才允许哥哥高潮。]
    确实是一言九鼎的将军继承人。
    这样说了之后,就一直用若即若离的方式几次对性事根本毫无招架经验的凌卫。
    丌始死咬着牙努力抵抗的凌卫,最后终于被修理到丢脸的大声哭泣,  [不要了…饶了我吧…一呜嗯…一好[好难受…呜!呜…]
    军人样坚毅的轮廓,扭曲着沾上眼泪,上身衬衣凌乱发皱。
    挣扎过程中,衬衣下摆有的地方也被掀起,因为一直被弟弟手掌用力我着禁止逃跑,侧腰肌肤上,留下妖媚的[哥哥是求我让你高潮吧?怎么?被弟弟舔屁股,舔到想射了对吧?]
    [呜…]
    已经尊严扫地,但这样的问题还是无法毫无廉耻的回答。
    凌卫咬住下唇,打死也不旨说话,压抑在喉间的呻吟为此变得低沉,愈发性感。
    自己的样子,应该已经和娼妓差不多了。
    腰身不听使唤地拼命扭动,发硬勃起的性器渗出液体.一滴一滴,可耻地滴在豪华地毯上。
    [哎,哥哥,你要我拿你怎么办呢?这么死鸭子嘴硬,吃苦头的只有你而已。]
    猛然把两边臀丘扳分到最大,几乎把脸完全贴在兄长翘挺的臀部裂缝之间,凌谦舌头上的肌肉完全绷紧,以最强的湿漉硬度.  鼓作气钻入内部.狠压凌卫最近不住的小点。
    [啊!唔  ]凌卫浑身战栗,竭力后仰颈项,吐出享受似的灼热气息。
    白色体液,喷射在地毯上。
    凌谦也显得很激动,吐着热气,紊乱着呼吸.把高潮后的凌卫紧紧抱住,扯过旁边的床单一角为他拭满额热汗。
    [哥哥,你的样子好看极了。]
    凌卫浑身脱离,虽然丢脸,这种时候也只能靠在弟弟怀里感受着高潮后的余韵和失神空白。
    [能够让哥哥这么舒服,我好高兴。]
    凌卫愣了会,心里朦胧的暖流不知从哪里溢出来,沿着血管潺潺流动。他第次用不同的目光看了凌谦一眼。
    [那么,现在该轮到哥哥让我舒服了。哥哥你看.我的肉棒已经涨得这么大啦。]
    下一刻,凌谦说出的话,顿时让他一样的感觉毁灭了。
   
    第十三章
   
    豪华酒店的套房,宛如地狱。
    因为对性具插入还充满了前一夜的恐惧,再脱下裤子,露出硕人男物的弟弟面前,凌卫颜面尽失的露出惊恐表情。
    [不行!]
    [什么不行?哥哥又忘记了自己说过的誓言!就算没什么誓言,自己爽过就好.不理会让你爽的人死活,也是很自私的。]凌谦冷烈的瞥他,却很快又露出别有深意的笑容,  [不过,也许有比较缓和的解决方法。]
    迫与淫威,凌卫被逼答应凌谦落井下石的璺求,赌咒发誓。
    [三天之后,一定遵守协定,让你随…随意的…那样做  ]
    不甘不愿说出可怕的诺言.凌卫被折磨得差点掉下眼泪。
    尽管如此,凌谦还是没有轻易放过他。
    出门之前,命令哥哥用手揉搓着伺候自己膨胀跳动的欲根。他忍耐了很久,几乎从凌卫赤裸下体的瞬问就硬得叫人发疯,所以,凌卫没用多久工夫就令他激射出来。
    [呼,哥哥好棒!]陶醉的忘情呻吟,并且硬抓着凌卫的手,用自己残留在顶端的白色浊液污染哥哥修长性感的指尖。
    指尖被迫涂满弟弟的精液,被羞辱的凌卫,气得满脸通红。
    [哥哥,把那只手也涂上精液。]
    凌卫给他手淫的时候,只用了左手。
    瞧见哥哥那副[你休想]的快抓狂的表情,凌谦打从心底感觉到欺负可爱兄长的恹意。漂亮的唇微微上扬,[哥哥听话的话.我就大发慈悲,今天出门前.不忘你的屁股插按摩棒。还是哥哥比较喜欢插着按摩棒逛街?
    这个条件,凌卫根本无从抵抗。
    粉红色的按摩棒还掉在刚才的地毯那,俨如一个恶毒的危险旁证。
    凌谦再次得胜。
    在他得意洋洋的笑容下,凌卫尴尬的蹲下,用指尖把地毯上还热热的粘稠白液沾在起,默默涂在自己双手上年轻男性发散的雄性味道,染满他洁净的五指,手掌。甚至手背也不能幸免。
    [真乖。]
    完成之后,还必须接受占有性意味强烈的亲吻。
    [好啦.别这样瞪着我.害我又硬起来了哦。我不会逼着哥哥涂着我的东西逛街的,至少目前不会。
    哥哥去洗手吧。]在凌谦心满意足后,一切才结束,笑着对凌卫说,  [等一下,我们就出门。]
    凌卫在浴室里耽搁了很久。
    洗手耗费了不少时间,接着.他还尝试让皱巴巴的军服平整一点。
    在军校待了多年,他无法忍受脏乱发皱的衣服,尤其是在思维中应该水远笔挺崭新的军服。
    敲门的声音,让他心烦的转身。
    把门打开条缝隙,沉声对外而的人说,  [我还没好,等会。]
    [哥哥,这个给你。]
    递进来的东西有些出人意料,竟然是套崭新的镇帝军校军服,连尺寸也一丝不差凌卫惊叹了一会,随即怒火在胸腹里燃烧起来。
    凌谦  一他报本就是设计好的!什么都早有准备!
    换好衣服,打开门,惊讶的发现凌谦也在套房里面换了新的征世军服。
    气得冉厉害也好,目光触及身形修长,穿着帅气白色军服的凌谦,也不得不赞叹那骨于里流露出来的将军世家风度。
    只要凌谦脸上没可恶的嬉皮笑脸.安静的时候,的确有种挺拔坚毅的气势散发出来。
    [哥哥穿军服的样子,真是太帅了。]凌谦也同样打量着从浴室里出来的人。
    优雅的靠近,热唇靠耳,低声问,  [哥哥整天在军校里穿得这么帅走来走去,引人垂涎,镇帝军校里定有很多人晚上想着哥哥的脸蛋自慰。]
    他总能轻易让凌卫狼狈困窘。
    [胡说什么?只有你才会那么变态。]凌卫冷着脸,  [不是要出门吗?打算去哪里?]
    [哥哥想去哪里?
    [你是我的长官,做主的应该是你。]犀利的把原话抛回给凌谦,崭新笔挺的军服衬托出干练气势,凌卫不自由主的变得强硬了,  [就算我提出自己想去的地方,你也会驳回,然后用你的权力逼我跟你走。]
    [啧啧,哥哥也很聪明嘛,知道对我用激将法。可惜啊,我可是指挥系里心理战术第一名的高材生,不会轻易上当。]凌谦打个响指.  [本来打算陪哥哥去想去的地方的.现在改变土意,由我决定行程。哥哥,记住这个教训,对我可不能玩心理上的小把戏哦。]
    离开酒店时结账,出现在帐单上的价格,让凌卫报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知道这里消费很高,不过只是一个晚上的套房,居然就要这种价钱?
    凌谦毫不在乎的在帐单上签名,领着凌卫坐上那辆招摇的碟式车。
    两人的目的地.也是当地非常奢侈的场所.以凌卫深居简出刻板军校牛活,也听过[柔性胜地]的名字。
    特权者才可以进入的俱乐部,高昂的消费.听说和里而应俱全的服务设施成正比。[不用一脸紧张的样子.今天不会带哥哥去情趣用品店的。上次买的总要都用过了才买新的啊,不然太浪费哥哥的存款了。]装修别具格的俱乐部,凌谦是乎轻车熟路,拒绝了美貌侍女的引路,径直领着凌卫自里走,按下电梯建,  [只是带哥哥去吃饭,激烈运动后,难道哥哥肚子不饿吗?]
    凌卫尽量对他暧昧下流的言词不予理睬。
    除了电梯后,到达了位于顶楼的高级餐厅。
    凌卫对眼前忽然出现的景色露山了诧异的表情.凌谦看着他,有趣的笑起来,  [哥哥没来过这里吧?
    [当然没有。]凌卫向来谢绝奢华场所,他觉得那不属于他的世界。
    但眼前的餐厅.实在让人惊讶。
    没想到可以重见旧时代传说中的古中国园林,不管是否一模一样,但目光所见的假山,亭台,楼阁,和虚拟视频中出现的几乎一模一样。
    景物安排层次深远,错落有致,空中甚至飘荡着隐约水雾,优美到令人感动。
    在高空的顶楼造山这么耸动的景致, 一定耗尽不少设计师的心血。
    也是一个庞大的工程。
    [那边的假山,还有叫柳树的植物品种,都是特意从地球上用军舰载过来的。凌谦微笑,  [地球虽然废弃了很多世纪,已经没有人类居住,但是还是有不少好东西的。]
    凌卫被带领着.在似梦幻一样的小石径上走动。
    [哥哥很喜欢这样的地方。]
    [是吗?]
    [少在我的面前玩文字游戏。]凌谦语气微沉,[哥哥喜欢什么,难道哥哥自己不知道吗?要用这种似是而非的字眼来搪塞?再说,如果我不确定这是哥哥的喜好,也不会带哥哥来这里。]
    被数落的凌卫非常尴尬。
    身为兄长,又是预备军官,居然被弟弟这样不以为然的教训。
    可是,他无法辩驳。
    凌谦确实知道他的喜好.对比起来,是乎他这个当哥哥的才是没有立场的那个。
    转入假山后,流水潺潺声越发明显。凌卫在柳暗花明中差点分不清方向,跟随着带路的凌谦,从一片低垂柳树[很有趣吧?]凌谦的声音又变得充满了得意的讨好。
    正是吃饭的时候,餐厅里悠然的坐了几桌人,三两个聚在一起,正一边用餐,一边谈笑。看得出来,全部是有身份的人。
    也对.这个俱乐郜.本来就是有特权的人才能加入的。
    两兄弟的身影出现时,整个餐厅奇怪的安静下来。
    所有人的目光转向他们,凌卫自觉地感到引起注意的并不是凌谦,而是他自己。他低头望望自己身上深蓝色的制服有资格坐到这里的,恐怕都是有资格进入征世军校的未来权威人物。
    [他们都在看你哦.哥哥。]凌谦的话里.藏着让凌卫无法揣测的深意。
    他抓着凌卫的手臂,仿佛怕他逃走一样。
    起走进餐厅,挑选了张靠近窗台的位置,这里可以看到外而的人造水流和柳树,风景宜人。
    [吃点什么?]凌谦把功能表递给凌卫。
    凌卫对着功能表上的中文字皱眉。
    根据血统课程上所说,他和凌将军这一系人种,应该和古代地球上的中国颇有渊源,不过,中文字这种东西在联邦文字统的制度下,已经逐渐演变成般只有专业研究者才看得懂的东西。
    [哥哥不喜欢这些菜?也对,都是古时代的中国菜名,什么八珍翡翠的,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不是。]凌卫不愿打肿脸皮充胖子,正色回答,  [我只是不会看中国古代的文字。]如果不是对古世代的中国挺有兴趣,他也许连手上功能表上的是中文字也未必知道。
    [对不起,我忽略了。]凌谦怔了下后,立即把功能表从凌卫手上抽走,  [我学过中文,所以没想到哥哥这方面的问题。抱歉,不是有意让哥哥难堪的。]他挪近一点.像希望弥补似的低声问,[我把功能表上的几个特式菜名读给哥哥听好吗?]
    凌卫挺吃惊的。
    他原以为凌谦会毫不留情的对他加以奚落。
    凌谦真的把重要的菜式都读了一遍,有的名字凌卫曾经在资料里看过用联邦语描述的概况,没想到竟真的有人能按照古法制作山来。
    [以上这些,哥哥比较想吃哪几道?]
    因为第次有幸进入这样的餐厅,凌卫颇为难到底要品尝哪种才好。不是好吃,他只是挺好奇到底是怎样的味道。在模糊的资料中,古时代的中国,是一个充满饮食文化的人国。
    凌谦看得山他的犹豫,  [每道都点好了。]
    [不,太浪费了。]
    [不要紧。]
    凌卫还要说话,凌卫不安好心的接了下一句,  [反正花我的钱。哥哥的钱,留着买用在哥哥身上的玩具好了。
    居然扯到这件事上!
    凌卫像被人打了一闷棍般的恼怒.立刻把脸扭到朝向窗外的方向。
    凌谦低沉笑着,召来身穿古世代中国装的女侍者.把餐厅里比较不错的菜都各点五道。
    因为凌谦后来有道歉,散发着美味的中国菜又很快一道接一道上来,开始饥肠辘辘的凌卫最后还是放弃了和弟弟生闷气,开始进餐。
    伴随着警校里无关紧要的闲聊,两兄弟的午饭气氛还算不错。
    进行到半.却有不速之客过来打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