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从垃圾堆爬出来后

作者:危火 时间:2023-11-15 10:17 标签:星际 无CP 科幻 正剧 群像
蕴蓝星域汲取垃圾蕴含的负面磁场能量,孕育了一个不太完善的生命体。
  弃厌:没错就是我这个小垃圾。
  为了挽救蕴蓝星域被销毁的命运,这个后脑勺扎着小揪揪,又丧又萌的小孩决定努力攒钱,买下这片星域。
  于是星际留下了无数关于他的传说。
  移风星雷家继承人∶我和厌哥刚认识那会,他就对我亲近的很,拳拳到肉∶)
  西德亚斯军校∶破格录取弃厌的第二年,我们学校招生部的星网邮箱都快被投爆了∶)
  别问,问就是星网维护人员每次来我们学校都骂骂咧咧的
  星际闻名洗脑无数的传销头子∶其实,弃厌那小子说的也挺有道理的?
  收拾完行李的狂热信徒∶头儿,咱们跟他干去?
  弃厌总觉得自己是个赚钱买星域的老实人。
  然而众人眼里的他∶弃厌这个人吧,打小就嚣张的很,连光脑ID都充满了嘲讽气息。
  星记者问∶你ID是啥?
  已经站在星控师巅峰,兼修星符的弃厌∶哦,这个啊,我是小垃圾。
  他拍拍记者的肩膀∶还不够强,一起努力啊
  连星控师都不是的记者勉强保持职业微笑∶谢谢,真的有被嘲讽到。
  成长流。
  那个从垃圾堆里爬出来的小孩,从移风星开始,一步步扛起母星的荣光和人类联邦的荣耀。
  【排雷】:有塔斯托安和静这两个配角cp的感情线,全文不超过一万字。
  食用注意∶
  1.本文不是纯正的爽文,主角真成长型
  2.谢绝写作指导、拉踩。诸君不喜,离开即可,快乐阅读才最重要
  3.作者文笔一般,脑洞感人,看到心梗不要碰瓷,小穷鬼没钱
  4.龙套智商<反派智商≤主角智商<作者智商=普通人

内容标签: 科幻 星际 正剧 群像
搜索关键字:主角:弃厌 ┃ 配角:雷力蒙,术炎,宋仲,兰尔维,修斯,季付,厉月承,塔斯托安,伯森曼恩,净 ┃ 其它:报效国家的人是最帅的
一句话简介:我成了大佬
立意:垃圾正确回收很重要


第一章 垃圾堆里的小破孩
  地蓝星,人类文明起源的母星,现在归属于蕴蓝星域S级负面磁场污染区中心地带。
  地脉深处“轰然”一声巨响,在无数堆脏污的垃圾和寥寥几名瘦骨嶙峋的拾荒者的见证下,一道光柱冲天而起!黯淡的天空骤然爆发出纯净炫目、深浅不一的黑蓝光芒,这光芒向外辐射,转瞬间就蔓延了整片星域。
  这股异常的能量波动被探测仪精准的捕捉到。
  星域监测站警报声陡然响起——
  “滴!滴!滴!警报!警报!蕴蓝星域检测到有异常能量波动,波动强度超过5S级最大阈值!警报!警报……”
  监测站内,巨大的银幕实时将蕴蓝星域的画面传递过来——整片星域被墨蓝色的光芒包裹着,从外形看,简直像一个硕大无比的卵。
  “不能具体定位到地蓝星内部情况?”
  技术人员眼也不眨地在精密的仪器前紧张的操控着。
  “站长,蕴蓝星域的负面磁场强度过高,地蓝星位于星域中央,我们的探测仪根本探测不到。”
  站长冷静道:“立即传讯第七军区!通知他们尽快安排调查!”
  “是!”
  .
  短时间的地动山摇后,地蓝星已经恢复平静。
  垃圾堆深处,一名气息全无的小孩突然睁开了眼,瞳孔深处闪过一抹深蓝。
  小孩顾不得别的,先是飞快地将自己嘴里嚼了一半、噎到喉咙里的皮革扒拉出来扔到地上,然后飞快的趴在旁边,张嘴——
  “呕——!”
  皮革卡的太深,弄出来后生理性想吐。吐完之后,他才松了口气。
  成为生命体的第一天,弃厌就成功的体验到了什么叫犯恶心。
  借生的这具身体太过孱弱,也不知道是怎么跑这么远,还掉进了垃圾堆里。
  弃厌忍着头晕眼花,手脚并用连滚带爬地爬了出去。
  天色灰黄,垃圾山附近游荡着三三两两瘦如骷髅般的拾荒者,刚才的响动并没有过多地引起他们的注意,他们神色麻木的在垃圾堆里翻找着能果腹的东西,偶尔将垂涎欲滴的视线投向身边摇摇欲坠的几名老弱。
  很快,弃厌就被他们发现了。孤身的瘦弱小孩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没有人护着的小孩,就是食物。
  他们三三两两的围了上去,仔细看,他们许多人身上有明显的兽类特征,甚至不能被完全地称之为“人”。
  垂涎的眼神让弃厌往后退了一步,心里暗暗想着,难道这就是许多垃圾前辈们给他讲的,人类之间的打招呼?
  “食物”也不是人人都能吃的。被排挤而畏缩在角落里的一个鲍鱼眼男人表情扭曲了几下,又哭又笑地低喃:“我、我受不了……我好饿、好饿,我、我要吃东西,我要吃东西……”
  欲.望越来越强烈,周围无处不在的负面磁场无声无息的波动渗入基因里。鲍鱼眼男人眼睛一点点变得猩红,背脊弯曲,四肢拉长匍匐在地,嘴里长出腥臭的獠牙,舌头耷拉在外面,身体膨胀了不止一倍。
  他,不,它发出低吼声,四肢发力,锋利的獠牙立即咬断了一个打算分食弃厌的拾荒者的脑袋。温热的血劈头盖脸糊了弃厌一身。
  弃厌:“……”
  小孩面无表情的放下打招呼的手,顺势抹了一把脸。
  这和垃圾前辈们说的世界不一样!文明友善在哪里?鸟语花香在哪里?
  它飞快的杀死了所有的拾荒者,在场的活人只剩下了弃厌一个,它龇牙咧嘴地将头颅转向小孩。
  弃厌:“……”
  弃厌抿唇,认真道:“在我的地盘撒……”
  撒…撒……哎?是撒野还是撒尿来着?
  蕴蓝星域诞生他的时候生机不足,导致他并没有发育完全,是个早产儿,所以他在接受语言传承的时候就出了点问题,语言功能有点紊乱,还需要时间慢慢恢复。
  小孩头上一缕乱糟糟的呆毛翘了翘,终于想起来用哪个词,随即抬起手指,指尖凝聚了一抹幽蓝的光,“别撒尿了,我要送你去接受惩罚。”
  正在这时,远处呼啸行驶而来一艘军事星舰,舱门打开,里面掠出几道绚丽的弧线。
  “放开那小孩!”
  弃厌只觉得眼前一阵风刮过,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被人提溜着领子拎在半空了,像只被揪住后颈皮、没办法着地的小猫。
  弃厌:“……”
  只不过拎着他的人身上没有恶意,他扑腾了一下:“先生,请放我下去,不要对我上下其手。”
  踩着飞行器的是个一身军装的中年男人,面貌冷峻,肩章上的星杠表明他是一名中尉。
  中尉被小孩大人般的语气逗笑了:“小破孩,不会说话就别乱说,你这句话传到军部,我可是要被停职的。”
  “它”已经被团团围住,光刃与能量弹没出几个回合就将它炸成了肉泥,弃厌的眼睛被中尉贴心地遮住。
  士兵来报:“程中尉,兽化人已被消灭。”
  程中尉点头:“这次兽化人的劣化程度已将达到D级,不可逆转,消除是最好的办法,你们去周围勘测,记录数据带回检测站,我先带这小孩去检查一下身体。”
  士兵诧异的盯着弃厌:“他完全没有……”
  程中尉:“没错,在负面磁场强度超过S级的地方生活,这小孩没有修炼过,却完全没有劣化,简直像个奇迹。”
  这个中尉看着是想带他离开这儿,弃厌板着脸没有挣扎,他原本也是要离开的,正巧凑这个机会。
  脏兮兮的小破孩抱着胳膊臭着脸,猫似的被中尉拎到星舰里,各种仪器仔仔细细从头到脚地检查了一遍,终于能坐在椅子上歇着了。
  弃厌换了身衣服,手里被塞了几只营养液,正抱着喝。
  程中尉拿着检查结果,皱着眉头仔细看了好一会。

上一篇:一口忘崽牛奶

下一篇:荒谬之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