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弹幕说他喜欢我

作者:诸君肥肥 时间:2023-04-06 10:44 标签:情有独钟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身患绝症而无法治愈的虞时,选择将自己的躯体冷冻。未来的某一天,当人类的科技足以拯救他,虞时就将再一次醒来。
  两千五百年之后,虞时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
  但是这个世界似乎出了一点问题……
  他瞪着眼前这个英俊的男人。
  男人的头顶飘过一条弹幕:“年轻的谢尔菲斯元帅和年轻的时时真是配我一脸!!”
  虞时:“……”
  他一觉醒来,究竟是来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
  谢尔菲斯·阿琉斯是这个世界的大英雄。他三十岁那年就拯救了这个国度,成为了所有国民心中的英雄元帅。在这之后,旧伤复发的谢尔菲斯选择在一个无名小镇上安度余生。
  直到,有人在小镇的某处发现了一具被冷冻起来的青年躯体。
  谢尔菲斯意外地发现,那个醒来的青年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他。难道他认识他??
  虞时:确实认识,弹幕的观众们说未来整个宇宙都见证了我们的婚礼。呵呵。
  【小剧场】
  谢尔菲斯:“所以你沉睡了几千年。”
  虞时:“对。但是我的身体功能还是很正常的,对吧,元帅?”
  谢尔菲斯:“……这种时候就不用叫元帅了。”
  虞时:笑。
  *
  1.
  主攻HE,虞时x谢尔菲斯,狡黠恶趣味年下向导攻x英雄迟暮温柔包容深情受
  2.
  私设向哨。虞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有弹幕飘过。
  3.
  备注:不是爽文,没有打脸虐渣,剧情正剧向;攻受都不是万人迷,双箭头互宠向;攻成长型,前期偏弱。请勿ky攻受问题。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机甲 星际
  搜索关键字:主角:虞时 ┃ 配角:谢尔菲斯 ┃ 其它:这弹幕究竟从哪儿来的?
  一句话简介:弹幕剧透了我的未来
  立意: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第1章 弹幕
  “虞时先生,早上好,现在是编号579恒星历788年,春月23日,上午八点整。您今天的通识课将在一个小时之后开始,请您抓紧时间吃早饭哦。”
  虞时睁开眼睛,有一瞬间以为自己还在做梦。
  然而智能管家还在一旁唠唠叨叨,让虞时很快就回到了现实。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这就起床了。”虞时一边说着,一边用被子蒙住了头。
  “……您每次都是这样说,然后又赖床了哦。”智能管家李尔使用了一种相当人性化的无奈语气,“不过,您今天真的得抓紧时间。阿琉斯先生来看您了。”
  虞时怔了一下,然后才慢腾腾从被窝里探出头。他说:“现在?”
  “阿琉斯先生正在餐厅等您。”
  “……你怎么不早说!李尔你学坏了!”虞时一边抱怨,一边跳下床,冲进卫生间洗漱。
  不久,他就离开了房间,前往李尔所说的餐厅。
  他现在正在一颗名为“安迪”的行星上。安迪星是庞大的人类帝国数不胜数的可居住行星之一,以其发现者命名。
  在过去的几百年里,安迪星始终与世无争,毫不起眼。或许绝大部分的帝国居民,都不知道宇宙中还有这颗行星。但是最近,这颗星球吸引了一部分无所事事之人的好奇心。
  因为,有一个来自古地球的人类苏醒了。
  在更加遥远的时代,人们在面对某些疾病的时候,总是显得无能为力。
  其中一部分人类会选择一种相当极端的做法——将自己的身体冰封起来,让自己陷入沉眠,直到科技的发展已经足够拯救自己的生命,然后才会苏醒过来。
  在某种意义上,这是一种听天由命的做法。谁知道科技发展到什么样的程度才能拯救他?谁知道千百年后是否还有人记得来拯救他?
  虞时是幸运的,同时也是不幸的。
  他在无知无觉的睡眠中度过了上千年的时光。他竟然能完好无损地站上这片陌生的土地,竟然能重新睁开双眼,这就已经是一个奇迹。
  而不幸的是,他的故乡地球在一场宇宙战争之中被摧毁,而与他血脉相连的亲人,也早已不知散落在何方。
  他不清楚自己怎么会在安迪星的一个无名小镇之中被发现。
  发现他所处的营养舱的人,是当地的一家建筑公司。据说是在兴建一家全新的精神力研究所的时候,因为需要向地下挖掘,所以才会发现深埋在土壤之中的营养舱。
  营养舱的型号已经是几百年前的老古董,能支撑到今天实属不易。不过,这也意味着,至少在几百年前,仍旧还有人记得虞时,还有人在照顾虞时。
  至于之后他为什么会无人照料,那仍旧是一个无人能解答的谜题。
  镇子的管理者向虞时承诺会好好调查这件事情,但至今,距离虞时的苏醒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他仍旧没听说有任何进展。
  因此,慢慢地,虞时对于自己沉睡时的经历,也就不那么迫切地想要知道答案了。
  他沉睡之时,年纪才刚刚二十岁。他是在高考体检的时候,检查出患有一种不明的脑部疾病。当时的医疗科技无法治愈他。
  虞时在医院苟延残喘近三年,直到死神将要夺走他的性命,他的父母才破釜沉舟,选择让他沉眠。这已经是虞时当时唯一的选择。
  在醒来之后,虞时也经历了将近两个月的复健,才恢复到如今能跑能跳,与常人无异的状态。
  不过,稍微令他有些意外的是,以如今人类帝国的科技水平——反正是一些他闻所未闻的医学名词——医生也无法准确定义他的脑部疾病,只是按照常规疗法进行了一些治疗。
  更确切地说,那也并非完全治愈,只是压制病变部位。虞时仍旧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也不知道这种莫名的疾病是否会在某一刻突然恶化。
  不过他十分心宽。
  毕竟,能够在几千年之后的未来苏醒,亲眼目睹人类的崛起与兴盛,对于虞时来说,就已经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了。他不在乎自己能活几年,他只想趁这段时间,好好领略一下宇宙的风光。
  这是他平白赚来的时间,已经足够令他开心了。
  而对于镇子上的人来说,每一个人都觉得,这个刚刚苏醒的小家伙——在如今的人类帝国,居民都十分长寿,因此二十岁才进入青春期,三十岁才算完全成年——未免也太活泼了点。
  他经常兴致勃勃地和人聊天,尽管他们语言不通(虞时还没完全学会这个时代的宇宙通用语,大部分时候都是靠智能管家帮忙翻译);连那种枯燥的通识课都能愉快地接受。
  虽然他总是赖床,但是他从不迟到早退。这得说清楚。
  智能管家李尔,是“挖”出虞时的建筑公司赠送给他的。
  因为虞时的事情,这家公司也算是名声大振,平白收获了一大批订单和关注,所以就干脆给虞时赠送了一个相当有用的智能管家,以及一大笔钱。
  虞时也的确十分需要李尔的帮助,尤其是他对于现状毫无了解的情况下。
  至于……谢尔菲斯·阿琉斯。这是一个更加复杂的问题。
  虞时快步朝着餐厅走过去。他现在是在镇子上的疗养院,这里居住的大多数是老人和病人,虞时算是其中异类。或许再过一个月,等他的身体指标符合医生的判断了,他也就能到外面居住了。
  一路上,他都笑眯眯地和路过的人打招呼。这里的居民也都很喜欢虞时,都和他聊了两句。虞时的宇宙通用语水平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的。
  这样一来,等虞时到餐厅的时候,时间已经来到了八点半。
  谢尔菲斯·阿琉斯坐在窗边,等待着虞时。
  他看起来三十多岁(以虞时的古地球人眼光来说),身材高大挺拔,面容英俊夺目。他黑色的头发中夹杂着一些银丝,目光平和温柔,望向虞时的时候更是多出了几分笑意。
  谢尔菲斯是真正将虞时“救”出来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