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大佬的雄虫赘婿他只想咸鱼

作者:便揽轻狂 时间:2023-08-17 08:58 标签:星际 虫族 天作之合 机甲
身为超级豪门掌权人的陈泽终于过劳死了,当他再次睁开眼之后,发现自己进入了异世界,成为了反派大佬的雄虫赘婿。一个在未来会被ss级雄虫折磨而死,嫁祸给反派大佬的炮灰角色。
  这位雄虫赘婿炮灰的足够彻底,以一人之力划分了新的精神力等级——e级,而且脑子不好,只会吃喝玩乐,为所有人耻笑。
  面对这个新身份,陈泽表示——他很满意!!!
  是的,回顾自己波澜壮阔的一生, 陈泽无比后悔,尽管他一手建立起了更加强大的商业帝国,甚至在政坛都举足轻重,但其实他真正渴望的是咸鱼一般的生活!
  老婆又美又有钱,还是军部少将!
  这碗软饭他吃定了!
  至于什么sss级精神力?
  ——不传谣不信谣,我只是个废物雄虫,医生说我胃不好只能吃软饭!
  ·
  宴灵枢有一段非常痛苦的记忆,从那以后,他便强烈渴求雄虫与雌虫的平等,这种想法让他显得十分异类,当他不得不屈从帝国选择结婚时,竟然只能和那位有名的e级花瓶雄虫匹配。
  无所谓,反正雄虫都是一个样子,这不过是那群人恶心他的手段罢了。
  宴灵枢神色平淡的与这名花瓶雄虫领证结婚,然后便立刻一头扎入工作中。
  这只是一场交易而已,他们互不干涉——
  直到办公室大门被从外推开,露出的那张脸完美的诠释了花瓶两字。
  雄虫给他送来了……爱心便当?
  很多年之后的某一天,雄虫来的比以往晚了一个小时。
  已经成为帝国上将的宴灵枢拒绝了任何人送来的食物,固执地等待着。
  终于,脸上带着歉意的陈泽推门而入。
  “老婆,路上出了点小意外,所以来晚了。”
  当天晚上,帝国皇子,ss级雄虫与他的护卫队被打包送往军事法庭的消息震惊整个星网。
  看着腰上系着小黄鸭围裙的男人,宴灵枢终于忍不住开口询问,“……阿泽……这件事和你有关吗?”
  如果有关的话,宴灵枢眼神低沉——那就想办法让那位皇子再也说不出一个字来。
  但陈泽却端着鱼汤一脸无辜,“怎么会呢?我只是个e级雄虫诶老婆~”
  只有被完虐的帝国大皇子与他的护卫队们知道,他们到底经历了怎样可怕的一切。
  强强互宠。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机甲 星际 虫族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泽,宴灵枢 ┃ 配角:秦胤,其他 ┃ 其它:虫族,主攻
  一句话简介:我本咸鱼心,奈何被迫卷
  立意:爱是平等


第1章 人生重开的大佬
  夜幕低垂,飞机降落,一名年轻男子从机舱中走出,他便是如今最年轻的超级豪门陈氏家族的掌权人陈泽,今年才不过30岁。
  私人司机与助理已经等候多时,秘书小跑着跟在他身边,向他报告接下来的行程安排,跨国会议、金融对谈、拍卖晚会……这些行程一个接一个地从她口中跳出来,但这些仅仅只是他一天需要面对的量。
  肩宽腿长得男人抬手按了一下额头,正打算说话,突然,眼前的场景出现重影,剧烈的胸痛让他没忍住倒了下去。
  在即将失去意识的瞬间,陈泽脑海忽然闪过一个念头,如果可以,希望下辈子不要再这么累了。
  ·
  仿佛是因为上天听到了他的这个愿望,陈泽竟然再一次醒了过来。
  他的意识中出现了一线白光,随着白光的快速扩散,而黑暗也随之消失。
  脑海中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寒冷,侧骨的寒冷,他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乱糟糟的狭小房间里。
  额前的刘海遮住了眼睛,身上的衣服不再是手工定制的西装四件套,而是一件邋遢的卫衣,由此可见这绝不是他自己的身体。
  陈泽谨慎地从地上坐起来,地板上哗哗地躺着水,他的后脑勺有些痛,下意识触碰疼痛处时,大量的记忆便瞬间涌入了脑海中。
  这具身体的主人,也叫做陈泽,而如今的世界,已经不是他熟悉的那个世界了。
  这个世界没有男人和女人的区分,有的只是雄虫和雌虫,陈泽很庆幸自己是一只雄虫,不仅仅是因为他还不想变性,更是因为这个世界雄尊雌卑。
  而通过原身的记忆,陈泽了解到了这个世界特有的一种力量——精神力。
  精神力只有雄虫拥有,分为s级、a级、b级、c级,和d级,精神力强者不但会拥有更强的脑力,甚至也可以依靠精神力做到一些类似于特异功能的事,雄虫之间以精神力为等级划分,而这具身体的原主……精神力低到只有e级。
  这个等级的精神力足以载入虫族医学史,作为一个后来者背诵的考试要点——历史上第一位破格划分为e级精神力的雄虫是谁?
  陈泽皱了皱眉。
  原主记忆中的世界看起来就像是一本奇幻小说。
  不过既然已经来到了新的世界,有了一具新的身体,陈泽当然会选择好好活下去。
  只是原主的名声实在太差,甚至在网上都有一点儿不小的名气,总有人好奇那名e级雄虫,如果要处理这种负面名声的话……
  陈泽没忍住思考了一下。
  不过他很快一个激灵反应过来……他的思维还停留在死亡之前,骤然来到另一个陌生的世界之后,他下意识地打算处理事务,维护形象……但他又在这个时候意识到,他已经死过一次了,不再是陈氏总裁,而是一个才进入大学就入赘了的雄虫而已。
  他进入了另一个人,不,一个雄虫的身体,而这名雄虫就在刚才把自己弄死了。
  原因自然是一封拒绝信。
  前不久原主给学校的学生会寄去了申请表格,而负责回复的雌虫秘书在给他吹了几百字的彩虹屁后非常明了地拒绝了原主:因为原主的精神力实在是太低了,连在学生会当一个打杂的干事都不配。
  这无疑让这名雄虫受到了莫大的屈辱,原主完全受不了这种打击,气得跳脚,而后果便是——
  这名雄虫脚底一滑,摔倒在地,后脑勺直接撞击地面,大概是直接把自己摔死了,所以现在身体里的人换成了陈泽。
  陈泽接收着原主的记忆,敏锐地捕捉到了赘婿两个字。
  似乎原主和一位了不得的雌虫达成协议,入赘对方家中,据说今天晚上他的入赘对象就会亲自来接他去参加一场晚宴。
  赘婿?
  这实在是令陈泽有些意外,老实说谁也无法接受突然出现的另一半,而且自己的身份还并不如何光鲜亮丽——但等他的脑海中涌上原身的三十万星币欠款和已经录入星网的伴侣关系的记忆之后,他只能选择暂时接受这一切。
  毕竟现在闹翻没有任何好处。
  说起来这种经历实在是非常有趣……从一位高高在上的铁血手段的掌权人,变成现在这个无父无母,每月定时领取政府特殊津贴的赘婿雄虫,这种身份的转变可以说是非常奇异而夸张的。
  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不过不同的是,对于陈泽来说——
  显然,现在的生活才是天上,如今的一切都令他非常满意。
  镜子中倒映出一张他无比熟悉的脸,尽管之前一直躺在水里,头发湿漉漉地贴在身上,但这张脸却并不显得狼狈,一双丹凤眼在眉毛的衬托下,神采奕奕,身体非常年轻而充满活力,绝无任何长久工作留下的职业病。
  毫不夸张地说,这具身体的状态比陈泽才大学毕业的时候还要好很多,尽管没有坚持体育锻炼导致这具身体稍显单薄了一点,但陈泽大学时就已经开始在家族企业与学校之间连轴转了,身体很早就变得外强中干。
  如今的他完全是变成了一个年轻版的,没有任何病痛的自己,而这个自己,记忆中显示,他今年18岁,大一,就读于星澜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专业是临床医学。
  对于精神力c级及以下的雄虫,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去处——他们可以在接下来的五年或者十年里学习医学知识,然后进入各大医院,即使是成绩最差的那一批,毕业之后也有去处——开一个星脑治愈诊所之类的,给那些可怜的,没有雄虫迎娶的,或者固执地想要单身的雌虫提供精神海治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