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匹配到顶级Alpha后马甲掉了

作者:其西礼 时间:2023-11-28 10:40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万人迷 机甲
蓝怿:首都星偏远区的酒吧小老板,低等级Omega
  路云远:史上最年轻的将军,战果累累、功勋显赫、帝国唯一一位S级Alpha
  两人由于婚姻法而被人工智能强制分配在一起,且一年内不得离婚。
  众人懵逼并一脸嫌弃:这人谁?我不同意这门婚事,请蓝怿离我们将军远一点。
  *
  路云远一开始以为蓝怿这个Omega肩不能抗,手不能提,遇事只会哭唧唧。
  后来却在战场上亲眼见到这人肩扛电磁炮,手提火箭筒,开着机甲对半轰。
  战后,蓝怿坐在高高的机甲上挑眉看他,脚下是无尽的废墟,身后是落日的余晖,神情恣意又张扬。
  *
  众人一直在等着两人离婚的那天到来,却被星网上时不时爆出两人同框的照片惊得说不出话。
  那个向来冷着脸,可以开着机甲大杀四方的将军温文尔雅地给人拧开瓶盖、动作温柔地给他喂药、满眼宠溺地为他披上外套。
  网友:……不知道是应该先惊讶少将还有这么温柔的一面还是先说蓝怿你何德何能!
  直到后来,那个他们以为的废物Omega开着全帝国的A都梦寐以求的机甲天穹干脆利索地杀掉虫族。
  他们才知道某人表面是个酒吧小老板,背地里却是帝国排名第一的特种队队长、方舟首领之一、帝国最强机甲设计师,甚至还是星际最大海盗团团长。
  网友:……不知道是应该先道歉还是先跪地喊爸爸
  身份成谜演技满分戏精攻X沉稳镇定由着攻演的淡定受
  双A,攻是A装O
  1、攻受最后是互相喜欢的,极端控党勿入
  2、受也有别的厉害身份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机甲 星际 ABO 正剧 万人迷
搜索关键字:主角:蓝怿 ┃ 配角:路云远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先婚后爱
立意:反抗世界的不公


第1章
  “自星历1842年虫族入侵以来,帝国人口不断减少。但第三性别Alpha和Omega的出现,有效减缓了这一趋势,为人类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第三性别出现的原因,科学家初步结论为虫族出现时带来的放射性物质,导致人类大规模基因突变……而如今,拥有第三性别的人数在总人口中占比将近20%,据估计,这一比例在未来将会不断攀升……”
  “经过百年时间的研究,人类已经能够通过药物初步控制分化结果……”
  “第三性别的人数在总人口中占比已经达到50%,为充分利用第三性别带来的优势,《婚姻法》将于星历1948年1月1日正式实施……”
  星历2048年,1月1日,17:50.
  首都星朝文街道。
  “今天是《婚姻法》颁布的100周年纪念日,与此同时,路云远少将也将迎来35岁的生日。”十字路口巨大的电子显示屏上,主持人用甜美的声音播报着,“今晚六点,‘千式’将按照《婚姻法》,为当今世界唯一一位S级Alpha匹配出最合适的伴侣。”
  蓝怿正走在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听到这他脚步没停,稍微抬头看了眼。
  首都星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天也有些阴,以至于看向屏幕的视线有点模糊。
  显示屏左侧是一张大大的照片,照片上的人穿着黑色军装,脸上没什么表情,眼神也格外冷,整个人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质。但那张脸却足够吸引人,鼻梁高挺,面容棱角分明,五官极为端正。
  右侧是一个空白的方框,大小和照片的尺寸一样。上方挂着显眼的红色倒计时10:04.
  主持人的声音透着兴奋:“十分钟后,这一结果将由帝国全体公民共同见证。”
  蓝怿:“……”
  他眨了下眼睛移开视线,往前拽了拽自己宽大的帽子,加快脚步穿过了人行道。
  过了路口稍微走几步就到了地方,蓝怿在一家餐馆前停下来,他推开一米宽的玻璃门走了进去,冷澈的风刹时被挡在了外面。
  这家店离蓝怿开的酒吧很近,走路过来用不了十分钟,饭菜也很合他的胃口。蓝怿一般会先在终端上点好晚饭,到地方刚好能吃上。
  坐在柜台后面的老板娘看到他,笑道:“来啦。”
  蓝怿点头应了一声。
  店里面积不大,此时坐着满满当当的人,饭菜汤面的热气氤氲向上飘着。蓝怿扫了一眼,寻找自己在终端上预定过的位置。
  老板娘趁着这间隙没忍住多看了他几眼。蓝怿来过这里不少次,但每次见到人她都得感叹一会——这张脸实在漂亮得不像话。
  额前的黑色碎发微微遮住了眉眼,在白皙的脸上留下一点阴影,依稀可以看到蓝色的瞳孔,眼皮半阖着,就这么随意地瞥过去,透着慵懒又漫不经心的感觉。
  老板娘一边犯花痴一边忧愁地想着,也不知道这么好看的Omega以后会便宜哪个Alpha.
  蓝怿没管老板娘的目光,几步走到了自己的位置,刚坐下,送餐机器人就把一碗红油油的酸辣粉放在了他面前。
  旁边坐着两个年纪不大的女生,飘香的饭菜摆满一桌,一边吃一边高兴地讨论着。
  “还有十分钟,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啊!”
  “我也是!好想看少将会和谁结婚。”
  “希望是桑议员,我好喜欢她,帅哥美女简直绝配!”
  “我之前看人说好像少将和七皇子的信息素匹配度更高一点,80%多呢。”
  “虽然很想看AA强强联手,但七皇子是S级Omega吧,那也还行。”
  “反正像路少将这样的人,再怎么着伴侣也不会差到哪去,谁来我都能磕!!”
  他们离的不算远,中间也没有什么隔音设备,这些话一字不差的落进了蓝怿耳朵里。
  蓝怿戴上白色的耳机,把终端屏幕投影到面前,准备找一个下饭视频。
  但他一打开视频网站,里面的内容几乎大部分都和路云远相关。
  《路少将婚姻匹配对象排名预测》
  《浅浅分析路少将的婚姻给帝国带来的影响》
  《呜呜呜呜喜欢了十年的男神要结婚了》
  蓝怿沉默片刻,果断关掉了软件,随便找了一个轻缓的音乐放着。
  一碗酸辣粉很快就被吃完了,他离开的时候旁边的女生已经不说话了,两人饭也顾不上吃,一同紧紧盯着面前的终端。
  蓝怿走到门口在冰柜里拿了一瓶苏打水,推开门的那一刻,餐馆里忽然传来一阵惊呼。
  他动作顿了下,握了握手中冰凉的包装,偏头看过去,一个男人正举着自己的终端给对面的朋友看,满脸震惊道:“我草这谁?”
  蓝怿收回视线,离开了饭店。
  此时雨已经停了,夕阳扫开雾蒙蒙的空气,落到地面浅浅的水面上。
  蓝怿抬脚“啪”一声踩过明镜似的积水,开始往自己酒吧的方向走。
  刚到十字路口,扣在手腕上的终端传来轻微的震动,是有人给他发了消息。还没等他打开终端检查,紧接着就是一连串疯了似的嗡嗡声。
  蓝怿蹙了下眉,恰巧此时红灯变绿,身边的人群缓缓向前走着。他开了静音,然后点开最上面的聊天框。
  他一眼瞅到了“路云远”三个字,其他的还没来得及看清,一条自动弹出的短信就占据了整个屏幕。
  [尊敬的蓝怿先生,您好。经‘千式’计算,您与路云远先生的婚姻匹配度最高,根据《婚姻法》规定,您现已和路云远先生成为法定伴侣。请您在24小时内登录婚配界面进行选择。]
  蓝怿慢慢滞住了脚步,十字路口人来人往,周围熙熙攘攘。
  耳机里的音乐还在放着,歌手空灵的声音悠扬动听,混在了嘈杂热闹的人群中,一同成为飘离的背景音。
  蓝怿转过身,目光再次落在了十字路口巨大的电子屏幕上。
  ……
  星舰刚刚落稳,一人就推开了门跳下,脚步有些急。
  旁边接机的人上立刻走了过来,行了个敬礼:“林副将。”
  林衡看到他,稍微松了口气,回了敬礼后开门见山地问:“皇室那边什么反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