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惩罚军服系列01《背德假期》(20)

作者:风弄 时间:2018-02-10 11:40 标签:星际 军旅 兄弟 宠文

    他被黑暗包围起来,古怪的声音充斥耳边。
    凌卫哥哥走了,他早就想着离丌了,他本来就不是凌家的人,迟早会走的。
    不!
    是你把他吓走的,本来他也许会留下,你弄伤了他,他逃走了。
    不不!不会的。你轻举妄动,你鲁莽的行动,你导致的后果t不不不
    [不!]凌谦嘶哑的吼叫着从床上翻做起来,浑身都是冷汗。
    儿秒之后,他才看清楚这是自己的房间。
    该死的梦!
    凌谦悻悻的诅咒着,抓起床单的角随便擦擦脖子上的冷汗。
    察觉到有异,他掀开了身上的薄被一看,短裤上占有的体液痕迹在灯光下一目了然,凌谦又低咒了一声。
    果然.又在梦里高潮了。而且,这次更丢脸.竟然在梦里对那个人说什么我喜欢你。
    凌谦对自己没审美观的身体真是咬牙切齿的痛恨,身边有这么多丰动投坏的漂亮女生,甚至男生,为什么每次的春梦里面.都是那个冷淡得像是木头的凌卫呢?
    什么哥哥?根本就是个没有血缘关系,养大之后就会头也不回溜走的家伙。
    那张端正的过分.正经八百的脸.真是    为什么会让人胯下紧张呢?
    梦中被惊吓的心情让他不爽到极点,凌谦那股恼怒半天都不能平息下来。他黑着俊美的脸换上衣服洗了一把脸,打算山门找点痛快。
    待在家里,一定会憋到发疯。
    下到楼客厅,经过露台的时候,却诧异的猛然站住了。
    凌谦震惊的屏吸,眼前的一切,和梦境中的太像了。
    正抱着双臂,靠在露台的栏杆上的,不正是凌卫吗?紧闭的眼睛,恬然的表情.全身肌肉放松着毫无戒备.一眼就能看出已经入睡了。
    不是今天晚上才回到家吗?怎么中午就回来了?
    讨厌,还是像过去一样,不管回来还是离开,都不会专门和自己的弟弟打个招呼,这个家里难道只有爸爸妈妈是他的亲人吗?什么不想麻烦弟弟们,总想把自己隐藏起来不想被人发现似的,真是让^痛恨的疏远。
    可是,那没防备的睡相,真是…千年难得一遇。
    想起梦中贯穿这人的顶级快感,凌谦露山狐狸看见猎物的欣喜.邪恶的悄悄挪出脚。
    肩膀却忽然被人拍了一下。
    [别惊动他。]熟悉的声音传入耳里.低低的,仿佛不想把睡梦中的兄长惊醒。
    是凌涵。
    凌谦回头,向孪生弟弟露山个不欢迎的表情.  [你怎么在这?不是下午约了人山去吗?难得的假期,快点出去玩吧。]
    [凌卫哥哥回来了,我哪有空出去玩?
    [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哥哥你应该很明白吧?孪生兄弟怎么说都应该有点心理感应才对。]相貌酷似父亲的凌涵.露出心照不宣的眼神,  [而且审美观,往往也相同。根据统计,孪生子往往会抢夺同一样东西哦。]
    凌谦故意作出淡漠的样子,  [是吗?]
    [如果不是的话,那么哥哥你就别对凌卫哥哥动心思了,反正你也没看上他,对吗?]
    [做梦吧!]凌谦危险地笑着,低声说。
    凌涵耸肩,  [看来还是避免不了争夺同一样东西的命运。不过,现说定一个比赛规矩好吗?]
    [嗯?]
    [不可以暴殄天物,对凌卫哥哥采取暴力手段。]凌涵另有所指地说,  [哥哥你的脾气比我更糟糕.万一耐性不够就来硬的。凌卫哥哥这样的个性,如果被暴力侵犯的话.说不定会立即崩溃,到时候我会和你翻脸的。
    凌谦心头凛然。他想到了刚才的梦境。
    以他的本事和无法尤天的胆子.要侵犯没有防各的凌卫,实在太容易了。
    但如果真像梦境里的一样,强暴了一次以后,就完全的失去凌卫,那[那么大家就说好,不允许暴力侵犯,不管是谁.都必须让他自己肯配合的情况下才做而且不能弄伤他。]
    想起梦境里那一濉血,凌谦就浑身不自在。他的表情,也不自然的认真起来,  [凌涵。你要是让他崩溃了,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那么,]凌涵微笑,  [就说定了。]
    [等他再K大点。]
    [呵.应该是等我们在强人一点吧?]
    [强大到可以不让他跑掉?]
    [不,强大到——可以爱他,又可以保护他的时候。]
    [啧啧.  凌谦的眼眸里藏着不肯认输的争斗,狡黠的笑着,[换句话说,就是强大到只能由你欺负他,而别人都不能欺负他的程度吧,凌涵眼神不变的淡然,  [也许是。]
    [好…]
    你好好做梦吧.他是我的。
    这个总是一脸正经,对人礼貌生疏,在阳光下恬然入睡的家伙,可以欺负他的,只有我而已。
    从今天丌始,我会争分夺秒的把他弄到手。
    第一步,嗯,先在他的房间里装监视器,在他电脑里装控制器,至少先掌握他的日常作息和交友状况欺负兄长的计划,在那一天起各自开始布置。
    孪生兄弟暗中着觊觎着日渐成长的长兄,如同看护着慢慢成熟诱人的果实,按捺之中一同成长的,还有他们越来越迫切而深沉隐忍的欲望。
    一切,终于在某个背德假期像酝酿已久的火山般爆发。
    欲望的火焰,将陷入其中的三人,都深深淹没了《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